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12-03-2011 “练功反应”与“性生活”的网络讲课提纲(2)

“练功反应”与“性生活”的网络讲课提纲(2)

简体文

  “练功反应”与“性生活”的网络讲课提纲(2)

  余 洋

二、 “性生活”为什么会使重病的人病情加重甚至丢掉性命?

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我们先引用庞明教授他讲的一段话:

  (一)精一丢掉,实际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丢了
 
    这儿主要讲精、气。精和气之间可以互相转化。这个精,尤其是生殖之精(后面讲人体混元气还要讲),它里面含有的气的全息性比较强、比较全。一般来说,当我们的气充足了之后,根据人体里边变化的习惯,一部分气就自然地转化成精,精气多了,身体里边就起变化,生命力就旺盛了。

    生命力一旺盛,身体觉得舒服。这种舒服,应该表现在整个生命里都旺盛都舒服。可是人们的习惯,这是多少万年以来从低级往高级发展过程中养成的,一旺盛之后,功能强了,身体里的功能就要把这些能量凝结成生育下一代的物质,去搞生育,这就是精的历史使命。所以当气一足,精一充足,就有往生育上去的这个活动,就把它消耗掉。

    至于现在人,已经不是把一切的精的活动都用到生育上,而是无谓地把很多精都通过娱乐性的性生活丢掉了。精一丢掉,实际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丢了。

  (二)、“戒欲”、“节欲”是练功、治病的第一道关口

      所以一般来说,对上了年岁的人讲,要保精、爱护精,他好领会、理解,而年轻力壮的就不大容易理会。因为当时的生命没受什么影响,对保精就不注意了。这一点是最不好解决的。它是练功、治病的第一道关口。

      因为这个问题对练气功(治病)来说,是个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问题。但是一开始练气功(治病),对这些问题认识不清,而且由于年轻力壮生命力比较旺盛,就觉得无所谓,等将来年岁大了之后懂得了,已经是“灯油”消耗得比较多了。

    过去佛家也好,道家也好,要“戒欲”、“节欲”,有史以来搞气功的人都强调这一个问题。当然,以前对这个问题宣扬得太厉害了,说一失精,功夫就上不去了,他们是从成仙来讲的,想成仙嘛,首先就要把一般人的那些思想、欲望打掉,脱离人世。但是这么搞就能修成了吗?我们讲,这也只是有的人修得功能强了一点,真正那样的神仙也还没有。

      我们不讲成仙,只讲成“人”,就是人要生活得美好,生活得更加健康。所以要注意保护精,但是又不像过去所讲得那么严格。如果能够把精充足了,不让它化成有形的精散走,而是把精再化成气去充养全身各个细胞,去濡养自己的精神,那生命力就得到提高,气就得到升华了。

  (三),随便“宣泄”就如同有了点钱去赌博,输光了!

      肾的生殖之精是从哪里来的呢?是从五脏六腑之精聚起来的,因而肾的精气,包含了五脏六腑之精。而生殖之精在要生成时,那个混元气、那个气场用来养神是最好的了。由于肾藏五脏六腑之精,肾的生殖之精如果大量消耗,五脏六腑的精也随之大量流失,进而造成五脏六腑的功能严重衰退,情绪也会极不稳定。

      因为人本身形成的生理习惯,精一跑,养神的气要下流,跟黄河决口一样“一泄无余”,哗哗流去吧。你只要一不注意它就跑得厉害,那就坏了!所以不能随随便便让精跑,恣情纵欲是不行的。

      通过练功、调气治病,人的神、气、精,功能强了(病情好转了),一般的人就胡闹起来了,表现出“宣泄”, “宣泄”完了之后回到平常上来,功能又低了,病又不行了,或者病又重了,有的甚至死亡。神、气一少了就只好认可了,又不胡闹了。就像有的人没钱时挺老实,富了有了钱就赌博去,输光了,回家又老老实实呆着。又挣钱,又有了钱了,又去赌去了。赌博有时候还能赢回来,可是人的精气神一宣泄,都是丢出去赢不回来,一点赢不了的。因此我们要懂得,普通人的调节、平衡是个自然过程,而练气功的人,要注意自觉地去爱惜、保护、转化、升华它们,使自己尽快提高层次。

