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08-06-2009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四)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四)

余 洋

四、我們智能氣功,衡量你的功夫高低,並不光看你一個特異功能,一味追求特異功能反而傷害自己

庞明老師說:

      智能氣功衡量你有沒有功夫的標准是:

      首先,要看通过練功,有沒有把自己練的成為一個比較完美的智能功人。“智”是智慧,“能”是能力,通過練功以後,使我們的智慧和能力都比較完善起來了,自然而然病就好了,身体健康,沒有病了,這是練功要達到的一個最最簡單的,最最基礎的目的了。

      如果你要想智慧和體力都更完美起來,使自己越活越健康,使自己越活越聪明,不論自己多大年紀,100岁、150岁,都不會成为社會負担,反而會成为社會的財富,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献,那當然必須刻苦練功,付出更艱辛的努力,首先就要看這個!

      第二點,看看你的涵養提高了沒有?處理問題是不是還那麼急躁嗎?能不能全面地處理?能不能在複雜環境當中能夠鎮靜下來?

      第三點,再看看你功理、功法掌握的如何?

      第四點,再看你給別人治病的效果如何?看你組場的效果如何?

      第五點,再看你出了透視、查病(功能)沒有。

      第六点,再看你對智能气功科学有沒有作出新的贡献。


      有些同道練功,不是首先着眼先讓身心健康起來,一味追求要練出特異功能,有了一点点特異功能,就到处显現、吹噓,消耗了自身的元气,欲速而不达,反而傷害了自己,产生了各种疾病甚至減短了寿命,真是得不偿失!根據我個人的理解和体会,認为特異功能的產生有三個來源:

    第一、就是先天的特異功能,比如像張寶勝的搬運功能,那是天生的。

    第二、有的特異功能是由老師直接授給的,這一點是最不容易讓人理解的。一些跟隨作龐老師工作的重要幹部,其實他們練功時間也不久,但是它們在某些方面都具有特異功能,這些都是老師為了工作方便,直接給予他們的。

    就拿我自己來作為一個例子,我本來也是不懂什麼氣功,也不太相信氣功,只是因为严重的心脏病才到廣州去学智能氣功,練了20多天以後,感覺到身體好多了,覺得很奇怪,就到石家莊親自去求教龐明老師,當時曾龐明老師交給我一個任務,要我到新加坡去傳授智能氣功,開展治病工作,筹建國际智能氣功培訓中心,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問老師: “我剛剛練智能氣功兩個月,怎麼可以到外國去教功治病呢?我行嗎?”龐老師給我的答覆很明确: “我叫你去你就去,我說你行你就行!”

    我離開龐老師以後,先回到了武漢青山去看我的父母,随即就開展了治病的工作,由開始給親朋治病,邻居治病,不認識的人治病,直到外地坐車乘飛机來治病,在那個時候简直是 “瞎治”,拍一拍、拉一拉、動一動,治一個好一個,連我自己都不信,而且透視功能很強,就比如一些膽結石的病人,她胆囊裏面的石頭我看得清清楚楚……我在武漢舉辦第一個捧气貫頂法培訓班學員就有700多人,站滿了学校的操場……這是我教功以來最大的一個班!湖北智能氣功科学研究会还跑來調查我是何方神圣呢!我當時都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功夫?

    現在明白了,這都是老師為了我到新加坡去開展工作給我的功夫,就好像是父母對你一筆錢去做生意,也好像是古代皇帝給了欽差大臣一把尚方寶劍一樣。後來湖北智能氣功科学研究会到老師那兒告了我一状,庞老師把我叫回去狠狠的訓了一頓,叫我立即去新加坡。由於我當時沒有按照老師的指示去做,自作主張跑到菲律宾去教功,這些特異功能就慢慢的消失了。

    由菲律宾回來汇報工作,龐老師又把我臭訓了一頓。从这次以后,我学乖了,我知道自己錯在哪裏了,老師叫我到哪里我就去哪里,老師叫我怎麽練我就怎么練,有些功能又慢慢地回來了。使我明白了,老師直接傳給你的特異功能,老師即然可以直接給你,同樣也可以直接收回去。

    有些老師不懂这個道理,有了一些功能,屁股就翹得比老師还高,自吹自擂,不可一世,等到功能消失了,自己还不知道为什么!讓老師收回去了嘛!唯一的補救办法就是向老師認错改正,或者功能還会回來。

    這個問題對於我們現在具有一定特異功能的老師們要特別的注意。很多曾在中心工作的老師,他們當時都具有了一定的特異功能,但是離開了中心,離開了龐老師以後,有些功能也都消退了,原因就在於此者。為什麼你的特異功能沒有了,其實你自己心裏很明白,趕快把錯的地方改正過來,這些特異功能可能又會顯現出來。

    有人問: “誰是我的老師?”,除了直接教你的啟蒙老師外,凡是讓你受益、提升的人与物,皆可称之为師。


龐明老師說:

      谁是你的老师?

