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05-03-2011 一个肾病患者网络调气变化的分析(3)

一个肾病患者网络调气变化的分析(3)

简体文

一个肾病患者网络调气变化的分析(3)

  余   洋

  第三阶段:斗志瓦解 怨天怨地

  (以下是我和肾病患在skype上交换信息的原始资料)

[2011/3/1 下午 05:44:04] A   xx人 :

      余老师:您好!指数真的太高了,硬顶真的可能会伤及别的器官,累及性命。但智能气功和老师您,我是相信的。对您,我只有感激!我先去洗肾,争取边洗边练,只是洗肾经费每月会超过6000,您能不能再让我免费一段时期参加调气?我自己也继续练,好吗?

[2011/3/1 下午 06:20:32] A   xx人 :

      肌酐达到1495了,是正常的10倍多,真不知为什么升得那么厉害。等人出现昏迷时,再抢救说不定来不及了。

[2011/3/1 下午 08:18:09] A   xx人 :

      打算明天上午去透。如您不介意,我每天尽量坚持参加调气一次。也力争每天坚持练一下功。

[2011/3/1 下午 09:04:47] 余洋老师:

      我看到了你写给我的想法,你先去洗肾,看看身体情况的变化再说,听听医生的意见,能练练功就最好了!

(注:正如庞明老师说的:

      有了反应关键是精神要安定。这个反应到底是练功反应还是变成病,关键是你的意识。因为一反应就难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认为是病态,反应可以变成病。这一点要特别注意!对练功反应我们不能只讲“不要紧没事,好事好事,越反应越好。”如果他意识不过关,病可以死人,反应也可以死人。

    怎么对病人讲呢?要让他安定,安定,很快就过去了,过去就好了!要是不辩证地看,就变成坏事了。如果病人他脑子里有负担,“哎哟!这怎么办哪?拉肚子还不拉死啦!”非常害怕,你只是一般地讲讲,不从道理上说清楚,解决不了他非常害怕的心理,有的人真难免能拉死。)


[2011/3/3上午 11:05:47] 余洋老师:

  你向我發了一頓牢骚,我能理解你此刻的喪沮,這是人之常情。由于我的功力有限,不能快速的令你恢復健康,很抱欠!但千万不要轉向污蔑、攻击智能氣功科學,就如同参加長征中的红軍士兵怕死,可以當逃兵,但决不可以掉轉槍口打紅軍,否則,后果不好,千万要注要這一点。

      气功治病,特別是治一些嚴重的病,就象唐僧西天取經一樣,要經过多重磨难才可成功,稍遇困难,就怨天怨地,怎麼可以脫胎換骨呢?

  你参加了5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前后只付了两个半月的费用,你说困难,我们也未逼你付给,继续在给你调气。至于你“洗肾”后,能否同意给予你继续免费调气,我们要研究后才能答复。你是否能尝试一下向医院申诉困难,“洗肾”可否给予减免?

      你曾问我为什么化驗结果是从600多点弄到1400多?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好,正中要害,庞老师在讲课中早就说明了,气功治疗有它自己的规律,就如医生治病有他们的规律一样。我们讨论气功治疗,就必须按照气功科学的理论的规律来研讨。下面我把庞老师讲癌症反应的问题传给你看,也许对你有帮助。

  庞明老师说:

      (5)、正确理解癌症病人变化的过程

      但是有一个问题必须说明一下,为什么有些癌症的病人,练练功,癌肿倒变大了?也可能是病的发展,也可能不是病的发展。

      他原来的病气很集中,现在呢,把哪个病气疏散开,癌灶位置变大了,但密度变小了,这是个好现象。比如有的脂肪瘤,一练功,觉得它的体积反而变大了,但是它变软了,这是要散开的表现。

      另外,要跟大家说明一个问题,一些重病,尤其是癌症,往往不是一下好,要反复好多次才能好起来。癌症病人一下好起来,没有出现过反复的也有,但非常少!一般的都是练功一段,病情减轻好转,过一阵呢,又厉害了,再练,又好转,过一段呢,又厉害了,是象波浪一样,好一点,厉害起来,又好一点,又厉害起来,又好一点……这样慢慢好起来的,不是直着好起来,哇↗直线上升好起来,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有两种因素在里面起作用:

