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17-08-2011 答吉隆坡 混化天地老師問

答吉隆坡 混化天地老師問

简体文

  答吉隆坡 混化天地老師問

  余 洋

    [2011/8/9 下午 06:33:52] A 吉隆坡 混化天地

  余洋老师,您好!

      很久沒有和您联系了,因为我好久没上Skype了。我的孩子張xx小妹妹很好,她长得越大越活泼可爱。已經两歲多了,医生檢查心臟瓣膜關閉正常,不用開刀手術了,謝謝您!

      我前幾天参加了馬六甲的“新馬交流会”,后來听說您也参加了,真遺憾,沒有見到您。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您,大會上李金韻老師練“捧氣貫頂法”帶功時,讓我們:想老師,想体內……;想老師,想体內……;想老師,想体內……,我很不習慣,我想不出來,只好看看台上的李老師,想李老師,精神不能集中,也很不舒服。我記得您教功的時候,是讓我們:想虛空,想体內……;想虛空,想体內……;想虛空,想体內……。听他們說,李金韻老師也是您的学生,為什麼方法不一樣呢?您能帮我解答一下嗎?


混化天地老師,妳好!

    我没想到妳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小妹妹现在的照片能传给我看看吗?回想起来,刚刚两个月的她,就要因为心瓣膜闭锁不全做切开心脏的手术,是多么的可怕!经过两个月的网络电话调气,终于使她脱离了苦海,从获新生。妳首先要感谢智能气功科学的"混元灵通";也要感谢妳丈夫及时明智的选择了智能气功科学进行治疗,还要感谢妳自已的认真配合;当然也要感谢一下我,这是大家共同"混元灵通"的成果。

    对妳提出来的问题,我首先要声明的是:李金韵老师的确是我1992年在巴森教功时的学员,当时我教他们的也是:想虚空,想体内……;想虚空,想体内……;想虚空,想体内……。李金韵老师他现在的提出的:想老师,想体内……;想老师,想体内……;想老师,想体内……,应该是他自已的体会,如果妳不习惯,就不要这样练好了。


  不過庞明老師在 “ 建立正确的功力观”一文中曾寫道:
                                     
      ……智能气功还提出来第三个反对──反对个人迷信。这个问题在1989年、1990年就明确提出来:反对个人迷信首先从庞鹤鸣这儿反起。庞鹤鸣不搞个人迷信,我们各地的智能气功骨干也不搞个人迷信。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也必须大搞科学实验,这些知识、技术、技能广大人民群众都掌握了,不再是少数人垄断了,迷信、神话也就没有了。所以智能气功反对三个迷信:反对封建迷信,反对科学迷信,反对个人迷信。

      最近在社会上发现了一盘录音带,说是智能功的。一开头就搞“默念师像”法,说想老师的形象是智能气功的上乘功法,是传师授徒的秘诀,后面是一些音乐:什么混元真灵通呀,混元一气灵通呀……搞这些东西。告诉同志们,这是反对智能功的人搞的,智能功人不搞这个东西。这些人是为了抬高他自己,也可能是为了挣点钱,或许就是为了破坏智能功。里边功理、功法都不是智能功的。


    我個人認為在組場帶功中还是應該採用:想虛空,想体內……;想虛空,想体內……;想虛空,想体內……。那么,怎樣想虛空呢?虛空是个什么样呢?

      我提供給妳一个简单方法,在天气非常晴朗,妳看这蔚蓝的天空,非常使人心情舒畅,也使人心里面也特别安静,妳就多看看这蓝色天空,闭上眼睛想一下蓝色天空,意念想着顶天,一看蓝色天空,一下上去了。妳往上面看,看上面蓝色天空的是什么感觉?

