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3-08-2011 老师说:笑是一种功夫,是高级功法

老师说:笑是一种功夫,是高级功法

简体文

  老师说:笑是一种功夫,是高级功法

  余 洋

  老师在讲课中说道:

    笑是一种功夫,是高级功法。

      古人把笑是作为一种功夫来对待的。因此有:“一儒一道一释流,三子各话万千秋,到底说了什么话,一字真言笑不休。”之说,说明了笑的重要。

      古人练功有个口诀:“神仙伎俩无多子,只知欢乐不知愁”。意思是说,神仙练功也没有更多的技巧,他就知道欢乐,高兴,不知道忧愁。他把忧愁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就是练功,就是功夫。

      “忧则气结”,气结了人就要生病。“喜则气和志达”,内心的笑使身体里边气通达了,气机中和了。“心平气和”,心也平了,气也和了,就不会生病了。眉开眼笑,山根穴就容易开了。真正的眉开眼笑,可不能就简简单单地光注意眼眉,光注意印堂,那样只是外面高兴,里边没高兴。过去讲笑笑笑,那是从肉皮上来做的,喜悦的心情不深,而从内眼角里边这么放松,眉开眼笑,从眼珠里连着放松,好了,整个通到心里边去内心就十分愉快了。要注意哪儿呢?要注意两个内角,两个内眼角从里边放松。眼角里边一放松,气血流通,就感觉美,就连到心里边去了。开始可以用眼珠往里边一并看印堂,放松它,连眼珠带着眼角,带着印堂带着眼眉都放松,面部再有一个笑意,内心里边高兴的感觉就有了。大家经常要练这个东西,练功首先要练高兴,要会高兴、放松。如果有情绪的时候,马上一放松,心里边一下子就清清亮亮了。这个调心方法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法门,是个决窍。

      当高兴的时候要琢磨身体里边的感觉。真会这么笑了,气就通了。就把混元气收到身体里面了。平时要多微笑,少说话。平时没事别老张口说话,要保持安静、沉默,但内心不沉默——嘴少说话,内心欢乐,两个结合起来。“只是人间一味呆”,呆头呆脑,没事就想练功,再加上“只知欢乐不知愁”,从眼珠里面向外放松高兴。美呀,美呀,这样少说话,病气就变正常了。这是个练功诀窍,也是个高级功法。

      通过调节形体使内心呈现喜悦的感受。在哪去调节呢?就调节印堂和眼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属于心,由心来管,而且这个地方跟神经系统联系最密切,这最容易把信息传到脑子里边去。眉间放松,鼻根放松,内眼角放松,气血就容易进脑子里去。虽然周身气血还不够充足,但是你把这放松,经常调节它,脑子里就有舒服的感觉。然后把这种舒服向周身扩散,不知不觉就出现高高兴兴、愉愉快快了。每一种情绪,都有它的一定活动范围,像喜怒忧思悲恐惊,都跟一定的部位相联系。我们要保持愉快的情绪,就要经常注意调节这个地方,没事别皱眉头。我们懂得了这些,就要经常保持眉目舒展,一舒展一放松,从眼里边往外放松,连着心里,心里也舒服了。

      练功就要这样会自己调整自己,要心胸开扩,要保持愉快情绪,碰到什么事要达观,自己要心胸开扩,保持愉快情绪。

      心情愉快干什么?精神愉快能引起气血流通,气血流通损失少了,那气血就充足了。通过方法产生愉快,以后使气血充足,气血充足反过来使得更愉快。再有要经常注意有个愉快的环境,你看哪高高兴兴你就凑份去,佛教不是有个词叫“随喜”吗,随着人家喜,佛教一般讲布施,没那么多钱我也随喜。人家给十个你给半个,或没有东西送别人,也随喜一下。我说句话随着人家高兴。人家高兴你高兴什么?人家高兴我也跟着高兴有什么不好?对人好对自己也好。你不要忘了高兴时对自己身体有好处,气血流通了。人家买了个东西真高兴,人家有东西你高兴什么,你也拿不着?我们就不要落实到物质上去,我们就要那个气氛。让气氛更兴奋一点,这也是一个好事情。

