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07-12-2010 观台湾几则新闻有感!新闻(一)

观台湾几则新闻有感!新闻(一)


图片:
[删除]
簡体文

  观台湾几则新闻有感!新闻(一)

  余 洋

11月7日台北报导:

    “广告教父” 孙大伟的9月3日因脑溢血住院,上月7日不治病逝,享年58岁。挚友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昨为他举办“有你真好毕业典礼”,频频低头拭泪、抬头仰望,似在回忆相识16年的点点滴滴,昨天他谈2人交情,泪流面颊说:“现在我知道了,他是我不同父、不同母的亲哥哥。”令人闻之鼻酸!

    参加告别仪式的有:总统夫人周美青、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陈文茜、李四端、赵少康等各界知名人士。

    (孙大伟,已婚,育有两子。曾是台湾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台湾伟太公司董事长。主持《广告也疯狂》、《娱乐新闻》http://www.appledaily.com


 

有感:

      一个广告“奇才”,简单的“脑溢血”就要了他宝贵的生命,真可惜!

      台湾这样高科技的先进医院,9月3日因脑溢血住院,10月7日治疗了一个多月,为什么还救不了他的命呢?

      回想一下,前些日子,我报导的上海汤富君老师(58岁)的病情,那末严重的“脑干出血”,专家都判了他死刑的人,我们用智能气功科学的“混元灵通”,短短的11天(由7月21日——7月30日)轻而易举的就把他的“脑干出血”完全吸收,至今,早已完全恢复正常,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呀!

      有人会问:“脑溢血”、“脑干出血”这还算简单的病吗?按照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病理学来解释,肉体的病最好医,就应该算简单的病嘛!


  庞明教授说:

    “开合出入失常了可以闹病,而更关键的是这个“化”。外界来的混元气,人的混元气首先要把它穿透,统帅它,使它按照人的规律去变化。因为人是个整体的,外界来的混元气,那些无形无象的最基本的混元气,按照人的混元气一加工就行了;那些比较复杂的混元气(有形之物,如吃的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质、淀粉等)就需要把它分解,分解成氨基酸,如脂肪酸啊、单糖啊,这种简单的元素,这时人的混元气一穿透,一化,就变成人的混元气了。这就是化的过程。能“化”了,生命活动就能正常进行;“化”不了了,人的混元气穿不透它、化不动它,它成了异于常人元气了,不一了,就使人的生命活动进人了异常状态,变成病态了。这是自然的混化。

    “化”还有另一种情况,即用人的意识作引导,使人的混元气向外来的混元气里面穿,把它穿透了,也是个“化”。不论练功的时候或平时和外界交换物质的时候,都要有这个概念。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气功处处强调主观能动性,强调发挥意识的主导作用的道理。吃饭,吃进去,用意念想混元气充足,通透,很好地吸收它转化它。没病的时候这么做,把外来的物质很快化了,成为人自己的混元气,使身体更加健康。如果出现异常,外来的物质化不了了,积累得多了以后,人对它就要起反应,起反应就是出现病态。

      比如说发炎,这儿肿了,肿了是人体混元气、血液来得多了,白血球渗出来了,其实那都是人的混元气。人的混元气多了,强了,就能把那个异物化了,变成人的了。如果异物是细菌,它有生命力,不能变成人的,人的生命力一强,一穿透它,它就活不了了。如果是毒素,毒素没有生命力,一穿一化它就没毒了,解毒就是这个道理。人体里面有免疫力,免疫力就是这样一种功能,即人的混元气能够把外来的多种异物把它穿了,把它化了。但这有时要用意识,当异物在体内不能自然化解时,要用意识穿透它,意识非常精细,主动一穿,把外来的东西穿透了,混元气带进去了,它就变了。后面这一点,咱们书本上没有多讲它,我们这说一说。这是提高治病的功理水平的一个内容。”

      …………
     

     
一个人,突然发生“脑溢血”、“脑干出血”,这些溢出来的血,其实都還是人的混元气。在病人尚未清醒(不会有意识对抗的最佳时机)我们智能气功医师,动员家属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发出“出血消除”、“头脑正常”的意念,即用人的意识作引导,使人的混元气向溢出来的血块 (混元气)里面穿,把它穿透了,就是把一个脑出血现象“化”了,“化”没了!很有可能不留后遗症,完全康复。

      我就用以上的理念,通过网络调气治病起码治愈了十多例脑溢血的病人。关键的关键是要在病人未清醒之前,未经医院医生处理之前,可以说100%的见效!当病人清醒了,听了医生说三道四的,病人的意识作引导,也把一个脑出血现象“化”了。“化”得变成硬血块,即便不死,也有各种后遗症产生。

      形体的病,最好医,但要注意争取三个第一:第一时间;第一意念;第一效果。这就是我用智能气功科学治病的诀窍吧!

