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24-06-2009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七)──“神仙”老太太!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七)──“神仙”老太太!

余 洋

故事(7)         “神仙”老太太!

    在我和龐老師多次的見面中,抓住了他的談話一個規律:每當你問到他一個問題的時候,他往往不會正面的答覆你,而是隨便的講一個故事,你聽了以後,必須好好地去回味龐老師為什麼講這個故事?這实际上是一個長功的過程。特別是你在聽的時候,什麼時候在你的意識當中,有了一個很特別的很特別的感覺,或者是一種震動,關鍵就在這個地方了,能不能得到功夫也就是在这一時刻,也就是 “当头棒喝夢中醒”或者說是 “當下明白”,當你一下子明白了,老師給你的功夫你就得到了!

    有一次我問龐老師,為什麼有些重病的病人,好了很多以後,就停在那里不能進步了,甚至有些人又突然惡化起來?因為我在气功治病中,經常遇到這個情況,老師就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龐老師說:在1991年,“智能氣功中心”還在石家莊的時候,有一個北京的年輕人,名叫張XX,他是發生了車禍以後,脊柱發生了嚴重的扭裂,造成了下半身的整個癱瘓,但是兩手還可以動。醫院診斷認為不可治癒,終身殘廢。家人就用擔架抬到了石家庄智能气功中心來治療。

    開始只能夠躺在擔架上做一些簡單的練功動作,又經過老師多次的组場調氣,慢慢的可以坐起來、慢慢的可以站起來、兩手扶著一個架子,可以慢慢的走起來。一口气在“中心”里待了兩年多,結果可以拿着一個拐扙慢慢的走動了,創造了医学上的奇跡。在離开“中心”之前他还作為典型人物,在“中心”的师生大会上,現身演說、表态。龐老師就告訴他,回去以後要继续刻苦練功,要加强涵养道德的修养,要多做好事,與人為善,爭取徹底的好起來!

    這個小張,他住在北京故宮後面的西山公園附近,他回北京后,每天都会拄着一個枴杖練習向上爬山,很有成績,慢慢的可以越爬越高了。有一天,當他爬到半山的時候,有一個年紀约有八、九十歲的白发蒼蒼的老太太,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面不停的喘氣,看樣子是爬山累壞了。她一看見這個小張上來了,就用断断续续語調对小張懇求地說:“哎,小伙子……我現在累得爬……爬不動了……你能把那个拐杖给我用用嗎?你把那个拐杖给我,你不用拐杖就可以爬上去了!”

    這個小張看了這個老太太一眼,心裏想:“這個老太太真奇怪,我也不認识你,为什麽要把我的这个拐杖給你呀?我花了幾十块錢买的拐杖,給了你,我怎麼向上爬啊?……”,就沒有理他,繼續向前爬,剛爬了幾步,這個時候他心裏又想:“哎呀,我是練智能氣功的,要有助人为樂的善心,應該幫助他老人家,先把這個拐杖讓給他用嘛!……”,再轉身回頭一看,這個老太太已經無影無蹤了!他把這件事情,一清二楚的寫了封信寄給了龐老師,問問老师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龐老師告訴我說:这個老太太,按現在來說,就是一個大氣功师,按过去的古老说法就是一個“活神仙”!來無影、去無踪,遊戏人間!他会以各种身形現身,去幫人解决他認为需要幫他解决的各种問题。他看到了小張練得这麽辛苦,要幫他解脫出來,但是這些“神仙”人物都有他们的原則、规矩,他们在幫你之前,还是要有最后的考驗,看看要幫的人涵養道德到底值不值得幫?他已經对小張講得很清楚了: “……小伙子……你把那个拐杖给我,你不用拐杖就可以爬上去了!”如果當時小張毫不猶豫的把柺杖給了這個老太太,從此他就可以丟掉拐杖,完全好了!