      蔚蓝的天空,这个蓝呢,本来是没有颜色的,这个蓝色是怎么来的呢?本来这是个"空",是无色的。想这个蓝,是我们大地上有很多生长的植物,植物的这个绿的颜色向外一放散,它反射回来的生命信息。妳要是不信,出了大气层以外,到了宇宙里面去,这个蓝色就没了,就不是蓝了。他这个藍色里面含有着一种无限的生机,妳要想这个蓝天,蓝绿才好,当然要想个黄绿色出來就不适合了,因為黃綠他不代表生发之气嘛!所以,妳練功時,一说到"想虛空",脑袋里就要有個蓝天的意念,他就能够促进生发妳自身的气机。妳一練功,就要想着蓝天,妳不要想着别的,那就行了。这種意念就是最好的“想虛空”了。

      实际上离開妳的身体就是虛空,但是,妳可不要想光着身体周圍这一块儿,身体周圍这一块儿,他不蓝。妳看这周围他蓝吗。妳坐上飞机,坐上九千公尺,妳看他飞机旁也不蓝,远处那才是蓝,妳这一离近了他就不是蓝了。水他也一样。水是无色透明的,水一深了就碧绿藍了。當你看到、想到这个碧绿藍色時是不是有舒服的感觉?本来一点水,没颜色的,一点空气,也是透明无色的,同樣,虛空原始的混元氣也是無形無色的,一深厚了,就出现这种蓝綠色了。这种蓝綠色,深远,孕育着生机,有着宇宙中很多的生命力结合起来了,充实到一起了。所以,妳練"捧氣貫頂法"必须有这个远大的境界。一想虛空,妳就要想到这个蓝天,一万公里也是他。一想蓝天,就是想虛空了,就和宇宙中充滿生命活力的原始混元氣连结到一起了。我們練"捧氣貫頂法"必須要这么去做,这样我们练人天混化才能有基础。

      所以,妳練功应该想着这个虚空,充滿生命力的原始的混元氣就在虚空中,这是站在整体的立场上而言的,想藍藍的天空就是在"想虚空"了。

      腳下地球的另一端,也有藍藍的天空。这样,妳自己和地球就成了一个统一的氣场了。想虛空,想藍藍的天空就是“頂天立地”了,妳就自然而然和这整个虛空的原始混元氣结合上了,把自已和虛空的原始混元氣连成一体了,祛病强身,開发功能就有了堅实的基礎了。


    以上的說法僅供妳参考。謝謝妳提出的問題,因為妳問我,我要答復妳,也就帮助了我提升。

                                  17-08-2011晨     寫于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答吉隆玻 混化天地老師問

  余 洋

    [2011/8/9 下午 06:33:52] A 吉隆玻 混化天地

  余洋老師,您好!

      很久沒有和您聯繫了,因為我好久沒上Skype了。我的孩子張xx小妹妹很好,她長得越大越活潑可愛。已經兩歲多了,醫生檢查心臟瓣膜關閉正常,不用開刀手術了,謝謝您!

      我前幾天參加了馬六甲的“新馬交流會”,後來聽說您也參加了,真遺憾,沒有見到您。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您,大會上李金韻老師練“捧氣貫頂法”帶功時,讓我們:想老師,想體內……;想老師,想體內……;想老師,想體內……,我很不習慣,我想不出來,只好看看臺上的李老師,想李老師,精神不能集中,也很不舒服。我記得您教功的時候,是讓我們: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聽他們說,李金韻老師也是您的學生,為什麼方法不一樣呢?您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混化天地老師,妳好!

    我沒想到妳也參加了這次大會。小妹妹現在的照片能傳給我看看嗎?回想起來,剛剛兩個月的她,就要因為心瓣膜閉鎖不全做切開心臟的手術,是多麼的可怕!經過兩個月的網絡電話調氣,終於使她脫離了苦海,從獲新生。妳首先要感謝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靈通";也要感謝妳丈夫及時明智的選擇了智能氣功科學進行治療,還要感謝妳自已的認真配合;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我,這是大家共同"混元靈通"的成果。

      對妳提出來的問題,我首先要聲明的是:李金韻老師的確是我1992年在巴森教功時的學員,當時我教他們的也是: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李金韻老師他現在的提出的:想老師,想體內……;想老師,想體內……;想老師,想體內……,應該是他自已的體會,如果妳不習慣,就不要這樣練好了。


  不過龐明老師在 “ 建立正確的功力觀”一文中曾寫道:
                                     