        以上摘自《智能气功大专教材辅导课之十五》66页

      通过庞明教授讲的,我们人的性生活,特别是在男性,会丧失我们很多的精气,丢失了我们生命当中很多宝贵的东西。我们练智能气功就是为了增强我们的生命能量,提升我们的生命力。一方面是提升我们的健康素质,另一方面是将收集到的生命能量用于开发我们的智慧,去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打一个比喻来说,一个工厂老板赚到了钱应该投资到扩大到再生产中,建厂房、买新机器才对,如果拿着赚到的钱,到赌场去玩,辛辛苦苦赚得的钱,一个晚上就可能输个精光!我们练智能气功好容易才收聚了一些生命能量,应该用到强健身体,开发智慧方面去才对,用到性生活上去,就好象进赌场一样,真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特别是对于老年人,要十分注意这一问题。老年人在没有练功之前,性功能会明显的衰退,更到了练功,特别是练了智能气功以后,身体收聚的混元气增多了,就会呈现性功能加强,性欲旺盛的现象。依我个人的意见,就不要去用到性生活上,把这个生命能量储存起来,维护自己的健康,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我在台湾的时候,经常在新闻报导中上看到这样的事情:某某老人70多岁了,年轻时候当兵是从大陆来到台湾,没有我找到太太,找了一个妓女,到宾馆去进行性生活,结果死在宾馆床上了,一次性生活就把他的生命能量消耗光了!

      另外有一些患了重病的人,特别是癌症的病人,性功能严重衰退,长时间不能进行性生活,经过老师贯顶调气,或者自已练功之后,身体里面的气增多了,性功能增强了,不顾一切去痛快一下,进行性生活,结果精一丢,就把人的生命力丢了,轻则会使病情加重,重则会很快就死掉。这样的情况我遇到了很多个,所以我们要求癌症的病人,不论男女,在治疗期间,起码要停止性生活一年以上,否则往往造成难以想象的不良后果!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列举几个亲眼见到的例子,目的是加深大家对这个问题的认识。

      例一:

      1991年我第一次到马来西亚槟城去教功治病,当时我住在酒店,遇到这样一个末期肺癌的病人,30多岁,他当时找我来调气的时候,走路都走不动了,要他太太扶着走,每天来找我调气一次。每次调剂费10元马币,调整器3次以后,他十分的感激我,他说:我这个病曾经到某某庙里去找一个和尚,听说他可以发功治疗癌症,他当时要我交10万马币才可以给我治疗,我东凑西借的弄到了8万6马币,他都不给我治……,我找老师调气3次,才用了30块马币,我现在能吃能喝了,人也精神多了,谢谢老师的救命之恩!……

      我当时在槟城只停留一个礼拜,就要回吉隆坡去开班教功,他就说也跟我一起去吉隆坡,因为他在巴森港有一个姐姐,可以住在姐姐家,他太太也陪他去,照顾他。我就私下告诉他的太太,到了姐姐家,你们一定要分床睡觉,每天都来找我调气……

      我回到吉隆坡后,在吉隆坡佛教总会大厦治病,他3天都没有来找我,到了第4天由他太太扶着来找我,又走不动了。我问他太太为什么这几天不来找我,她说他的丈夫在吐血,不能走路……我把他的太太拉到一边,我问她:“你们是不是有性生活?”他太太点点头。

      我就有些生气了,我说:“不是告诉妳不可以有性生活吗?”

      她说:他自己非要不可,说他现在可以了!”

      我听了以后,就很生气,告诉她:“你们回槟城去吧,我治不了你们了!”(这也说明了我当时的涵养道德水平还是很低的)。

      结果听说回到槟城一个礼拜,就是“拜拜”了!

