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04-08-2011 “老顾问”的功劳——智能功人的故事(7)

“老顾问”的功劳——智能功人的故事(7)

简体文

“老顾问”的功劳——智能功人的故事(7)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智能气功80年代初在石家庄推广普及后,特别是庞明老师“气功探邃”一书问世后,智能气功的理论己具雏形。石家庄很多的老领导、老同志看了此书之后,认为庞老师阐明的气功理论科学而又简单明嘹。同时对庞老师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因此,智能气功在石家庄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1988年4月在石家庄成功地毕办“三千人大班”就是最好的说明。

      1988年11月庞老师在石家庄创办了“石家庄智能气功进修学院”,聘请了河北省人大副主任王玉同志、副省长兰凯民同志、军事教育学院顾问张平同志为顾问,庞老师对这些老领导都十分的尊敬,他们为河北人民都作出过重大贡献,在领导层都具有很高的威望。这些老领导对庞老师也都比较了解,都愿意当顾问。他们经常向省、市有关领导推荐庞老师,推荐智能气功,致使省、市的很多老领导都比较了解智能气功,都比较了解庞老师。省、市有关领导在诸多方面都给予了巨大支持。所以智能气功在河北省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里虽然有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但还包含着老顾问的巨大功劳。我和几位老顾问接触近十年了,体会颇深,他们对智能气功的贡献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中心中。

      今日回忆老顾问的贡献与功劳,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件事。一是从石家庄搬迁主秦皇岛,二是“康复中心”"从秦皇岛搬迁到唐山。这两次搬迁我参与了全过程,至今想起此事仍然记忆犹新。两次搬迁都是老顾问王玉同志亲自牵头,亲自到秦皇岛和唐山,我亲眼目睹这位德高望重的老顾问在秦皇岛和唐山的影响,我从中看出了,凡是王玉|同志介绍的情况,他们都相信、他们都支持。这里既体现了感情,又体见出了威望。所以,智能气功的两次搬迁都非常的顺利。

      1991年11月13日我陪同王玉顾问、庞老师从石家庄到了秦皇岛。在煤炭招待所我们刚刚住下,秦皇岛市委书记丁文斌同志就来看望王玉顾问。第二天又有对老老师比较了解的老书记赵恒同志,以及市人大主任田玉成同志、副市长高兰栓、原市人大副主任李星平等同志到会听了报告。第三天晚上,召集了市里的几大班子的领导|司志在渤海饭店举行了座谈会。王玉顾问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庞老师,介绍了智能气功,介绍了“河北华夏智能气功培训中心”从石家庄要迁到秦皇岛市原海军408医院的情况,请各位领导给予支持。到会的各位领导态度明朗,都表示支持。最后庞老师聘请市人大主任田玉成同志和副市长高兰栓同志为“中心”的顾问,两位领导都欣然表示同意。以后,市政府还向各有关局发过“9号文件”,通知各部门要给“中心”以大力支持,真是一路都开绿灯。我以后在和市政府、市教委、市物价局、卫生局、工商局、公安局、科委、科协、外办、台办、海关等单位联系工作时都非常的顺利,他们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因此,使“中心”很快走上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1995年7月28日我陪王玉顾问、省科委孙连科处长到唐山,住在唐山饭店。当时任唐山市智能气功科学研究会会长的谢存同志,把王玉顾问到了唐山的消息告诉了原唐山市委的老书记苏锋同志,苏书记立即到饭店看望王玉顾问,当他看到我们住在饭店的“标准间”时,他立即找来饭店经理给我们换成了套间。之后,他让饭店经理找市委宋春芳副书记到饭店来。约半个小时宋书记就来到了饭店,同王玉顾问、苏书记见了面,王玉顾问把智能气功康复中心要搬过到丰润原l桌空六军营房的情况作了介绍,请市领导给予支持。最后苏锋书记说,明天下午5时请市里几大班子各来一位领导到饭店会议室开个座谈会,把此事商讨一下。第二天按时召开了座谈会,到会的有王玉顾问、省科委的孙连科处长、苏锋老书记、市政协主席贾焕章同志、市委副书记宋春芬同志,还有市政府、市人大的负责同志等。首先王玉顾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庞明同志的情况。尓后,庞明老师汇报了智能气功康复中心的情况和搬迁到丰润原空六军营房的情况。最后苏锋老书记说:我们要给予大力支持。庞明同志请我当顾问,我表示了同意,还要聘请一位在职l的顾问……宋书记说,政协贾主席是“老丰润”,就请他当顾问吧!贾主席也表示了同意。会后,大家一起共进了晚餐。

      第二天上午9时,王玉顾问驱车到丰润原空六军营房,县委书记李同志早已在院内等候。庞老师陪王玉顾问、李书记在院内绕了一周介绍了情训。尔后到县宾馆,李书记召集了县直属各班子的领导开了会,李书记表示了全力支持。并当即责成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满同志牵头,召开县直属有关局的会议,也是要求各方面都 “开绿灯”。“康复中心”在搬迁过程中得到了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办理各种手续中,県卫生局、公安局、工商局、物价局、税务局、交通局等单位都给予极大的方便和支持。一是批复快,二是办证快,保证了“康复中心”的如期开班。

      在两次搬迁中,我都亲身体会到了老顾问们的威望,是他使得我们两次搬迁的又快、又好、又顺利。是老顾问把我们送到了秦皇岛和唐山,他的功劳要在智能气功的发展史上记上光辉的产页。庞老师也曾对我说过,“中心”的几位老顾问多年来在各方面给予了我们以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们是我们智能气功的功臣,我们要永远记住他们。