      为什么他们这些知名人士不来找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医师呢?主要原因是一个相信与不相信的问题。

      一方面病人本身自已也不会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的这么简单的治疗方法可以医好他们的病;

      另一方面,即便病人自己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的治疗方法,他们的家属会那样轻而易举的相信吗?

      第三,他周围的“亲蜜朋友”们,会相信吗?

      第四,我们发气治病的智能气功医师自已能100%的相信智能气功科学;能100%的相信自已吗?

      再有,我们现在这些医生专家们,会支持病人相信智能气功科学吗?

      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病人在医院治疗死掉了,是一个正常现象,医生还可以振振有词地说:“他如何如……何应该死呀!”病人的家属还要感激万分;如果病人让我们这些智能气功科学的医师们治好了,这些专家教授们的脸上又会多么难看呀!

      1998年我第二次回到马来西亚传功的时候,新加坡的黄总统得了淋巴癌,马来西亚前任的卫生部长李孝有先生(我的学生),听说我把一个末期淋巴癌的病人完全医好了,就问我可不可以去帮新加坡的黄总统治疗?我一口答应:可以!

      为了增强我的信心,我传真请求庞明教授给以支持,庞明老师特地叫人给我送来了两罐中国制造的杏仁饮料“露露”,叫我给新加坡的黄总统发气治疗时,先让他把这两罐老师加了气的“信息露露”一口气喝完,我当时信心十足。

      但是,最后我给我的答复是:新加坡的外交部不同意我去给他们总统进行治疗!我想当时还想不通这件事,现在好象明白了一些:

    1、首先存在的是相不相信智能气功科学治疗的问题;

    2、他本人家属的态度;(越有钱的人家往往希望病人快些死掉,为什么呢?钱在作怪!)

  3、还牵扯到新加坡内部政治斗争的问题,有些争权夺利的人,不想他活,恨不得他早一点失掉;(权在作怪!)

  4、而新加坡的总统医疗团队,听说由马来西亚卫生部长亲自介绍的,我真的可以治好淋巴癌,他们怕的要死,如果我“混元灵通”几下,把他们的总统淋巴癌医好了,对这些新加坡医疗专家们有什么好处呢?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明白了这一切,也就只好 “一笑了之”!

          07-12-2010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觀臺灣幾則新聞有感!新聞(一)

  余 洋

  11月7日臺北報導:

    “廣告教父” 孫大偉的9月3日因腦溢血住院,上月7日不治病逝,享年58歲。摯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昨為他舉辦“有你真好畢業典禮”,頻頻低頭拭淚、抬頭仰望,似在回憶相識16年的點點滴滴,昨天他談2人交情,淚流面頰說:“現在我知道了,他是我不同父、不同母的親哥哥。”令人聞之鼻酸!

    參加告別儀式的有:總統夫人周美青、前民進党主席施明德、陳文茜、李四端、趙少康等各界知名人士。

    (孫大偉,已婚,育有兩子。曾是臺灣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臺灣偉太公司董事長。主持《廣告也瘋狂》、《娛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



有感:

    一個廣告“奇才”,簡單的“腦溢血”就要了他寶貴的生命,真可惜!

    臺灣這樣高科技的先進醫院,9月3日因腦溢血住院,10月7日治療了一個多月,為什麼還救不了他的命呢?

    回想一下,前些日子,我報導的上海湯富君老師(58歲)的病情,那末嚴重的“腦幹出血”,專家都判了他死刑的人,我們用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靈通”,短短的11天(由7月21日——7月30日)輕而易舉的就把他的“腦幹出血”完全吸收,至今,早已完全恢復正常,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呀!

    有人會問:“腦溢血”、“腦幹出血”這還算簡單的病嗎?按照智能氣功科學混元病理學來解釋,肉體的病最好醫,就應該算簡單的病嘛!


  龐明教授說:

    “開合出入失常了可以鬧病,而更關鍵的是這個“化”。外界來的混元氣,人的混元氣首先要把它穿透,統帥它,使它按照人的規律去變化。因為人是個整體的,外界來的混元氣,那些無形無象的最基本的混元氣,按照人的混元氣一加工就行了;那些比較複雜的混元氣(有形之物,如吃的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質、澱粉等)就需要把它分解,分解成氨基酸,如脂肪酸啊、單糖啊,這種簡單的元素,這時人的混元氣一穿透,一化,就變成人的混元氣了。這就是化的過程。能“化”了,生命活動就能正常進行;“化”不了了,人的混元氣穿不透它、化不動它,它成了異于常人元氣了,不一了,就使人的生命活動進人了異常狀態,變成病態了。這是自然的混化。

