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09-02-2011 勤俭应该是智能功人的本色 (3)

勤俭应该是智能功人的本色 (3)

简体文

  勤俭应该是智能功人的本色 (3)

  余 洋

    至于那些别人丢了的东西,我就喜欢捡起来看一看,可不可以修理一下,把坏了的东西变好,让人再使用,特别是一些电器的东西,修好了自己很高兴,那些电器物品也好象很高兴,谢谢我救了它们,这种感觉,就好象我用混元气治好了一个垂危的病人一样。修理好的東西,自己需要的就留下自己用(因此,我们家里面有很多的用具都是捡回来的),自己不用也可送给别人用。有时候修了半天也修不好,就是找到了他坏的原因我也很高兴,使自己修理的技术有所提升,有些人说我真聪明,简直是个“万事通”,他们那里知道这些破旧的东西都是我的“老师”啊!再修理它们的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正如我用混元灵通气医好了很多病人,他们感激我,而我也感谢他们,因为每个病人都是提高我气功医疗水平的老师啊!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在1999年我最后一次见到庞老师的时候,他对我讲了他穿破衣服的故事,使我的内心震动很大,我感觉到老师在传授我一种高乘的功法,指明了我内心世界里尚存的阴暗角落,我思考了几天几夜,头脑逐渐明朗了,原来勤俭节约也我们智能气功公理、功法、功力、功德的具体表现,也是提升我们功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和秘诀。观察一个人的功力高低,一个很重要的标志就是看看他能否在各方面勤俭节约。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在台湾的一些很富有的人,他们对待勤俭节约的态度,已经达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地步,他们已经百亿、千亿的财富,为公益事业可以亿万的捐款,但还是那么的节俭,一条毛巾可以用上20多年,再看看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和我们老一代的前辈相比,真是有天渊之别!

      下面我把1999年庞明老师接见我时,口传心授讲的故事,在这里重新刋注销来,我们真正的智能功人看看能从老师的教诲中能领悟到什么精华呢?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762

                                  我的衣服经常被人偷走!

                                              余 洋  
                     
    1999年3月1日到3月3日,庞老师连续接见了我几次,并且让我和罗老师(我太太)及马来西亚前任卫生部长丹斯里‧李孝友先生的太太潘斯里‧张耀凤女士(他们夫妻俩都是我的智能功学员),乘座他的吉普车,带我前住北京去看智能气功在顺义县建设的“气功城。

      这几天,老师给我讲了很多事情,小至兴高釆烈的说到他自己的生活起居的细节,大到忧心忡忡的谈出智能气功内部高层的种种矛盾。坐在老师的汽车上,听着老师海阔天空的滔滔畅论,谈笑生风的幽幽妙述,有时也会突然对我发问。现在回想起来,大概老师预感到以后我们很难见面了,所以对我说了很多事情。有人对我议论纷纷的“如何开发自己的中脉”问题,也是在这一次接见的时候告诉我的。交谈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讲到他自己的衣着。

    庞老师突然问到我:“余洋,你看我这套中山装好看吗?

    我说:“不错啊,很合身!”

    老师说:“其实我只有两套象个样子的衣服,这一套中山装是我在国内到各处去讲学、举办各种活动的,接见外宾时候穿的;另外就是有一套就是到国外去的时候穿的西装。我里面的衣服,特别是内衣裤,都是破破烂烂,缝缝补补的……”老师可能看到了我奇怪的眼神,又说:“你要是不相信,我就脱给你看看!”

    我连忙说:“我相信,我相信!”,不过说心里话,我还真有点不信。这是什么年代了?我的衣裤鞋袜,不要说破了,稍微有些不顺眼,垃圾桶就是它们的归宿。

    老师又笑笑地讲:“你别看我穿的这些破衣服,洗了以后,晒在院子里,我的衣服还经常被人偷走,过了几天,又换回来一些新衣服,也不知道是谁偷走的,我也不去管它!……”

    我心里想:我有些衣服根本是新的,送给别人,人家还不要呢!

