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12-06-2009 活过110岁,参加 “世界智能气功代表大会”!

 


活过110岁,参加 “世界智能气功代表大会”!

答opensesame老师问

      对罗平老师的离世表示哀悼!

      练了智能功不能说打了包票要长命百岁的,功友同道还是平常心对待吧。

      庞老师说智能功治病是调动大自然的混元气,越实践功力应该越好的。至于文中举例的情况,是不是意识没用好?


opensesame老师:您好!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问我问题,我本来是不想作什么回答的,但是想了想,还是讨论讨论为好。因为你说的话带有一定的普遍性,讨论一下也好,我先谈谈我个人的看法,也许我说得不对,希望通过讨论,大家都可以得到共同地提高!

      首先我和你一样,对罗平老师的去世十分痛心,这不仅仅因为罗平老师是我的启蒙导师,更重要的是罗平老师在我们智能气功的队伍当中是难得的骨干和战将,回顾我们智能气功队伍中的很多优秀人才,很多都是经过罗平老师培养出来的;而且罗平老师在庞明教授的心目中,也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有一位地位很高的智能功老师XXX对我讲过这样一件事:他们早期在石家庄的 “四大金刚”和另外三个老师组成了 “五元庄功法”试培小组,由庞老师亲自教功。

      “四大金刚”中有两人,发生的气冲反应很大,一位老师神经不正常了(不说名字了),后来也一直没有好,英年早逝。另一位就是罗平老师,反应也是很大,出现了呼吸停止,心跳停止,断气了(死过去了),据说当时庞老师说: “罗平现在不能死!”,就派了XXX老师守在门口,任何人也不准入内,庞老师一手托住他的某一个师付传给他的 “宝物”(据XXX老师说,他后来用两手去拿都感到很重,也看不出到底是什么东西。)另一手放在罗平老师的心脏上,单独给他贯气,据说一口气就贯了两个多钟头,才硬是把罗平老师的生命抢救回来。XXX老师说,这是他跟随庞明老师这么多年来,亲眼看到老师把一个死掉了的人,也救活过来了,可见罗平老师在庞明老师的心目中占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顺便在这里再说一说“五元庄功法”的问题。XXX老师2008年到我这里来讲学,告诉我 2001年庞老师在隐退前,最后一次面见 “印度尼西亚智能气功访华代表团”(共12人,都是上层名流)时,很感叹的自我检讨说,他在推广智能气功的生涯中,犯了两个错误:

      第一个是,“五元庄”推出的过早,不合时易,造成了一些伤害,要求大家回去印度尼西亚后,告诉各地的智能功同道不要练“五元庄”了;

      第二个是,搞 “师资班”,也是错了,原来是想在全国各地培养一批坚强的智能气功骨干,但后来发觉鱼龙混杂,有少数害群之马打着“师资班”的旗号,胡作非为,事与愿为,适得其反,对智能气功事业带来恶劣的影响……

      我很认真的问XXX老师有否误传,他也很郑重的回答我说,第一,他本人亲临现场参加了接见;第二,全程谈话都有音。

      所以,在这里我再次郑重的告诉大家,“五元庄功法”千万不要随便去教、去练了,如果是一般的玩一玩,可能还问题不大,如果真要想通过练“五元庄功法”可以达到高层次,就要特别小心了。庞老师亲自带领的七人小组学练“五元庄功法”都发生了这样严重的问题,难道不足以令我们警惕吗?

      我有一次问庞明老师,我要多练哪些功法?庞老师回答的很简单:多练 “三心并站庄”,每天要不少于两个小时!他也没有叫我去练“五元庄”?

      越说越远了,再把话题拉回来。我知到罗平老师这一生救了很多垂危的病人,我在广州学智能气功的时候,就亲眼看见他给一个脑生癌瘤的病人进行现场治疗,经过7天发气治疗,医院检查脑瘤完全消失,当时在练功场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对我震动很大,作为一个医学研究者,我认为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摆在眼前的事实又令人不得不承认!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暗自立下了一个心愿,放弃对现代医学的研究,去走智能气功医学的道路。

      当然到现在讲这个话,也说明我当时对智能气功真的是一无所知,以我现在的水平,这些事情我也可以做得到,很多老师也都能做得到,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罗平老师的去世,包括庞明老师在内,所有的智能气功的同道都会觉得很痛心,但是我也相信,一个罗平老师的去世,将会有更多的类似罗平老师这样的人物出现,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应该化悲痛为力量,向罗平老师学习时,继承罗平老师的遗志,把智能气功科学事业,推向更高的阶段。

      你也提到,我们智能气功同道,对罗平老师的去世要以平常心来对待,我基本上同意你的看法,但我之所以要写文章谈这个问题,就是要与我们现在还在为智能气功事业奋斗的老师们,共同进行探讨,在我们为智能气功事业奋斗的同时,怎样能够让我们自己也活得更健康和长寿,就好像士兵打仗一样,我们冲锋陷阵的时候并不是怕死,但是我们要研究尽量地保护自己,让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就死了,我们要尽量把自己的性命保住,要争取战斗的最后胜利,要使自己成为活着的战斗英雄。而不是一个死了的烈士!我想这个道理是再简单也不过了。因为我们是智能气功的老师,我们是学生的榜样,我们对待自己就不能用平常心来看待了。