  例二:

      1995年,我我由台北搬到台中来住,当时有一个了汽车公司的总务科长,也是到了末期肺癌,找到我来治疗,同时也学会了“捧气贯顶法”,每天都来找我调气,而且练功也很认真刻苦,经过了一个多月,病情明显好转。

      有一天突然间病情恶化,咳嗽咳血,走路都很费力,当时我并没有想得太多,就告诉他可能是“反应”,继续调气练功,情况又慢慢好转,又经过10多天,突然间病情又恶化,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严重,咳嗽咳血数量很大,我当时头脑还没有转过弯来,还是告诉他可能是“反应”,要他继续加强练功,这种情况又维持了10多天。

      有一天,半夜他太太用汽车把他送到我这儿来,告诉我,他一定要来找我,当时他的呼吸很困难,他要求睡在我的床上,我也不停的给他发气,情况也是没有什么好转,到了一早8点多钟,就呈现出呼吸衰竭的现象,我立即叫我的一个学生,找来了一个氧气罐,戴上氧气,把他立即送往医院,结果听说在半路上呼吸就停止了。

      经过了一天,他的太太来找我,向我表示感谢,我当时就一下有所醒悟,就对她说:“你要真感谢我的话,我问你一件事,你要实话实说……”

      她说:“可以!”

      我问:“妳和他的有性生活吗?”

      她点点头说:“一共有3次,每次他都是他主动要求的,我还告诉他,老师说不可以有性生活,但是他还非要不可!”

      我又问她:“是不是每次性生活之后他的病情就加重了?”她又点点头。

      我又问:“第3次是不是昨天的事情?”她又点点头。她说性生活之后,他又不停的吐血,喘不过气来,她叫我赶快地送到你这里来。

      我对她说:“你谢谢我,我也谢谢你,你让我又长了知识了,节哀顺变,回去好好安排后事吧!”

  例三

    1997年,冯广德老师和樊志诚老师到了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我特地从台湾跑到印度尼西亚去想向老师学一些东西。有一棉兰的女士,30岁,长得很漂亮,结了婚,有了两个小孩,丈夫家里也很有钱。她患了末期肝癌,去到中国北京花了几十万人民币也没治好,最后发展到不能吃东西,吃就吐,医院告诉她没有希望了,让她回印度尼西亚去。

      我刚到雅加达,有人就叫她找到了我,经过我第一天上午的调气,中午就可以吃了一碗面,她的亲属说遇到了"活神仙"!一路跟着我走,我到哪个城市,她妈妈就陪她到哪个城市,每天调气练功,身体明显好转,能吃、能喝、能睡,她一直跟着我到了梭罗,找到冯老师,在一起待了一个多月,由于发生了"印度尼西亚大暴动",在我要离开印度尼西亚之前,她请我和冯老师一起吃饭,她问我以后要注意些什么?我就告诉她,半年之内不可以有性生活。

      她说:“我可以做到,我丈夫一定不会同意的!”

      我就半开玩笑的对她说:“告诉妳丈夫,这一年随他便,愿意找哪个女人都行,就是不可以碰你!你问他是要妳的‘性’,还是要保妳的‘命”?等你好了以后,妳再揪他耳朵审问他找过哪些女人!”

    冯老师当即就说:“半年不可以,起码要停止性生活一年!”

    我也附合着说:“老师说了要停止性生活一年,一定要做到!”

      她点点头说:“好!”

      …………………………………

    后来我问冯老师:“庞老师不是说停止性生活过100天嘛,我说了停半年,已经增加了一些了,您为什么又给他增加到一年呢?”冯老师就讲了一个故事洽给我听。

      当年庞老师到印尼来讲学的时候,有一位亿万富翁,得了末期肝癌,为了治病,对庞老师来到印度尼西亚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经过庞老师亲自给他发起调整后,肝癌消失了,庞老师离开印度尼西亚的时候就对他讲:“四个月之内不准有性生活,可以吗?”

      这位亿万富翁回答说:“没问题,可以!”

      这位亿万富翁有四个太太,他每天计算日历,到了第四个月之后,这四个太太就轮番过起性生活来了,结果这位亿万富翁很快就“拜拜”了!

      经过这些件事情之后,庞老师说,看起来性生活要起码要停止一年!所以,后来我遇到这种病人,我也告诉他们要停止性生活要一年以上。但是有几个病人可以做得到呢?

