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10-12-2010 参观“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有感

参观“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有感

簡体文

  参观“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有感

  余 洋

      12月6日,我们一家大小、老少三代,一起开车从台中到台北去参观“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这是我从3月份回来回到台湾来,第一是“放下心来”,出去玩一玩。

      说是“放下心来”,其实还是放不下心来,因为每天都有三场网络电话调气治病,已经成为了我日常不可以延误的工作,远在天边的病人不允许我为了游玩而丢下他们不管。我只好随身带着手提小计算机,不论走到那里,时间一到,就要停下来进行网络电话调气。

      为什么说是老少三代大一起去游玩呢的?因为我女儿余芳的三胞胎中,最小的一个“亮亮”小姐,现在已渐1岁03个月了,余芳把她送到台湾来和我们住在一起,给我们增添不少孩子的混元气,她现在已经是台湾的公民了,小小的年纪也有了她自己的护照,可以畅游世界各地,这次是她和外公(我)、外婆(罗老师)、舅舅(柏梁老师)、舅妈(丽婷老师),第一次出去旅游,与大自然去混元灵通!

      一早,6点半钟就由台中开车出发了,车开到了“林口市”不得不停下来,因为8点半钟了,第一场的网络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要开始了。他们几个去吃早餐,我就坐在汽车里边,通过无线网络,顺利的完成了调气治病的工作。

    我对现代的网络科技发展的不得不惊叹不已,敬佩那些努力工作的科学家们。是他们把世界变得小多了,时空的概念几乎都没有了,好像没有什么距离的感觉了,我就坐在汽车里,用一本书样大小的电脑,就可以和远在天边的世界各地的人进行对话,对患有各种各样疑难杂症的病人进行网络组场调气治病,解除他们的痛苦简直令人有些有些不可思议!当然,我们佩服他们,他们也要佩服我们,因为我们也是智能气功科学家,在人体生命科学的领域里,也在创造“不可思议”惊人的奇迹。科学家们也要相互捧捧场嘛!

      其实,“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就是利用了台北的几个大型公园,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卉,组合成了各式各样的美丽图案,设计出各种珍贵的园林盆景,令人耳目一新,惊叹大自然的奇妙!

      来参观的人各式各样的都有,老人和小孩很多(大概是星期一,年青人都去上班了),也有国外来的游客。门票是每人300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70元),我和罗老师70岁了,半价优惠(65岁以上),“亮亮小姐”就是免费参观了。

      我们基本上是走马观花是个大致地看了看,有些“馆”要排队等候,和我 “无缘”。看到了遍地的鲜花,几乎所有的空间,眼到之处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花卉,给人一种大自然田园“恬静的兴奋感”,好像离开了纷争的社会,忘却了人间的苦恼,每一朵花都像一个带着笑脸的小朋友,在向你打招呼……,

      来来往往参观的人很多,但是我没有看到任何人去碰摘这些花朵,也没有甚么人在里面拥挤争闹,在这种美好的大自然环境中,有一种安然恬静地享受的感觉。

      今年 7月我曾经到上海参观了“世界博览会”,给了我的是另外一种感觉,看到了人类物质社会里面的各种争斗,只是觉得很新奇,很紧张,看到了大国与小国、强国与弱国之间的差距,先进富国之间的竞争和炫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物貭世界的对比,令心情不能够平静,看了一天,觉得很累,第二天也不想再去看了。

      站在智能气功科学的角度来评论,“台北国际化花卉博览会”,它所宣扬的是大自然的美好,大自然的和谐,环保意识是很浓厚;而“上海世界博览会”恰恰相反,两者对比好像一个是“南极”,一个“北极”,各有所好。我可能是一个练智能功的人,和那些不练功的人感觉不同而已。

      我们练智能气功的人,是要通过练功,使自己的形、气、神,向大自然靠拢,合而为一;但是那些不练功的人,他们往往会离大自然越来越远,唯我独尊,对大自然进行随意的破坏,是两种不同的人。

      “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虽然规模不大,但它所带来的大自然信息,是我们人类未来的希望,我希望是世界各国、各地多举办一些类似“台北国际化花卉博览会”这样的活动,特别在一些繁忙的大都市,这类的活动可以使人们与大自然更接近,与大自然有融为一体,用大自然的和谐信息来教育我们的后代,这是对世界的和平做出的无声贡献!

      观看了我们下面的一组照片,我相信会给读者们带来一些清新的感觉,让这些美好的感觉,这些良好的信息,永远保留在我们的心中吧!

                      10-12-2010 写于 台灣 台中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大門口








多麼漂亮的花呀!


外公在這個竹條邊的屋子裏練氣功,“天門”好像開了一個大洞哟!


快給我照一張像好嗎?


後面的英文字母是用1盆1盆的小花種出來的,真是精工細作!


後面的這一座“環保樓”,是用100多萬個空塑膠瓶子蓋成的,你相信嗎?


