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9-01-2011智能功人的恭贺!

智能功人的恭贺!


图片:
[删除]
体文简

  智能功人的恭贺!

  余 洋

    春节,是中国及世界各国华人共同欢庆的、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从孩童到大人,大家每年都期盼着她的来到,因为她预示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瑞雪迎春新年到,玉兔喜问春节好!

      在即将过去的虎年,有人满载了欢欣的喜悦和成就,有人也承受了太多的不幸和磨难,我们送走了过去,迎来了希望,在这样一个喜庆祥和,合家团圆的日子里, 我代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祝愿中国国运繁荣,盛世龙腾和谐。祝愿兔年家家丰顺吉祥,新春人人快乐健康!

      2011兔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记得小时候,穿着新衣,挨家挨户给长辈拜年,讨压岁钱的那种喜悦,吃着糖菓,放着鞭炮,欢腾雀跃,比数红包……儿时的欢乐依然记忆犹新;成年以后,依照每一个中国老百姓心中亘古不变的约定,穿越千山万水,哪怕再苦、再累、再挤,也要回家,沉甸甸的行囊里,满载着带给父母的新春礼物,不辞劳苦都要“回家过年!”:

      为的就是搏取父母见面那一刹的笑容;

      为的是了却儿女对父母的惦记;

      为的是舒发游子对故乡的牵挂。

    为的是大年三十那个温馨的夜晚,和家人团圆、吃年饭,分享天伦之乐的欢笑;

      为的是……

      随着岁月的变迁, 70岁的我,利用现代电脑的科技,筹运着智能气功的大气场,改变了旧有的一切,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世界就是我的家;

    电脑上编写的文章、就是我温情满满的节日祝福;

    虚空的混元气就是我新春的最好礼物;

    我把新年的祝愿,悄悄的放在虚空的混元气中,悄悄地送进你的睡梦里,让我的祝福,随着你梦想,一一成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着你!

      我也十分十分的想念老师,让我们共同祝愿智能气功科学的大老师:

      “老师过年好!”

      是您的启蒙给予了我们新的灵魂;

      是您的心血播下了混元灵通的福音;

      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化作了春风细雨;

      培育出了无数光彩夺目的幼苗;

      您是人体生命科学的母亲;

      智能气功科学的儿女们为您骄傲!

      在这举世欢庆的节日里,祝您有更增光辉的新春!

    我借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转赠老师,以表敬意。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馀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朋友们,当你看见我的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了,接受我的祝福吧,事业有成,合家欢欣!当旧年离去的时候,所有的不快也同时离去;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我衷心地祝你新年快乐,也希望你每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件是:面对一切都要想笑;

      第二件是:时时刻刻面带微笑;

      第三件是:每天要有几次开怀的大笑。

      每天都在欢笑中度过,这是智能气功科学最高乘的功法。你走到那里,就把欢笑带到那里,这就是你最好的功力表现。让全世界都接受我们智能功人的欢笑吧!

      春节,灿烂的烟花处处盛开,希望的钟声时时敲响,丰收的花果已经在望着我们,绽放出一缕缕香甜的微笑。让我们面对清晨升起的红日,漫步在希望的田野上,描绘出新的美好兰图,勇敢、豪爽地迈开新春的脚步!

      在这里我恭祝您:

          事业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气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衷心的祝福,心想事成!

          祝你万事如意,祝你全家幸福!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 幸   福。

          老同学,新年好,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我日夜思念的老师,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我的气息萦绕在您的身边,深深的向您躹躬问候,盼望早日再能见到您的尊容,聆听您的教诲!

          鞭炮声声辞旧岁,贺词句句迎新春。我们满情深情地送走了离去的一年,又以喜悦心情迎来了新的一年。

          让我们用“混元灵通”化解了昨日的忧伤痛苦;

          让我们用“混元灵通”掀开了充满无限生机的美好篇章;

          让我们在智能气功科学的康荘大道上奋勇前进,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28-01-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文簡

  智能功人的恭賀!

