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11-06-2010 智能氣功的特點 (9—4)









智能氣功的特點 (9—4)

  余 洋   整 編

  五、龐明教授說:

    再一種是長功反應。智能功反應是一輪一輪的,除了氣沖病灶反應,排病反應,還有長功反應。練練功、病沒有了、正常了。可是在長功的時候,神的水準提高了,要求也高了,把身體裏邊潛伏的多少年前鬧過的病的痕跡,可叫殘留信息顯露出來了,也會出現難受的感覺。

  六、龐明教授說:

    練一練功,難受一段,你一想,喔!五年以前我得過這病;又練了一段功,又難受了,再一想,喔!十年前我得過這病;再練、練、練、練到最後,一般地來說可以反應到五歲左右。這跟退磁似的,今年30歲,先退25歲的,然後20歲的,15歲的,10歲的,5歲的,一點一點往回升,把大病小病都給反應反應。

    假如你過去什麼病也沒有鬧過,照樣也可以反應,因為身體健康度往上升了。

  七、龐明教授說:

    如何正確對待反應?有了反應關鍵是精神要安定。這個反應到底是練功反應還是變成病,關鍵是你的意識。因為一反應就難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認為是病態,反應可以變成病。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對練功反應我們不能只講“不要緊沒事,好事好事,越反應越好。”如果他意識不過關,病可以死人,反應也可以死人。

  八、龐明教授說:

    出現上述種種練功反應,都應該泰然處之,認識到它是健康水準上升過程中的暫時現象。此時正確運用意識十分重要。內心喜悅,給自己以病就要好或者要更加健康的良好信息,可更好地促使氣機向好的方面發展。反之,驚慌憂恐,給自己以疾病加重或者練功出偏的不良信息,不但不能引導氣機很快地向好的方面轉化,甚至會導致氣機向壞的方向發展。懂得了練功反應明顯是智能氣功的特點,應以“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噴鼻香”的態度去對待它。


  我的體會:

    智能氣功是開放性的功法,在練功的過程中,運用意念將虛空中濃濃的混元氣調進到體內來,對身體的每一個組織、細胞都進行清理,把各種對生命活動不利的物質和因素都要排除到體外去……這個過程川流不息的;虛空的混元氣源源不斷地進來,對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進行做這種反復地清理工作,就好像洗衣機在洗衣一樣,乾淨的水進來,經過攪拌洗滌的過程,又把骯髒的水排出去,再有乾淨的水進來,再對衣服進行清洗,然後又把髒水排出去……這個“排放洗衣髒水”的過程,就是我們智能氣功開放性功法的 “練功反應”。

    其他的各種封閉性的功法,他們的練功過程和我們不一樣,他們的練功過程就如同洗衣服只是在一缸的水在裏面不停的攪拌,一年、兩年、甚至10幾年,就是用這一缸水在洗衣服,所以衣服也往往洗不乾淨,而且這一缸洗衣水也會越來越髒……,這樣比喻雖然不一定很洽當,只是說明我們開放性的功法練功和封閉性功法的練功有著本質的區別。

    這裏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由於我們身體裏的各種生命物質和我們的意識活動結合得很緊密,本來這個 “排放洗衣髒水”的過程本來是一個對身體很有利的過程,但是由於我們的意識活動認為不應該排放出去,比如瀉、吐、咳嗽等等都是這個“排放洗衣髒水”的過程,但一般人往往認為這個排放過程是一個病態的過程,就緊張,看醫生,找藥吃……這樣就使這種對生命活動不利的物質的排放過程減慢或者起到了相反的作用,使我們的身體跟隨的意識進入到病態中去了。

    實際上這是一個常態的思維模式和超常態思維模式的矛盾,如果這個矛盾不能解決,就會使得練功反應的過程變得複雜、時間會拖長,甚至演化成更嚴重的疾病。如果能夠正確的運用意識,這個“排放洗衣髒水”的練功反應過程就會很快過去,所以我認為正確對待練功反應的最佳武器就是 “不要理他”!

    下面我用我太太羅老師勇敢的闖過了長功反應關的事实,來說明龐明教授所編創智能氣功科学理論的正確性。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82

    我的老婆(羅老師)終于〝脫胎換骨〞回來了!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羅老師和女兒余芳、女婿一起由香港來到了馬來西亞居銮,全家人在一起過一個團聚年,這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羅老師,其实她并不是姓羅,她也姓余,和我同姓。我們夫妻共同生活了40余年,基本上是形影不離,特別在我從事氣功的20年中,幾乎都是〝夫唱婦随〞,两個人都是〝余老師〞,不好區別,她就随母姓改稱為〝羅老師〞了。

    羅老師練功也10多年了,雖然也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無數次各種練功反應,但這次的〝長功反應〞的嚴峻程度是我從未見過的,我稱之為〝脫胎換骨〞的反應。

