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03-10-2009 智能科学怎樣讓孩子更健康、更聪明!

 


智能科学怎樣讓孩子更健康、更聪明!

  余 洋

  (國庆60周年網络講課提綱)
 
   
孩子們是社會的未來,也是每個家庭的未來。如何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讓他們更加聰明,這是每一個父母經常思考的問題。

一、智能科学把人的疾病大致分為三種:

    (1)、形体的病……(好醫治)

    (2)、气机的病……(这是兒童最多的疾病,也比較好醫治;大人就比較难醫治)

    (3)、意識的病……(在兒童这種病較少見,是大人的病態意識造成的,大人不改变病态的意識,兒童的疾病也不容易好)


  二、兒童產生疾病的幾個主要原因

        (1)、精、卵貭量不好(包括遗传性疾病)……先天“貭”不好,

      (2)、母體怀孕氣不充足,造成胎兒體弱多病……(先天“气”不足)

      (3)、怀孕期间母親服食藥物造成胎兒中毒……(先天“气”污染)

      (4)、剖腹產致使“胎期”滯留兒童體內……(先天“气”阻滯)

      (5)、兒童期間亂服药物或亂吃“健康食品” (后天“气”污染)

      (6)、過份的溺愛使孩子抵抗力下降 (后天“气”不足)

      (7)、父母錯誤地運用意識,給孩子制造疾病


 
三、兒童疾病的最佳治療方法

    (1)、父母練智能氣功,經常向孩子“發氣”,加入身體健康的良好信息

    (2)、一般性的疾病盡量不要吃藥,拉氣、發氣,加入“疾病消散!”的意念

    (3)、先天性的疾病,比較嚴重的疾病,可以請有一定功力的氣功老師調氣治療,或用电話遠距離調氣治療

    (4)、突發性嚴重疾患,先送醫院,稍穩定后,立即進行氣功治療,盡量少用藥物(特別注意不要亂打針),更不要輕易手術,以免造成孩子終身傷害

    (5)、孩子的腦部疾病,最好接受氣功治療

    (6)、早產、難產、剖腹產的孩子盡早接氣功調理


四、怎樣讓孩子更聰明

(一)孩子不聰明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性的因素(遺傳弱智、精子信息量少、卵子質量差、受精卵不强壯、胚胎發育的不正常、胎兒營養不良、早產、怀孕服藥對胎兒的傷害等等)

    (2)、分娩過程中造成腦部的傷害

      A)、難產造成腦缺氧

      B)、接生時器械或牽拉傷害到腦部

      C)、剖腹產等原因使腦部“胎氣”滯留

    (3)、兒童發育期间造成了腦部的傷害

      A)、經常摔、打、叩、碰頭腦部份,造成腦部氣血運行不暢

      B)、亂服藥物傷害到腦

      C)、腦部發生病變,用藥物壓制

    (4)、身體患有其它病,身體虛弱,腦部氣血供應不良

    (5)、父母發出錯誤的意念,經常對孩子說:“你是傻瓜!”造成孩子不聰明


  (二)腦部氣血運行障碍的各种不同表現

    (1)、右腦阻塞,左腦通暢:記憶力差,但分析力強,文科較差,數理化科較好

    (2)、左腦阻塞,右腦通暢:記憶力好,但分析力差,文科較好,數理化科較差

    (3)、左、右腦都阻塞:愚笨

    (4)、前腦阻塞,后腦通暢:一般易患“多动症”,長大后具有一定破坏性

    (5)、后腦阻塞,前腦通暢:一般易患“自閉症”,長大后可能具有一定才能,但性格易孤辟

    (6)前、后腦都通暢無阻:活潑、聰明

    (7)、百會穴(天门)通暢,前、后腦都通暢無阻:絕頂聰明(神童)


  五、用智能氣功給孩子們開發智慧

  (1)、青年人未婚前練智能氣功——培養出優貭的精子、卵子

    (2)、結婚后,怀孕前練智能氣功——養精蓄銳

    (3)、怀孕中練智能氣功——氣充足,信息好,對孩子健康与智慧有關鍵性作用

  (4)、孩子出生后,練智能氣功給孩子“發氣”,加“孩子要聰明!”的信息

    (5)、孩子青少年時就参加練智能氣功,身體強健、自控力强、聰明過人

    (6)、找功力較高的智能氣功老師給孩子“貫頂開智”

