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12-01-2011 台湾新闻有感

台湾新闻有感

简体文

  台湾新闻有感 (夫妻同时罹癌 双双上吊)

  余 洋

  2011年 01月10日 苹果日报

  【简献宗╱南投报导】南投市发生一对罹癌夫妻,不堪癌症缠身同赴黄泉的悲剧!前天下午这对夫妻在家中分别以电线绕颈上吊自杀送医不治,子女表示,父母事前都没异状,只留下字条交待后事。邻居感叹两夫妻应是不想拖累子女,才选择一起轻生。

感情甚笃齐赴死

    警方调查,石卜文与张碧英﹙均五十八岁﹚育二女一子,大女儿已出嫁,与未婚的儿女同住三楼半透天厝,石男在自家经营家庭式脚底按摩二十多年,张妇是家庭主妇。

    前天下午二时,两夫妻先叫感冒的二女儿上楼睡觉,二女儿下午四时起床,在餐桌上发现父母留下写有「快打电话,拜托××到场处理……」字条,直觉不祥,打电话叫哥哥返家,两兄妹打开厨房后方晒衣间,发现父母双双以电线绑在铁皮屋钢梁上吊自杀,经消防人员送医仍不治。

    死者儿子说,母亲去年检查出脊椎长肿瘤,医师告知如果开刀会造成大小便失禁,母亲才不敢开刀;父亲也在去年初罹患直肠癌,开刀后状况不佳,母亲情绪也受影响,可能因此轻生。

    邻居说,夫妻俩信奉一贯道,平日吃素,感情深厚,常见他们一起外出散步。署立南投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翁益强说,癌症病患治疗情况不理想,是轻生高风险肇因之一,家人应适时关怀。

                          ………………………………………………………………………..


    看了这一段新闻,我和罗老师(我太太)都很有感触,夫妻俩人才58岁,患了癌症就共度黄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1、现代医学对癌症是束手无策。

    我的一个学生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癌症,在医院里用掉了1,000多万,治疗了一年多,一个人在医院里被弄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最后还是在痛苦的哀叫中死亡。他说,要早知道如此的结果,还不如找智能气功来进行治疗……。

    因为现在的医学对癌症的病因搞不清楚,他们不了解癌症的产生是因为错误的意识,持久的不平衡情绪,使得体内的气机运行发生了紊乱,阻塞,堆积,而形成了癌瘤。治疗癌症不矫正错误的情绪和意识,是永远治不好的。

    我们智能气功科学明白了这个道理,只要是能够坚决地改正错误的意识和情绪的病人,遇到有一定功力的老师调整、指导癌症就能够治好。

    但是,如果有人介紹他们來找我,他们会相信嗎?

    如果坚决的改不了错误的意识和情绪,或者病情严重时暂时表面改了,等到病情好转一些以后,错误的意识和情绪又回来了,这种人我们智能气功也没有办法治好。


2、一人患癌,往往会造成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3、与其在无望的癌症痛苦中煎熬,度日如年,不如一死百了,超度人生。


    今天早上我和罗老师还谈起这个话题。我对她说,我们今年都70多了,身体还是这样的好,无病无灾,生活无忧无虑,这么大年纪了,还能够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这就是智能气功科学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我笑着对老老师说,回顾这一辈子,我也犯了很多错误,但很庆幸的做对了三件事:

  第一、我是以善良贤慧作选择的基础,娶了妳做我的老婆。

  第二、38岁克服了重重困难,毅然地放弃了在国内做医生的工作,一穷二白的申请出国,在自由的天地里,靠自己的努力,闯荡江湖,创造自己的世界;

  第三、50岁,在我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又毅然地丢掉了追求荣华富贵的想法,放弃了公司和工厂,听了庞明老师的话,走上了智能气功科学的道路。

    如果不是这样,我们的人生可能黯淡无光,或者早已经去见上帝了。为了我们自己的晚年人能够受到尊敬,能够过得健康舒适的,对社会还有所贡献,就必须坚持走智能气功科学的道路。


    我们俩人,决心在智能气功科学这条康庄大道上并肩携手前进,争取成为智能气功科学的好榜样!