看,我的外公、外婆多麽親熱!他们哪裏像70歲的人!


這是用竹條编成的房子嗎?誰來住呀!


這個園景設計也很漂亮


舅母呀!我有點兒害怕(草地)!



繁體文

  參觀“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有感

  余 洋

      12月6日,我們一家大小、老少三代,一起開車從台中到臺北去參觀“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這是我從3月份回來回到臺灣來,第一是“放下心來”,出去玩一玩。

      說是“放下心來”,其實還是放不下心來,因為每天都有三場網路電話調氣治病,已經成為了我日常不可以延誤的工作,遠在天邊的病人不允許我為了遊玩而丟下他們不管。我只好隨身帶著手提小電腦,不論走到那裏,時間一到,就要停下來進行網路電話調氣。

      為什麼說是老少三代大一起去遊玩呢的?因為我女兒余芳的三胞胎中,最小的一個“亮亮”小姐,現在已漸1歲03個月了,餘芳把她送到臺灣來和我們住在一起,給我們增添不少孩子的混元氣,她現在已經是臺灣的公民了,小小的年紀也有了她自己的護照,可以暢遊世界各地,這次是她和外公(我)、外婆(羅老師)、舅舅(柏梁老師)、舅媽(麗婷老師),第一次出去旅遊,與大自然去混元靈通!

      一早,6點半鐘就由台中開車出發了,車開到了“林口市”不得不停下來,因為8點半鐘了,第一場的網路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要開始了。他們幾個去吃早餐,我就坐在汽車裏邊,通過無線網路,順利的完成了調氣治病的工作。

    我對現代的網路科技發展的不得不驚歎不已,敬佩那些努力工作的科學家們。是他們把世界變得小多了,時空的概念幾乎都沒有了,好像沒有什麼距離的感覺了,我就坐在汽車裏,用一本書樣大小的電腦,就可以和遠在天邊的世界各地的人進行對話,對患有各種各樣疑難雜症的病人進行網路組場調氣治病,解除他們的痛苦簡直令人有些有些不可思議!當然,我們佩服他們,他們也要佩服我們,因為我們也是智能氣功科學家,在人體生命科學的領域裏,也在創造“不可思議”驚人的奇跡。科學家們也要相互捧捧場嘛!

      其實,“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就是利用了臺北的幾個大型公園,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卉,組合成了各式各樣的美麗圖案,設計出各種珍貴的園林盆景,令人耳目一新,驚歎大自然的奇妙!

      來參觀的人各式各樣的都有,老人和小孩很多(大概是星期一,年青人都去上班了),也有國外來的遊客。門票是每人300元(台幣,折合人民幣約70元),我和羅老師70歲了,半價優惠(65歲以上),“亮亮小姐”就是免費參觀了。

      我們基本上是走馬觀花是個大致地看了看,有些“館”要排隊等候,和我 “無緣”。看到了遍地的鮮花,幾乎所有的空間,眼到之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花卉,給人一種大自然田園“恬靜的興奮感”,好像離開了紛爭的社會,忘卻了人間的苦惱,每一朵花都像一個帶著笑臉的小朋友,在向你打招呼……,

      來來往往參觀的人很多,但是我沒有看到任何人去碰摘這些花朵,也沒有甚麼人在裏面擁擠爭鬧,在這種美好的大自然環境中,有一種安然恬靜地享受的感覺。

      今年 7月我曾經到上海參觀了“世界博覽會”,給了我的是另外一種感覺,看到了人類物質社會裏面的各種爭鬥,只是覺得很新奇,很緊張,看到了大國與小國、強國與弱國之間的差距,先進富國之間的競爭和炫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種物貭世界的對比,令心情不能夠平靜,看了一天,覺得很累,第二天也不想再去看了。

      站在智能氣功科學的角度來評論,“臺北國際化花卉博覽會”,它所宣揚的是大自然的美好,大自然的和諧,環保意識是很濃厚;而“上海世界博覽會”恰恰相反,兩者對比好像一個是“南極”,一個“北極”,各有所好。我可能是一個練智能功的人,和那些不練功的人感覺不同而已。

      我們練智能氣功的人,是要通過練功,使自己的形、氣、神,向大自然靠近,合而為一;但是那些不練功的人,他們往往會離大自然越來越遠,唯我獨尊,對大自然進行隨意的破壞,是兩種不同的人。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雖然規模不大,但它所帶來的大自然信息,是我們人類未來的希望,我希望是世界各國、各地多舉辦一些類似“臺北國際化花卉博覽會”這樣的活動,特別在一些繁忙的大都市,這類的活動可以使人們與大自然更接近,與大自然有融為一體,用大自然的和諧信息來教育我們的後代,這是對世界的和平做出的無聲貢獻!

      觀看了我們下面的一組照片,我相信會給讀者們帶來一些清新的感覺,讓這些美好的感覺,這些良好的信息,永遠保留在我們的心中吧!

                      10-12-2010 寫於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