  余 洋

    春節,是中國及世界各國華人共同歡慶的、最富有特色的傳統節日,從孩童到大人,大家每年都期盼著她的來到,因為她預示著新的一年即將開始。瑞雪迎春新年到,玉兔喜問春節好!

      在即將過去的虎年,有人滿載了歡欣的喜悅和成就,有人也承受了太多的不幸和磨難,我們送走了過去,迎來了希望,在這樣一個喜慶祥和,闔家團圓的日子裏, 我代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祝願中國國運繁榮,盛世龍騰和諧。祝願兔年家家豐順吉祥,新春人人快樂健康!

      2011兔年的春節越來越近了,記得小時候,穿著新衣,挨家挨戶給長輩拜年,討壓歲錢的那種喜悅,吃著糖菓,放著鞭炮,歡騰雀躍,比數紅包……兒時的歡樂依然記憶猶新;成年以後,依照每一個中國老百姓心中亙古不變的約定,穿越千山萬水,哪怕再苦、再累、再擠,也要回家,沉甸甸的行囊裏,滿載著帶給父母的新春禮物,不辭勞苦都要“回家過年!”:

      為的就是搏取父母見面那一刹的笑容;

      為的是了卻兒女對父母的惦記;

      為的是舒發遊子對故鄉的牽掛。

    為的是大年三十那個溫馨的夜晚,和家人團圓、吃年飯,分享天倫之樂的歡笑;

      為的是……

      隨著歲月的變遷, 70歲的我,利用現代電腦的科技,籌運著智能氣功的大氣場,改變了舊有的一切,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世界就是我的家;

    電腦上編寫的文章、就是我溫情滿滿的節日祝福;

    虛空的混元氣就是我新春的最好禮物;

    我把新年的祝願,悄悄的放在虛空的混元氣中,悄悄地送進你的睡夢裏,讓我的祝福,隨著你夢想,一一成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著你!

      我也十分十分的想念老師,讓我們共同祝願智能氣功科學的大老師:

      “老師過年好!”

      是您的啟蒙給予了我們新的靈魂;

      是您的心血播下了混元靈通的福音;

      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化作了春風細雨;

      培育出了無數光彩奪目的幼苗;

      您是人體生命科學的母親;

      智能氣功科學的兒女們為您驕傲!

      在這舉世歡慶的節日裏,祝您有更增光輝的新春!

    我借毛主席的詩詞“沁園春‧雪”轉贈老師,以表敬意。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妝素裹,分外妖嬈。

    江山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朋友們,當你看見我的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了,接受我的祝福吧,事業有成,闔家歡欣!當舊年離去的時候,所有的不快也同時離去;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我衷心地祝你新年快樂,也希望你每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件是:面對一切都要想笑;

      第二件是:時時刻刻面帶微笑;

      第三件是:每天要有幾次開懷的大笑。

      每天都在歡笑中度過,這是智能氣功科學最高乘的功法。你走到那裏,就把歡笑帶到那裏,這就是你最好的功力表現。讓全世界都接受我們智能功人的歡笑吧!

      春節,燦爛的煙花處處盛開,希望的鐘聲時時敲響,豐收的花果已經在望著我們,綻放出一縷縷香甜的微笑。讓我們面對清晨升起的紅日,漫步在希望的田野上,描繪出新的美好蘭圖,勇敢、豪爽地邁開新春的腳步!

      在這裏我恭祝您:

          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衷心的祝福,心想事成!

          祝你萬事如意,祝你全家幸福!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 幸   福。

          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我日夜思念的老師,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我的氣息縈繞在您的身邊,深深的向您躹躬問候,盼望早日再能見到您的尊容,聆聽您的教誨!

          鞭炮聲聲辭舊歲,賀詞句句迎新春。我們滿情深情地送走了離去的一年,又以喜悅心情迎來了新的一年。

          讓我們用“混元靈通”化解了昨日的憂傷痛苦;

          讓我們用“混元靈通”掀開了充滿無限生機的美好篇章;

          讓我們在智能氣功科學的康荘大道上奮勇前進,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28-01-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 此贴被余洋老師在2011-02-07 18:36重新编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