      我治疗的许多重病的人,特别是稍稍年轻一些的,往往都被这个“色”字所害,“色”字是由“刀”字和“巴”字组成,重者如同被“刀”宰杀,轻者都会留下“疤”痕。很多人因此出了问题,一般不会承认,反而怪罪智能气功,说:“你看,练智能气功,找了老师调气,也没有用啊,不也是拜拜了嘛……”如果要我讲真心的话,癌症即使完全消除了,可以想象自己已经出家当和尚、当尼姑了,“戒色”好了!应该讲尽量地要保存我们的精气,没有必要的话,性生活就干脆完全停止,这是最好的保险,这样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在这里,我们再重温庞明老师说的话:

      生命力一旺盛,身体觉得舒服。这种舒服,应该表现在整个生命里都旺盛、都舒服。可是人们的习惯,这是多少万年以来从低级往高级发展过程中养成的,一旺盛之后,功能强了,身体里的功能就要把这些能量凝结成生育下一代的物质,去搞生育,这就是“精”的历史使命。所以当气一足,“精”一充足,就有往生育上去的这个活动,就把它消耗掉。

      因为人本身形成的生理习惯,“精”一跑,养神的气要“下流”,跟黄河决口一样“一泄无余”,哗哗流出去吧!你只要一不注意它就跑得厉害,那就坏了!所以不能随随便便让“精”跑,恣情纵欲是不行的。

    至于现在人,已经不是把一切的“精”的活动都用到生育上,而是无谓地把很多“精”都通过娱乐性的性生活丢掉了。“精”一丢掉,实际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丢了。


      对于这类问题,我只能说说我自已的看法,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去灵活掌握,夫妻双方,要有一定的共识,能够达到一定的谅解。一句话,要“命”还是要“性”,由你自己去选择!

      现代医学根据胚胎学原理的推算,我们正常人的寿命应该是150-175岁,而现代我们一般人,都丢了一半的“命”,丢到哪里去了?主要是受“色”魔引诱,被它“色”魔夺走了!而重病的病人,想通过智能气功科学战胜疾病,首先要抵制住“色”魔的引诱,否则一定会“前功尽弃”,甚至付出宝贵的生命!

                                    (续3)


繁體文

  “練功反應”與“性生活”的網路講課提綱(2)

  余 洋

二、 “性生活”為什麼會使重病的人病情加重甚至丟掉性命?

  為了進一步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先引用龐明教授他講的一段話:

  (一)精一丟掉,實際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丟了
     
      這兒主要講精、氣。精和氣之間可以互相轉化。這個精,尤其是生殖之精(後面講人體混元氣還要講),它裏面含有的氣的全息性比較強、比較全。一般來說,當我們的氣充足了之後,根據人體裏邊變化的習慣,一部分氣就自然地轉化成精,精氣多了,身體裏邊就起變化,生命力就旺盛了。

    生命力一旺盛,身體覺得舒服。這種舒服,應該表現在整個生命裏都旺盛都舒服。可是人們的習慣,這是多少萬年以來從低級往高級發展過程中養成的,一旺盛之後,功能強了,身體裏的功能就要把這些能量凝結成生育下一代的物質,去搞生育,這就是精的歷史使命。所以當氣一足,精一充足,就有往生育上去的這個活動,就把它消耗掉。

    至於現在人,已經不是把一切的精的活動都用到生育上,而是無謂地把很多精都通過娛樂性的性生活丟掉了。精一丟掉,實際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丟了。

  (二)、“戒欲”、“節欲”是練功、治病的第一道關口

      所以一般來說,對上了年歲的人講,要保精、愛護精,他好領會、理解,而年輕力壯的就不大容易理會。因為當時的生命沒受什麼影響,對保精就不注意了。這一點是最不好解決的。它是練功、治病的第一道關口。

      因為這個問題對練氣功(治病)來說,是個非常關鍵,非常重要的問題。但是一開始練氣功(治病),對這些問題認識不清,而且由於年輕力壯生命力比較旺盛,就覺得無所謂,等將來年歲大了之後懂得了,已經是“燈油”消耗得比較多了。

    過去佛家也好,道家也好,要“戒欲”、“節欲”,有史以來搞氣功的人都強調這一個問題。當然,以前對這個問題宣揚得太厲害了,說一失精,功夫就上不去了,他們是從成仙來講的,想成仙嘛,首先就要把一般人的那些思想、欲望打掉,脫離人世。但是這麼搞就能修成了嗎?我們講,這也只是有的人修得功能強了一點,真正那樣的神仙也還沒有。

      我們不講成仙,只講成“人”,就是人要生活得美好,生活得更加健康。所以要注意保護精,但是又不像過去所講得那麼嚴格。如果能夠把精充足了,不讓它化成有形的精散走,而是把精再化成氣去充養全身各個細胞,去濡養自己的精神,那生命力就得到提高,氣就得到昇華了。

  (三),隨便“宣洩”就如同有了點錢去賭博,輸光了!