                   
 
  智能氣功開發兒童智慧及醫治兒童疾病效果实例
 
 
(1)、黃X华 男 9歲   就讀小學四年級,在班上成績排到20多名,。因患肌肉萎縮症,請余洋老師調氣治病,两個多月后,參加期未考試,成績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一(全年級270多人)獲得學校獎勵的两面金牌。

  (2)、陳X林 男 11歲   小學五年級,在班上學習成績排名30之后,尤其是數學成績很差,要專门找老師補習。因患鼻敏感,很容易傷风咳嗽,其父帶來找余洋老師調氣醫治,回家后,因其父也是余洋老師的智能氣功學員,每天待小孩睡覺后,給小孩拉氣、貫氣。余洋老師調氣五次后,鼻敏感症狀消除。在期未考試中,成績全班第三名,特別是數學成績得了最高分數,其父及班主任對智能氣功開發智慧的效來驚嘆不已!

  (3)、張妤X女 12歲 就讀居鑾博愛小學六年級,原在班中學習成績排第8名,作文成績最差。经余洋老師“貫頂開智”後,現在學習成績全班排名第一,在公開的作文比賽中,作文優異獲獎。在最近的期末考試中,又獲得7A的优異成績,名列前茅。

  (4)、張飾X 女 8歲 頭痛不能上課,醫檢確定為腦瘤,電療多次無效,建議開腦切除。4月下旬其母听聞余洋老師來到詩巫,請予其女調氣治療,每日两次,第三天小女孩即喜笑顏開,頭不痛了,調至6日後,小女孩吵著要回校上課,经醫檢腦瘤已消除不見。

  (5)、翁x妹,女,5歲,從小不愛講話,獨自玩耍,不許外人觸摸她。
2006年4月余洋老師到詩巫,其母帶來調氣,余洋老師摸頭貫頂,表現十分寧靜,調氣三次後,小孩告知其母在幼稚园已經有了三個朋友,逐漸活潑開朗起來。母親十分高興。

  (6)、莎麗茶,女,42歲,吉隆坡馬來族人,某大學講師,學練過智能氣功第一、第二步功。患肝病,經余洋老師調氣痊癒。又怀孕,第五胎,預產期是2006年5月中旬,在4月體檢時,發現胎兒頭仍向上,胎位不正,身體弱小,醫生囑咐其要准備剖腹生產。本人擔心恐懼,再求教余洋老師,每日接受余洋老師電話調氣一次,調氣月余,胎兒頭部逐漸下轉至正常,臨產前醫生恐其高齡難產,告訴她仍要有剖腹的思想准備,入產房前致电余洋老師求教,老師令其不停口唸:“混元靈通!一切順利!”,5月13日順利誕嬰,重3. 5kg,醫生驚奇不已。事后她自已回憶笑談,產嬰過程就象“大便”一樣順利,毫無疼痛感覺,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我的孩子全班考第一名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黃天順

  我的名字叫黃天順,今年45歲,馬來西亞柔佛州居銮人。

  我的兒子黃偉杰,今年10歲,在居銮“中华三小”讀四年級。
偉杰,他雖然是個男孩子,但從小就表現得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不願意同人交往,喜歡獨自活動,有比較明顯的“自閉”傾向。

  2005年11月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前來居銮教功治病,我就帶偉杰來找余洋老師連續“貫頂調氣”幾次,發覺偉杰性格產生了顯箸的變化:愛講話了,活潑開朗起來了,願意和別的孩子打打鬧鬧玩在一起,讀書、做作业也比較專心認真了,一點也看不出有“自閉”的傾向,完全正常了,學校老師也說他好象變了一個人,我心里真是說不出的高興,由衷的佩服智能氣功的神奇效果‥‥‥。

  偉杰在學校讀書的成績一般,去年在全班成績排弟16名,最差的是馬來文。

  每天都去参加補習,我也看得出,他自已也讀得很辛苦,並沒有偷懶,但學習成績仍然得不到提升,怎麼辦才好呢?這個問題一直纒繞在我的腦海中。

  今年5月,我帶偉杰,参加了余洋老師在居銮智能氣功中心舉辦的義务調氣活動,為學齡兒童“貫頂開智”,開發兒童智慧;以後又連續找余洋老師給偉杰“貫頂開智”,前後共16次。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今年(2006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公佈後,我的偉杰全班成績排名由原來的第16名,一躍升到全班排名第一。當老師宣佈“今年偉杰同學成績是第一名”時,偉杰以為是自已聽錯了呢!他進步最明顯的科目,就是馬來文,考了85分,名列前茅!