      有的人会这个样子,有的人就不会,甚至有人一看人家高兴他生气,这就坏了。你忌妒,人家没事,还高兴哪。跟谁过不去呀?跟自己过不去,你一忌妒气就不通了。忌妒心强的人往往身体都不是太好。偶尔说“我真有点忌妒了。”那不是真的忌妒心理。如果真从心里忌恨,那就坏了。所以看到好,随喜。这是一种。

      再一种是想你过去的高兴事。某件事真笑得开心,真高兴,想想那个前因后果,当时的情景,感受。一想回忆起来了,这个回忆可不得了!因为你精神一愉快,身体里边气血就跟着流通。如果你有一个高兴的事情,先认真地体验,一体验脑子打上很深的烙印。这么个舒服、这么个高兴!如果你能感受得很清楚,以后你再一回忆,这种感受来了,身上就变化了。从练功夫讲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功法,把过去的愉快、舒服、内在感受、肉体的感受、精神的感受,一想都想得很真切,身体一下又感受到,如身临其境,那么你身体就起变化了。这一点特别关键。你可别想:“都过去了想它干什么?”帮助你气血流通,长功夫啊!这是很关键的东西。

      为什么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使自己经常保持高高兴兴、欢欢喜喜的心情,要经常保持“笑”?

      每一个人都应该使自己经常保持高高兴兴、挺喜欢的心情。我们讲要“笑”,其实就是让大家欢畅。自己身体健康了,自然而然就会高兴,那种不高兴、不愉快的情绪、表情和行为就会被消灭了。可对一般人来说,由于各种事物的缠绕,不容易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就应该练功,经常从这方面锻炼,经常使自己喜在心中、笑在脸上,高高兴兴;经常鼓励自己、勉励自己:要高兴、要愉快、要有内在的欢乐,总象内心里边得到了什么东西似的。

      对于个人来说,以什么为高兴?那就是涵养道德的内容,涵养道德、助人为乐有利于生命活动,练功以有德为乐,从这个总的、大的方面去着眼。对群体来说就是彼此之间应该是关系融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要从有利于生机这个角度去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果大家都你关心我,我关心你,你帮我,我帮你,按照周总理讲的互敬、互爱、互学、互助、互让、互谅、互慰、互勉这么去做,那么这个集体就会充满生机,彼此之间就能够友爱。


          ……………………………………………………………………………………………

   
下面我把2009年写的一个用“笑功”来治疗癌症的病例重新刋注销来,供读者参考。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 (20): “我要笑”功法,治疗淋巴癌

    余 洋

      我在前文中写到的台湾高雄末期肝癌的病人王来民先生,他去医院去做例行规定的检查,遇到了曾和他在住院时,相邻病房的一位王先生,是台中的商人,49岁,患的病是胰腺末期癌症。

      王先生的太太向张先生述说了丈夫的病况,她说:“……一开始丈夫只是感觉到腹部经常性的疼痛,去医院检查,发现胰腺的尾部长了一粒肿瘤,手术切除后,血液化验的癌症指数节节上升,一直上升到8000-9000,当地医生建议要做化疗,王先生又跑到中国北京去检查,化验指数更升高了,超过了10,000多,医生认为必须化疗,于是前后一共做了9次化疗,现在虽然血液化验的癌症指数下降到了3,000多,但是人的身体也就完全垮掉了,不可以再做化疗了,北京的医生认为没有什么希望了,叫他先回到台湾看看再说。现在住进了台大专科医院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了!……”说着说着王太太的眼泪忍不住就流下来了

      张先生也是过来人,对王先生的遭遇十分同情,就把他自己的末期肝癌是如何用智能气功电话调气治疗,得以明显好转的经过讲给了他们听,鼓励他们不要放弃,请求我从马来西亚进行越洋的电话调气。

      白天(07-07-2009),高雄的张先生就率先打电话给我,报告了他自己肝癌明显好转的好消息,进而介绍了王先生给我,希望我能帮他治疗。

      晚上我就立即给王先生进行了一次电话调气,调气后,他说感觉到身体舒服了一些。

    但是这位台中的王先生,和我的前面讲的高雄张先生的情况有着明显的不同:

      高雄的张先生虽然是经医院确诊宣布他患了末期肝癌,并说他整个肝都长满了肿瘤,不可以进行手术,也没办法进行化疗,反而使他的身体没有遭到严重的破坏,防卫系统也未受到摧残,只是生命的气息的运行发生了紊乱,经过我的几次电话调气后,加之通过“心疗”稳定了他的思想情绪,所以能够奇迹般地好起来;

      而目前台中的这位王先生曾经手术,身体遭到了严重的损毁,也可能己经造成了癌细胞的全身扩散,而化疗又把身体的防卫系统彻底摧毁,最后医生只好放弃治疗,病人只有在医院里等待死亡的来临。这就是现代医学的悲剧!