      第一种因素是,我们在练功的时候,哪一个部份癌的病灶明显,往往在这一部份用的意念比较多,这儿有一个癌,总想这儿散了,散了,散了……他了总想那个地方,意念集中在癌灶那儿,这样气就过去的多,那个癌灶就变小了。比如说,肺上检查出有1 0个实体状的癌,1 0个癌有1 0个癌的气,1 0个癌的信息,这1 0个癌的气和信息,都散开到周身了,身体各个部份,心、肝、脾、肾各个组织都有了1 0个癌的气,肺上有1 0个癌的大包包,你周身癌的气场也是1 0个;通过练功,虽然肺上癌灶的中心只剩5个了,感觉到好多了,可是全身那个气场呢,它没有一下消掉,你的中心癌灶小了,可是全身癌的气场的气还会往那儿聚,癌症的气场往里一缩,气又变成了物貭了,聚成物质了,肺上的癌灶又变大了一点,气场原来是1 0个癌,虽然中心癌灶变成5个癌了,气场的1 0个癌往里一聚,哪个癌又平衡了,变成1 0个癌的平衡,那个癌原来缩小成5个癌,现在包又变大了一点,但癌的全身病气场却变小了,由10个变成了7个了,比原来那1 0个癌,己经好了3个了!全身开始好起来了。如果再这样变化,肺的中心癌灶变成4个癌了,气场往这儿一聚,肺的中心癌灶又变成5个癌了,癌的气场又减成5个癌了……这就是癌症病人不断出现反复变化,癌症就是这样慢慢好起来了!大概是这么个作用原理!

      我们在讲混元气理论的时候,讲那个实体物周围,都有它弥散的气场,那个气场和实体物,它们是相互影响的,这个实体物它影响气场,实体物大了以后,貭量高了,气场也大了,如果气场大了,又反过来影响实体物,它们是这样变化的,这是气场和实体物当中的两者相互转化的因素,这是一个方面,也是最关键的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就是在练功这时候,病情一好转了,就容易放松,这个放松哪,就有几种可能了,练功放松了,意念放松了,生活放松了,又开始有性生活了……这么一来,在癌症还没有全好的时候,还不够好的时候,它哪个癌又发展了,发展发展哪,这是个发展的现象,这样算不算练功反应呢?这样的话,就很难来断定它了!按一般来说,这也是属于反应,因为有的病人,一开始看,非常非常的重,快要死了,就不管什么其它的事情了,一心练功,等病快好的时候呢,他的病的压力不大了,他就不认为是自己是要死的人了,他就不会这么想:我要死了!他好了,什么什么都好了,行为都正常了,什么什么都正常了,他这个脑子里,不知不觉地对这个病就产生了各种顾虑,就不像以前那样,在病重的时候把生死置之度外,要求自己就不象那么紧了,这样,病又很快复发了。这时候应该继续教育学员,病人刻苦练功!要嘱咐他注意这种情况,这两种情况都必须坚定意志,要讲清了,你的病还没有好,要继续努力来战胜它!

      反正就是一句话,你不管练功出现什么反应,出现什么感觉,出现什么情绪,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当成真正实在的东西,都要看到是磨练在提高,这就要自觉的用意识来去控制它,来拒绝它。同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体的事物结合在一起,不要把它当成真的,不要〝认同〞,〝认同〞在气功学里面有这个词,不要把那个东西当成真的,不要去〝认同〞它,一〝认同〞就坏了,不〝认同〞就没有事了。

[2011/3/3上午 11:18:44] 余洋老师: (angel)

      你的病就如同是肾脏的癌症,是醫学上的"不治之症",你不认同智能气功科学的规律,"认同"了现代医学的规律,所以我告诉你要遵从医生的嘱咐,脚踩两只船就危险了,有了问题,医生、家属、甚至本人都会向智能气功科学喷口水!别人能好,为什么自己不能好?正如老师说的 "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

  (注:正如庞明老师说的:

      病情一好转了,就容易放松,这个放松哪,就有几种可能了,练功放松了,意念放松了,生活放松了,又开始有性生活了……这么一来,在癌症还没有全好的时候,还不够好的时候,它哪个癌又发展了,发展发展哪,这是个发展的现象,这样算不算练功反应呢?这样的话,就很难来断定它了!
 
        你不管练功出现什么反应,出现什么感觉,出现什么情绪,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当成真正实在的东西,都要看到是磨练在提高,这就要自觉的用意识来去控制它,来拒绝它。同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体的事物结合在一起,不要把它当成真的,不要〝认同〞,〝认同〞在气功学里面有这个词,不要把那个东西当成真的,不要去〝认同〞它,一〝认同〞就坏了,不〝认同〞就没有事了。)

      他现在“认同”了医生讲的必须“洗肾”,否则会死掉,从一个超常的状态又回到了常态,结果就如同一般“洗肾”的人一样,按医生的话来说:一辈子就是这样了!在这场“魔”“道”之争中,“魔”暂时占了上风!
 

