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11-03-2011 对一个肾病患者的答复

对一个肾病患者的答复

简体文

对一个肾病患者的答复

  余 洋

  (以下是我和肾病患在skype上交换信息的原始资料)

[2011/3/3 下午 04:03:01] 余洋老師:

      你的病就是肾脏的“癌症”,你不认同智能氣功科學的規律,"认同"了現代醫学的規律,所以我告訴你要遵从醫生的囑咐,脚踩两只船就危險了,有了問题,醫生、家屬、甚至本人都会向智能氣功科學噴口水!別人能好,為什麼自己不能好?正如老師说的 "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

      我很遺憾没有对你講不可以有"性生活"的道理,但我曾在講課中曾多次談到,在我写的文章:

      性生活“精”一丢,实际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丢了!

  余 洋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06

      請你再看一看這篇文章,文中清楚的说明了此一問题,你今后仍要注意"性生活"的問题為好。

[2011/3/3 下午 05:36:19] A   xx xxx:

      每天念着相同的经,包打天下百病,本身是很荒唐可笑的。我由于过于相信智能功,也相信了你,不想再多说什么,只是希望你不要以为自已真的很神,不要再让善良的人们迷失方向,耽误健康与性命。我相信你本性还是好的。

[2011/3/4 上午 09:29:39] 余洋老師:

      你向我發了一頓牢骚,我能理解你此刻的沮喪,這是人之常情。由于我的功力有限,不能快速的令你恢復健康,很抱欠!但千万不要轉向污蔑、攻击智能氣功科學,就如同参加長征中的红軍士兵怕死,可以當逃兵,但决不可以掉轉槍口打紅軍,否則,后果不好,千万要注要這一点。

        你参加了5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前后只付了两个半月的费用,你说困难,我们也未逼你付给,继续在给你调气。至于你“洗肾”后,能否同意给予你继续免费调气,我们要研究后才能答复。你是否能尝试一下向医院申诉困难,“洗肾”可否给予减免?

[2011/3/4 上午 09:35:03] 余洋老師:

      气功治病,特別是治一些嚴重的病,就象唐僧西天取經一樣,要經过多重磨难才可成功,稍遇困难,就怨天怨地,怎麼可以脫胎換骨呢?

[2011/3/4 下午 04:29:14] A   xx xxx:

      我只是有感而发,也多么希望自己有改变命运的一线希望,希望只是你所说的反应而已。但硬挺,伤了肝、坏了心,怎么办?到时连抢救也没办法,你又能怎样?

[2011/3/4 下午 04:43:16] A   xx xxx:

我很沮丧,也很无奈,无论是作为学生,还是朋友,能否告诉我以后该怎么办?我会认真考虑。

[2011/3/5 下午 03:20:49] A   xx xxx:

      余老师:您好!我近来心情的确很差,有说得不妥之处也请别当回事。如能帮我还是要帮我一下,如能给我一线希望,您还是要给我希望。我还是要相信智能功,并以智能功为武器决心跟病继续战斗,争取最后的胜利!我想继续保持跟您联系,也相信您的功力与功德,不会做所谓的逃兵。

[2011/3/8 上午 09:28:13] A xx   xxx:

      余老师:您好!透了几次,人是轻松多了,但精神挺不起来!我不想就此向病低头,我深信智能功的威力,也忘不了您对我的关爱。也许您是对的,我不够坚强。但我没有本钱,只能这样。99年,我们这边有个女的,生白血病,练功反应,xxx老师在办班,叫她顶住没去输血,没多久就死了。教训是深刻的。所以我是先求稳。5个月,能稳着,说明您的调气是有作用的,您一定要继续多帮我,指导我,给我勇气和希望,好吗?

[2011/3/11 下午 02:11] 余洋老師:

    你写过来的文字我看到了。

      我本不想现在答复你,因为你正处于动摇之中,从智能气功科学的先进航船上又跳回到现代医学的陈旧大船上,讲多了没有什么用处!但柏梁老师劝我还是礼貌性的答复一下为好。

      其实,你我两个人都应该算是知识分子,我算是老一代的,你是年轻一代的知识分子,知识分子都具有一定的摇摆性,这就是知识分子的最大弱点。你即然认为你先“洗肾”保命的措施是对的,就先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将来给自己作一些总结,无所怨言,到了一定的时候,我们再来讨论一些问题,就有了一定的共识基础了。

      不过,我是过来人,也看到一些人是如何走过来的,有了相当的人生经验了,象你的“双肾萎缩”这种疾病,依靠智能气功科学治疗,能勇于闯出来的并不多,大多数的人都是半途而废,冲不出来!从小举例,正如那些吸毒的人,真正能彻底戒毒的没有几个人,大多数人都还是掉在毒品的污泥中不能自拔;往大讲,共产党闹革命的时候,真的能闯出来的人并不多,像贺龙元帅,一个乡下人,两把菜刀起家,最后当了元帅,如果他当初要怕生怕死的话,绝对大不了元帅!

