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4-03-2011 我只不过是智能气功科学战线上的一名尖兵!

我只不过是智能气功科学战线上的一名尖兵!

简体文

  我只不过是智能气功科学战线上的一名尖兵!

余 洋

    今天是我满70周岁的生日,正如一般人所说的“70大寿”。

      孩子们齐聚台湾,本来计划到外面去好好的吃喝一顿,庆贺庆贺,我对孩子们说:

    "70岁对我来说不是什麼“大寿”,但可以算是一个“小寿”;等我活到2041年3月24日,100岁時,你们和孩子带着我的“重孙”们,来给我过一个热闹点的“中寿”;如果我能活到2050年,参加老师举办的世界智能气功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並得到了大会的嘉奖、荣耀,我想我就有可能活到2091年3月24日,屆時就150岁了,到那時,就叫“重重孙们”邀请老师为座上贵宾,再给我过一个相样的混元灵通的“大寿”!今年就在家里让罗老师(太太)随便做几个好吃的“信息菜”,喝几口“信息酒”,随兴庆祝一下,过一个“小寿”吧!

      今天在 SKYPE 的网络上传了来一位朋友的几句祝寿的“贺词”,我看了以后虽然觉得很欣慰,但是还是觉得有些未尽意然。
                           

献给余洋老师七十岁华诞

     笑谈人生,诚信智能,刻苦修练,实践混元;

      宽容慈悲,觧人病苦,周游列国,好学勤俭;

      当代济公,众人赞佩,生命科学,矢志探研;

      颂祝诞辰,德寿同长,混元灵通,普照万千!



    他在贺词里有一句“当代济公,众人赞佩,”,虽然只是一个比喻,但是我觉得这个比喻並不太恰当,因為我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我现在只不过是被智能气功科学挽救过来的一个严重心脏病的病人;

      我现在只不过是一個正在接受智能气功科学改造的智能功人;

      或者也可以说 我现在只不过是智能气功科学战线上的一名尖兵;

      稍微夸大一点说,我现在只不过是进行智能气功科学研究的一名成员,将来或者能够成为智能气功的科学家……

      在智能气功科学浩瀚的海洋中,在世界各地,类似我这样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很梦想得到智能气功科学家的这个光荣称号,并不希罕所谓的“当代济公”、“再世活佛”的虚名。

    以往古人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在智能气功科学的导引下,我们智能功人只要认真得刻苦修炼,就可以把这句话改成:
     

     
人生100不足奇!

                   
24-03-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特製的生日蛋糕




   
同甘共苦的太太罗珍兰老師、余洋老師




后左起:小妹妹亮亮、兒媳丽婷老師、柏樑老師夫婦、女婿呂惠舜、余芳夫婦

      前左起:罗珍兰老师与大姐瀅瀅;余洋老师与2B仔远哲





     
快乐的一家人

繁體文

  我只不過是智能氣功科學戰線上的一名尖兵!

余 洋

    今天是我滿70周歲的生日,正如一般人所說的“70大壽”。

      孩子們齊聚臺灣,本來計畫到外面去好好的吃喝一頓,慶賀慶賀,我對孩子們說:

      "70歲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壽”,但可以算是一個“小壽”;等我活到2041年3月24日,100歲時,你們和孩子帶著我的“重孫”們,來給我過一個熱鬧點的“中壽”;如果我能活到2050年,參加老師舉辦的世界智能氣功科學工作者代表大會,並得到了大會的嘉獎、榮耀,我想我就有可能活到2091年3月24日,屆時就150歲了,到那時,就叫“重重孫們”邀請老師為座上貴賓,再給我過一個相樣的混元靈通的“大壽”!今年就在家裏讓羅老師(太太)隨便做幾個好吃的“信息菜”,喝幾口“信息酒”,隨興慶祝一下,過一個“小壽”吧!

      今天在 SKYPE 的網路上傳了來一位朋友的幾句祝壽的“賀詞”,我看了以後雖然覺得很欣慰,但是還是覺得有些未盡意然。
                           

獻給余洋老師七十歲華誕

      笑談人生,誠信智能,刻苦修練,實踐混元;

      寬容慈悲,觧人病苦,周遊列國,好學勤儉;

      當代濟公,眾人贊佩,生命科學,矢志探研;

      頌祝誕辰,德壽同長,混元靈通,普照萬千!



   
他在賀詞裏有一句“當代濟公,眾人贊佩,”,雖然只是一個比喻,但是我覺得這個比喻並不太恰當,因為我的實際情況並非如此

      我現在只不過是被智能氣功科學挽救過來的一個嚴重心臟病的病人;

      我現在只不過是一個正在接受智能氣功科學改造的智能功人;

      或者也可以說我現在只不過是智能氣功科學戰線上的一名尖兵;

      稍微誇大一點說,我現在只不過是進行智能氣功科學研究的一名成員,將來或者能夠成為智能氣功的科學家……

      在智能氣功科學浩瀚的海洋中,在世界各地,類似我這樣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很夢想得到智能氣功科學家的這個光榮稱號,並不希罕所謂的“當代濟公”、“再世活佛”的虛名。

    以往古人都說:“人生七十古來稀”,現在已經不適用了,在智能氣功科學的導引下,我們智能功人只要認真得刻苦修煉,就可以把這句話改成:
     

     
人生100不足奇!

                   
24-03-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