    我仍然期待他: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我自已曾经历了无数次的大大小小的"反应",丝毫未动摇过,横下一条心都闯过来了。我也亲眼目睹了我太太在"反应"中煎熬的痛苦,为此还写了一篇文章公布在网上,下面再次把此文引注销来,供大家参考。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82&page=1&toread=1


    我的老婆(罗老师)终于〝脱胎换骨〞回来了!

      余 洋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罗老师和女儿余芳、女婿一起由香港来到了马来西亚居銮,全家人在一起过一个团聚年,这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罗老师,其实她并不是姓罗,她也姓余,和我同姓。我们夫妻共同生活了40余年,基本上是形影不离,特别在我从事气功的20年中,几乎都是〝夫唱妇随〞,两个人都是〝余老师〞,不好区别,她就随母姓改称为〝罗老师〞了。

      罗老师练功也10多年了,虽然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无数次各种练功反应,但这次的〝长功反应〞的严峻程度是我从未见过的,我称之为〝脱胎换骨〞的反应。

      从2008年的5月份开始,她又开始出现了〝反应〞,起初只是胃不舒服,我并未十分重视,以为给她调调气,让她加强练练功,过几天就好了。但事实并非那样简单,〝反应〞越来越严重,五脏六腑象排好了队一样,有顺序地全都出现了全面的〝反应〞,严重的程度是我从没有见过的,最严重的时候表现为:不能吃、不能喝,上吐下泻,咳嗽不停,头痛失眠,胃腹怅慲,全身无力,说话无音,卧床不起,连到洗手间去的力气都没有了,身体由50公斤下降到30多公斤……

      我 7月底,我由于准备去欧洲考察,带着她先回到了香港,由女儿余芳照顾她,我每天都给她调气两次,为了她我把去欧洲的行程延后了两次,当她感觉到稍微好了一些,就劝我不要再拖延了,欧洲在等我去。我在欧洲的三个月中,每天都用计算机的Skype网络系统给她调气两次,我每次都鼓励她要勇敢的渡过这个反应关……

      她也真的很争气,躺在床上不能动的时候,她就跟着庞老师的〝开合〞录音光盘,用意念去进行全身的开合;躺在床上用〝混元通电仪〞进行通电疗法;晚上睡不着觉,就不停得听、唱我编得〝混元灵通祛病歌〞;只要稍有力气,她就会起来练练功,坐着练〝捧气贯顶法〞;拉着个东西练〝蹲墙〞……

    当我从欧洲快要回来了时候,她在电话里告诉我,开始在尿血,这个时候我感觉到她确实有点儿害怕了,因为她胆小怕血。我仍然鼓励她:混元灵通!这是反应到肾脏了,要勇敢的面对肾脏的反应,要坚持到底!

      她每天只能喝少量的饮料,只可以吃少量的食物,女儿余芳为了她,费尽了心思,买燕窝、买海参、买各种最高营养的东西,亲自调煮给她吃,看到她稍微能够多次几口,就赶快了用电话向我报告好消息……

      11月中旬,当我从欧洲回来了时候,她的身体恐怕只剩下皮包骨头了,为了给她调整身体,我在香港又停留了一个多月,每天亲自为她调气两次,督促她加强练功,情况才慢慢好转,吃、喝比较正常了。12月初,我就先回到马来西亚居銮,她还留在香港,我每天仍然坚持用电脑网络调气一次。

      今天她终于闯过了〝长功反应〞这一关,精神百倍〝脱胎换骨〞地回到了马来西亚过年,这的确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在我教功治病的 20年生涯中,曾看到了无数人的各种〝反应〞,但是他们的各种反应,我只能看到短短的一段时间,也不全面,感受也不深刻,差不多都是〝排病反应〞、〝气冲病灶反应〞。而罗老师这一次是〝长功反应〞,我看到了全部的过程,半年多时间,这真的是一种〝脱胎换骨〞的反应,时间之长,来势之猛,痛苦之甚,是我我前所未见过的。如果是一般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或者我可以比较轻松地说:这是反应!坚持下去!;或者也可以不负责任地说:你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吧!但她是我至亲的妻子呀!要不要送到医院里去呢?要不要吃药打针呢?这是很难做出决定的事情!