    老师又接着说:“有一次,我到石家庄我们的食品厂去,一些女孩子(学员),看到我的毛衣都破了,几个人硬是把我的毛衣脱下来,说是拿回去拆成毛线从新织过,后来真的给我送回来一件新织的毛衣,但是听她们告诉我,我原来的那一件毛衣,并没有拆掉,她们几个人抽签,抽到的人把毛衣拿走了,再去买了新毛线,照原样又给我织了一件送回来……”老师说说笑笑的给我讲着衣服的故事,我的头脑也在飞快的转动着,使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1996年,冯广德老师去到印度尼西亚,我也从台湾飞到了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的梭罗,希望陪伴冯老师左右,能够传给我一些宝贵知识。正好赶上了“印度尼西亚大暴动”,形势十分的混乱。当时有一位印度尼西亚泗水(市)的周文丽女士,是我们的智能气功学员,由泗水(市)来探望我们,在印度尼西亚大爆动期间一直陪着我们,就连她在泗水(市)公司的办公室被人抢了,她也没有回去看看,说是一定要看到我们平安的离开了才放心。

    事后,为了对她的关怀表示谢意,冯老师把他喝水的一个很旧很旧的不锈钢水杯送给了她做为纪念,我当即就跟冯老师开玩笑说:“把这么一个旧杯子送给人家做纪念,多没意思呀!不如我去买一个新的送给她好了!”

    冯老师立即瞪着个大眼睛对我说:“你懂个屁!这个杯子是庞老师喝水用了10多年的,当奖品送给我的,我又用了这么多年,你知道信息量有多强啊!都成了宝贝了!我还舍不得送给她呢!”

    我心里想:“你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把这个杯子偷过来!”

    我见了庞老师这么多次,怎么没想到“偷”他一些宝贝呢,真是傻瓜一个!再有机会去见老师,一定顺手牵羊“偷”点“宝贝”走。请大家先要替我保密啊!

  我读庞明老师的书,有如下一段话:

    过去佛家也讲人和人要平等,人和物也要等同看待,叫“仁民爱物”、“物我同观”。仁是爱的意思,对人要友爱,对物也要爱,爱物本身也是爱我们人这个整体,这么来理解它。对人,这一点好理解,对物,就不好理解了,和物怎么也是整体?普通人都喜欢新的毛巾,擦擦脸、擦擦嘴,挺高兴,一看破了就想扔。到了更高层次就能领会了,慢慢就懂得越旧越好,它里头含有好多你的气,你扔了它,就把你的气也扔了,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穿个新衣服,套到外头还行,里头衬衣越旧越好,反正我里边衣服都穿旧的,有的都破了,我出去,外面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里边秋衣边都破了,裁了去再缝一缝,哪一件也不舍得扔了它。他们跟着我外出的人,说庞老师还爱美呢,秋衣下面还有个花边,他们不知道是破了,裁了后接的花边。旧的有气,你懂得有气之后,你周围的东西和你是统一体,就懂得对,它要爱护。保持人和物的统一,和谐。


  法轮功事件之后,庞老师把他的两亿多人民币的存款都捐给了国家,而他自已的内衣裤都是缝缝补补了的,多么鲜明的写照!还有谁敢说庞明老师不能称为“气功大师”!又有谁敢与之争锋!

                    08-07-2009 写于 马来西亚柔佛州 居銮

                          ………………………………………………………………………………

    [size=3]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这对于我们的智能功人来说,确实是太重要了。从一定意义上讲,智能气功科学练功的过程,就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过程。正如同以往中国共产党从国民党手中夺取政权一样,在那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里,物质条件是那样匮乏和简陋,但凭着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精神:

      井冈山的“红米饭,南瓜汤”,催生了革命的星星之火;

    长征路上的野菜草根,支撑了北上抗日的滚滚铁流;

      陕北高原的小米饭粗布衣,孕育了新中国的灿烂曙光。

      可以这么说,没有艰苦奋斗,没有勤俭节约,就没有我们新中国的诞生,就没有中国大陆人民今天的富裕生活。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我们智能功人的本色;是智能气功的高乘功法;是我们通向人天浑化的必经之路。

                              03-02-2011   春节有感 写于 台湾 台中

              (全文完)


繁體文

  勤儉應該是智能功人的本色 (3)