    從2008年的5月份開始,她又開始出現了〝反應〞,起初只是胃不舒服,我并未十分重視,以為給她調調氣,讓她加強練練功,過幾天就好了。但事實并非那樣簡單,〝反應〞越來越嚴重,五臟六腑象排好了隊一樣,有順序地全都出現了全面的〝反應〞,嚴重的程度是我從沒有見過的,最嚴重的時候表現為:不能吃、不能喝,上吐下瀉,咳嗽不停,頭痛失眠,胃腹悵慲,全身無力,說話無音,臥床不起,連到洗手間去的力氣都沒有了,身体由50公斤下降到30多公斤……

    我 7月底,我由于準備去歐洲考察,帶着她先回到了香港,由女兒余芳照顧她,我每天都給她調氣兩次,為了她我把去歐洲的行程延后了两次,當她感覺到稍微好了一些,就勸我不要再拖延了,歐洲在等我去。我在歐洲的三個月中,每天都用電腦的Skype網路系统給她調氣兩次,我每次都鼓勵她要勇敢的渡過這個反應關……

    她也真的很争氣,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她就跟著龐老師的〝開合〞錄音光碟,用意念去進行全身的開合;躺在床上用〝混元通电儀〞進行通电療法;晚上睡不着覺,就不停得听、唱我編得〝混元靈通祛病歌〞;只要稍有力氣,她就會起來練練功,坐着練〝捧氣貫頂法〞;拉着個東西練〝蹲牆〞……

  當我從歐洲快要回來了時候,她在電話裏告訴我,開始在尿血,這個時候我感覺到她確實有點兒害怕了,因為她胆小怕血。我仍然鼓勵她:混元靈通!這是反應到腎臟了,要勇敢的面對腎臟的反應,要堅持到底!

    她每天只能喝少量的飲料,只可以吃少量的食物,女兒余芳為了她,費盡了心思,買燕窩、買海參、買各種最高營養的東西,親自調煮給她吃,看到她稍微能夠多次幾口,就赶快了用電話向我報告好消息……

    11月中旬,當我從歐洲回來了時候,她的身體恐怕只剩下皮包骨頭了,為了給她調整身体,我在香港又停留了一個多月,每天親自為她調氣兩次,督促她加强練功,情況才慢慢好轉,吃、喝比較正常了。12月初,我就先回到馬來西亞居鑾,她還留在香港,我每天仍然堅持用电腦網路調氣一次。

    今天她終于闖過了〝長功反應〞這一關,精神百倍〝脫胎換骨〞地回到了馬來西亞過年,這的確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在我教功治病的 20年生涯中,曾看到了無數人的各種〝反應〞,但是他們的各种反應,我只能看到短短的一段時間,也不全面,感受也不深刻,差不多都是〝排病反應〞、〝氣沖病灶反應〞。而羅老師這一次是〝長功反應〞,我看到了全部的過程,半年多時間,這真的是一種〝脫胎換骨〞的反應,時間之長,來勢之猛,痛苦之甚,是我我前所未見過的。如果是一般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或者我可以比較輕松地說:這是反應!堅持下去!;或者也可以不負責任地說:你到医院去檢查一下吧!但她是我至親的妻子呀!要不要送到醫院里去呢?要不要吃藥打針呢?這是很難做出決定的事情!

    我堅信這是〝長功反應〞,我相信龐老師所講的道理,我也相信羅老師練智能功很多年了,具有一定的功底,我也相信自己能帮助她闖過這一關,同時我更認為這是對我們的一場考驗,是提升功力的最佳時机!……20年來的練功,使我們凝聚了這些宝貴的因素,也就是這些因素加到一起,才使她度過了這一難關。

    通過羅老師的的反應的整个程當,使我深深的體會到那一些患有癌症病人的处境,當他們發生了反應的時候,大多數病人的家屬都会把病人送去醫院,即使是病人不要到醫院去,病人認為可以堅持,但是她們的家屬也不可能堅持到底,這些人大多都在醫院里就這樣結束了他們寶貴的生命。這就是很多癌症的病人,為什麼在康復班中表現得很優異,回到家以後,一碰到這個〝反應關〞就過不去,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用龐老師的几段話來做一個說明:

    〝智能功反应是一轮一轮的,除了气冲病灶反应,排病反应,还有长功反应。练练功病没有了、正常了。可是在长功的时候神的水平提高了,要求也高了,把身体里边潜伏的多少年前闹过的病的痕迹,或叫残留信息显露出来丁,也会出现难受的感觉。〞

    〝练一练功,难受一段。你一想,喔!五年以前我得过这病;又练了一段功,又难受了,再一想,喔!十年前我得过这病!再练、练、练、练到最后,一般地来说可以反应到五岁左右。这跟退磁似的,今年30岁,先退25岁的,然后20岁的,15岁的,10岁的,5岁的,一点一点往回退,把大病小病都给反应反应。〞