      我坚信这是〝长功反应〞,我相信庞老师所讲的道理,我也相信罗老师练智能功很多年了,具有一定的功底,我也相信自己能帮助她闯过这一关,同时我更认为这是对我们的一场考验,是提升功力的最佳时机!……20年来的练功,使我们凝聚了这些宝贵的因素,也就是这些因素加到一起,才使她度过了这一难关。

      通过罗老师的的反应的整个程当,使我深深的体会到那一些患有癌症病人的处境,当他们发生了反应的时候,大多数病人的家属都会把病人送去医院,即使是病人不要到医院去,病人认为可以坚持,但是她们的家属也不可能坚持到底,这些人大多都在医院里就这样结束了他们宝贵的生命。这就是很多癌症的病人,为什么在康复班中表现得很优异,回到家以后,一碰到这个〝反应关〞就过不去,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用庞老师的几段话来做一个说明:

      〝智能功反应是一轮一轮的,除了气冲病灶反应,排病反应,还有长功反应。练练功病没有了、正常了。可是在长功的时候神的水平提高了,要求也高了,把身体里边潜伏的多少年前闹过的病的痕迹,或叫残留信息显露出来丁,也会出现难受的感觉。〞

      〝练一练功,难受一段。你一想,喔!五年以前我得过这病;又练了一段功,又难受了,再一想,喔!十年前我得过这病!再练、练、练、练到最后,一般地来说可以反应到五岁左右。这跟退磁似的,今年30岁,先退25岁的,然后20岁的,15岁的,10岁的,5岁的,一点一点往回退,把大病小病都给反应反应。〞

      〝有了反应关键是精神要安定。这个反应到底是练功反应还是变成病,关键是你的意识。因为一反应就难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认为是病态,反应可以变成病。这-点要特别注意!对练功反应我们不能只讲“不要紧没事,好事好事,越反应越好。”如果她意识不过关,病可以死人,反应也可以死人。

      〝怎么讲呢?要让她安定,安定,很快就过去了,过去就好了!要是不辨证地看,就变成坏事了。如果她脑子里有负担,“哎哟!这怎么办哪?拉肚子还不拉死啦!”非常害怕,你只是一般地讲讲,不从道理上说清楚,解决不了她非常害怕的心理,有的人真难免能拉死。〞

      〝反正就是一句话,你不管练功出现什么反应,出现什么感觉,出现什么情绪,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当成真正实在的东西,都要看到是磨练在提高,这就要自觉的用意识来去控制它,来拒绝它。同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体的事物结合在一起,不要把它当成真的,不要〝认同〞,〝认同〞在气功学里面有这个词,不要把那个东西当成真的,不要去〝认同〞它,一〝认同〞就坏了,不〝认同〞就没有事了。〞


    当一个病人,或者是我们的练功者,在出现了反应,在最痛苦的时候,也是思想斗争最激烈的时候,这个时候他要是能够得到正确的支持和关怀,如果有人帮助他一下,就比较容易度过这一难关。罗老师也曾对我讲过如下的一些话:
 
  〝我觉得我快要死了!〞

  〝你看我这里肿得这么大,会是癌症吗?〞

  〝我早要知道练功反应这么难受,我宁可不练了!〞……



      我们作为她至亲的家属,作为一个旁观者,是可以理解这些情绪性的话语,但必须要有一个坚定的立场,要耐心的给予他们安慰与鼓励,这一点有时会是成败的关键
 
      我对罗老师说:〝你这是长功反应,你练功想要健康的活到100多岁,这是对你的一个考验你,你受不了这种磨练,过不了这一关,你就达不到这个目的了……〞
 
      我又说:〝你是一个智能气功的老师,很多人都在看着你如何对待和闯过这个练功反应,庞老师也在看着妳!在这时候我们不能够投降,我坚决支持妳!〞……


    这种精神的支持力量是很重要的,可是我们很多的家属不明白这个道理,甚至包括我们的练功同道在内,当一个人出现了练功反应,达到很厉害的时候,往往都是说一些泄气的话,我们有一些智能气功老师在这个时候也都顶不住了,胆小害怕就到医院里去,当了逃兵。

      我们可以这样来理解:对待和接受智能气功各种练功反应的态度与能力,是一个练功者功力的具体表现!


      我对罗老师真得十分敬佩,她平时表面上看起来,表现得比较懦弱,但是在这一次如此严重的长功反应中,她能表现得如此坚强,她那种对智能气功的执着,对我的信赖,接受痛苦考验的勇气与耐力,能够比较顺利的度过了这一难关,不仅使她身心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功力大长;也用铁一般的事实,进一步证实了智能功理论的正确性,也给我上了一堂真实的智能气功理论课,使我深受启发教育。使我今后在对再待智能气功练功反应的问题上,我将会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肯定,我不但会严格的要求我自己,我也会以罗老师作为生动例子,去教育和鼓舞我们学练智能气功的学员。

      让我们把闯过各种练功反应,当作考验我们自己的战场吧!