    “化”還有另一種情況,即用人的意識作引導,使人的混元氣向外來的混元氣裏面穿,把它穿透了,也是個“化”。不論練功的時候或平時和外界交換物質的時候,都要有這個概念。這就是為什麼智能氣功處處強調主觀能動性,強調發揮意識的主導作用的道理。吃飯,吃進去,用意念想混元氣充足,通透,很好地吸收它轉化它。沒病的時候這麼做,把外來的物質很快化了,成為人自己的混元氣,使身體更加健康。如果出現異常,外來的物質化不了了,積累得多了以後,人對它就要起反應,起反應就是出現病態。

      比如說發炎,這兒腫了,腫了是人體混元氣、血液來得多了,白血球滲出來了,其實那都是人的混元氣。人的混元氣多了,強了,就能把那個異物化了,變成人的了。如果異物是細菌,它有生命力,不能變成人的,人的生命力一強,一穿透它,它就活不了了。如果是毒素,毒素沒有生命力,一穿一化它就沒毒了,解毒就是這個道理。人體裏面有免疫力,免疫力就是這樣一種功能,即人的混元氣能夠把外來的多種異物把它穿了,把它化了。但這有時要用意識,當異物在體內不能自然化解時,要用意識穿透它,意識非常精細,主動一穿,把外來的東西穿透了,混元氣帶進去了,它就變了。後面這一點,咱們書本上沒有多講它,我們這說一說。這是提高治病的功理水準的一個內容。”

    …………
   

   
一個人,突然發生“腦溢血”、“腦幹出血”,這些溢出來的血,其實都還是人的混元氣。在病人尚未清醒(不會有意識對抗的最佳時機)我們智能氣功醫師,動員家屬配合,以最快的速度發出“出血消除”、“頭腦正常”的意念,即用人的意識作引導,使人的混元氣向溢出來的血塊 (混元氣)裏面穿,把它穿透了,就是把一個腦出血現象“化”了,“化”沒了!很有可能不留後遺症,完全康復。

    我就用以上的理念,通過網路調氣治病起碼治癒了十多例腦溢血的病人。關鍵的關鍵是要在病人未清醒之前,未經醫院醫生處理之前,可以說100%的見效!當病人清醒了,聽了醫生說三道四的,病人的意識作引導,也把一個腦出血現象“化”了。“化”得變成硬血塊,即便不死,也有各種後遺症產生。

    形體的病,最好醫,但要注意爭取三個第一:第一時間;第一意念;第一效果。這就是我用智能氣功科學治病的訣竅吧!

    為什麼他們這些知名人士不來找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醫師呢?主要原因是一個相信與不相信的問題。

    一方面病人本身自已也不會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的這麼簡單的治療方法可以醫好他們的病;

      另一方面,即便病人自己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的治療方法,他們的家屬會那樣輕而易舉的相信嗎?

    第三,他周圍的“親蜜朋友”們,會相信嗎?

    第四,我們發氣治病的智能氣功醫師自已能100%的相信智能氣功科學;能100%的相信自已嗎?

    再有,我們現在這些醫生專家們,會支援病人相信智能氣功科學嗎?

    一個很奇怪的現象:病人在醫院治療死掉了,是一個正常現象,醫生還可以振振有詞地說:“他如何如……何應該死呀!”病人的家屬還要感激萬分;如果病人讓我們這些智能氣功科學的醫師們治好了,這些專家教授們的臉上又會多麼難看呀!

    1998年我第二次回到馬來西亞傳功的時候,新加坡的黃總統得了淋巴癌,馬來西亞前任的衛生部長李孝有先生(我的學生),聽說我把一個末期淋巴癌的病人完全醫好了,就問我可不可以去幫新加坡的黃總統治療?我一口答應:可以!

    為了增強我的信心,我傳真請求龐明教授給以支持,龐明老師特地叫人給我送來了兩罐中國製造的杏仁飲料“露露”,叫我給新加坡的黃總統發氣治療時,先讓他把這兩罐老師加了氣的“資訊露露”一口氣喝完,我當時信心十足。

    但是,最後我給我的答復是:新加坡的外交部不同意我去給他們總統進行治療!我想當時還想不通這件事,現在好象明白了一些:

  1、首先存在的是相不相信智能氣功科學治療的問題;

  2、他本人家屬的態度;(越有錢的人家往往希望病人快些死掉,為什麼呢?錢在作怪!)

  3、還牽扯到新加坡內部政治鬥爭的問題,有些爭權奪利的人,不想他活,恨不得他早一點失掉;(權在作怪!)

  4、而新加坡的總統醫療團隊,聽說由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親自介紹的,我真的可以治好淋巴癌,他們怕的要死,如果我“混元靈通”幾下,把他們的總統淋巴癌醫好了,對這些新加坡醫療專家們有什麼好處呢?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明白了這一切,也就只好 “一笑了之”!

        07-12-2010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