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06-01-2011这个意见提得很好!

这个意见提得很好!

[color=darkblu e] 简体文[/color]

 
这个意见提得很好!

  余 洋

    柏梁老师传来了李 x老师的一封短信,对我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提出了很宝贵的意见,十分感谢。

  〔1月4〕日李 x 下午 07:59:04

  柏梁老师:您好!

      接受余洋老师调气,总让人有种豪气,使人从身体到精神得到凈化充实与提升。

      但有点想法不知是否恰当:就是这段时间可能老师调气时强化话疗,太好了,会给我们解决不少疑问。但有时病理知识讲得多了些,反而会给接受调气的人(因为大多数是病人)增加心理压力。老师的本意可能是想让病人更多了解些知识,更好地注意。庞老师说过:对医疗知识越少的人,有时病好的越快。余洋老师在网络调气讲座中也提到尽量少提病情;特别是“有什么病就完了”等话,当然是口误,是为了强调这种病的重要性。但从混元整体观的角度来说,“任何病都没有什么特殊性,特殊主要在人的意识”,所以,是不是不要过多地提病,而是始终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一种无所畏惧与疾病作斗争的勇气。

      我们对老师的敬佩也在于此,就是永远向前冲的豪气!当然可以谈些接受调气的人在生活中应注意些什么,如一定要“意念想好”,如何调节生活来配合老师调气等,以更好更快地提高调气效果。我的想法不知有没有道理,烦请转告老师,让老师的调气给我们接受调气者带来更多的勇气,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怕直接向老师请教不合适,又麻烦您,实在不好意思!混元灵通!

              ………………………………………


    我一贯主张在组场调气的过程中,不加入“xx病会有xx结果” 的不良信息,但有时又会自动冒出来,可能是以前当医生的残留信息吧!练功都20年了,还没有彻底清除,可见自我改造的过程是多么的艰难和漫长啊!衷心的欢迎大家多给我提出意见,帮助我快速的提升!

                      05-01-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color=darkblu e] 簡體文[/color]

 
這個意見提得很好!

  余 洋

    柏梁老師傳來了李 x老師的一封短信,對我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提出了很寶貴的意見,十分感謝。

  〔1月4〕日李 x 下午 07:59:04

  柏梁老師:您好!

    接受余洋老師調氣,總讓人有種豪氣,使人從身體到精神得到凈化充實與提升。

    但有點想法不知是否恰當:就是這段時間可能老師調氣時強化話療,太好了,會給我們解決不少疑問。但有時病理知識講得多了些,反而會給接受調氣的人(因為大多數是病人)增加心理壓力。老師的本意可能是想讓病人更多瞭解些知識,更好地注意。龐老師說過:對醫療知識越少的人,有時病好的越快。余洋老師在網路調氣講座中也提到儘量少提病情;特別是“有什麼病就完了”等話,當然是口誤,是為了強調這種病的重要性。但從混元整體觀的角度來說,“任何病都沒有什麼特殊性,特殊主要在人的意識”,所以,是不是不要過多地提病,而是始終給人一種向上的力量,一種無所畏懼與疾病作鬥爭的勇氣。

    我們對老師的敬佩也在於此,就是永遠向前沖的豪氣!當然可以談些接受調氣的人在生活中應注意些什麼,如一定要“意念想好”,如何調節生活來配合老師調氣等,以更好更快地提高調氣效果。我的想法不知有沒有道理,煩請轉告老師,讓老師的調氣給我們接受調氣者帶來更多的勇氣,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怕直接向老師請教不合適,又麻煩您,實在不好意思!混元靈通!

              ………………………………………


    我一貫主張在組場調氣的過程中,不加入“xx病會有xx結果” 的不良資訊,但有時又會自動冒出來,可能是以前當醫生的殘留資訊吧!練功都20年了,還沒有徹底清除,可見自我改造的過程是多麼的艱難和漫長啊!衷心的歡迎大家多給我提出意見,幫助我快速的提升!

                    05-01-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