                          12-01-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臺灣新聞有感 (夫妻同時罹癌 雙雙上吊)

  余 洋

  2011年 01月10日 蘋果日報

  【簡獻宗╱南投報導】南投市發生一對罹癌夫妻,不堪癌症纏身同赴黃泉的悲劇!前天下午這對夫妻在家中分別以電線繞頸上吊自殺送醫不治,子女表示,父母事前都沒異狀,只留下字條交待後事。鄰居感歎兩夫妻應是不想拖累子女,才選擇一起輕生。

感情甚篤齊赴死

    警方調查,石卜文與張碧英﹙均五十八歲﹚育二女一子,大女兒已出嫁,與未婚的兒女同住三樓半透天厝,石男在自家經營家庭式腳底按摩二十多年,張婦是家庭主婦。

    前天下午二時,兩夫妻先叫感冒的二女兒上樓睡覺,二女兒下午四時起床,在餐桌上發現父母留下寫有「快打電話,拜託××到場處理……」字條,直覺不祥,打電話叫哥哥返家,兩兄妹打開廚房後方曬衣間,發現父母雙雙以電線綁在鐵皮屋鋼樑上吊自殺,經消防人員送醫仍不治。

    死者兒子說,母親去年檢查出脊椎長腫瘤,醫師告知如果開刀會造成大小便失禁,母親才不敢開刀;父親也在去年初罹患直腸癌,開刀後狀況不佳,母親情緒也受影響,可能因此輕生。

    鄰居說,夫妻倆信奉一貫道,平日吃素,感情深厚,常見他們一起外出散步。署立南投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翁益強說,癌症病患治療情況不理想,是輕生高風險肇因之一,家人應適時關懷。

                          ………………………………………………………………………..


    看了這一段新聞,我和羅老師(我太太)都很有感觸,夫妻倆人才58歲,患了癌症就共度黃泉,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1、現代醫學對癌症是束手無策。

    我的一個學生告訴我,他的父親得了癌症,在醫院裏用掉了1,000多萬,治療了一年多,一個人在醫院裏被弄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最後還是在痛苦的哀叫中死亡。他說,要早知道如此的結果,還不如找智能氣功來進行治療……。

    因為現在的醫學對癌症的病因搞不清楚,他們不瞭解癌症的產生是因為錯誤的意識,持久的不平衡情緒,使得體內的氣機運行發生了紊亂,阻塞,堆積,而形成了癌瘤。治療癌症不矯正錯誤的情緒和意識,是永遠治不好的。

    我們智能氣功科學明白了這個道理,只要是能夠堅決地改正錯誤的意識和情緒的病人,遇到有一定功力的老師調整、指導癌症就能夠治好。

    但是,如果有人介紹他們來找我,他們會相信嗎?

    如果堅決的改不了錯誤的意識和情緒,或者病情嚴重時暫時表面改了,等到病情好轉一些以後,錯誤的意識和情緒又回來了,這種人我們智能氣功也沒有辦法治好。


2、一人患癌,往往會造成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3、與其在無望的癌症痛苦中煎熬,度日如年,不如一死百了,超度人生。


    今天早上我和羅老師還談起這個話題。我對她說,我們今年都70多了,身體還是這樣的好,無病無災,生活無憂無慮,這麼大年紀了,還能夠為社會做一些有益的事情,這就是智能氣功科學給我們帶來的好處。

    我笑著對老老師說,回顧這一輩子,我也犯了很多錯誤,但很慶倖的做對了三件事:

  第一、我是以善良賢慧作選擇的基礎,娶了妳做我的老婆。

  第二、38歲克服了重重困難,毅然地放棄了在國內做醫生的工作,一窮二白的申請出國,在自由的天地裏,靠自己的努力,闖蕩江湖,創造自己的世界;

  第三、50歲,在我正是春風得意的時候,又毅然地丟掉了追求榮華富貴的想法,放棄了公司和工廠,聽了龐明老師的話,走上了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的人生可能黯淡無光,或者早已經去見上帝了。為了我們自己的晚年人能夠受到尊敬,能夠過得健康舒適的,對社會還有所貢獻,就必須堅持走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


    我們倆人,決心在智能氣功科學這條康莊大道上並肩攜手前進,爭取成為智能氣功科學的好榜樣!

                          12-01-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