    但是小張他第一个念头是:“這個老太太真奇怪,我也不認识你,为什麽要把我的这个拐杖給你呀?我花了幾十块錢买的拐杖,給了你,我怎麼向上爬啊?……”第一念就是“真心”,先想到自己,自私;后來小張又想的:“哎呀,我是練智能氣功的,要有助人为樂的善心,應該幫助他老人家,先把這個拐杖讓給他用嘛!……”,这是第二、第三念,是“假意”了。神仙老太太一查他的“真心”如此自私,完了!不救他了……小張就這樣失去了“仙机”,他的病就只能到這樣了,一輩子只能拄着拐杖走路了!這就是常人所說的“命中註定”吧!除非小張又有“仙机”,遇到功夫更高的气功大师願意幫他,否則,想改變就很难了!


    我听了老師給我講的這個故事,我有以下幾点感觸:

    第一、每個人在一生當中的各種遭遇,都是一種宇宙信息的安排,一般的人是不容易隨意改變的,這就是常人所說的“命運”。如果想改变自己的“命運”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甚至于付出自已的生命。

    第二、要想对于人生的一些不良信息安排進行改变(改变命運),有時候光靠自己的努力還是不行的,必須借助一些“外力”:

    (1)、大自然(宇宙場)給予的“灵感”和啟示;

    (2)、社会“場”的支援和保護;

    (3)、“高人”的指点和协助。

    我回想一下,我自己的命運改變這樣大,除了我自已的艰辛努力外,以上我所說的三种“外力”都給予了我最大限度的支持!

    第三、當每一個人動了“真心”、“真念”向宇宙發出信息的時候,这种信息就会貯存在宇宙的信息场中,也会貯存在自我的信息場中,隨時隨地都会影响、干扰、破坏自我的生命活動。比如說有些人發誓、許願,特别是在場性很強的地方,例如廟宇、寺院、大型集会、在功力很高的人面前搞的發誓、許願,這些信息都在宇宙當中存留,有功夫的人遇到你就會對你進行考驗,如果你違背了自我用“真心”、“真念”向宇宙發出信息的時候,那麼你就要自食其果。

    我想还是举一个例子說明一下容易理解些。 我在举办康復班的時候,有一位女士,她是某一保險公司的經理,,他的右側乳房患了第三期乳癌,她不想切除乳房,不想打“化疗”,找到我以後,我告訴她得病的原因是經常生悶氣 (她自己也承認这一点) ,如果想徹底的治好的病,你以後就不要做保險這份工作可以嗎?他當時很爽快地就答應我啦,我好了以後,决不再做保險公司的經理了,我以後去教書!我就答復他說:“很好!如果你不再做保險的話,病就可能會徹底好起來!”。

    經過半年多的練功和調气治病,他的癌症,經過醫生反覆多次的檢查,她很高興地告訴我,真的徹底好了。在很多公开的場合,她都以自身为例進行宣講。但是後來我聽說她又做回了保險公司的經理,我就打電話問她:“你不是对我說去教书嗎?怎麼又做開保險呢?”他回答說:“我要賺錢啊!教书賺不到什麽錢!”。

    我聽了她這樣說以後,也就沒有再理她了。結果,聽說他的左個乳房又長了腫瘤,到了醫院進行切除,化療、最後也是死掉了。类似這樣的病例,我碰到的不是一個。有些人,有了重病,生命受到了威脅的時候,他什麼條件都可以答應,什麽 "誓"都可以發,什麽 "願"都可以許,等他病好了以後,她把自己所說的話又都忘光了,這樣就会“旧病復发”了!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得了重病的人,病好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不能再進步了,甚至又復發、惡化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一個患了重病人,往往都是涵养道德上有了一定的問题,他的病能不能徹底地根除,到最後還是回到了涵養道德的問題上來。外力的幫助是有限的,只有自己徹底的改變本身的錯誤的信息,疾病才能夠得到徹底的根除。

    第四、每个練智能功的人,要特别注意周圍的老、弱、病、殘、窮、苦的人,他們中间就可能有要給你“仙机”的“神仙”,時時刻刻都可能給你最后的考验,你只有給予他们無私的愛,你才有可能得到無價的回報!


                                      24-06-2009 寫於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