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10-06-2009 答jianmy10老師問--如何正确对待罗平老師的去世!

 


答jianmy10老師問--如何正确对待罗平老師的去世!

余老師好!

     
對于羅平老師的去逝以及文中所提的"很多功力很高的老師也相继離去",我想大家也毫無頭緒﹐百思不解。但我個人覺得是否智能氣功強大的氣場出現了"不尋常及不穩定" 的狀況﹐尤其是在最近。一些影響力大的人的混元氣跟大氣場連的密﹐自身能影響整個大氣場。相反的也能被大氣場波及而出現了問題。水漲船高的道理﹐水降或水裡有旋渦都對船有著明顯的影響。智能氣功的場的內容是乎稍跟以往不同了。

jianmy10老師:你好!

      很感謝你對我提出了問題以及談到了你的想法。但我覺得你的看法有些太消極。我和你正好相反。

      首先對於有一些功夫高的智能氣功老師相继去世的原因,在我最近寫的文章中,已經表明了我的看法,有些事情不能講得太具體。这些老師都各自存在不同的問題,具体問题要具体分析,不可一概而論。但是可以有这樣一個概念:問题的关鍵都是發生在他们自己身上,不能夠說智能氣功科學不好,这一点是應該非常非常明确才對。

     
 
我們先看看庞明老師說:什么是功夫?。

庞明老師說:

      智能氣功衡量你有沒有功夫的標准是:

      首先,要看通过練功,有沒有把自己練的成為一個比較完美的智能功人。“智”是智慧,“能”是能力,通過練功以後,使我們的智慧和能力都比較完善起來了,自然而然病就好了,身体健康,沒有病了,這是練功要達到的一個最最簡單的,最最基礎的目的了。

      如果你要想智慧和體力都更完美起來,使自己越活越健康,使自己越活越聪明,不論自己多大年紀,100岁、150岁,都不會成为社會負担,反而會成为社會的財富,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献,那當然必須刻苦練功,付出更艱辛的努力,首先就要看這個!

      第二點,看看你的涵養提高了沒有?處理問題是不是還那麼急躁嗎?能不能全面地處理?能不能在複雜環境當中能夠鎮靜下來?

      第三點,再看看你功理、功法掌握的如何?

      第四點,再看你給別人治病的效果如何?看你組場的效果如何?

      第五點,再看你出了透視、查病(功能)沒有。

      第六点,再看你對智能气功科学有沒有作出新的贡献。


    但是在現階段一般的人,都以有没有特異功能作为衡量功力的重要指標,这是很錯误的觀念。

      我認为作為我們一個智能氣功老師,如果首先不把自已的身體搞好,而着眼專门去幫助別人治病,我覺得這是本末倒置的現象,你自己身體不好,去幫別人治病,会使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壞,就好象你赚的錢还不夠家里的基本開支,你还要拿錢去給別人,說得好聽點是與人為善而犧牲了自己,但是有些人的着眼點是為了治病赚錢,為了錢而丟掉了自己的命,我覺得這樣的人的真是十分的可悲!更重要的是給整個智能氣功事业所造成的损失是無法估量的。

      2000年我在香港教功時,推广很费力,听到有人告訴我,香港有一位XXX,是個議员,患了末期肝癌,練智能功明显好轉,媒体大面積進行報导,又有一些人吹捧他,他就真的當起老師來了,又教功,又治病,一天教幾場,發氣治多少多少病人,听說有上千的学员,很是轟動。但是病情很快惡化,死得很痛苦。这樣一陣風吹过去了,他也没赚到什麼,在香港也沒什麽人練智能功了,智能功老師都練不好,都死了,怎樣叫別人相信呢?

      我今天早上接到了在美國加州某大学搞生物研究的一位女士的長途电話,她曾经到过华夏智能氣功中心練功治病,至今仍在坚持練功。她曾耳闻罗平老師是位功夫很高的老師,但未见过本人。看到了我寫的文章,報导了罗平老師去世的消息,大吃一驚,她說: “我練智能氣功很久了,从中國練到美國,就是想讓身體健康,延年益壽,但是看到了羅平老師也去世了,讓我覺得很奇怪。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也沒有練气功,現在都90多歲了,还生活得很好;我的丈夫的爸爸媽媽,也沒有練氣功,也活了90多歲。我的丈夫他本來就反對我練氣功,說練氣功也活不長嘛!我現在開始有一些動搖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另外,还有一位朋友在網站上說:罗平老師能活到79歲,按照常人來說,已經算是高寿了!我看了以後就覺得心裏很不是滋味,是諷刺呢,還是表讚呢?所以說,罗平老師的去世,對智能氣功的气場必定会产生一些影响。我针對此事,發表了我的看法,就是想要引起同道們的重视,以正视听,避免對智能氣功科学的誤解、歪曲。