    真正的智能功人,应該是這樣的:你在這里教功講課,下面站着的学生就好比是站着一些老師,他們在看著你,就像我在被考試一樣,有十多個老師在看著你,看你在這兒練功,你那個心情緊緊張張的,聚精會神的勁頭,以前叫做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好像到了深渊,下面就是深渊了,站在山邊上,戰戰兢兢站着,心里害怕,小心謹慎,“如履薄冰”,就好象走在薄冰上一樣,走走試試,千萬別掉下去了!我們每個教功的老师如果都那麼謹謹慎慎的,對同學那麼去尊重,精神集中,把你自已的氣集中,你教功、練功,上升的就快了,有了那麼樣的精神狀態、境界,那我們練功進步就會快的多了。

      來個病人,你給他治病,你也要尊重他。給人發氣治病,你要是那麼去尊重他,就象對待你的父母一樣尊敬,就象對待你的兄弟姐妹一樣关心,就象對待你的多年好友一樣热情,你治病效果要好多了。其實呢,你給病人治病,他正好是你的老師,他有病,你給他治,我們按照龐老師說的,一轉圈,一推一拉,一弧拉,一推一拉是什麼滋味?你通过病人体会到了、掌握了;碰到一個病人,你一轉圈,一推一拉,一弧拉,一推一拉,一弧拉,一推一拉,一弧拉……推拉了以後,問問他,怎麼樣?他說:好多了!這麼一推一拉我舒服了!哦!學會了!行了!腦袋就打了一點他給你的信息,就幫了你的忙,就教了你了,病人才是你的老師,你在跟他學習;病人給了你一個信息:你真行,把我的病治好了!你就有信心了,他就給了你力量了,你不尊重他,你難道不要感謝你的病人嗎!何况有時有些高功夫的老师,假装是一個病人來考你一下,看看你的涵养道德值不值得再提升你……

      所以,学会尊重智能氣功科學,学会尊重老师,学会尊重同学,学会尊重病人,学会尊重大自然的一切,實際就是尊重自己,這是智能氣功科學第一個規律,也是最重要的一條規律。敬重智能氣功,敬重智能氣功的科學理論,敬重這門學問,同時要敬重自己,敬重自己,就首先要做到敬重別人,要把周圍的人與物都當作老師,這樣才行。

    實際上來講,尊師並不是老師需要人尊重,真正有本事的老師,你尊重不尊重他,他都是那樣,你說他好,說他壞,他對這個都無所謂。為什麼呢?他覺得這些東西,影響不著他,你對他好也不影響他,你對他壞也不影響他。當然沒有本事的老師,往往需要別人尊重,越尊重他,他越高興,能把他抬起來才高興哩!

    對老師的尊敬,不是說要敬老師,關鍵是通過這個敬,使自己和老師心相通。老師有道,有功夫,有水準,我們尊重他,是我們心要和他相通去,這一通,關鍵是對自己有好處。不管老師好不好,你把他放在好的位置上去,這樣就使自己的意識走到好的方向去了。


      當你有了尊敬心時,一只鳥,一個虫,一棵草,一朵花,一片雲,一陣風……都会教你很多東西,都会讓你受益無窮。都是你的老師!真正懂得了这個道理的人,保証長功夫快,健康長寿!

    曾經有人問过我:如果不敬重老師,甚至背叛師門,“功夫”会没有了嗎?会受到惩罰嗎?

    我的答復是:“肯定会!”在我们智能氣功的老師隊伍中,有一些赫赫有名的老師就是落得了这樣的結果。

    这是 "宇宙場"的信息規則,一般称之为“天理不容”!就如同不孝順父母、遺棄父母、甚至傷害父母的人,他們必然不会有好的結果一樣!

    第三、就是通过自己練功練出来的特異功能,這樣的特異功能一般人會出現的很慢,有的人甚至練了一輩子氣功,都不能產生特異功能。但你練了智能氣功,先学会運用外气治病,这也是一种特異功能呀!


庞明老師說:

      現在很多人不是這麽看,就是看會不會查病,會不會透視,總盯著這一點,那就錯了。我們說要看五個方面:你自身的健康;你自己的道德涵養;你自己功理、功法掌握的情況;你的治病的能力;還有一個是你能不能透視,要看這五個方面。,有些人不是,總盯著這個透視,老琢磨這個透視:我離着透視還有多遠啊?有的人也可能就這麼一想,透視就有了,他在這方面,可能有他敏感、有點特殊,可他治病的效果並不一定很好;有的人治病治得特別好,可是他透視又不一定能出來。透視和治病,都算特異功能,給別人治病,是往外發放;給人透視查病,是往裏面接收。一個是放,一個是收的,應該是要全面地衡量它。我觉得還是先掌握治病为好,能不能透视並不重要。(續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