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5-10-2009 混元靈通傳佳音 三孫齐唱"智能紅"

混元靈通傳佳音   三孫齐唱"智能紅"

描述:右:呂瀅 中:呂遠哲 左:呂澄
图片:
[删除
 

图片:
[
删除]

图片:
[
删除]

图片:
[
删除]

图片:
[
删除]
混元靈通傳佳音   三孫齐唱"智能紅"
 
 
余 洋

      現在我向大家報告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我的女兒余 芳和她所生出來的三胞胎BB都平安的回到家了。余芳於9月28日生產,10月3日(中秋節)離开醫院回家休養,大女兒呂 瀅、二弟弟呂遠哲於10月18日先出育嬰房回到了家,第三個小妹妹吕 澄於也10月19日相繼回來了,母子至今身心狀態都很好。這真是“混元靈通傳佳音,三孫齐唱智能紅”!

      我的女兒余 芳,居住在香港,由於是高齡懷孕,而且是三胞胎,压力很大,因此從懷孕一開始,我就每天由馬來西亞利用網络 skype系統堅持遠距離 “混元靈通調氣”,懷孕的前3-4月,每天“混元靈通調氣”一次;以后每天“混元靈通調氣”兩次;懷孕7個月后每天“混元靈通調氣”三次;9月10日我回香港后,每天都進行數次“混元靈通調氣”;直到在香港伊莉莎白醫院分娩后,對她們母子都堅持“混元靈通調氣”;我在國慶休假期間的網络講課時,也多次向智能功的大氣場和聽課的智能氣功同道發出强烈的請求,共同祝願她們母子萬事如意,一切順利……所以能得到現在的最理想的結果,這都是混元靈通所給予的恩賜!

      因此,在這裏,我代表我的大家庭所有的成員:


   
衷心地感謝智能氣功的大氣場對我們家庭的恩澤;

      誠懇地感謝所有的智能氣功的同道給予她們母子所發出的良好祝願;

      特別要感謝內蒙人民醫院的婦產科主治夏醫生,在緊要關頭所給予的及時指導和關怀;

      我們也要感謝香港伊麗莎白醫院的醫護人員,所做的各項精心努力;

      感谢所有關心她們母子的朋友……

   
     
看着眼前這三個可愛的混元靈通小BB,回想起來整個事情的發展過程,醫生所預料可能出現的種種困境、危險,都象奇跡般的順利渡過了。每當三個小孫子齐声哇哇叫時,我好象听到了世界最洪亮、最美妙的"智能紅"歌声......我再次的感謝智能功大氣場的恩賜,高呼智能氣功科学萬歲!

      現在我把幾張混元靈通BB的照片刋登出來,請大家給予他們祝福,希望他們長大了以後,也能成為我們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戰士,為人類社會作出重大的貢獻!

                               
                               
25-10-2009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