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30-06-2009 答:“鶴顶紅”老師

 


答:“鶴顶紅”老師

  原題:

      “天师,我想老师的意思是说赵已经去世了,就从大师“升”到天师罢。”


“鶴顶紅”老師:你好!

      當時我和龐老師談話的時候,趙金香老師尚在人間。龐老師對別人稱呼他自己為“大師”都不允許,他怎麼能夠對他嫡傳的人稱呼為 “大師”呢?龐老師在這裏稱呼趙金香老師為 “天師”,我個人認為是貶低的意思,認為他在老師的心目中,己經是過時的人物了!

      我的確不知道趙金香老師已經過世了,不知道你的消息是否準確?還是我的耳目閉塞!

      我個人對趙金香老師還是十分的崇拜和肯定的,他在推廣“鶴翔庄功法”上對智能氣功的貢獻是不可抹殺的!趙金香老師對龐明老師的態度,可能有一些不恰當地方,但是有時在現代的“金權社会”里,是為情勢所逼,迫不得以,或者受到某些人的慫恿和擺佈,說錯了一些話,做錯了一些事,並不一定是它本貭的表現。

      趙金香老師說了一些錯話,做了一些錯事,我們作為局外人,是可以理解的,但絕對不能以此而抹殺了趙金香老師的功勞,更不可否定 "鶴翔庄功法",否定了 "鶴翔莊功法",就等於否定了我們自己!

      龐明老師,他作為趙金香老師的 “授業師父”,作為挽救了他生命 “再生之父”,為了維護智能氣功的整體利益,對趙金香老師進行批評,說了一些重話,是可以理解的,而我們作為後來人,應該是無權隨意進行評論的!

      學生攻擊老師的事情,自古以來就有。只不過在現今的 “金權社會”裏,這種現象比比皆是。我自己還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智能氣功老師,先後在馬來西亞和台灣傳授智能氣功,我曾經很重視的、有心栽培的個別學生,當他們稍有一點声望和地位的時候,就對我展開了全面的攻擊,欲置我於死地而後快。特別是我在1998年第二次來到馬來西亞第時候,我的學生XXX,在當地已經被稱為馬來西亞智能氣功“第一大師”,他竟然在我才來了幾天,還住在酒店里的時候,就寫信到警察局告密,說我在酒店非法給人治病,要求將我驅逐出境。但他不知警察總部有些重要人物是我醫好的病人,把他寫的英文告密信給我看了,問我要不要以 "污告罪"把他抓起來,我說算了吧!是我的学生嘛!

      我叫他身邊的親近朋友探聽一下為什麽要這樣做?他回答的也很直接,他說:只要他(指我)在這里待一天,我心里都難受,離我越遠越好!否則我怎麽混下去呀!”,這就是本貭問题了!滿口的 "涵養道德",自己背地里却做这樣的傷天害理的事情,真應該打自己的嘴巴,結果他由馬來西亞智能氣功“第一大師”跌到地下來了,凡是了解他的人 (包括他自已的家人) ,在他们的心目中,己經一文不值了!

      在台湾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這些人都自作聰明,他们忘了我是一個 "老江湖"了,怎麼能看不透這些事呢!早就有所准備了, "玩火者必自焚",又何必呢!

      一個人的歷史,雖然是靠自己一生的所作所為來編寫的,但不一定是真實。只有他在臨死的時候,他的良心才会象嚴正的法官一樣,對他的所作所為做出一個正确的裁判,他只要問心無愧,才能進入人類想象的天堂!否則他只能被打入人類想象中的地獄!

      一個智能功人,你是想進入天堂?還是想被打入地獄?你自己去選擇吧!不過我的想法是,只要你真心的走智能氣功科学的路,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步入“天堂”!

      谢谢你,不對之處請指教!

                                                                余 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