      腎的生殖之精是從哪里來的呢?是從五臟六腑之精聚起來的,因而腎的精氣,包含了五臟六腑之精。而生殖之精在要生成時,那個混元氣、那個氣場用來養神是最好的了。由於腎藏五臟六腑之精,腎的生殖之精如果大量消耗,五臟六腑的精也隨之大量流失,進而造成五臟六腑的功能嚴重衰退,情緒也會極不穩定。

      因為人本身形成的生理習慣,精一跑,養神的氣要下流,跟黃河決口一樣“一泄無餘”,嘩嘩流去吧。你只要一不注意它就跑得厲害,那就壞了!所以不能隨隨便便讓精跑,恣情縱欲是不行的。

      通過練功、調氣治病,人的神、氣、精,功能強了(病情好轉了),一般的人就胡鬧起來了,表現出“宣洩”, “宣洩”完了之後回到平常上來,功能又低了,病又不行了,或者病又重了,有的甚至死亡。神、氣一少了就只好認可了,又不胡鬧了。就像有的人沒錢時挺老實,富了有了錢就賭博去,輸光了,回家又老老實實呆著。又掙錢,又有了錢了,又去賭去了。賭博有時候還能贏回來,可是人的精氣神一宣洩,都是丟出去贏不回來,一點贏不了的。因此我們要懂得,普通人的調節、平衡是個自然過程,而練氣功的人,要注意自覺地去愛惜、保護、轉化、昇華它們,使自己儘快提高層次。

        以上摘自《智能氣功大專教材輔導課之十五》66頁

      通過龐明教授講的,我們人的性生活,特別是在男性,會喪失我們很多的精氣,丟失了我們生命當中很多寶貴的東西。我們練智能氣功就是為了增強我們的生命能量,提升我們的生命力。一方面是提升我們的健康素質,另一方面是將收集到的生命能量用於開發我們的智能,去創造更多的社會財富。打一個比喻來說,一個工廠老闆賺到了錢應該投資到擴大到再生產中,建廠房、買新機器才對,如果拿著賺到的錢,到賭場去玩,辛辛苦苦賺得的錢,一個晚上就可能輸個精光!我們練智能氣功好容易才收聚了一些生命能量,應該用到強健身體,開發智能方面去才對,用到性生活上去,就好象進賭場一樣,真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特別是對於老年人,要十分注意這一問題。老年人在沒有練功之前,性功能會明顯的衰退,更到了練功,特別是練了智能氣功以後,身體收聚的混元氣增多了,就會呈現性功能加強,性欲旺盛的現象。依我個人的意見,就不要去用到性生活上,把這個生命能量儲存起來,維護自己的健康,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

      我在臺灣的時候,經常在新聞報導中上看到這樣的事情:某某老人70多歲了,年輕時候當兵是從大陸來到臺灣,沒有我找到太太,找了一個妓女,到賓館去進行性生活,結果死在賓館床上了,一次性生活就把他的生命能量消耗光了!

      另外有一些患了重病的人,特別是癌症的病人,性功能嚴重衰退,長時間不能進行性生活,經過老師貫頂調氣,或者自已練功之後,身體裏面的氣增多了,性功能增強了,不顧一切去痛快一下,進行性生活,結果精一丟,就把人的生命力丟了,輕則會使病情加重,重則會很快就死掉。這樣的情況我遇到了很多個,所以我們要求癌症的病人,不論男女,在治療期間,起碼要停止性生活一年以上,否則往往造成難以想像的不良後果!