      这个病例也使我想起了中国的副总理黄菊,他也是得了胰腺癌这个病,我相信中国的上上下下,对黄菊副总理一定进行了全力地治疗、抢救,假如果真有什么神医、神药都一定会派上用场,很可惜,偌大中国的医学贤博,也只有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的领袖去见上帝!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让我们智能气功去对黄菊副总理“混元灵通”一下呢?我坚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我睡觉前躺在床上,一直在苦苦思索:对于这样严重的病人,我以前虽然也遇到过,但“混元灵通”起来也有很大的困难,疗效也很不稳定。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这样的病人能够在病床上进行练功,主动的运用自我意识要战胜疾病,再配合我的电话调气,双管齐下,才可能有治愈的希望。教他练什么功法呢?……

      想着想着蒙蒙胧胧中就看见庞老师来了,老师问我:“余洋,你在想什么呀!”

      我就问老师:“庞老师,这个病人我教他练什么功法好呢?”

    庞老师对我说:“你不是让他要多些笑吗?那你就教他躺在床上练‘我要笑’功法吧!”

      我着急的赶快问:“什么时候又出来了一个‘我要笑’功法?老师快教教我怎样练?”

      庞老师笑笑说:“你自己先慢慢念念‘我……要……笑……’看看嘛!悟一悟就会了!”,说着说着话,老师转身就走了……

      我着急的直喊:“老师!老师!……”

    睡在我旁边的罗老师(我太太)把我推醒了说:“你在喊谁呀?这么大声,把我都吵醒了!”

      啊!原来是个梦!庞老师晚上又来教我练功了!

      墙上的挂钟刚刚清晨5点钟,罗老师一转身又呼呼睡着了。我躺在床上练起老师教的“我爱笑”功法,口念、默念、心念:“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

      哈哈!还别说,我还真有那么一点点悟性,老师教的“我要笑”功法的窍门我掌握了,原理也基本明白了,我相信这个王先生躺在床上练“我要笑功法”一定能够一天一天好起来。

      台中的王先生,由北京回来以后,住进了台大专科医院,基本上医生没有什么好办法治疗了,只是给他输输液,给一些止痛药,饮食就是通过鼻胃管送进去,基本上是一个等待死亡的状况。

      08-07-2009当王先生的太太和我接上线以后,每天通过电话调气两次(上午、下午各调一次),我把庞老师在梦中教给我的 “笑功”传授给他,王先生睡在病床上不停的念“经”──“我要笑……”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由不能够吃东西,变成可以吃流质的食物,腹部疼痛的现象明显的减轻,心情也明显的好转,开始可以和我进行交谈了。

      当连续调气进入到第四天(11-07-2009),他就可以起来走出病房(他住在三楼的病房),可以走下楼,到对面的街上去看看商店,精神很好!

      电话调气进行到了第5天(12-07-2009),我对他说:反正医院对你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治疗办法,医院里面的气场不好,不如回家去休养。他就听从我的劝告离开医院,乘飞机回到了自己台中的家,利用Skype网络系统继续接受我每天两次的调气。

      他所出现的第一个“调气反应”就是呕吐,紧接着就是肚子气胀,胀得很难受,全身没有力气,我告诉他要忍耐,一难受就念“我要笑”经,据黄先生讲,一开始念“我要笑”经,很不习惯,身体那么难受我怎么能笑得起来呢?但是念着念着真得就舒服多了,有时就睡着了。

      回家后的第四天(15-07-2009),腹部的胀痛就消失了,精神状态恢复的很好,可以吃饭了,到处走动,有说有笑的。我问吃不吃榴莲,他说以前很喜欢吃,得病以后,很多人告诉他得了癌症不可以吃榴莲!我说可以吃,因为榴莲是补气的,到了第二天(16-07-2009),他又对我说,很多人都劝他不要吃榴莲,我还是坚持说榴莲是“水果之王”,我把它称为是“马来人蔘”,补气的作用很强,不用害怕。

      到了晚上他果然吃了榴莲,但是有些肚胀,到了第二天早上(17-07-2009),他又去吃榴莲,就开始出现呕吐和胀肚的现象,他就感觉到有一些担心害怕了。

      问我:“余老师,是不是吃榴莲吃坏了!”

