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5-12-2010 平淡恬静的2010聖誕節

平淡恬静的2010聖誕節

简体文

  平淡恬静的2010圣诞节

      余 洋

今天是圣诞节,祝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2010的圣诞节是一个平淡恬静的圣诞节。回想起以往的圣诞节,大多数都是举办各种智能功的活动,和同道们热热闹闹的、欢乐的一起渡过平安夜,但是今年在台湾的圣诞节就觉得有些特别。

      按照智能功发展的需要,我从今年的3月份就回到台湾来了,很多的计划都受到了重重阻力,不能够如期实现,虽然每天都还有几场网络电话调气治病,间歇性的网络讲课,但我和智能气功的学员联络和互动减少了很多。以前那种热热闹闹轰轰烈烈的场面好像是过去式了。

    早上网络电话调气之后,柏梁老师问我去不去到台中的“旱溪”去钓鱼?我想她大概是想让我调剂一下生活吧!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很喜欢钓鱼,几乎说可以是一个“钓鱼迷”,自从进入大学到现在,差不多有50年没有到河里去钓鱼了,兴趣已经淡薄了很多。圣诞节要我去河边钓鱼,也算是一个别开生面的圣诞节活动吧!

      不知道是现在的鱼变得狡滑了,还是我的钓鱼技术落后了,我一条鱼也没钓到,柏棕梁老师钓了三条,大约有两斤鱼吧,可以煮活鱼汤喝了,活鱼气多!

      中午回到家,就看到了传丽老师给我的留言,说邯郸的静逸老师有一个朋友昨晚车祸撞破了脑壳,造成了脑出血,现在在瞳孔已经散大了,希望我能尽快地用混元灵通抢救一下,我马上就和邯郸的静逸老师联络上了,令她立即到了医院去,通过她对病人进行远程气功治疗。

      由于病人脑部手术后一直昏迷不醒,瞳孔又散大了,医生说存活的可能性很小,家属又都没有练过智能气功,对网络调气治病的疗效十分的怀疑,而且医生又在场,不方便直接进行调气,我就让静逸老师到病房外来,我通过她对病人进行了意念的调整,很快就见到了效果,病人的血压回升了,叫病人动动手脚,病人也会动了,但医生还是摇头,认为没有希望!才是33岁的年青人啊,是独生子,上有60多岁的父母,下有几岁两个孩子,太太又没有工作……,唉!就这样被医院判了死刑,对一个家庭来说,会造成多么严重的打击啊!我们虽然有一定的把握用混元灵通医好他,但病人的家属能够接受这样的治疗方法吗?!

      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听到亲戚朋友报告一些老人,这个病了,那个死了,有的人才50多岁,就这样离开了人间。想起我们今年都70岁,身心还都很健康,一家人都可以团聚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这是我们全家人学练智能气功所得到的丰硕果实啊!

    希望我们智能气功的同道,都能够坚持走我们智能气功科学道路,争取能够健健康康的活过100岁,每年都可以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

                        20101年12月25日(圣诞节)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平淡恬靜的2010耶誕節

      余 洋

今天是耶誕節,祝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耶誕節!

      2010的耶誕節是一個平淡恬靜的耶誕節。回想起以往的耶誕節,大多數都是舉辦各種智能功的活動,和同道們熱熱鬧鬧的、歡樂的一起渡過平安夜,但是今年在臺灣的耶誕節就覺得有些特別。

      按照智能功發展的需要,我從今年的3月份就回到臺灣來了,很多的計畫都受到了重重阻力,不能夠如期實現,雖然每天都還有幾場網路電話調氣治病,間歇性的網路講課,但我和智能氣功的學員聯絡和互動減少了很多。以前那種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場面好像是過去式了。

    早上網路電話調氣之後,柏梁老師問我去不去到台中的“旱溪”去釣魚?我想她大概是想讓我調劑一下生活吧!在上中學的時候,就很喜歡釣魚,幾乎說可以是一個“釣魚迷”,自從進入大學到現在,差不多有50年沒有到河裏去釣魚了,興趣已經淡薄了很多。耶誕節要我去河邊釣魚,也算是一個別開生面的耶誕節活動吧!

      不知道是現在的魚變得狡滑了,還是我的釣魚技術落後了,我一條魚也沒釣到,柏棕梁老師釣了三條,大約有兩斤魚吧,可以煮活魚湯喝了,活魚氣多!

      中午回到家,就看到了傳麗老師給我的留言,說邯鄲的靜逸老師有一個朋友昨晚車禍撞破了腦殼,造成了腦出血,現在在瞳孔已經散大了,希望我能儘快地用混元靈通搶救一下,我馬上就和邯鄲的靜逸老師聯絡上了,令她立即到了醫院去,通過她對病人進行遠端氣功治療。

      由於病人腦部手術後一直昏迷不醒,瞳孔又散大了,醫生說存活的可能性很小,家屬又都沒有練過智能氣功,對網路調氣治病的療效十分的懷疑,而且醫生又在場,不方便直接進行調氣,我就讓靜逸老師到病房外來,我通過她對病人進行了意念的調整,很快就見到了效果,病人的血壓回升了,叫病人動動手腳,病人也會動了,但醫生還是搖頭,認為沒有希望!才是33歲的年青人啊,是獨生子,上有60多歲的父母,下有幾歲兩個孩子,太太又沒有工作……,唉!就這樣被醫院判了死刑,對一個家庭來說,會造成多麼嚴重的打擊啊!我們雖然有一定的把握用混元靈通醫好他,但病人的家屬能夠接受這樣的治療方法嗎?!

      最近一段時間,連續聽到親戚朋友報告一些老人,這個病了,那個死了,有的人才50多歲,就這樣離開了人間。想起我們今年都70歲,身心還都很健康,一家人都可以團聚過一個愉快的耶誕節,這是我們全家人學練智能氣功所得到的豐碩果實啊!

    希望我們智能氣功的同道,都能夠堅持走我們智能氣功科學道路,爭取能夠健健康康的活過100歲,每年都可以有一個快快樂樂的耶誕節!

                        20101年12月25日(耶誕節)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