      為了說明這個問題,我列舉幾個親眼見到的例子,目的是加深大家對這個問題的認識。

      例一:

      1991年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檳城去教功治病,當時我住在酒店,遇到這樣一個末期肺癌的病人,30多歲,他當時找我來調氣的時候,走路都走不動了,要他太太扶著走,每天來找我調氣一次。每次調劑費10元馬幣,調整器3次以後,他十分的感激我,他說:我這個病曾經到某某廟裏去找一個和尚,聽說他可以發功治療癌症,他當時要我交10萬馬幣才可以給我治療,我東湊西借的弄到了8萬6馬幣,他都不給我治……,我找老師調氣3次,才用了30塊馬幣,我現在能吃能喝了,人也精神多了,謝謝老師的救命之恩!……

      我當時在檳城只停留一個禮拜,就要回吉隆玻去開班教功,他就說也跟我一起去吉隆玻,因為他在巴森港有一個姐姐,可以住在姐姐家,他太太也陪他去,照顧他。我就私下告訴他的太太,到了姐姐家,你們一定要分床睡覺,每天都來找我調氣……

      我回到吉隆玻後,在吉隆玻佛教總會大廈治病,他3天都沒有來找我,到了第4天由他太太扶著來找我,又走不動了。我問他太太為什麼這幾天不來找我,她說他的丈夫在吐血,不能走路……我把他的太太拉到一邊,我問她:“你們是不是有性生活?”他太太點點頭。

      我就有些生氣了,我說:“不是告訴妳不可以有性生活嗎?”

      她說:他自己非要不可,說他現在可以了!”

      我聽了以後,就很生氣,告訴她:“你們回檳城去吧,我治不了你們了!”(這也說明了我當時的涵養道德水準還是很低的)。

      結果聽說回到檳城一個禮拜,就是“拜拜”了!

  例二:

      1995年,我我由臺北搬到台中來住,當時有一個了汽車公司的總務科長,也是到了末期肺癌,找到我來治療,同時也學會了“捧氣貫頂法”,每天都來找我調氣,而且練功也很認真刻苦,經過了一個多月,病情明顯好轉。

      有一天突然間病情惡化,咳嗽咳血,走路都很費力,當時我並沒有想得太多,就告訴他可能是“反應”,繼續調氣練功,情況又慢慢好轉,又經過10多天,突然間病情又惡化,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嚴重,咳嗽咳血數量很大,我當時頭腦還沒有轉過彎來,還是告訴他可能是“反應”,要他繼續加強練功,這種情況又維持了10多天。

      有一天,半夜他太太用汽車把他送到我這兒來,告訴我,他一定要來找我,當時他的呼吸很困難,他要求睡在我的床上,我也不停的給他發氣,情況也是沒有什麼好轉,到了一早8點多鐘,就呈現出呼吸衰竭的現象,我立即叫我的一個學生,找來了一個氧氣罐,戴上氧氣,把他立即送往醫院,結果聽說在半路上呼吸就停止了。

      經過了一天,他的太太來找我,向我表示感謝,我當時就一下有所醒悟,就對她說:“你要真感謝我的話,我問你一件事,你要實話實說……”

      她說:“可以!”

      我問:“妳和他的有性生活嗎?”

      她點點頭說:“一共有3次,每次他都是他主動要求的,我還告訴他,老師說不可以有性生活,但是他還非要不可!”

      我又問她:“是不是每次性生活之後他的病情就加重了?”她又點點頭。

      我又問:“第3次是不是昨天的事情?”她又點點頭。她說性生活之後,他又不停的吐血,喘不過氣來,她叫我趕快地送到你這裏來。

      我對她說:“你謝謝我,我也謝謝你,你讓我又長了知識了,節哀順變,回去好好安排後事吧!”

  例三

    1997年,馮廣德老師和樊志誠老師到了印尼(印尼),我特地從臺灣跑到印尼去想向老師學一些東西。有一棉蘭的女士,30歲,長得很漂亮,結了婚,有了兩個小孩,丈夫家裏也很有錢。她患了末期肝癌,去到中國北京花了幾十萬人民幣也沒治好,最後發展到不能吃東西,吃就吐,醫院告訴她沒有希望了,讓她回印尼去。

      我剛到雅加達,有人就叫她找到了我,經過我第一天上午的調氣,中午就可以吃了一碗面,她的親屬說遇到了"活神仙"!一路跟著我走,我到哪個城市,她媽媽就陪她到哪個城市,每天調氣練功,身體明顯好轉,能吃、能喝、能睡,她一直跟著我到了梭羅,找到馮老師,在一起待了一個多月,由於發生了"印尼大暴動",在我要離開印尼之前,她請我和馮老師一起吃飯,她問我以後要注意些什麼?我就告訴她,半年之內不可以有性生活。

      她說:“我可以做到,我丈夫一定不會同意的!”