      今天早上我看电视, “凤凰台”的新闻报导了中国深圳市的市长,中央把他撤职查办了,真正是什么原因,我也没听清楚,好像说是跟女明星有什么关系(?)作为一般的人,有一些贪污受贿的问题,由一些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有一些投机倒把等等,都可以以平常心来对待,但是对于深圳市的市长就不可以用平常心来对待了,必须严肃认真的来对待,因为他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

      我们作为智能气功的老师,要严于律己,宽大待人,这是对智能气功负责的表现,也是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必经之路,我们应该向庞明教授学习,它就是我们一个很好的榜样。

      另外你提到的一个问题,你说庞老师鼓励我们利用大自然的混元气去帮别人,治病越是多,功力也会越高,我觉得这要分不同的层次来讲才对。对于刚刚练功的人,我们鼓励他去练习发放外气治病,这是对于初学者的要求,就好像我们让幼儿园的小朋友,每个字要写几十次,每课书要念多少遍,这是为了养成他们读书写字的好习惯。到了中学、大学老师还会要你这样吗?到了智能功老师的层次,己经专业教功治病了,就有好多问题要注意了。否则就会造成大错,害人害己。

      比如,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士兵,要求你不怕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是對的,但你现在当了军长了,指挥千军万马了,还是用“不怕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这一套行吗?这里就有许多专业性的问题了。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識才行。

      我简单的引用庞明老师在使用超常功能发气治病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所讲的几段话,请你参考一下。


庞明老师说:

      普通人通过内向性运用意识的锻炼能提高我们整体的生命的能力,而且还能开发出超常智能来。一般地说,要应用超常智能,也需要一个精神活动来指使。如果超常智能(如搬运)把意念发出去作用于外界事物,这也是个外向。

      超常智能对外的时候也是外向,也要跑气的。例如,好多有特异功能的孩子,他们要去透视,完了后都累得很。不习惯的时候,一次透视完了,三天都没力气,小学生三天上课上不了。

      一般的特异功能,只是能够接收到整体信息,能够发放整体信息,参照系里面还没发生变化,已经受到了我们常态智能外向性这个习惯的影响。。

      我们去给别人看病去。看病费气多……总去给人透视,外向性运用意识,而且是整体性的活动的运用,消耗就多!超常智能对外的时候也是外向,也要跑气的。
 
      所以有超常智能的人,要是不懂得气功的道理,他也不一定能长寿,身体也不一定能好。什么道理呢?因为他们没有把气往里面收,没往里去注意,没把超常智能用到里面去。

      传统气功把有了超常智能叫“神通”。他们有了神通先搞内视,内视自己,这就是内向性运用意识。把超常智能内向性运用了,因而把生命活动加强了。

      一旦能够把意识活动集中到“意元体”里面去了,有超常智能的人它就能够直接感觉到主体的“我”和被动的“我”合到一起了,比普通人要进步的快。


    你能夠明白龐老師講的: “把超常智能内向性运用”,“把意识活动集中到“意元体”里面去”这些話的含意嗎?

      我们智能气功的许多老师都具有了一定的超常功能,经常会使用超常功能发气治病,就以我自己作例子吧,出外教功,一般一天都要调治几十人,多的时候要调治一百多人,现在又增加了网络电话调气,半夜有时都会来电话要求治病,如果治病的方式和理念发生了错误,那就不是一般的 “提高功力”的问题,正如庞老师所说的:
所以有超常智能的人,要是不懂得气功的道理,他也不一定能长寿,身体也不一定能好。什么道理呢?因为他们没有把气往里面收,没往里去注意,没把超常智能用到里面去

      我因为经常读老师的书,早就懂得这个道理,现在你又向我提出这个问题,我认为你是在代表庞老师考考我,你认为我回答的对吗?

    我们很多的老师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帮别人治病治得越多,自己身体越坏,甚至 “英年早逝”,就是不懂老师讲的这个道理,真有些死不暝目啊!

    我在文章中所举的一些例子,也不是我亲自看见的,是听别人告诉我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在这里只是例举出来,供大家作为参考,作为警戒,我真的希望我们热衷于智能气功的老师们,都能够健健康康的活过100岁,正像庞明老师说的在2050年我们共同去参加 “世界智能气功代表大会”,欢聚一堂。我计算了一下,到了2050年我已经是110岁了,我希望我不要再智能气功科学前进的路上犯了致命的大错,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我相信我一定会参加这一次 “世界智能气功代表大会”,我也希望在这个会上能够和你握手相见!

    谢谢你提出的问题!

                                              余 洋12-06-2009 写于 马来西亚 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