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27-06-2009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八)──“抓蛇精”(2)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八)──“抓蛇精”(2)

  余 洋

  故事(8)           “抓蛇精”

  (二)

    龐老師講的這兩個氣功治病故事深深地打在我的腦海裏了。對我的影响極为深遠,为我的開展氣功醫療工作指明了准确的方向。

    龐老師講得神光治病法,讓我領悟到了一個智能氣功治病的基本原理,那就是要發自於內心(啟動意元体)最快速度的想病人的病好了!不管是听到親屬對病人的介紹,還是直接看到了病人,也不管它是什麼病,都要象祝福一樣:“你好啦!好啦!”,病人在陳述他的病狀時,最好什麼也不要听進,把我們的心念固守“你好啦!好啦!”。說起來很容易,但真正要做到這一点還真不容易!

    如果有人說這種“神光治病法”還需要什麼功力的話,我反而不以為然。要的你是真心實意,最關鍵最關鍵的是:一听到,一看到病人,你就要毫不猶豫,不加任何思索的想他的病好了!而且至始至終就固守在這一点上,有的時候可以說就是傻乎乎的在治病,都搞不清楚他是什麼病,眼睛一看他,病好了!嘴裏一說,也是病好了!心裏面就一直想着他的病好了,有的時候,真的說不清是怎樣治好他的。

    我在1991年,開始進入新加坡教功治病。當時有一個病人,叫做黃X慧女士,30多歲,她聽別人介紹,找到了我,要求治病。她說她的腰受傷了……我一閉眼睛腦子里就說:“混元靈通,好了!”,她又給我看腰上綁了個大腰帶,說不綁腰帶就直不起腰來,更不能下蹲……我叫她把腰帶解開,坐好,貫貫顶,又在腰上拍了幾下,就拉着她的手叫她站起來,然后要她下蹲,她當時十分猶豫,我又命令似的 "蹲!",她一下子就蹲下去了! "起!",一下子又站起來了,連續蹲、起了十多次,……好了!她丈夫在一旁當時都看傻了眼!后來才听他們說,黃女士原來是一間很大的私人幼稚園的老板,經營得很好,自從傷了腰后,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只好把幼稚園顶讓給别人了,她們在新加坡看了很多名醫,花了很多錢,連原因都找不出來,没想到用智能氣功医治,意到病除!黃X慧女士,後來投入到智能氣功的行列來了,曾經到過秦皇島中心去進修,成为了一個新加坡出色的智能氣功老師。

    我由新加坡進入馬來西亞吉隆坡時,被一位姓官的朋友接到了他的商店,剛剛把行李放下,連水都没得及喝一口,就有一巴森來的李金X先生,帶着他的女兒來找我治病,他說是新加坡的朋友介紹他來的。他的女兒已經十二、三歲了,每天晚上都會尿床。我一看見她女兒,腦子里一閃念:"混元靈通,好了!不會尿床了!",給他貫贯頂、拍拍腰就走了,第2天沒有來,第3天又來了,我問這位李先生昨天為什麼沒有來?他說:“老師調完氣后,當天晚上她就沒有尿床了,我們以為她好了呢!結果第二天晚上又尿床了,所以又帶他來找老師再調氣治一治。”我又連續給她調整了幾次,這個病也完全好了。后來他们請我去巴森教功治病,全家都來学功,也曾去到中心進修,全家都成了馬來西亞最早的智能氣功老師。這個李先生由于個人鉆研努力,後來成為了老馬來西亞很有名氣的一個智能氣功老師。