              (续4)

繁體文

一個腎病患者網路調氣變化的分析(3)

  余   洋

  第三階段:鬥志瓦解 怨天怨地

  (以下是我和腎病患在skype上交換資訊的原始資料)

[2011/3/1 下午 05:44:04] A   xx人 :

      余老師:您好!指數真的太高了,硬頂真的可能會傷及別的器官,累及性命。但智能氣功和老師您,我是相信的。對您,我只有感激!我先去洗腎,爭取邊洗邊練,只是洗腎經費每月會超過6000,您能不能再讓我免費一段時期參加調氣?我自己也繼續練,好嗎?

[2011/3/1 下午 06:20:32] A   xx人 :

      肌酐達到1495了,是正常的10倍多,真不知為什麼升得那麼厲害。等人出現昏迷時,再搶救說不定來不及了。

[2011/3/1 下午 08:18:09] A   xx人 :

      打算明天上午去透。如您不介意,我每天儘量堅持參加調氣一次。也力爭每天堅持練一下功。

[2011/3/1 下午 09:04:47] 余洋老師:

      我看到了你寫給我的想法,你先去洗腎,看看身體情況的變化再說,聽聽醫生的意見,能練練功就最好了!

(注:正如龐明老師說的:

有了反應關鍵是精神要安定。這個反應到底是練功反應還是變成病,關鍵是你的意識。因為一反應就難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認為是病態,反應可以變成病。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對練功反應我們不能只講“不要緊沒事,好事好事,越反應越好。”如果他意識不過關,病可以死人,反應也可以死人。

    怎麼對病人講呢?要讓他安定,安定,很快就過去了,過去就好了!要是不辯證地看,就變成壞事了。如果病人他腦子裏有負擔,“哎喲!這怎麼辦哪?拉肚子還不拉死啦!”非常害怕,你只是一般地講講,不從道理上說清楚,解決不了他非常害怕的心理,有的人真難免能拉死。)


[2011/3/3上午 11:05:47] 余洋老師:

      你向我發了一頓牢騷,我能理解你此刻的喪沮,這是人之常情。由於我的功力有限,不能快速的令你恢復健康,很抱欠!但千萬不要轉向污蔑、攻擊智能氣功科學,就如同參加長征中的紅軍士兵怕死,可以當逃兵,但決不可以掉轉槍口打紅軍,否則,後果不好,千萬要注要這一點。

        氣功治病,特別是治一些嚴重的病,就象唐僧西天取經一樣,要經過多重磨難才可成功,稍遇困難,就怨天怨地,怎麼可以脫胎換骨呢?

        你參加了5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前後只付了兩個半月的費用,你說困難,我們也未逼你付給,繼續在給你調氣。至於你“洗腎”後,能否同意給予你繼續免費調氣,我們要研究後才能答復。你是否能嘗試一下向醫院申訴困難,“洗腎”可否給予減免?

      你曾問我為什麼化驗結果是從600多點弄到1400多?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正中要害,龐老師在講課中早就說明了,氣功治療有它自己的規律,就如醫生治病有他們的規律一樣。我們討論氣功治療,就必須按照氣功科學的理論的規律來研討。下面我把龐老師講癌症反應的問題傳給你看,也許對你有幫助。

  龐明老師說:

      (5)、正確理解癌症病人變化的過程

      但是有一個問題必須說明一下,為什麼有些癌症的病人,練練功,癌腫倒變大了?也可能是病的發展,也可能不是病的發展。

      他原來的病氣很集中,現在呢,把哪個病氣疏散開,癌灶位置變大了,但密度變小了,這是個好現象。比如有的脂肪瘤,一練功,覺得它的體積反而變大了,但是它變軟了,這是要散開的表現。

      另外,要跟大家說明一個問題,一些重病,尤其是癌症,往往不是一下好,要反復好多次才能好起來。癌症病人一下好起來,沒有出現過反復的也有,但非常少!一般的都是練功一段,病情減輕好轉,過一陣呢,又厲害了,再練,又好轉,過一段呢,又厲害了,是象波浪一樣,好一點,厲害起來,又好一點,又厲害起來,又好一點……這樣慢慢好起來的,不是直著好起來,哇↗直線上升好起來,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有兩種因素在裏面起作用:

