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6-03-2011 甲状腺肿大要切除吗?(答上海孙群老师问)

甲状腺肿大要切除吗?(答上海孙群老师问)

简体文

  甲状腺肿大要切除吗?(答上海孙群老师问)

  余 洋

[2011/3/25 下午 12:49:01] 中国 上海孙群:

 
余洋老师:

      我甲状腺结节12mm,并有点状钙化,医生想叫我动手术,可是我不想动手术,我想坚持练智能气功,我现在每天练2到3小时已坚持许多年。

      请余洋老师给予指导。


孙群老师:妳好!

    甲状腺肿大,根据我多年的气功治疗经验认为是和不适当的情绪压抑有很大的关系,得这种病的人十之八九往往都是:

      话到嘴边想说又不说了;

      想发脾气骂人,气话到喉头用不骂了;

      想哭又不敢、不愿哭出来;

      想笑又不敢、不好意思笑出来;

      遇到害怕惊吓,想叫又不叫出来;

      ………

      总之,五脏六腑喜、怒、悲、忧、恐的情绪之气,提升到了咽喉的位置,本来应该从口里放出来的,自己又把自己的气憋住了,结果,提升上来的各种气,退回不到原来的位置,只有停留在咽喉这一块,形成了甲状腺的肿大现象。

      其实,医生把甲状腺切了,甲状腺真的是很冤枉!因此这种病,在现代医学里面是没有办法治疗的。而且把甲状腺切除之后,还会有很多激素不能产生了,会有一些后遗症。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种过于自控情绪的现象,如果有就一定要改掉,想说就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一哭,当然想生气,就要稍微控制一下,不可以大发脾气,单纯的去练动作,不改变自己的情绪,有很多病都是不容易根除的。

      我说的这些,并不一定完全适合你的病情,如果说对了改一改,甲状腺就很快就能正常了,如果说得不对,你再告诉我,我们再共同找一找原因好吗?

                                26-03-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甲狀腺腫大要切除嗎?(答上海孫群老師問)

  余 洋

[2011/3/25 下午 12:49:01] 中國 上海孫群:

 
余洋老師:

      我甲狀腺結節12mm,並有點狀鈣化,醫生想叫我動手術,可是我不想動手術,我想堅持練智慧氣功,我現在每天練2到3小時已堅持許多年。

      請余洋老師給予指導。


孫群老師:妳好!

    甲狀腺腫大,根據我多年的氣功治療經驗認為是和不適當的情緒壓抑有很大的關係,得這種病的人十之八九往往都是:

      話到嘴邊想說又不說了;

      想發脾氣罵人,氣話到喉頭用不罵了;

      想哭又不敢、不願哭出來;

      想笑又不敢、不好意思笑出來;

      遇到害怕驚嚇,想叫又不叫出來;

      ………

      總之,五臟六腑喜、怒、悲、憂、恐的情緒之氣,提升到了咽喉的位置,本來應該從口裏放出來的,自己又把自己的氣憋住了,結果,提升上來的各種氣,退回不到原來的位置,只有停留在咽喉這一塊,形成了甲狀腺的腫大現象。

      其實,醫生把甲狀腺切了,甲狀腺真的是很冤枉!因此這種病,在現代醫學裏面是沒有辦法治療的。而且把甲狀腺切除之後,還會有很多激素不能產生了,會有一些後遺症。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這種過於自控情緒的現象,如果有就一定要改掉,想說就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一哭,當然想生氣,就要稍微控制一下,不可以大發脾氣,單純的去練動作,不改變自己的情緒,有很多病都是不容易根除的。

      我說的這些,並不一定完全適合你的病情,如果說對了改一改,甲狀腺就很快就能正常了,如果說得不對,你再告訴我,我們再共同找一找原因好嗎?

                                26-03-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