      ……智能氣功還提出來第三個反對──反對個人迷信。這個問題在1989年、1990年就明確提出來:反對個人迷信首先從龐鶴鳴這兒反起。龐鶴鳴不搞個人迷信,我們各地的智能氣功骨幹也不搞個人迷信。怎樣解決這些問題呢?也必須大搞科學實驗,這些知識、技術、技能廣大人民群眾都掌握了,不再是少數人壟斷了,迷信、神話也就沒有了。所以智能氣功反對三個迷信:反對封建迷信,反對科學迷信,反對個人迷信。

      最近在社會上發現了一盤錄音帶,說是智能功的。一開頭就搞“默念師像”法,說想老師的形象是智能氣功的上乘功法,是傳師授徒的秘訣,後面是一些音樂:什麼混元真靈通呀,混元一氣靈通呀……搞這些東西。告訴同志們,這是反對智能功的人搞的,智能功人不搞這個東西。這些人是為了抬高他自己,也可能是為了掙點錢,或許就是為了破壞智能功。裏邊功理、功法都不是智能功的。


    我個人認為在組場帶功中還是應該採用: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想虛空,想體內……。那麼,怎樣想虛空呢?虛空是個什麼樣呢?

      我提供給妳一個簡單方法,在天氣非常晴朗,妳看這蔚藍的天空,非常使人心情舒暢,也使人心裏面也特別安靜,妳就多看看這藍色天空,閉上眼睛想一下藍色天空,意念想著頂天,一看藍色天空,一下上去了。妳往上面看,看上面藍色天空的是什麼感覺?

      蔚藍的天空,這個藍呢,本來是沒有顏色的,這個藍色是怎麼來的呢?本來這是個"空",是無色的。想這個藍,是我們大地上有很多生長的植物,植物的這個綠的顏色向外一放散,它反射回來的生命信息。妳要是不信,出了大氣層以外,到了宇宙裏面去,這個藍色就沒了,就不是藍了。他這個藍色裏面含有著一種無限的生機,妳要想這個藍天,藍綠才好,當然要想個黃綠色出來就不適合了,因為黃綠他不代表生發之氣嘛!所以,妳練功時,一說到"想虛空",腦袋裏就要有個藍天的意念,他就能夠促進生發妳自身的氣機。妳一練功,就要想著藍天,妳不要想著別的,那就行了。這種意念就是最好的“想虛空”了。

      實際上離開妳的身體就是虛空,但是,妳可不要想光著身體周圍這一塊兒,身體周圍這一塊兒,他不藍。妳看這周圍他藍嗎。妳坐上飛機,坐上九千公尺,妳看他飛機旁也不藍,遠處那才是藍,妳這一離近了他就不是藍了。水他也一樣。水是無色透明的,水一深了就碧綠藍了。當你看到、想到這個碧綠藍色時是不是有舒服的感覺?本來一點水,沒顏色的,一點空氣,也是透明無色的,同樣,虛空原始的混元氣也是無形無色的,一深厚了,就出現這種藍綠色了。這種藍綠色,深遠,孕育著生機,有著宇宙中很多的生命力結合起來了,充實到一起了。所以,妳練"捧氣貫頂法"必須有這個遠大的境界。一想虛空,妳就要想到這個藍天,一萬公里也是他。一想藍天,就是想虛空了,就和宇宙中充滿生命活力的原始混元氣連結到一起了。我們練"捧氣貫頂法"必須要這麼去做,這樣我們練人天混化才能有基礎。

      所以,妳練功應該想著這個虛空,充滿生命力的原始的混元氣就在虛空中,這是站在整體的立場上而言的,想藍藍的天空就是在"想虛空"了。

      腳下地球的另一端,也有藍藍的天空。這樣,妳自己和地球就成了一個統一的氣場了。想虛空,想藍藍的天空就是“頂天立地”了,妳就自然而然和這整個虛空的原始混元氣結合上了,把自已和虛空的原始混元氣連成一體了,祛病強身,開發功能就有了堅實的基礎了。


    以上的說法僅供妳參考。謝謝妳提出的問題,因為妳問我,我要答覆你,也就幫助了我提升。

                                  17-08-2011晨     寫於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