      我说:“这是榴莲的气太多了,你的胃肠一下子接受不了,不用害怕,很快就可以好的!”

      我又问他:“这两天有念 ‘我要笑’经吗?”

      他回答说:“这两天好一些了,就没怎么念了!”

      我说:“不行!一有空就要念,特别是躺在床上一直要念‘我要笑……’念到入睡才行!”

      第二轮的“调气反应”又来了,持续了四天,情况比较好了。

      21-07-2009上午在规定的时间,他没有找我电话调气,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才知道夫妻俩个一大早就跑到街上一起出去吃很有名的“鸡脚饭”。黄太太很高兴的说,王先生以前很爱吃“鸡脚饭”的,自从患了这种病以后,有人说不可以吃鸡,就很久很久没有吃“鸡脚饭”了。

      又过了一天,他太太问我,黄先生自病了以后,很久没有到他的果树种植园里去看看了,想去看一看,问我可不可以停止调气一天,他要上山去看一看他的种植园,我说那有去吧,注意不要太累了,路上要闭目养神,念“我要笑” 经。这就是昨天的事情了(23-07-2009)。

      今天早上(24-07-2009),又打电话给我,要求电话调气。我问他:昨天去果园情况怎么样?

      他说:“出去了一天,也不觉得有什么累,的只是觉得肚子还有一些胀胀的,基本情况还好!”

      我问他:“有没有念“我要笑”经吗?”

      他说:“一路上都有念!别人问我嘴里不停的在念什么?我就说在念‘健康经’!”

      哈哈!又起了一个好名字,把“我要笑……”叫作“健康经”也是满不错的!

      王先生从一个胰脏癌末期卧床不起的病人,从一个在北京医院确认无法挽救,只好在医院里等待死亡的病人,接触到我们的智能气功的气场,接受我的电话调气,不停的念庞明老师在梦中传授的“我要笑……”──“健康经”,到现在为止,只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07-07-2009-24-07-2009,共18天),就变成了一个可以到自己的种植园里视察工作的人,这难道不是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吗?在调气期间,他也没有吃什么药,打什么针,如果要说吃了什么特殊的东西,那就是榴莲了!如果说有什么灵丹妙药,那就是叫他整天不停的念:“我要笑……”!

      有人会问“我要笑”算什么功法呢?我在文章当中曾经讲过,这是在晚上做梦的时候,梦见了庞老师,我问老师,象这样躺在床上不能动的严重病人练什么功好?老师教给了我这个“我要笑……”功法。有人一定会说我这是胡说八道!又假借庞老师的名义,在吹嘘自已。但是我是在做梦的第二天就写出文章来了,我都不知道“我要笑……”功法有没有功效?事实证明效果很好!不管怎么样,假如“我要笑……”功法真得试验成功了,应该算是庞老师教的(梦中教的也算嘛!),庞老师如果嫌它太小,不要了,那就算余洋自编的功法好了!还是要用邓小平的那一句话:“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一个末期胰脏癌的病人,每天不停的念“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为什么就可以一天一天神奇般的好起来呢?在这里我留下一个空间,希望我们的同道,帮我分析一下,虽然我们只有这一个病例,但是就从这一个病例的转变,用我们的混元气理论做基础,能不能够初步总结一些有用的规律出来呢?我希望大家在其它的病人身上去试用一下,也希望大家提出一些成功的案例,让我们总结出一个更完整的规律来,为智能气功科学写出新的一页!

