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02-08-2011 自制自录自翻音像的手续合法了——智能功人的故事(5)

自制自录自翻音像的手续合法了——智能功人的故事(5)

简体文

自制自录自翻音像的手续合法了——智能功人的故事(5)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智能气功问世以后,特别是创办河北华夏智能气功培训中心以后,教学和练功的功理讲课像带和功法的口令磁带需要量越来越大。我们在初期是和某音像出版社合作发行,虽然基本上满足了需要,但在音像的貭量上和某些合作项目上总是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们经常接收到反映音像质量问题的信件。因此,庞老师曾对我讲过,我们能否自己申办音像的翻录权。

    由于我在这方面的政策了解的甚少,没有找到审批单位。一直到1997年初才从徐文茹同志那里得到音像资料的翻录要由省广播电视厅音像制品管理处负责审批的信息。我请徐文茹同志帮助与广播电视厅联系,并于1997年3月初,我和徐文茹同志一同前往省广播电视厅音像制品管理处。处长孟宪旗同志接待了我俩,给我们介绍了有关政策、规定、审批的手续和翻录音像内容的规定。尔后,我向孟处长等同志汇报了我们“中心”使用音像的方式,翻录的内容及使用的范国等情况。最后孟处长说,你们把申办的报告和己录的音像带的样带一并报来,经审查符合要求即可审批。

    庞老师得到这个消息也非常地高兴。我立即起草了自制自录自翻的申请报告,准备了各种教学用功理像带和各种口令磁带,于1997年3月11日我送到了省广播电视厅音像制品管理处,经孟处长和其它同志的审核,认为可以批准。当即给发了音像资料翻录证。

    翻录证的内容是:根据国务院(1 987)65号文件第一条规定,经审核,同意非营利性翻录音像资料,在本单位内部使用。批号是00073号。至此,我们自制、自录、自翻教学的音像资料有了合法手续。我们有了手续以后,就如何提高音像带的质量做了专门的研究,还重新设计了封面。几年来的实践证明,音像带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它对教学和智能气功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愿我们吾像资料翻录的质量再提高,满足智能气功事业的需要。

                    02-08-2011   寫于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自製自錄自翻音像的手續合法了——智能功人的故事(5)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智能氣功問世以後,特別是創辦河北華夏智能氣功培訓中心以後,教學和練功的功理講課像帶和功法的口令磁帶需要量越來越大。我們在初期是和某音像出版社合作發行,雖然基本上滿足了需要,但在音像的貭量上和某些合作項目上總是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我們經常接收到反映音像品質問題的信件。因此,龐老師曾對我講過,我們能否自己申辦音像的翻錄權。

    由於我在這方面的政策瞭解的甚少,沒有找到審批單位。一直到1997年初才從徐文茹同志那裏得到音像資料的翻錄要由省廣播電視廳音像製品管理處負責審批的資訊。我請徐文茹同志幫助與廣播電視廳聯繫,並於1997年3月初,我和徐文茹同志一同前往省廣播電視廳音像製品管理處。處長孟憲旗同志接待了我倆,給我們介紹了有關政策、規定、審批的手續和翻錄音像內容的規定。爾後,我向孟處長等同志彙報了我們“中心”使用音像的方式,翻錄的內容及使用的范國等情況。最後孟處長說,你們把申辦的報告和己錄的音像帶的樣帶一併報來,經審查符合要求即可審批。

    龐老師得到這個消息也非常地高興。我立即起草了自製自錄自翻的申請報告,準備了各種教學用功理像帶和各種口令磁帶,於1997年3月11日我送到了省廣播電視廳音像製品管理處,經孟處長和其他同志的審核,認為可以批准。當即給發了音像資料翻錄證。

    翻錄證的內容是:根據國務院(1 987)65號檔第一條規定,經審核,同意非營利性翻錄音像資料,在本單位內部使用。批號是00073號。至此,我們自製、自錄、自翻教學的音像資料有了合法手續。我們有了手續以後,就如何提高音像帶的品質做了專門的研究,還重新設計了封面。幾年來的實踐證明,音像帶的品質有了很大的提高。它對教學和智能氣功事業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願我們吾像資料翻錄的品質再提高,滿足智能氣功事業的需要。

                    02-08-2011   寫於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