    〝有了反应关键是精神要安定。这个反应到底是练功反应还是变成病,关键是你的意识。因为一反应就难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认为是病态,反应可以变成病。这-点要特别注意!对练功反应我们不能只讲“不要紧没事,好事好事,越反应越好。”如果她意识不过关,病可以死人,反应也可以死人。

    〝怎么讲呢?要让她安定,安定,很快就过去了,过去就好了!要是不辨证地看,就变成坏事了。如果她脑子里有负担,“哎哟!这怎么办哪?拉肚子还不拉死啦!”非常害怕,你只是一般地讲讲,不从道理上说清楚,解决不了她非常害怕的心理,有的人真难免能拉死。〞

    〝反正就是一句话,你不管练功出现什么反应,出现什么感觉,出现什么情绪,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当成真正实在的东西,都要看到是磨练在提高,这就要自觉的用意识来去控制它,来拒绝它。同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体的事物结合在一起,不要把它当成真的,不要〝认同〞,〝认同〞在气功学里面有这个词,不要把那个东西当成真的,不要去〝认同〞它,一〝认同〞就坏了,不〝认同〞就没有事了。〞

    當一個病人,或者是我們的練功者,在出現了反應,在最痛苦的時候,也是思想鬥爭最激烈的時候,這個時候他要是能夠得到正確的支持和關懷,如果有人幫助他一下,就比較容易度過這一難關。羅老師也曾對我講過如下的一些話: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你看我這里腫得這麼大,会是癌症嗎?〞

〝我早要知道練功反應這麼難受,我寧可不練了!〞……


    我們作為她至親的家屬,作為一個旁觀者,是可以理解這些情緒性的話語,但必須要有一个堅定的立場,要耐心的給予他們安慰与鼓勵,這一点有時會是成敗的關鍵。

    我對羅老師說:〝你這是長功反應,你練功想要健康的活到100多歲,這是對你的一個考驗你,你受不了這種磨練,過了這一關,你就達不到的目的……〞

  我又說:〝你是一個智能氣功的老師,很多人都在看着你如何對待和闖過這個練功反應,龐老師也在看着妳!在這時候我們不能夠投降,我堅决支持妳!〞……

    這種精神的支持力量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們很多的家屬不明白這個道理,甚至包括我們的練功同道在內,當一個人出現了練功反應,達到很厲害的時候,往往都是說一些洩氣的話,我們有一些智能氣功老師在這個時候也都頂不住了,膽小害怕就到醫院里去,當了逃兵。

  我們可以這樣來理解:對待和接受智能氣功各种練功反应的態度与能力,是一個練功者功力的具体表現!

    我對羅老師真得十分敬佩,她平時表面上看起來,表現得比較懦弱,但是在這一次如此嚴重的長功反應中,她能表現得如此堅强,她那种對智能氣功的執着,對我的信賴,接受痛苦考驗的勇氣与耐力,能夠比較順利的度過了這一難關,不僅使她身心發生了脫胎換骨的变化,功力大長;也用鐵一般的事实,進一步証实了智能功理論的正確性,也給我上了一堂真实的智能氣功理論課,使我深受啟發教育。使我今後在對再待智能氣功練功反應的問題上,我將會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肯定,我不但會嚴格的要求我自己,我也會以羅老師作為生動例子,去教育和鼓舞我們学練智能氣功的學員。

    讓我們把闖過各种練功反應,當作考驗我們自己的戰場吧!


大年三十晚

大年三十晚


年初一


年初二


年初三





年初十


年初十













[ 此贴被余洋老師在2010-04-11 07:34重新编辑 ]




    (全文完)

  11— 06—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评分 禁言 顶端













快速跳至 >> 智能氣功  |- 余洋老師文章    |- 最新編寫文章    |- 混元理論探討    |- 功法講解答疑    |- 練功心得體會    |- 療病經驗介紹    |- 讀書感想隨筆    |- 各地探訪收獲    |- 新編功法講解    |- 網絡講課教學    |- 老師講課整理    |- 大專教材答疑       |- 功法學答疑       |- 概論答疑       |- 精義答疑       |- 基礎答疑       |- 診療學答疑       |- 其它問題答疑       |- 名詞解釋       |- 超常功能答疑    |- 口傳心授故事    |- 生活練功插曲    |- 隨意漫想暢談    |- 答覆查詢間題回  |- 智能氣功资料    |- 智能气功理论    |- 精义辅导材料    |- 超常智能辅导材料    |- 智能功功法    |- 庞明老师答疑    |- 视频录像  |- 功理、功法、討論、答疑解惑  |- English Forum  |- 相片MV >> 練功、康复心得体會  |- 網絡調氣、練功、日記  |- 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复班 日記、總結  |- 練功日记  |- 心情故事 >> 智能醫療  |- 第十三届“癌症及严重疾病自然养生康复班”  |- 康复病例見証 >> 智能休闲  |- 开心一刻 >> 论坛管理  |- 公告及反馈  |- 版主专区

 国际智能气功中心 :: 智能论坛 -> 最新編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