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26-06-2009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八)──“抓蛇精”(1)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八)──“抓蛇精”

余 洋

故事(8)           “抓蛇精”

(一)

    有人曾問過我:你經常見到龐老師,老師有沒有傳授你一些特殊的治病方法?我回想了一下,好象有,也好象沒有特別的教我什麼。我覺得在每次見面的談話中他給我講的一些故事,不僅僅是從各個角度在調整我的意識,啟發我意元体的靈明度,也都好象是在教我怎樣幫人治病。但是,老師又從來没有說是專門在教我治病。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老師我到气功治病時,我問到他:“老师,您用气功治病,一天最多可以治多少個人?”

    龐老師回答說:“現在我治病都用‘組場’來治了,可以一下子對成千上萬的人發气治病;如果單獨治病的話,也是很快的。比如說我在青島講課的時候,我一個人一個人的給他們發气,一天曾經治过1,000多人……”

    我吃驚的問:“老師,這一天治1,000多人,怎麽治?一個人用一分鐘,不吃不睡都不行啊!”

    龐老師笑着回答:“我治病那還不快嗎!‘你有什麼病?’,‘我有胃痛!’,‘好啦!’這就治了一個病人啦;下一個,‘你有什麼病?’,‘我有癌症!’,‘好啦!’這又治了一個病人啦!這还不快!”我心里想:“怪不得這麽快!給兩個病人治病連10秒鐘都不用……這恐怕就是老師講的‘神光治病’吧!”。

    我曾經記得王寶明老師給我講過龐老師教他“神光治病”的故事:他在石家庄协助龐老师开展能智能氣功工作的初期,王宝明老师當時在石家庄開設了一個中醫門診部,開始学用氣功治病,功效明显,名声大振。

    有一次龐老師去到他那裏一看有100多人在那裏排隊等他治病,龐老師就對王寶明說:“這麼多的人等着治病呀!我來幫你治!”,

    “大家排好隊,一個個來,你是什麼病?”,“我的腰痛了很多年了!””龐老師用手輕輕拍了他的腰一下說:“好了!”,病人活動了一下,叫起來:“哎,真管事啊!腰不痛了,輕松多了!”

    又來了个老先生,“你是什麼病?”,“我是心脏病、高血压!”,龐老師用手在他胸前一晃說:“好了!”,走过去量量血压,基本正常了…….100多個病人就這樣很快看完了。龐老師就告訴王寶明老師,真正的氣功治病就是應该這樣的!

    從那次以後,王宝明老師說,他也學会了用“神光”治病了,效果又快又好,據王老师說,这種“神光治病”的效果,在他身上維持了三年的時間,後來慢慢就不行了。为什麽不行了,他也沒有告訴我。

    有一次,龐老師給我講了一個“抓蛇精”治病的故事。

    龐老師說:原來的河北省公安廳的副廳長XXX,他有一個独生子,10多歲了,得了一種頭痛的怪病,頭一痛起來,就會哭天喊地的,抱着頭滿地打滾。到處尋找有名的西醫、中醫治療,均無效果,都治不好。

    後來有人介绍,在鄉下找到了一個民間的“神醫”,椐說專門醫治一些稀奇古怪的病,找到了那個“神醫”,他一看,就問:“這個小孩是不是打死过一條蛇?”

    陪着小孩來的母親立即回答:“是的!是的!他在八、九歲的時候,一幫小孩去村后的破磚窯那兒玩的時候,看見了蛇,他就用磚頭砸死了一條蛇,还拎回來給我看呢!我们村里的老人都說蛇是“神”,打不得的……從那以後,他就開始有頭痛了,而且越來越嚴重!”

    “神醫”就說:“他打死的那條蛇,原來是條‘蛇精’,这條‘蛇精’纏在他的脑子里,不離開他,要靠吃他的脑汁來再修練成‘精’,一吃他的脑汁,他就一定會頭痛……”。

    这樣,讓這個“神醫”治了很久,小孩的頭痛還是没有治好,“神醫”就說:“这條‘蛇精’已經有了百年以上的修行了,我的功力只能抓百年以下的‘蛇精’功力不夠,治不了牠!你们去廣州找我的師付吧,他能老人家能夠抓百年以上的‘蛇精’,我介紹你们去求求他治吧!”。現在看來,實際上这個“神醫”就是有了一定感知功能的氣功師,但是治病的能力並不高。

    他們又帶着這個孩子到廣州去,找到了“師父”, 結果“師父”抓这個“蛇精”也抓了很久,還是也抓不出來,小孩子的頭照樣還是很痛,最“師父”就對他们說:“這個‘蛇精’可不簡單啊,是1000年以上的“蛇精”了,我的功力不夠啊,也治不了牠,你們另請高明吧!”