    1993年,我到台灣去教功的時候,當時誰也不認的,只記得在香港和朋友吃飯時,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台湾“中國時報”對外聯絡部的經理,周大衛先生,他給了我一張名片,我就和他聯絡,詢問可不可以幫忙在台灣開展智能氣功?他就問我,他們報社里負責人事的副總經理患有多年的腰痛病,行動很不方便,我當即就一閃念:混元靈通,好了!腰不痛了了!他問我有沒有辦法給他治好?我立即回答他:"沒問题!完全可以好!"他听了很高興,請我立即到報社去,並且他又告訴我:他和這位副總是多年的好朋友,如果能夠把他的腰痛病治好了,一方面在中國時報開展智能氣功他一定會大力支持,而且他也会讓報紙報導,影响一定会很大……當我去到中國時報社時,我第一眼見到總經理,一閃念:混元靈通,腰好了!和總經理一握手,又一閃念:“混元靈通,腰好了!”我當即就為他治病,給他貫貫顶,把他們腰拍了幾下,我就拉着他的兩個手說:蹲下去試一試,他很輕松地就蹲下去了,他自己都有點兒不相信,又連續的多蹲了幾次,他就說:“真的很神奇啊!我為這個腰走遍了台灣,也去過新加坡,都治不好,你這樣拍两下就好了,現在真得很輕鬆了!……”,他就立即打電話給中國時報的工會主席,請他接待我,他又指派記者專門採訪我,在台灣 "中國時報上",大篇幅的第一次報導了中國的智能氣功,以后經"中國時報"介紹,智能氣功就相繼在"台灣联合報"、"中華電視台"、"台灣電視台"等各大媒体推展起來了。台湾的智能氣功局面就打開了!

    1992年,我在馬來西亞教功的時候,我的一位吉隆坡向女個學員,她半夜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在的父親住在吉蘭丹(已經靠近了泰國邊境的地方),因心臟病造成了“中風”,醫生判定沒有存活的希望了,在家己經奄奄一息,等待死亡,他希望我陪她回去看一看他的父親,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心念一動:“混元靈通,好了!没有事!”,要她也同樣不停地想:"混元靈通!父親好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一同坐飛機回到了吉蘭丹,到了他的家,屋裏擠滿了人,很多都是當地的名流,原來她父親是當地小學老校長,這些人都是老校長的學生,都好像在對他進行告別儀式一樣。

    我一見到這個老校長,就立即又心念一動:“混元靈通,好了!没有事!”,馬上給他貫氣,大家看到這個老校長慢慢睜開了眼睛,說起話來了。問她的女兒:“妳什麽時候回來的?”又看看他太太,問:“我又没死!你哭什麽啊!”,一看屋里這麽多人,他竟然可以坐起來,說:“你們都來看我了,剛才睡着了,對不起啊!大家請座!”,他女兒又介紹我:“爸!這位是教我智能氣功的余洋老師,是由中國來的,我這次特地請老師來看看您……”我又給他貫了一陣氣,老先生完全清醒過來了!

    這一下在當地就轟動了: "中國來了一個智能氣功‘神仙’,死人都能救活過來!”來找我看病的人太多太多了,從他們的房子裏排隊,排到大街上去啦,我一個上午要給200多人貫頂調氣,我就採用龐老師教的那個辦法一個一個貫頂,我不問病了,一摸頭,要他自己說最想好的一個病痛,這個說:“我想胃病好了!”我就說:“混元靈通,好了,好了!”,拍兩下頭;下一個說:“我想腿的關節不痛了!”,我又說:“混元靈通,好了,好了!”,拍兩下頭,“去爬爬樓梯就好了!”;再一個說:“我想我的腰痛好了!”, 我還是說:“混元靈通,好了,好了!”,拍兩下頭,去做幾個下蹲就好了!”,其实我也不听他們說什麽病,嘴里,心裏不停的說:“混元靈通,好了,好了!”每一個人都用不了1分鐘,哈哈!200多個病人,上午兩個鐘頭都搞掟了!都說很有效果,都說很神奇,還有人問我是唸的什麽“咒”?那就叫做“混元靈通咒”吧! “混元靈通,好了,好了!”……

    我在1996年,在台灣的時候,南投縣有一個大廟里的主持人,男性,50多歲了,他找到了我,告訴我他修行了20多年,其它什麼病都沒有,只有一個“頭痛病”纏繞了他20多年,痛起來了,吃什麼藥也没用,用頭去撞墙,他甚至都有過自殺的念頭,他說誰能夠把她的頭痛治好,他什麼條件都可以答應。

