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15-06-2009 神奇!神奇!太神奇了!

 


神奇!神奇!太神奇了!

(一個末期肝癌病人的心声)

余 洋整理


    我叫做張子X,今年51歲,是馬來西亞-沙勞越-明都鲁人,在石油公司工作,是一名管理人員。

    我比較喜愛運動,还有早上起來跑跑步的习慣。平時我很少吃藥,我的身體,自我感覺一向很好,只是在最近一年多來,小便的時候,不太顺暢,有時會比較困難,有疼痛的感覺,我也沒有十分在意,也沒有去找醫生。

    今年的6月3日,晚上9点多鈡,我和太太到超級市場去買東西,突然感覺到腹部的疼痛,而且越來越嚴重,當時就想去找醫生看一看,可是已經很晚了,就先回到家休息一下看看。到了第二天,由於又是公眾假期,醫院都不開門,我就只好找到一位從中國來的中醫師,花了300多塊錢(折合600多元人民币)給我開了9天的中藥,叫我每天要喝,但是喝了也沒用,腹部的疼痛越來越嚴重。

    我們公司裏的醫生就安排我到美里(城市)的醫院去檢查,去了以後,進行了全身詳細的檢查,發現在我的肝臟裏面有兩個雞蛋大的腫瘤,整個肝臟還有很多的小腫瘤,美里的醫院又把我介紹到古晉(砂勞越首府)的專科醫院去治療。

    古晉專科醫院和我們的石油公司是醫療保險合約关係的。一進醫院,我就住到了单独的加護病房,有專門的護士照顧,醫生又对我做了全身的檢查,他們在我們的胸部開了三個洞,進行取樣化驗,也在我腹部打了三個洞取樣檢查,最后告訴我是肝癌末期。

    由於肝臟的肿瘤太大、太多,不能夠進行手術切除,他們就在我的大腿上,顺着血管插一条管子,想把藥物送進肝脏,又說送不進去,所以又不可以對肝脏直接進行藥物療法,只能給我打打吊針,口服一些止痛藥。

    給我治病的醫生據說是很有名的專家,他告訴我,我最多只有3-6個月的命了,沒有什麼好辦法治療,要我做好思想准备,安排一下后事,我的太太聽了醫生這樣講後,直流眼泪,我的心情也十分沉重。我心裏面想:我才50歲的人,就要這樣離開人間了嗎?我真的有些捨不得走!我的太太怎麼辦?我的孩子辦?

    我太太把这個消息告訴了我在古晉的妹夫,他原來是練智能氣功的,是余洋老師來古晉教功的第一批學員,他叫我立即和余洋老師聯絡,進行電話調氣,試一試看,可能还會有一綫希望!。

    當時我真的是走投無路了,就馬上就与智能氣功中心聯络,一位柏樑老師,他把電話調气治病的原理和方法給我講清楚了,还举了一些例子給我听,我立即振奋起來,看到了希望!我就決定請余洋老師給我進行電話調气,治療我的癌症。

    6月11日上午,我和余洋老師接通了電話,我大致把我的病情跟他講了講,余洋老師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脾氣是不是很急躁,是不是很愛生氣?”
 
    我回答說: “是!”,但是我覺得很奇怪,这是我的老毛病了,他怎麼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呢?

    余老師又問我一句: “这就是你得肝癌的病根!您想不想病好啊?”

    我說: “當然想好啊!”

    余老師問: “醫生說你可以好嗎?”

    我回答說: “醫生說我是肝癌末期,只有3到6個月的命了!”

    余老師又問: “如果你死掉了,還會發脾氣嗎?”

    我回答說: “當然不會發脾氣了!死人怎麽会發脾氣呢?”

    余老師對我說: “你要想真正的活過來,現在就當自己是一個死人了,對什麼事情也不管了,也不發脾氣了,這叫作 ‘心死神活’!你非得改掉愛發脾氣的壞習慣,你的肝癌才有好的希望!你能下決心改嗎?”

    我立即回答: “如果能夠讓我活,我一定改掉我這個壞脾氣!”

    余洋老師說: “如果你已真正下決心改掉這個坏脾氣,我就有辦法把你治好!如果你不想改這個壞脾氣,也就不用找我治了!”

    我赶紧說: “老師,我改,我改,我一定改!求求您把我治好!”

    余洋老師又說: “我現在再給你一付 ‘靈丹妙藥’,隨時隨地都可以吃,這個 ‘靈丹妙藥’就是一個 “笑”字!每笑一次,就可以殺死很多癌細胞,笑得越多,癌細胞就死得多,要是真的開心的笑,癌細胞就死得更快!我治了很多癌症的病人,凡是真心笑的人,大多數都好起來了,至於是什麼道理,以後再告訴妳!妳願意吃這個 ‘藥’麼?”

    雖然我心理面還覺等得點兒怪怪的,怎麼 “笑”就可以治好我的癌症呢?即然老師說可以,那就是可以嘛!我也就隨口答應說: “好的,好的!我每天要多笑一笑!”,我天生就是很少笑的人啊!为了治病,还要学学怎麼讓自己多笑笑……真的很奇怪,和老師这樣說說話,我就覺得轻松多了!