      第一種因素是,我們在練功的時候,哪一個部份癌的病灶明顯,往往在這一部份用的意念比較多,這兒有一個癌,總想這兒散了,散了,散了……他了總想那個地方,意念集中在癌灶那兒,這樣氣就過去的多,那個癌灶就變小了。比如說,肺上檢查出有1 0個實體狀的癌,1 0個癌有1 0個癌的氣,1 0個癌的信息,這1 0個癌的氣和資訊,都散開到周身了,身體各個部份,心、肝、脾、腎各個組織都有了1 0個癌的氣,肺上有1 0個癌的大包包,你周身癌的氣場也是1 0個;通過練功,雖然肺上癌灶的中心只剩5個了,感覺到好多了,可是全身那個氣場呢,它沒有一下消掉,你的中心癌灶小了,可是全身癌的氣場的氣還會往那兒聚,癌症的氣場往裏一縮,氣又變成了物貭了,聚成物質了,肺上的癌灶又變大了一點,氣場原來是1 0個癌,雖然中心癌灶變成5個癌了,氣場的1 0個癌往裏一聚,哪個癌又平衡了,變成1 0個癌的平衡,那個癌原來縮小成5個癌,現在包又變大了一點,但癌的全身病氣場卻變小了,由10個變成了7個了,比原來那1 0個癌,己經好了3個了!全身開始好起來了。如果再這樣變化,肺的中心癌灶變成4個癌了,氣場往這兒一聚,肺的中心癌灶又變成5個癌了,癌的氣場又減成5個癌了……這就是癌症病人不斷出現反復變化,癌症就是這樣慢慢好起來了!大概是這麼個作用原理!

      我們在講混元氣理論的時候,講那個實體物周圍,都有它彌散的氣場,那個氣場和實體物,它們是相互影響的,這個實體物它影響氣場,實體物大了以後,貭量高了,氣場也大了,如果氣場大了,又反過來影響實體物,它們是這樣變化的,這是氣場和實體物當中的兩者相互轉化的因素,這是一個方面,也是最關鍵的一個方面。

      第二個方面,就是在練功這時候,病情一好轉了,就容易放鬆,這個放鬆哪,就有幾種可能了,練功放鬆了,意念放鬆了,生活放鬆了,又開始有性生活了……這麼一來,在癌症還沒有全好的時候,還不夠好的時候,它哪個癌又發展了,發展發展哪,這是個發展的現象,這樣算不算練功反應呢?這樣的話,就很難來斷定它了!按一般來說,這也是屬於反應,因為有的病人,一開始看,非常非常的重,快要死了,就不管什麼其他的事情了,一心練功,等病快好的時候呢,他的病的壓力不大了,他就不認為是自己是要死的人了,他就不會這麼想:我要死了!他好了,什麼什麼都好了,行為都正常了,什麼什麼都正常了,他這個腦子裏,不知不覺地對這個病就產生了各種顧慮,就不像以前那樣,在病重的時候把生死置之度外,要求自己就不象那麼緊了,這樣,病又很快復發了。這時候應該繼續教育學員,病人刻苦練功!要囑咐他注意這種情況,這兩種情況都必須堅定意志,要講清了,你的病還沒有好,要繼續努力來戰勝它!

      反正就是一句話,你不管練功出現什麼反應,出現什麼感覺,出現什麼情緒,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當成真正實在的東西,都要看到是磨練在提高,這就要自覺的用意識來去控制它,來拒絕它。同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體的事物結合在一起,不要把它當成真的,不要〝認同〞,〝認同〞在氣功學裏面有這個詞,不要把那個東西當成真的,不要去〝認同〞它,一〝認同〞就壞了,不〝認同〞就沒有事了。

[2011/3/3上午 11:18:44] 余洋老師: (angel)

      你的病就如同是肾脏的癌症,是醫学上的"不治之症",你不認同智能氣功科學的規律,"認同"了現代醫學的規律,所以我告訴你要遵從醫生的囑咐,腳踩兩隻船就危險了,有了問題,醫生、家屬、甚至本人都會向智能氣功科學噴口水!別人能好,為什麼自己不能好?正如老師說的 "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

  (注:正如龐明老師說的:

      病情一好轉了,就容易放鬆,這個放鬆哪,就有幾種可能了,練功放鬆了,意念放鬆了,生活放鬆了,又開始有性生活了……這麼一來,在癌症還沒有全好的時候,還不夠好的時候,它哪個癌又發展了,發展發展哪,這是個發展的現象,這樣算不算練功反應呢?這樣的話,就很難來斷定它了!
 
        你不管練功出現什麼反應,出現什麼感覺,出現什麼情緒,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當成真正實在的東西,都要看到是磨練在提高,這就要自覺的用意識來去控制它,來拒絕它。同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體的事物結合在一起,不要把它當成真的,不要〝認同〞,〝認同〞在氣功學裏面有這個詞,不要把那個東西當成真的,不要去〝認同〞它,一〝認同〞就壞了,不〝認同〞就沒有事了。)

      他現在“認同”了醫生講的必須“洗腎”,否則會死掉,從一個超常的狀態又回到了常態,結果就如同一般“洗腎”的人一樣,按醫生的話來說:一輩子就是這樣了!在這場“魔”“道”之爭中,“魔”暫時占了上風!
 