    我當時用透視一看,他的頭腦裏面,有一個小黑點,像螞蟻一樣不停的在那兒動,我想起了龐老師給我講的抓“蛇精”的故事,我再感知了一下,就問他:“你是不是殺死過很多螞蟻?”,他馬上一下就站起來了,問我:“您的麼知道的?”,他接着說:“我小的時候,一看見螞蟻就用手碾死牠,用脚踩死牠,有時看見螞蟻窩,都会撒泡尿看見螞蟻被沖走、被淹死的樣子就很開心,十多歲就開始得了頭痛病,找了很多醫生看,都治不好。后來拜神問神,乩童說我是‘螞蟻精’附体,必須出家修行,我20多歲就到南投大廟正式修佛,至今已20多年了,這個病還是没好!這些事情我對任何人都沒有講過,您怎麽一眼就看出來了呢?求求您幫我解脫痛苦吧!”

    我就笑着跟他說:“這個精,那個精附体的,我看得多了,没有什麼了不起的!把牠抓出去就好了嘛,我對你沒有什麼要求,我給你醫好了以後,你要在廟里對那些求神拜佛的人,勸說他們一定要学智能氣功才能保住健康,長命百歲,行嗎?”,他立即說:“可以,可以,保証可以!您到南投有什麽用到我的地方,盡管吩咐好了,我一定盡力報答!”

    我說:“那好吧,你坐好!全身放松,兩眼輕輕閉合……”,我用“意念手”,伸進他的腦中,把那個黑色会动的“螞蟻精”一下子抓了出來,一丟,去吧!我就說:“好了!“螞蟻精”抓走了!頭輕松了嗎?”,他動了動頭,說:“好輕松啊!20多年的苦難就這樣容易解决了,為什麽不早些遇到您呢?”我說:“这就是你門佛家講的缘份吧!”

    他回去以後,再也没有頭痛過了。我到南投去教功的時候,他未曾食言,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不懂智能氣功的人,会以為我在講笑話!曾經來到我這里的10多師資班的老師,一般都認為我的氣功治病療效是比較好的,但是没有一個人問問我是怎麽治的,或者他們認為我只不過是個輔導員出身而已,不如他們是“黃埔”第幾期、第幾期的科班畢业吧!可是他們却大多都会搞的什麽氣功按摩、点穴、刮痧療法、經络拍打療法、針灸、摸脉、中藥、膏藥……更有易經、八卦、風水、預測等等,五花八門,真令人眼花繚亂!我想,龐老師在師資班,兩年時間的培訓,真的教了他们這麽多東西嗎?但我覺得他們所用的這些方法,和龐老師講的這種“神光治病”相比,那真是小巫見大巫了!“神光治病”--“混元靈通,好了,好了!”來的多快呀,這才是我們智能氣功科学獨特的治病方法
 。      


        現實一點,就是用它來賺錢也快得多啊!一個病人收20馬幣(40人民幣)好了,兩個钟头就可以賺四、五千馬幣,近万人民幣啊!有人攻擊我,說我搞智能氣功是為了賺錢,古語說: "君子取財,取之有道!",問题是你不要騙人,真正有奉献,一個多年的胃痛、腰痛,花掉了多少医藥費啊?我們智能功老師的一個意念、一句真心的話,就讓你的病好了,給老師一頓飯錢不為過之吧!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問题是賺了錢,去幹什麽?花天酒地,還是用于發展智能氣功科学,如果是后者,賺得越多越好!有人說搞智能氣功是越搞越窮,那你不是笨蛋就是懶虫!


        龐老師通過他講的故事,把这种快速、先進的治病方法,教給了我們,應該在我們的腦海裏深深的扎下根,對我們開展智能氣功治病,有着很重要的指導作用,也必將令我們取得了滿意的效果。 我希望我們在各地進行智能氣功治療的同道和老師們,大膽的去学用龐老師教“神光治病”的方法,一方面要通過練功淨化自己的意識,另一方面只有在實踐中去反復運用,才能做到熟中生巧,一定要走我們智能氣功科学獨特的治療疾病的道路。不要倒退成為中醫、西醫的附庸!更不要打着我們智能氣功的旗號,去幹掛羊頭賣狗肉的傻事,自欺欺人,不但敗坏了智能功的美名,還要自食其果!

                                    27-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