                              04-08-2011   寫于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老顧問”的功勞——智能功人的故事(六)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智能氣功80年代初在石家莊推廣普及後,特別是龐明老師“氣功探邃”一書問世後,智能氣功的理論己具雛形。石家莊很多的老領導、老同志看了此書之後,認為龐老師闡明的氣功理論科學而又簡單明嘹。同時對龐老師又有了更深.的瞭解。因此,智能氣功在石家莊得到省、市各級領導的支持。1988年4月在石家莊成功地畢辦“三千人大班”就是最好的說明。

      1988年11月龐老師在石家莊創辦了“石家莊智能氣功進修學院”,聘請了河北省人大副主任王玉同志、副省長蘭凱民同志、軍事教育學院顧問張平同志為顧問,龐老師對這些老領導都十分的尊敬,他們為河北人民都作出過重大貢獻,在領導層都具有很高的威望。這些老領導對龐老師也都比較瞭解,都願意當顧問。他們經常向省、市有關領導推薦龐老師,推薦智能氣功,致使省、市的很多老領導都比較瞭解智能氣功,都比較瞭解龐老師。省、市有關領導在諸多方面都給予了巨大支持。所以智能氣功在河北省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績。這裏雖然有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但還包含著老顧問的巨大功勞。我和幾位老顧問接觸近十年了,體會頗深,他們對智能氣功的貢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中心中。

      今日回憶老顧問的貢獻與功勞,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件事。一是從石家莊搬遷主秦皇島,二是“康復中心”"從秦皇島搬遷到唐山。這兩次搬遷我參與了全過程,至今想起此事仍然記憶猶新。兩次搬遷都是老顧問王玉同志親自牽頭,親自到秦皇島和唐山,我親眼目睹這位德高望重的老顧問在秦皇島和唐山的影響,我從中看出了,凡是王玉|同志介紹的情況,他們都相信、他們都支持。這裏既體現了感情,又體見出了威望。所以,智能氣功的兩次搬遷都非常的順利。

      1991年11月13日我陪同王玉顧問、龐老師從石家莊到了秦皇島。在煤炭招待所我們剛剛住下,秦皇島市委書記丁文斌同志就來看望王玉顧問。第二天又有對老老師比較瞭解的老書記趙恒同志,以及市人大主任田玉成同志、副市長高蘭栓、原市人大副主任李星平等同志到會聽了報告。第三天晚上,召集了市里的幾大班子的領導|司志在渤海飯店舉行了座談會。王玉顧問向各位領導介紹了龐老師,介紹了智能氣功,介紹了“河北華夏智能氣功培訓中心”從石家莊要遷到秦皇島市原海軍408醫院的情況,請各位領導給予支持。到會的各位領導態度明朗,都表示支援。最後龐老師聘請市人大主任田玉成同志和副市長高蘭栓同志為“中心”的顧問,兩位領導都欣然表示同意。以後,市政府還向各有關局發過“9號文件”,通知各部門要給“中心”以大力支持,真是一路都開綠燈。我以後在和市政府、市教委、市物價局、衛生局、工商局、公安局、科委、科協、外辦、台辦、海關等單位聯繫工作時都非常的順利,他們都給予了大力的支援和幫助。因此,使“中心”很快走上了正常的教學秩序。

      1995年7月28日我陪王玉顧問、省科委孫連科處長到唐山,住在唐山飯店。當時任唐山市智能氣功科學研究會會長的謝存同志,把王玉顧問到了唐山的消息告訴了原唐山市委的老書記蘇鋒同志,蘇書記立即到飯店看望王玉顧問,當他看到我們住在飯店的“標準間”時,他立即找來飯店經理給我們換成了套間。之後,他讓飯店經理找市委宋春芳副書記到飯店來。約半個小時宋書記就來到了飯店,同王玉顧問、蘇書記見了面,王玉顧問把智能氣功康復中心要搬過到豐潤原l桌空六軍營房的情況作了介紹,請市領導給予支持。最後蘇鋒書記說,明天下午5時請市里幾大班子各來一位領導到飯店會議室開個座談會,把此事商討一下。第二天按時召開了座談會,到會的有王玉顧問、省科委的孫連科處長、蘇鋒老書記、市政協主席賈煥章同志、市委副書記宋春芬同志,還有市政府、市人大的負責同志等。首先王玉顧向各位領導介紹了龐明同志的情況。尓後,龐明老師彙報了智能氣功康復中心的情況和搬遷到豐潤原空六軍營房的情況。最後蘇鋒老書記說:我們要給予大力支持。龐明同志請我當顧問,我表示了同意,還要聘請一位在職l的顧問……宋書記說,政協賈主席是“老豐潤”,就請他當顧問吧!賈主席也表示了同意。會後,大家一起共進了晚餐。

      第二天上午9時,王玉顧問驅車到豐潤原空六軍營房,縣委書記李同志早已在院內等候。龐老師陪王玉顧問、李書記在院內繞了一周介紹了情訓。爾後到縣賓館,李書記召集了縣直屬各班子的領導開了會,李書記表示了全力支持。並當即責成縣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張志滿同志牽頭,召開縣直屬有關局的會議,也是要求各方面都 “開綠燈”。“康復中心”在搬遷過程中得到了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在辦理各種手續中,県衛生局、公安局、工商局、物價局、稅務局、交通局等單位都給予極大的方便和支援。一是批復快,二是辦證快,保證了“康復中心”的如期開班。

      在兩次搬遷中,我都親身體會到了老顧問們的威望,是他使得我們兩次搬遷的又快、又好、又順利。是老顧問把我們送到了秦皇島和唐山,他的功勞要在智能氣功的發展史上記上光輝的產頁。龐老師也曾對我說過,“中心”的幾位老顧問多年來在各方面給予了我們以極大的支持和幫助,他們是我們智能氣功的功臣,我們要永遠記住他們。

                              04-08-2011   寫於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