    我仍然期待他: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自已曾經歷了無數次的大大小小的"反應",絲毫未動搖過,橫下一條心都闖過來了。我也親眼目睹了我太太在"反應"中煎熬的痛苦,為此還寫了一篇文章公佈在網上,下面再次把此文引註銷來,供大家參考。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82&page=1&toread=1[/size]

   
我的老婆(羅老師)終於〝脫胎換骨〞回來了!

      余 洋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羅老師和女兒余芳、女婿一起由香港來到了馬來西亞居鑾,全家人在一起過一個團聚年,這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羅老師,其實她並不是姓羅,她也姓餘,和我同姓。我們夫妻共同生活了40餘年,基本上是形影不離,特別在我從事氣功的20年中,幾乎都是〝夫唱婦隨〞,兩個人都是〝余老師〞,不好區別,她就隨母姓改稱為〝羅老師〞了。

      羅老師練功也10多年了,雖然也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無數次各種練功反應,但這次的〝長功反應〞的嚴峻程度是我從未見過的,我稱之為〝脫胎換骨〞的反應。

      從2008年的5月份開始,她又開始出現了〝反應〞,起初只是胃不舒服,我並未十分重視,以為給她調調氣,讓她加強練練功,過幾天就好了。但事實並非那樣簡單,〝反應〞越來越嚴重,五臟六腑象排好了隊一樣,有順序地全都出現了全面的〝反應〞,嚴重的程度是我從沒有見過的,最嚴重的時候表現為:不能吃、不能喝,上吐下瀉,咳嗽不停,頭痛失眠,胃腹悵慲,全身無力,說話無音,臥床不起,連到洗手間去的力氣都沒有了,身體由50公斤下降到30多公斤……

      我 7月底,我由於準備去歐洲考察,帶著她先回到了香港,由女兒余芳照顧她,我每天都給她調氣兩次,為了她我把去歐洲的行程延後了兩次,當她感覺到稍微好了一些,就勸我不要再拖延了,歐洲在等我去。我在歐洲的三個月中,每天都用電腦的Skype網路系統給她調氣兩次,我每次都鼓勵她要勇敢的渡過這個反應關……

      她也真的很爭氣,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她就跟著龐老師的〝開合〞錄音光碟,用意念去進行全身的開合;躺在床上用〝混元通電儀〞進行通電療法;晚上睡不著覺,就不停得聽、唱我編得〝混元靈通祛病歌〞;只要稍有力氣,她就會起來練練功,坐著練〝捧氣貫頂法〞;拉著個東西練〝蹲牆〞……

    當我從歐洲快要回來了時候,她在電話裏告訴我,開始在尿血,這個時候我感覺到她確實有點兒害怕了,因為她膽小怕血。我仍然鼓勵她:混元靈通!這是反應到腎臟了,要勇敢的面對腎臟的反應,要堅持到底!

      她每天只能喝少量的飲料,只可以吃少量的食物,女兒余芳為了她,費盡了心思,買燕窩、買海參、買各種最高營養的東西,親自調煮給她吃,看到她稍微能夠多次幾口,就趕快了用電話向我報告好消息……

      11月中旬,當我從歐洲回來了時候,她的身體恐怕只剩下皮包骨頭了,為了給她調整身體,我在香港又停留了一個多月,每天親自為她調氣兩次,督促她加強練功,情況才慢慢好轉,吃、喝比較正常了。12月初,我就先回到馬來西亞居鑾,她還留在香港,我每天仍然堅持用電腦網路調氣一次。

      今天她終於闖過了〝長功反應〞這一關,精神百倍〝脫胎換骨〞地回到了馬來西亞過年,這的確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在我教功治病的 20年生涯中,曾看到了無數人的各種〝反應〞,但是他們的各種反應,我只能看到短短的一段時間,也不全面,感受也不深刻,差不多都是〝排病反應〞、〝氣沖病灶反應〞。而羅老師這一次是〝長功反應〞,我看到了全部的過程,半年多時間,這真的是一種〝脫胎換骨〞的反應,時間之長,來勢之猛,痛苦之甚,是我我前所未見過的。如果是一般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或者我可以比較輕鬆地說:這是反應!堅持下去!;或者也可以不負責任地說: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但她是我至親的妻子呀!要不要送到醫院裏去呢?要不要吃藥打針呢?這是很難做出決定的事情!