                                      23-08-2011 写于 马来西亚 柔佛州 居銮


繁體文

  老師說:笑是一種功夫,是高級功法

  余 洋

  老師在講課中說道:

    笑是一種功夫,是高級功法。

      古人把笑是作為一種功夫來對待的。因此有:“一儒一道一釋流,三子各話萬千秋,到底說了什麼話,一字真言笑不休。”之說,說明了笑的重要。

      古人練功有個口訣:“神仙伎倆無多子,只知歡樂不知愁”。意思是說,神仙練功也沒有更多的技巧,他就知道歡樂,高興,不知道憂愁。他把憂愁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就是練功,就是功夫。

      “憂則氣結”,氣結了人就要生病。“喜則氣和志達”,內心的笑使身體裏邊氣通達了,氣機中和了。“心平氣和”,心也平了,氣也和了,就不會生病了。眉開眼笑,山根穴就容易開了。真正的眉開眼笑,可不能就簡簡單單地光注意眼眉,光注意印堂,那樣只是外面高興,裏邊沒高興。過去講笑笑笑,那是從肉皮上來做的,喜悅的心情不深,而從內眼角裏邊這麼放鬆,眉開眼笑,從眼珠裏連著放鬆,好了,整個通到心裏邊去內心就十分愉快了。要注意哪兒呢?要注意兩個內角,兩個內眼角從裏邊放鬆。眼角裏邊一放鬆,氣血流通,就感覺美,就連到心裏邊去了。開始可以用眼珠往裏邊一併看印堂,放鬆它,連眼珠帶著眼角,帶著印堂帶著眼眉都放鬆,面部再有一個笑意,內心裏邊高興的感覺就有了。大家經常要練這個東西,練功首先要練高興,要會高興、放鬆。如果有情緒的時候,馬上一放鬆,心裏邊一下子就清清亮亮了。這個調心方法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法門,是個決竅。

      當高興的時候要琢磨身體裏邊的感覺。真會這麼笑了,氣就通了。就把混元氣收到身體裏面了。平時要多微笑,少說話。平時沒事別老張口說話,要保持安靜、沉默,但內心不沉默——嘴少說話,內心歡樂,兩個結合起來。“只是人間一味呆”,呆頭呆腦,沒事就想練功,再加上“只知歡樂不知愁”,從眼珠裏面向外放鬆高興。美呀,美呀,這樣少說話,病氣就變正常了。這是個練功訣竅,也是個高級功法。

      通過調節形體使內心呈現喜悅的感受。在哪去調節呢?就調節印堂和眼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屬於心,由心來管,而且這個地方跟神經系統聯繫最密切,這最容易把資訊傳到腦子裏邊去。眉間放鬆,鼻根放鬆,內眼角放鬆,氣血就容易進腦子裏去。雖然周身氣血還不夠充足,但是你把這放鬆,經常調節它,腦子裏就有舒服的感覺。然後把這種舒服向周身擴散,不知不覺就出現高高興興、愉愉快快了。每一種情緒,都有它的一定活動範圍,像喜怒憂思悲恐驚,都跟一定的部位相聯繫。我們要保持愉快的情緒,就要經常注意調節這個地方,沒事別皺眉頭。我們懂得了這些,就要經常保持眉目舒展,一舒展一放鬆,從眼裏邊往外放鬆,連著心裏,心裏也舒服了。

      練功就要這樣會自己調整自己,要心胸開擴,要保持愉快情緒,碰到什麼事要達觀,自己要心胸開擴,保持愉快情緒。

      心情愉快幹什麼?精神愉快能引起氣血流通,氣血流通損失少了,那氣血就充足了。通過方法產生愉快,以後使氣血充足,氣血充足反過來使得更愉快。再有要經常注意有個愉快的環境,你看哪高高興興你就湊份去,佛教不是有個詞叫“隨喜”嗎,隨著人家喜,佛教一般講佈施,沒那麼多錢我也隨喜。人家給十個你給半個,或沒有東西送別人,也隨喜一下。我說句話隨著人家高興。人家高興你高興什麼?人家高興我也跟著高興有什麼不好?對人好對自己也好。你不要忘了高興時對自己身體有好處,氣血流通了。人家買了個東西真高興,人家有東西你高興什麼,你也拿不著?我們就不要落實到物質上去,我們就要那個氣氛。讓氣氛更興奮一點,這也是一個好事情。

      有的人會這個樣子,有的人就不會,甚至有人一看人家高興他生氣,這就壞了。你忌妒,人家沒事,還高興哪。跟誰過不去呀?跟自己過不去,你一忌妒氣就不通了。忌妒心強的人往往身體都不是太好。偶爾說“我真有點忌妒了。”那不是真的忌妒心理。如果真從心裏忌恨,那就壞了。所以看到好,隨喜。這是一種。