  每當我向親朋說:“偉杰,今年是全班第一名!”,內心就充滿著難以形容的喜悅,我萬分的感激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改變了我的偉杰!

  智能氣功讓我的孩子考了第一名!

 
 
孩子的哮喘病好了,我可以睡安穩覺了!

  馬來西亞 檳城 張麗梅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今年36歲,女性,檳城人。

  我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兒,第二個孩子是男孩,取名叫李向華,生他之前,產科醫生說胎位不正,可能會難產,建議我進行剖腹取胎,我答應了。

  剖腹產進行得很順利,但孩子取出後,發覺呼吸有些困難,臉色不對,醫生立即將小向華放進氧氣箱觀察了幾天,看到只是呼吸急促一些,認為沒有什麽大碍,就回家了。沒想到這才是我惡運的開始。
小小的向华,從小就是在病中長大的,不是發燒,就是咳嗽,整晚哭鬧不停,弄得我們夫妻倆整晚不得安寧,第二天就抱着向華去看醫生,左看右看,西醫中醫,檳城到吉隆坡,求佛拜神直到馬大教授,只要誰介紹,我們就去。有時喘不過氣來,臉憋得發青,半夜抱着小向華到醫院急診搶救。馬大教授說,這種哮喘病,很容易在晚上睡覺時不注意窒息死亡,給了我一瓶噴霧劑,說孩子喘不過氣來,就立即用噴霧劑搶救‥‥‥

    可憐的孩子,就在這哮喘病中活到了四歲多,不知吃了多少藥,打了多少針,長得皮包骨頭,廋小可憐,讓人看了心疼,整天沒有什麼精神,脾氣還很不好,稍不如意,就大吵大鬧‥‥‥最難受的還是這四年多來,我根本沒有睡過一次好覺,把教授給的哮喘噴霧劑放在床頭边,只要孩子一動一鬧,我就先拿起噴霧劑准备搶救,有時拿着噴霧藥劑又睡着了。一年365天,天天如此,假若有人問我,人生最大的享受是什麽?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讓我舒舒服服的睡上幾天!

  今年5月,我聽學校的同事介紹,中國智能氣功余洋老師可以用氣功治療很多疾病,效果又快又好,特別是小孩子的病見效最快。“有病亂投醫嘛!”,我心想:找了哪麼多地方看病,都沒治好向華,但還沒有找過氣功看,而且又是中國來的老師‥‥‥

  我帶着小向華,見了余洋老師。輪到小向华時,

  老師第一句就問:他是剖腹產的嗎?我說:是的!

  老師又說:他的肺里‘胎氣’未排乾淨,也就是還是媽媽的氣,沒有換成大自的氣,所以呼吸不順暢‥‥‥我給他調整一下就行了!

  我也沒完全聽懂他講什麽,反正能治好就行了!說也奇怪,第一天向華一覺睡到了天亮,沒吵沒鬧,但我一晚就幾乎沒睡覺,隔一下,就用手摸摸向華的鼻孔,看看還有沒有呼吸!平時他吵啊鬧啊四年了,我已經習慣了,突然間不聲不响睡覺,反而讓我提心吊膽,總怕他這樣不聲不响的離開了我‥‥‥

  第二天,向華顯得精神多了,有說有笑。我問他:去找余洋老師看病好嗎?他立即回答:好哇!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以前一說去看病,他就又吵又鬧,怕打針吃藥。

  就這樣,向華找余洋老師調了十幾次氣,曾有幾天,向華咳得很厲害,但睡覺很好,食量明顯增加,精神很好,余洋老師囑咐:這種咳嗽,是氣功的“調氣反應”,不用服藥,咳過去就好了!

  直到現在,小向華己經半年多了,哮喘己經完全好了,我也睡了半年多的安穩覺了。我也向余洋老師學了智能氣功,小向華身體稍有不舒服,我就給他拉拉氣治病,有時叫向華吃點藥,他就頑皮的對我說:“媽媽你的功夫不夠,打电話給余洋老師,我讓老師在电話里調氣,一定會好,我就是不吃藥!”看來,小向華比我還聰明!


          01-10-2009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