      特別是一些很有名望的老師,真的要按照庞明老師說的,首先要通過練功,把自己的身體搞好,以自已作為一個榜樣,向別人進行宣傳,这才是对自己、对家庭、對社会、對智能功负责的行为。在身体健康有了保証的前提下,再去開發特異功能,使用特異功能,开展發气治病的工作,这樣才能对智能氣功能產生好的影響。

      如果你給別人發气治病,功能没有按照庞老師說的 "內向中的內向"方法來運用的話,而是錯誤的"內向中的外向"來運用,特別是远距离的 "遥治",把身体宝贵的混元气都消耗掉了,你自己的身體就会越來越差,患病,最後死得比別人還快!那就会對智能氣功事业所造成不可估量的坏影響,給智能氣功科學的開展設下了更多的障礙和困難,即使這些老師們在九泉之下,我還是一樣要批評他們。

      有些老師是上了別人的當,有人请你來,目的是因为你有名气,即可以抬高他的地位,又可以为他賺錢;更有些老師,也是为了賺更多的錢而來,一拍即合。为了賺到最多的錢,不顧死活的尽量安排教功、講課、治病……。


        請老師來的人,难道你不知道老師身体不好嗎?老師是讓你累病的,累死的!你問心无愧嗎?


        老師您本人不知道自己身体己經不行了嗎?为了钱累病了,累死了!又何苦呢?


        甚至,老師的家屬、親朋你們难道也不知道老師的身体己经有病了吗?为了什麽还讓老師帶着有病之軀去独闯江湖,孝心何在?真的是为了推广智能氣功嗎?


        “钱”这個魔鬼,把我們智能功多少优秀的老師毁掉了啊!

      我衷心的希望我們現在活著的智能氣功老師,包括我自已在內,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問題,这决不是個人的問題,對個人來說,是否 会讓你“前功尽棄”,身败名裂,得不償失;更重要的是对整個智能氣功氣場,是否会产生严重的沖擊!

      其实按照庞明老師說得道理,我的理解,一個智能功的老師,不論你的地位与名望有多高,假若你的身体很糟糕,也就談不上有什麼功力了!我曾见到來我这里的很有点名气的師資班老師,听說還在長期服食藥物;給人調气治病時,就告訴病人要吃什麼什麼藥……功力在哪里?徒有虛名!

      我知道我發了这麽一頓牢騷会得罪很多人,其实是我自已的真实感想,不吐不快!如有不當之处,在此先行道歉!

      看了你的評論,你認為現在我們智能氣功不是 “水漲船高”,而是 “水落船落”,我覺得实际的狀況並不是這樣,現在的中國氣功的發展現狀,正好是氣功科學接受時代考验的转折点,因為在法輪功事件出現的同時,中國的氣功界也正是杂乱无章,魚龍混雜,中國政府對氣功的整頓与管制,在某種程的上是給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清除了很多障礙;對我們智能氣功隊伍也是一個清理和整頓。

      我们不去討論中國政府對气功的這種處理方式是否有些過於偏激,我覺的 “矫枉”有時会 “過正”嘛,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現实的狀況,是對我們智能氣功的同道的一個很嚴峻的考驗。

      有一些人就消沉下去了;有些人被迫放棄,另尋出路;但是仍然還是有很多的智能氣功同道以不同的形式,在为智能氣功科学堅強的努力奮鬥。 就如同紅軍兩万五千里長征一樣,30多万人由江西瑞金出發,到了陝北才剩下兩千多人,陣亡与逃跑的人都有。據說这兩千多人,后來都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國的各級领袖,最差最差的人,都當上了師長、团長。智能氣功在顺境的時候,前呼后湧,不足为奇,越是在當前的困境中, 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功力必然會得到迅速的提升。

      龐老師曾經對我講过:我們練智能功,我門智能氣功的發展,都好像西遊記中的唐僧取經一樣,必須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夠成 “佛”,現在也正是我們智能氣功接受考验的時候,龐老師好比是唐僧,自問我们是孫悟空、猪八戒、沙和尚还是小白龙?我們要坚定的陪伴在老師左右,克服种种困难,要有 “混元靈通指明路,不到長城非好汉!”的英雄主义气概,要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乐觀主义精神,在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上共同奋勇前進!

      不對之处請給予指正。谢谢你!

                                                09-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 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