      你用智能气功科学来治疗“双肾萎缩”这种疾病,就是自我生命的一场大革命,要有坚强和有勇气,才能跳出这个疾病的深渊,而我只能对你起到一定的鼓励和帮助的作用,关键还是在于你自己。如果你自己从意识上已经垮下来了,稍微遇到一些风险,就往后退缩,我也能理解,这就是“人之常情”,也是无可非议,无可指责的事情。你从智能气功科学的先进航船上又跳回到现代医学的陈旧大船上,结果如何?千千万万的洗肾者明明摆在那里,不需要多说了。

      所以,我现在认为你一边“洗肾”,一边坚持练智能气功,慢慢调整自己的情绪和意识,必须从喜欢“洗肾”到不用“洗肾”,进而在意识的深处宁死都讨厌“洗肾”,才能彻底的把你这个病治好,(就如同电影上演的宁死不屈的共产党员一样),否则,你就和其它的人一样,只有用“洗肾”来维持自己的生命,没有其它的出路!

    真正想通过智能气功科学的治疗,根治自己的“双肾萎缩”疾病,来解脱自己的痛苦,就必须经过一个生命活动的两万五千里长征,是一个脱胎换骨的痛苦过程!

      我对你有以下几点建议:

      1、每天要练蹲墙,加起来不应该少于100次;

      2、性生活要完全杜绝;

      3、多参加群体里面的活动,接受组场调气;

      4、最重要的是意识当中要接受 "混元灵通"的理念,只要身体的病情缓觧,就要尽量地减少洗肾的次数,不要贪图那种洗肾后的“轻松”,那是一种如同借高利贷般的轻松,要用金钱和寿命去偿还的!

      5、平时在生活中要训练自己的意念一定要往好的方向去思考,万事皆要付出很艰辛的努力,生命、事业才可能有新的出路!

     不过話又说回來, 也许你的运气好,因为世界上,天外有天,人上有人,你自己也可以说:“我的机缘未到!或許我可能还会碰到某位“能人奇士”,帮你更快地解脱痛苦!”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我衷心地祝福你身体早日康复!希望我们经常保持联系,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提出来,我们来共同探讨,共同提高!

                                11-03-2011 写于 台灣 台中



繁體文

對一個腎病患者的答復

  余 洋

  (以下是我和腎病患在skype上交換資訊的原始資料)

[2011/3/3 下午 04:03:01] 余洋老師:

      你的病就是腎臟的“癌症”,你不認同智能氣功科學的規律,"認同"了現代醫學的規律,所以我告訴你要遵從醫生的囑咐,腳踩兩隻船就危險了,有了問題,醫生、家屬、甚至本人都會向智能氣功科學噴口水!別人能好,為什麼自己不能好?正如老師說的 "都不要上外面去找原因"!

      我很遺憾沒有對你講不可以有"性生活"的道理,但我曾在講課中曾多次談到,在我寫的文章:

      性生活“精”一丟,實際上就把人的生命力丟了!

  余洋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06

      請你再看一看這篇文章,文中清楚的說明了此一問題,你今後仍要注意"性生活"的問題為好。

[2011/3/3 下午 05:36:19] A   xx xxx:

      每天念著相同的經,包打天下百病,本身是很荒唐可笑的。我由於過於相信智能功,也相信了你,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以為自已真的很神,不要再讓善良的人們迷失方向,耽誤健康與性命。我相信你本性還是好的。

[2011/3/4 上午 09:29:39] 余洋老師:

      你向我發了一頓牢騷,我能理解你此刻的沮喪,這是人之常情。由於我的功力有限,不能快速的令你恢復健康,很抱欠!但千萬不要轉向污蔑、攻擊智能氣功科學,就如同參加長征中的紅軍士兵怕死,可以當逃兵,但決不可以掉轉槍口打紅軍,否則,後果不好,千萬要注要這一點。

        你參加了5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前後只付了兩個半月的費用,你說困難,我們也未逼你付給,繼續在給你調氣。至於你“洗腎”後,能否同意給予你繼續免費調氣,我們要研究後才能答復。你是否能嘗試一下向醫院申訴困難,“洗腎”可否給予減免?

[2011/3/4 上午 09:35:03] 余洋老師:

      氣功治病,特別是治一些嚴重的病,就象唐僧西天取經一樣,要經過多重磨難才可成功,稍遇困難,就怨天怨地,怎麼可以脫胎換骨呢?

[2011/3/4 下午 04:29:14] A   xx xxx:

      我只是有感而發,也多麼希望自己有改變命運的一線希望,希望只是你所說的反應而已。但硬挺,傷了肝、壞了心,怎麼辦?到時連搶救也沒辦法,你又能怎樣?