      我堅信這是〝長功反應〞,我相信龐老師所講的道理,我也相信羅老師練智能功很多年了,具有一定的功底,我也相信自己能幫助她闖過這一關,同時我更認為這是對我們的一場考驗,是提升功力的最佳時機!……20年來的練功,使我們凝聚了這些寶貴的因素,也就是這些因素加到一起,才使她度過了這一難關。

      通過羅老師的的反應的整個程當,使我深深的體會到那一些患有癌症病人的處境,當他們發生了反應的時候,大多數病人的家屬都會把病人送去醫院,即使是病人不要到醫院去,病人認為可以堅持,但是她們的家屬也不可能堅持到底,這些人大多都在醫院裏就這樣結束了他們寶貴的生命。這就是很多癌症的病人,為什麼在康復班中表現得很優異,回到家以後,一碰到這個〝反應關〞就過不去,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用龐老師的幾段話來做一個說明:

      〝智能功反應是一輪一輪的,除了氣沖病灶反應,排病反應,還有長功反應。練練功病沒有了、正常了。可是在長功的時候神的水準提高了,要求也高了,把身體裏邊潛伏的多少年前鬧過的病的痕跡,或叫殘留資訊顯露出來丁,也會出現難受的感覺。〞

      〝練一練功,難受一段。你一想,喔!五年以前我得過這病;又練了一段功,又難受了,再一想,喔!十年前我得過這病!再練、練、練、練到最後,一般地來說可以反應到五歲左右。這跟退磁似的,今年30歲,先退25歲的,然後20歲的,15歲的,10歲的,5歲的,一點一點往回退,把大病小病都給反應反應。〞

      〝有了反應關鍵是精神要安定。這個反應到底是練功反應還是變成病,關鍵是你的意識。因為一反應就難受,就不正常,你的意念一旦認為是病態,反應可以變成病。這-點要特別注意!對練功反應我們不能只講“不要緊沒事,好事好事,越反應越好。”如果她意識不過關,病可以死人,反應也可以死人。

      〝怎麼講呢?要讓她安定,安定,很快就過去了,過去就好了!要是不辨證地看,就變成壞事了。如果她腦子裏有負擔,“哎喲!這怎麼辦哪?拉肚子還不拉死啦!”非常害怕,你只是一般地講講,不從道理上說清楚,解決不了她非常害怕的心理,有的人真難免能拉死。〞

      〝反正就是一句話,你不管練功出現什麼反應,出現什麼感覺,出現什麼情緒,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都不要當成真正實在的東西,都要看到是磨練在提高,這就要自覺的用意識來去控制它,來拒絕它。同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具體的事物結合在一起,不要把它當成真的,不要〝認同〞,〝認同〞在氣功學裏面有這個詞,不要把那個東西當成真的,不要去〝認同〞它,一〝認同〞就壞了,不〝認同〞就沒有事了。〞


    當一個病人,或者是我們的練功者,在出現了反應,在最痛苦的時候,也是思想鬥爭最激烈的時候,這個時候他要是能夠得到正確的支持和關懷,如果有人幫助他一下,就比較容易度過這一難關。羅老師也曾對我講過如下的一些話: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你看我這裏腫得這麼大,會是癌症嗎?〞

  〝我早要知道練功反應這麼難受,我寧可不練了!〞……



      我們作為她至親的家屬,作為一個旁觀者,是可以理解這些情緒性的話語,但必須要有一個堅定的立場,要耐心的給予他們安慰與鼓勵,這一點有時會是成敗的關鍵
 
      我對羅老師說:〝你這是長功反應,你練功想要健康的活到100多歲,這是對你的一個考驗你,你受不了這種磨練,過不了這一關,你就達不到這個目的了……〞
 
      我又說:〝你是一個智能氣功的老師,很多人都在看著你如何對待和闖過這個練功反應,龐老師也在看著妳!在這時候我們不能夠投降,我堅決支援妳!〞……


    這種精神的支持力量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們很多的家屬不明白這個道理,甚至包括我們的練功同道在內,當一個人出現了練功反應,達到很厲害的時候,往往都是說一些洩氣的話,我們有一些智能氣功老師在這個時候也都頂不住了,膽小害怕就到醫院裏去,當了逃兵。

      我們可以這樣來理解:對待和接受智能氣功各種練功反應的態度與能力,是一個練功者功力的具體表現!


      我對羅老師真得十分敬佩,她平時表面上看起來,表現得比較懦弱,但是在這一次如此嚴重的長功反應中,她能表現得如此堅強,她那種對智能氣功的執著,對我的信賴,接受痛苦考驗的勇氣與耐力,能夠比較順利的度過了這一難關,不僅使她身心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功力大長;也用鐵一般的事實,進一步證實了智能功理論的正確性,也給我上了一堂真實的智能氣功理論課,使我深受啟發教育。使我今後在對再待智能氣功練功反應的問題上,我將會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肯定,我不但會嚴格的要求我自己,我也會以羅老師作為生動例子,去教育和鼓舞我們學練智能氣功的學員。

      讓我們把闖過各種練功反應,當作考驗我們自己的戰場吧!




              (续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