      再一種是想你過去的高興事。某件事真笑得開心,真高興,想想那個前因後果,當時的情景,感受。一想回憶起來了,這個回憶可不得了!因為你精神一愉快,身體裏邊氣血就跟著流通。如果你有一個高興的事情,先認真地體驗,一體驗腦子打上很深的烙印。這麼個舒服、這麼個高興!如果你能感受得很清楚,以後你再一回憶,這種感受來了,身上就變化了。從練功夫講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功法,把過去的愉快、舒服、內在感受、肉體的感受、精神的感受,一想都想得很真切,身體一下又感受到,如身臨其境,那麼你身體就起變化了。這一點特別關鍵。你可別想:“都過去了想它幹什麼?”幫助你氣血流通,長功夫啊!這是很關鍵的東西。

      為什麼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使自己經常保持高高興興、歡歡喜喜的心情,要經常保持“笑”?

      每一個人都應該使自己經常保持高高興興、挺喜歡的心情。我們講要“笑”,其實就是讓大家歡暢。自己身體健康了,自然而然就會高興,那種不高興、不愉快的情緒、表情和行為就會被消滅了。可對一般人來說,由於各種事物的纏繞,不容易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就應該練功,經常從這方面鍛煉,經常使自己喜在心中、笑在臉上,高高興興;經常鼓勵自己、勉勵自己:要高興、要愉快、要有內在的歡樂,總象內心裏邊得到了什麼東西似的。

      對於個人來說,以什麼為高興?那就是涵養道德的內容,涵養道德、助人為樂有利於生命活動,練功以有德為樂,從這個總的、大的方面去著眼。對群體來說就是彼此之間應該是關係融洽,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要從有利於生機這個角度去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果大家都你關心我,我關心你,你幫我,我幫你,按照周總理講的互敬、互愛、互學、互助、互讓、互諒、互慰、互勉這麼去做,那麼這個集體就會充滿生機,彼此之間就能夠友愛。


          ……………………………………………………………………………………………

   
下面我把2009年寫的一個用“笑功”來治療癌症的病例重新刋註銷來,供讀者參考。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 (20): “我要笑”功法,治療淋巴癌

    餘 洋

      我在前文中寫到的臺灣高雄末期肝癌的病人王來民先生,他去醫院去做例行規定的檢查,遇到了曾和他在住院時,相鄰病房的一位王先生,是台中的商人,49歲,患的病是胰腺末期癌症。

      王先生的太太向張先生述說了丈夫的病況,她說:“……一開始丈夫只是感覺到腹部經常性的疼痛,去醫院檢查,發現胰腺的尾部長了一粒腫瘤,手術切除後,血液化驗的癌症指數節節上升,一直上升到8000-9000,當地醫生建議要做化療,王先生又跑到中國北京去檢查,化驗指數更升高了,超過了10,000多,醫生認為必須化療,於是前後一共做了9次化療,現在雖然血液化驗的癌症指數下降到了3,000多,但是人的身體也就完全垮掉了,不可以再做化療了,北京的醫生認為沒有什麼希望了,叫他先回到臺灣看看再說。現在住進了台大專科醫院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了!……”說著說著王太太的眼淚忍不住就流下來了

      張先生也是過來人,對王先生的遭遇十分同情,就把他自己的末期肝癌是如何用智能氣功電話調氣治療,得以明顯好轉的經過講給了他們聽,鼓勵他們不要放棄,請求我從馬來西亞進行越洋的電話調氣。

      白天(07-07-2009),高雄的張先生就率先打電話給我,報告了他自己肝癌明顯好轉的好消息,進而介紹了王先生給我,希望我能幫他治療。

      晚上我就立即給王先生進行了一次電話調氣,調氣後,他說感覺到身體舒服了一些。

    但是這位台中的王先生,和我的前面講的高雄張先生的情況有著明顯的不同:

      高雄的張先生雖然是經醫院確診宣佈他患了末期肝癌,並說他整個肝都長滿了腫瘤,不可以進行手術,也沒辦法進行化療,反而使他的身體沒有遭到嚴重的破壞,防衛系統也未受到摧殘,只是生命的氣息的運行發生了紊亂,經過我的幾次電話調氣後,加之通過“心療”穩定了他的思想情緒,所以能夠奇跡般地好起來;

      而目前台中的這位王先生曾經手術,身體遭到了嚴重的損毀,也可能己經造成了癌細胞的全身擴散,而化療又把身體的防衛系統徹底摧毀,最後醫生只好放棄治療,病人只有在醫院裏等待死亡的來臨。這就是現代醫學的悲劇!