    就這樣,余洋老師叫我躺在床上,全身放松。給我進行了第一次电话調氣治病,电话里傳來了老師催眠般的声音: “安静,放松……觀想頭顶上的混元气,象清澈的河水一樣,从头顶的百会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說起來也奇怪,我听着、想着、唸着老師的口令,覺得身體輕鬆了很多。

    晚上又進行了一次电話調气。

    當天晚上,我睡覺睡得特別好,一覺睡到了天亮,從來都沒有睡过这樣的好覺。早上6点多钟醒來,就再也睡不着了。我的腹部又不覺得怎麼痛,只有再深呼吸的時候才能感覺到有些痛,昨晚護士給我吃的止痛藥,我也没有吃,偷偷在洗手間用水沖走了。我起床走動一下,看看報紙,看看電視,到外面走走,我就慢慢的跑起來了,這是我的習慣,大約運動了一個鐘頭,身上感覺到十分輕鬆。
這可神了!余洋老師就那麼唸唸咒,就把我的病唸好了?!

    6月12號,我和余洋老師約定上午10點鐘,和晚上10點鐘,分別進行兩次調氣,精神越來越好,護士照樣安時給我送來很多種藥吃,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吃了,就把藥都沖走了,精神越來越好。

    6月13日,早上我起來又出去跑跑步,回來以後覺得有一點累。護士看我回來了,瞪着眼儍儍的看着我,好象我是個神經病人似的!余洋老師告訴我,要盡量的多休息,不要做太多的運動,把气都消耗掉了,出去跑步,還不如在常床上躺得,練一練 “混元气象河水一樣,從身体里經過……”。我沒事就這樣躺在床上練这個“河水功”,难道這就是練氣功?不过还真有效,肝部的疼痛現象明顯的好轉,甚至連我小便痛的毛病也醫好了,現在小便十分的痛快!

    余老師在調氣的時候,叫我想肝臟的腫瘤像冰塊一樣融化了,我真的感覺到肝臟的腫瘤在融化了,肝里面有一种水在流動的感覺,还特別的舒服。原來痛得死去活來的,現在是無法形容的舒服,真的是很神奇!

    今天照樣進行了兩次电話調气。

    6月14日,昨晚睡覺睡得十分的好,但是早上我一醒過來的時候,就覺得胸部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十分的難受,感覺到就好象我剛開始發病的時候一樣,心理面就慌張起來了,难道旧病復發了嗎?我定了定神,想了想,就用余老師教給我的方法,自已練起 “河水功”來……安靜,安靜……好像余洋老師又在給我电話調气一樣……頭頂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頭頂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一遍一遍地這樣練,我就感覺到胸腔裏面好象有一股氣,慢慢地流進了肚子裏,胸部也不阻塞了,身上感到從來沒有过的輕鬆,好像我一下子年輕了十幾岁一樣,我起床動了動,覺得身上輕飄飄的,我又到外面去慢跑了一個多鐘頭。

    回到加護病房時,那個專家醫生和護士正在等我,醫生看到我的樣子,十分的驚奇。他摇摇頭說: “我看你不用住院了,可以回去休养了!。你也知道你的病是末期肝癌,也不能夠做手術,也不能夠化療,就給你拿一個月的藥回去吃吧,一個月以后再來檢查!”

    医生还告訴我這個藥很貴,一片藥就要200多塊錢(马币),每天要的吃4粒,光是这一個月的藥錢就兩万多块(马币),加上一个星期的住院、檢查、各項医療费用一共10万多块(马币) 。好在这些醫藥費是由石油公司來付,我只是簽個名而已,否則我怎麼可以負擔得起呢?

    醫生还講,一個月以後再回來復查,如果這種藥有效的話,腫瘤能控制的住,長期服藥,我可能還能活幾年,如果這種藥沒有用的話,我最多只有半年的命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相信这個專家醫生的話了,給我的藥我也不想吃了,我的太太就劝我还是要吃藥,我就告訴她,吃这些藥,還不如吃余洋老師的 “混元氣”有效!

    從6月11號,到6月14号,四天的時間,一共進行了8次電話調气,我現在感覺到我全身都很舒服得很,好象什麼病也沒有似的,吃喝很好,睡得很好,那里都不痛了,怎麼醫生还說我活不了能了呢?

    余洋老師問我: “你相信醫生說你只有6個月的命嗎?”我回答他說: “我不相信!”

    老師又問: “你認為你能活到多少歲呢?”,我回答說: “我感覺我能活到100歲!”

    說起來也很奇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心裏頭這樣安定,听了余洋老師的話,經過了他的8次電話調氣,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以的人一樣!難道余洋老師是一個菩薩嗎?

    余洋老師告訴我,這是什麼 “混元氣”的效果,要我多唸 “混元靈通”这四個字,等以後有机缘,再教我練智能气功。智能氣功到底是個是什麽東西呢?我對它現在真的是十分有興趣了,我覺的智能氣功真是神奇神奇太神奇了!

    余洋老師告訴我,還要繼續堅持一段時間的电話調氣,每天躺在床上要我練 “河水功”: 頭頂上的混元气像清澈的河水一樣,從頭頂進來,經過頭、胸、腹、胯、大腿、膝蓋、小腿、腳心流出去……我相信我能夠完全的好起來!

                                                  15-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