[2011/3/4 下午 04:43:16] A   xx xxx:

我很沮喪,也很無奈,無論是作為學生,還是朋友,能否告訴我以後該怎麼辦?我會認真考慮。

[2011/3/5 下午 03:20:49] A   xx xxx:

      余老師:您好!我近來心情的確很差,有說得不妥之處也請別當回事。如能幫我還是要幫我一下,如能給我一線希望,您還是要給我希望。我還是要相信智能功,並以智能功為武器決心跟病繼續戰鬥,爭取最後的勝利!我想繼續保持跟您聯繫,也相信您的功力與功德,不會做所謂的逃兵。

[2011/3/8 上午 09:28:13] A xx   xxx:

      余老師:您好!透了幾次,人是輕鬆多了,但精神挺不起來!我不想就此向病低頭,我深信智能功的威力,也忘不了您對我的關愛。也許您是對的,我不夠堅強。但我沒有本錢,只能這樣。99年,我們這邊有個女的,生白血病,練功反應,xxx老師在辦班,叫她頂住沒去輸血,沒多久就死了。教訓是深刻的。所以我是先求穩。5個月,能穩著,說明您的調氣是有作用的,您一定要繼續多幫我,指導我,給我勇氣和希望,好嗎?

[2011/3/11 下午 02:11] 余洋老師:

    你寫過來的文字我看到了。

      我本不想現在答復你,因為你正處於動搖之中,從智能氣功科學的先進航船上又跳回到現代醫學的陳舊大船上,講多了沒有什麼用處!但柏梁老師勸我還是禮貌性的答復一下為好。

      其實,你我兩個人都應該算是知識份子,我算是老一代的,你是年輕一代的知識份子,知識份子都具有一定的搖擺性,這就是知識份子的最大弱點。你即然認為你先“洗腎”保命的措施是對的,就先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將來給自己作一些總結,無所怨言,到了一定的時候,我們再來討論一些問題,就有了一定的共識基礎了。

      不過,我是過來人,也看到一些人是如何走過來的,有了相當的人生經驗了,象你的“雙腎萎縮”這種疾病,依靠智能氣功科學治療,能勇於闖出來的並不多,大多數的人都是半途而廢,沖不出來!從小舉例,正如那些吸毒的人,真正能徹底戒毒的沒有幾個人,大多數人都還是掉在毒品的污泥中不能自拔;往大講,共產黨鬧革命的時候,真的能闖出來的人並不多,像賀龍元帥,一個鄉下人,兩把菜刀起家,最後當了元帥,如果他當初要怕生怕死的話,絕對大不了元帥!

      你用智能氣功科學來治療“雙腎萎縮”這種疾病,就是自我生命的一場大革命,要有堅強和有勇氣,才能跳出這個疾病的深淵,而我只能對你起到一定的鼓勵和幫助的作用,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自己從意識上已經垮下來了,稍微遇到一些風險,就往後退縮,我也能理解,這就是“人之常情”,也是無可非議,無可指責的事情。你從智能氣功科學的先進航船上又跳回到現代醫學的陳舊大船上,結果如何?千千萬萬的洗腎者明明擺在那裏,不需要多說了。

      所以,我現在認為你一邊“洗腎”,一邊堅持練智能氣功,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和意識,必須從喜歡“洗腎”到不用“洗腎”,進而在意識的深處寧死都討厭“洗腎”,才能徹底的把你這個病治好,(就如同電影上演的寧死不屈的共產黨員一樣),否則,你就和其他的人一樣,只有用“洗腎”來維持自己的生命,沒有其他的出路!

      真正想通過智能氣功科學的治療,根治自己的“雙腎萎縮”疾病,來解脫自己的痛苦,就必須經過一個生命活動的兩萬五千里長征,是一個脫胎換骨的痛苦過程!

我對你有以下幾點建議:

      1、每天要練蹲牆,加起來不應該少於100次;

      2、性生活要完全杜絕;

      3、多參加群體裏面的活動,接受組場調氣;

      4、最重要的是意識當中要接受"混元靈通"的理念,只要身體的病情緩觧,就要儘量地減少洗腎的次數,不要貪圖那種洗腎後的“輕鬆”,那是一種如同借高利貸般的輕鬆,要用金錢和壽命去償還的!

      5、平時在生活中要訓練自己的意念一定要往好的方向去思考,萬事皆要付出很艱辛的努力,生命、事業才可能有新的出路!

    不過話又說回來, 也許你的運氣好,因為世界上,天外有天,人上有人,你自己也可以說:“我的機緣未到!或許我可能還會碰到某位“能人奇士”,幫你更快地解脫痛苦!”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我衷心地祝福你身體早日康復!希望我們經常保持聯繫,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提出來,我們來共同探討,共同提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