      這個病例也使我想起了中國的副總理黃菊,他也是得了胰腺癌這個病,我相信中國的上上下下,對黃菊副總理一定進行了全力地治療、搶救,假如果真有什麼神醫、神藥都一定會派上用場,很可惜,偌大中國的醫學賢博,也只有眼巴巴的看著他們的領袖去見上帝!

      有人會問:為什麼不讓我們智能氣功去對黃菊副總理“混元靈通”一下呢?我堅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我睡覺前躺在床上,一直在苦苦思索:對於這樣嚴重的病人,我以前雖然也遇到過,但“混元靈通”起來也有很大的困難,療效也很不穩定。有沒有什麼辦法,讓這樣的病人能夠在病床上進行練功,主動的運用自我意識要戰勝疾病,再配合我的電話調氣,雙管齊下,才可能有治癒的希望。教他練什麼功法呢?……

      想著想著蒙蒙朧朧中就看見龐老師來了,老師問我:“餘洋,你在想什麼呀!”

      我就問老師:“龐老師,這個病人我教他練什麼功法好呢?”

    龐老師對我說:“你不是讓他要多些笑嗎?那你就教他躺在床上練‘我要笑’功法吧!”

      我著急的趕快問:“什麼時候又出來了一個‘我要笑’功法?老師快教教我怎樣練?”

      龐老師笑笑說:“你自己先慢慢念念‘我……要……笑……’看看嘛!悟一悟就會了!”,說著說著話,老師轉身就走了……

      我著急的直喊:“老師!老師!……”

    睡在我旁邊的羅老師(我太太)把我推醒了說:“你在喊誰呀?這麼大聲,把我都吵醒了!”

      啊!原來是個夢!龐老師晚上又來教我練功了!

      牆上的掛鐘剛剛清晨5點鐘,羅老師一轉身又呼呼睡著了。我躺在床上練起老師教的“我愛笑”功法,口念、默念、心念:“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

      哈哈!還別說,我還真有那麼一點點悟性,老師教的“我要笑”功法的竅門我掌握了,原理也基本明白了,我相信這個王先生躺在床上練“我要笑功法”一定能夠一天一天好起來。

      台中的王先生,由北京回來以後,住進了台大專科醫院,基本上醫生沒有什麼好辦法治療了,只是給他輸輸液,給一些止痛藥,飲食就是通過鼻胃管送進去,基本上是一個等待死亡的狀況。

      08-07-2009當王先生的太太和我接上線以後,每天通過電話調氣兩次(上午、下午各調一次),我把龐老師在夢中教給我的 “笑功”傳授給他,王先生睡在病床上不停的念“經”──“我要笑……”病情有了明顯的好轉,由不能夠吃東西,變成可以吃流質的食物,腹部疼痛的現象明顯的減輕,心情也明顯的好轉,開始可以和我進行交談了。

      當連續調氣進入到第四天(11-07-2009),他就可以起來走出病房(他住在三樓的病房),可以走下樓,到對面的街上去看看商店,精神很好!

      電話調氣進行到了第5天(12-07-2009),我對他說:反正醫院對你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治療辦法,醫院裏面的氣場不好,不如回家去休養。他就聽從我的勸告離開醫院,乘飛機回到了自己台中的家,利用Skype網路系統繼續接受我每天兩次的調氣。

      他所出現的第一個“調氣反應”就是嘔吐,緊接著就是肚子氣脹,脹得很難受,全身沒有力氣,我告訴他要忍耐,一難受就念“我要笑”經,據黃先生講,一開始念“我要笑”經,很不習慣,身體那麼難受我怎麼能笑得起來呢?但是念著念著真得就舒服多了,有時就睡著了。

      回家後的第四天(15-07-2009),腹部的脹痛就消失了,精神狀態恢復的很好,可以吃飯了,到處走動,有說有笑的。我問吃不吃榴槤,他說以前很喜歡吃,得病以後,很多人告訴他得了癌症不可以吃榴槤!我說可以吃,因為榴槤是補氣的,到了第二天(16-07-2009),他又對我說,很多人都勸他不要吃榴槤,我還是堅持說榴槤是“水果之王”,我把它稱為是“馬來人蔘”,補氣的作用很強,不用害怕。

      到了晚上他果然吃了榴槤,但是有些肚脹,到了第二天早上(17-07-2009),他又去吃榴槤,就開始出現嘔吐和脹肚的現象,他就感覺到有一些擔心害怕了。

      問我:“余老師,是不是吃榴槤吃壞了!”