      這個公安廳的廳長,三代相傳,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得了這個怪病以後,全家老少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亂轉,到處尋去找“神醫”。 這個河北省公安廳的副廳長,本人就在石家庄工作(省會),忽然聽說在石家庄有一個龐鶴鳴氣功大師,是專教智能氣功的,功夫很高,而且也是一個名醫,就帶着他的兒子親自來找到了龐老師。

    龐老師看了看小孩以後,心裏想了一下,就對這個廳長說:“你的這個兒子,他們說是千年的蛇精附体,這還算是個小問題,用不着我親自動手!我的功夫只抓萬年以上的‘蛇精’, 這点小毛病毛病用不著浪費我的功夫,去找我的學生給他治治就可以啦!去吧,去吧!”

    這個廳長聽了以後,就着急了:“龐大師,求求你了!我們走南闖北已經看了很多的地方啦,你雖然只治萬年的‘蛇精’,治我兒子的千年‘蛇精’應該是舉手之勞了,您就高抬貴手,順手把我兒子的千年‘蛇精’給除掉吧!將來您搞智能氣功,不論是在河北省或其它什麽地方遇到了什麼麻煩,找我就行了,我一定幫你們解決!求求您了!……”

    龐老師笑着說:“現在我一般己經不親自動手給人治病了,去找我的學生吧,讓他们治治就可以了!”

    這個廳長就一下把他的兒子拉過來,叫他兒子給龐老師跪下磕頭,龐老師就說:“好了,好了!起來吧!看在你們這麼誠心誠意來找我,你這個大廳長又答應以后幫我們智能氣功的忙,我就破例幫你們把這個千年‘蛇精’給抓掉吧!將來我們智能氣功有什麼事情找到你的時候,你也要爽快点啊!”

    這個公安廳的廳長連連點頭說:“是的,是的,我說了的話一定算數!”

    龐老師就就叫小孩子坐好,兩眼輕輕閉合,用手在他的頭頂上比比劃劃,就說:“我現在抓到‘蛇精’的頭啦!”,然後用力一拉,往地下一摔,還用腳踩了幾下,就對小孩說:“这條千年‘蛇精’我現在已經把牠抓出來摔死了,蛇頭也踩爛了,牠不會來找你了!你的頭現在是不是感覺很輕鬆啦?”

  這個小孩的馬上就說:“是的,是的,這麽多年來,我的頭從來就沒有這麼輕鬆過!以前裏面總好像有一個東西把頭腦梱起來了,現在没有这種感覺沒有了!爸爸!蛇精抓走了,我真的好啦!”

  他們父子倆一直向龐老師道謝,並說:“龐老師,你的真功夫還真是了得,我在中國跑了很多地方,都治不好,沒有想到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有這麼高功夫的師父,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老師告訴我:“這些怪病大多是意元体的病,俗稱“心病”,採用普通的發氣治療,一般是没有什麽用的。必須觸動病人的意元体,改變他的意元体中的錯誤信息,往往可以取得立竿見影的神效!”

    老師接着說:“很多的“心病”,就像一個很嚴密的保險箱一樣,不是用敲敲打打的方法去打開的,你只要掌握了它的密碼,很輕鬆的就可以打開它了。治療心病就必須用特殊的‘話療’方法,就是我们常說的,‘心病’還須‘心藥’醫!”
   

龐明老師在“智能氣功科学基礎”輔導材料中也說過一段話:

    一般“意元体”病了之后, “意元体”自己不解决问题,病下不来,过不去了。所以有些病是从意识那儿过来的,给他发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是 “意元体”病的特殊性。

    这是我们从临床实践中研究总结分析出来的。出现这种情况是意识中的病态,是属于“意元体”病态,治疗要慢慢的开导,讲道理,从“意元体”解决,才能解决得了。有的半身不遂不好动弹,一握手就好了。有的“意元体”病,握十次手也不行,发气也不行。所以到了“意元体”这个层次的时候只有自己解决,努力把“意元体”灵明度提高,否则不会完全解决。(續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