      我就半開玩笑的對她說:“告訴妳丈夫,這一年隨他便,願意找哪個女人都行,就是不可以碰你!你問他是要妳的‘性’,還是要保妳的‘命”?等你好了以後,妳再揪他耳朵審問他找過哪些女人!”

    馮老師當即就說:“半年不可以,起碼要停止性生活一年!”

    我也附合著說:“老師說了要停止性生活一年,一定要做到!”

      她點點頭說:“好!”

      …………………………………

    後來我問馮老師:“龐老師不是說停止性生活過100天嘛,我說了停半年,已經增加了一些了,您為什麼又給他增加到一年呢?”馮老師就講了一個故事洽給我聽。

      當年龐老師到印尼來講學的時候,有一位億萬富翁,得了末期肝癌,為了治病,對龐老師來到印尼給予了全方位的支持。經過龐老師親自給他發起調整後,肝癌消失了,龐老師離開印尼的時候就對他講:“四個月之內不准有性生活,可以嗎?”

      這位億萬富翁回答說:“沒問題,可以!”

      這位億萬富翁有四個太太,他每天計算日曆,到了第四個月之後,這四個太太就輪番過起性生活來了,結果這位億萬富翁很快就“拜拜”了!

      經過這些件事情之後,龐老師說,看起來性生活要起碼要停止一年!所以,後來我遇到這種病人,我也告訴他們要停止性生活要一年以上。但是有幾個病人可以做得到呢?

      我治療的許多重病的人,特別是稍稍年輕一些的,往往都被這個“色”字所害,“色”字是由“刀”字和“巴”字組成,重者如同被“刀”宰殺,輕者都會留下“疤”痕。很多人因此出了問題,一般不會承認,反而怪罪智能氣功,說:“你看,練智能氣功,找了老師調氣,也沒有用啊,不也是拜拜了嘛……”如果要我講真心的話,癌症即使完全消除了,可以想像自己已經出家當和尚、當尼姑了,“戒色”好了!應該講儘量地要保存我們的精氣,沒有必要的話,性生活就乾脆完全停止,這是最好的保險,這樣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在這裏,我們再重溫龐明老師說的話:

      生命力一旺盛,身體覺得舒服。這種舒服,應該表現在整個生命裏都旺盛、都舒服。可是人們的習慣,這是多少萬年以來從低級往高級發展過程中養成的,一旺盛之後,功能強了,身體裏的功能就要把這些能量凝結成生育下一代的物質,去搞生育,這就是“精”的歷史使命。所以當氣一足,“精”一充足,就有往生育上去的這個活動,就把它消耗掉。

      因為人本身形成的生理習慣,“精”一跑,養神的氣要“下流”,跟黃河決口一樣“一泄無餘”,嘩嘩流出去吧!你只要一不注意它就跑得厲害,那就壞了!所以不能隨隨便便讓“精”跑,恣情縱欲是不行的。

    至於現在人,已經不是把一切的“精”的活動都用到生育上,而是無謂地把很多“精”都通過娛樂性的性生活丟掉了。“精”一丟掉,實際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丟了。


      對於這類問題,我只能說說我自已的看法,每個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家庭狀況,去靈活掌握,夫妻雙方,要有一定的共識,能夠達到一定的諒解。一句話,要“命”還是要“性”,由你自己去選擇!

      現代醫學根據胚胎學原理的推算,我們正常人的壽命應該是150-175歲,而現代我們一般人,都丟了一半的“命”,丟到哪里去了?主要是受“色”魔引誘,被它“色”魔奪走了!而重病的病人,想通過智能氣功科學戰勝疾病,首先要抵制住“色”魔的引誘,否則一定會“前功盡棄”,甚至付出寶貴的生命!

                                    (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