      我說:“這是榴槤的氣太多了,你的胃腸一下子接受不了,不用害怕,很快就可以好的!”

      我又問他:“這兩天有念 ‘我要笑’經嗎?”

      他回答說:“這兩天好一些了,就沒怎麼念了!”

      我說:“不行!一有空就要念,特別是躺在床上一直要念‘我要笑……’念到入睡才行!”

      第二輪的“調氣反應”又來了,持續了四天,情況比較好了。

      21-07-2009上午在規定的時間,他沒有找我電話調氣,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夫妻倆個一大早就跑到街上一起出去吃很有名的“雞腳飯”。黃太太很高興的說,王先生以前很愛吃“雞腳飯”的,自從患了這種病以後,有人說不可以吃雞,就很久很久沒有吃“雞腳飯”了。

      又過了一天,他太太問我,黃先生自病了以後,很久沒有到他的果樹種植園裏去看看了,想去看一看,問我可不可以停止調氣一天,他要上山去看一看他的種植園,我說那有去吧,注意不要太累了,路上要閉目養神,念“我要笑” 經。這就是昨天的事情了(23-07-2009)。

      今天早上(24-07-2009),又打電話給我,要求電話調氣。我問他:昨天去果園情況怎麼樣?

      他說:“出去了一天,也不覺得有什麼累,的只是覺得肚子還有一些脹脹的,基本情況還好!”

      我問他:“有沒有念“我要笑”經嗎?”

      他說:“一路上都有念!別人問我嘴裏不停的在念什麼?我就說在念‘健康經’!”

      哈哈!又起了一個好名字,把“我要笑……”叫作“健康經”也是滿不錯的!

      王先生從一個胰臟癌末期臥床不起的病人,從一個在北京醫院確認無法挽救,只好在醫院裏等待死亡的病人,接觸到我們的智能氣功的氣場,接受我的電話調氣,不停的念龐明老師在夢中傳授的“我要笑……”──“健康經”,到現在為止,只有兩個多星期的時間07-07-2009-24-07-2009,共18天),就變成了一個可以到自己的種植園裏視察工作的人,這難道不是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嗎?在調氣期間,他也沒有吃什麼藥,打什麼針,如果要說吃了什麼特殊的東西,那就是榴槤了!如果說有什麼靈丹妙藥,那就是叫他整天不停的念:“我要笑……”!

      有人會問“我要笑”算什麼功法呢?我在文章當中曾經講過,這是在晚上做夢的時候,夢見了龐老師,我問老師,象這樣躺在床上不能動的嚴重病人練什麼功好?老師教給了我這個“我要笑……”功法。有人一定會說我這是胡說八道!又假借龐老師的名義,在吹噓自已。但是我是在做夢的第二天就寫出文章來了,我都不知道“我要笑……”功法有沒有功效?事實證明效果很好!不管怎麼樣,假如“我要笑……”功法真得試驗成功了,應該算是龐老師教的(夢中教的也算嘛!),龐老師如果嫌它太小,不要了,那就算餘洋自編的功法好了!還是要用鄧小平的那一句話:“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

      一個末期胰臟癌的病人,每天不停的念“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為什麼就可以一天一天神奇般的好起來呢?在這裏我留下一個空間,希望我們的同道,幫我分析一下,雖然我們只有這一個病例,但是就從這一個病例的轉變,用我們的混元氣理論做基礎,能不能夠初步總結一些有用的規律出來呢?我希望大家在其他的病人身上去試用一下,也希望大家提出一些成功的案例,讓我們總結出一個更完整的規律來,為智能氣功科學寫出新的一頁!

                                      23-08-2011 寫於 馬來西亞 柔佛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