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30-10-2009 我的簡單答覆

 


我的簡單答覆

  余 洋

  再次向余洋老师请教:

    余老师,前不久得知我的一位近亲不幸患上肝硬化腹水,我很想通过遥控治病的方式为其治疗,而他没有练功基础,应如何操作?注意事项怎样?如果在夜深人静(其已熟睡,身心放松)时进行操作是否更好?

      请老师给与指导为盼。


  答 覆

  你好!
 
   
你所提出來的問題,我無法直接回答你。

      一方面,我不知你是何許人也,你沒有說明你是誰?自己是什麼狀況,例如:你學過智能氣功嗎?你現在的練功的水平在哪裏?你有用氣給別人治過病嗎?你有給別人進行過電話調氣嗎?等等,這些情況我都不清楚。

      另一方面,電話調氣治病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問題,所以我說有关網络電話調氣治病的實施方法,要找一個時間,專题講幾堂課才可以。

      你不要听我說電話調氣治病很簡單,就以為很好掌握。愈是簡單的東西,要真正能掌握它,要求的水平就越要高。如果你的理論水平不夠,你的練功水平不高,告訴你方法也沒有什麼用,可能也會流於形式,並沒有什麼好處。

      因此我建議你:

      第一、把你的姓名、練功狀況、水平如实的告訴我,這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示。

      第二、當我舉辦網络電話調氣治病的講課時,你要參加聽課,比較系統的學習相关的知識。

      第三、如果你親人的病,想要進行治療的話,可以先讓他嘗試通過我給他治療,你也可先了解一下我是如何進行治療的,這樣也能學到一些東西。

      你說“再次向余洋老师请教”,我不知道你以前是否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题,如果曾經有問過我的話,可能是我沒有注意到,在此表示歉意!

      谢谢你的問题!


                                          29-10-2009 余 洋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