  余 洋

    至於那些別人丟了的東西,我就喜歡撿起來看一看,可不可以修理一下,把壞了的東西變好,讓人再使用,特別是一些電器的東西,修好了自己很高興,那些電器物品也好象很高興,謝謝我救了它們,這種感覺,就好象我用混元氣治好了一個垂危的病人一樣。修理好的東西,自己需要的就留下自己用(因此,我們家裏面有很多的用具都是撿回來的),自己不用也可送給別人用。有時候修了半天也修不好,就是找到了他壞的原因我也很高興,使自己修理的技術有所提升,有些人說我真聰明,簡直是個“萬事通”,他們那裏知道這些破舊的東西都是我的“老師”啊!再修理它們的同時,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正如我用混元靈通氣醫好了很多病人,他們感激我,而我也感謝他們,因為每個病人都是提高我氣功醫療水準的老師啊!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在1999年我最後一次見到龐老師的時候,他對我講了他穿破衣服的故事,使我的內心震動很大,我感覺到老師在傳授我一種高乘的功法,指明了我內心世界裏尚存的陰暗角落,我思考了幾天幾夜,頭腦逐漸明朗了,原來勤儉節約也我們智能氣功公理、功法、功力、功德的具體表現,也是提升我們功力的一個重要途徑和秘訣。觀察一個人的功力高低,一個很重要的標誌就是看看他能否在各方面勤儉節約。我在報紙上看到了在臺灣的一些很富有的人,他們對待勤儉節約的態度,已經達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他們已經百億、千億的財富,為公益事業可以億萬的捐款,但还是那麼的節儉,一條毛巾可以用上20多年,再看看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和我們老一代的前輩相比,真是有天淵之別!

      下面我把1999年龐明老師接見我時,口傳心授講的故事,在這裏重新刋登出來,我們真正的智能功人看看能從老師的教誨中能領悟到什麼精華呢?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762

                                  我的衣服經常被人偷走!

                                              余 洋
                       
    [size=3] 1999年3月1日到3月3日,龐老師連續接見了我幾次,並且讓我和羅老師(我太太)及馬來西亞前任衛生部長丹斯裏‧李孝友先生的太太潘斯裏‧張耀鳳女士(他們夫妻倆都是我的智能功學員),乘座他的吉普車,帶我前住北京去看智能氣功在順義縣建設的“氣功城。

      這幾天,老師給我講了很多事情,小至興高釆烈的說到他自己的生活起居的細節,大到憂心忡忡的談出智能氣功內部高層的種種矛盾。坐在老師的汽車上,聽著老師海闊天空的滔滔暢論,談笑生風的幽幽妙述,有時也會突然對我發問。現在回想起來,大概老師預感到以後我們很難見面了,所以對我說了很多事情。有人對我議論紛紛的“如何開發自己的中脈”問題,也是在這一次接見的時候告訴我的。交談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講到他自己的衣著。

    龐老師突然問到我:“余洋,你看我這套中山裝好看嗎?

    我說:“不錯啊,很合身!”

    老師說:“其實我只有兩套象個樣子的衣服,這一套中山裝是我在國內到各處去講學、舉辦各種活動的,接見外賓時候穿的;另外就是有一套就是到國外去的時候穿的西裝。我裏面的衣服,特別是內衣褲,都是破破爛爛,縫縫補補的……”老師可能看到了我奇怪的眼神,又說:“你要是不相信,我就脫給你看看!”

    我連忙說:“我相信,我相信!”,不過說心裏話,我還真有點不信。這是什麼年代了?我的衣褲鞋襪,不要說破了,稍微有些不順眼,垃圾桶就是它們的歸宿。

    老師又笑笑地講:“你別看我穿的這些破衣服,洗了以後,曬在院子裏,我的衣服還經常被人偷走,過了幾天,又換回來一些新衣服,也不知道是誰偷走的,我也不去管它!……”

    我心裏想:我有些衣服根本是新的,送給別人,人家還不要呢!

    老師又接著說:“有一次,我到石家莊我們的食品廠去,一些女孩子(學員),看到我的毛衣都破了,幾個人硬是把我的毛衣脫下來,說是拿回去拆成毛線從新織過,後來真的給我送回來一件新織的毛衣,但是聽她們告訴我,我原來的那一件毛衣,並沒有拆掉,她們幾個人抽籤,抽到的人把毛衣拿走了,再去買了新毛線,照原樣又給我織了一件送回來……”老師說說笑笑的給我講著衣服的故事,我的頭腦也在飛快的轉動著,使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1996年,馮廣德老師去到印尼,我也從臺灣飛到了印尼蘇門答臘島的梭羅,希望陪伴馮老師左右,能夠傳給我一些寶貴知識。正好趕上了“印尼大暴動”,形勢十分的混亂。當時有一位印尼泗水(市)的周文麗女士,是我們的智能氣功學員,由泗水(市)來探望我們,在印尼大爆動期間一直陪著我們,就連她在泗水(市)公司的辦公室被人搶了,她也沒有回去看看,說是一定要看到我們平安的離開了才放心。

    事後,為了對她的關懷表示謝意,馮老師把他喝水的一個很舊很舊的不銹鋼水杯送給了她做為紀念,我當即就跟馮老師開玩笑說:“把這麼一個舊杯子送給人家做紀念,多沒意思呀!不如我去買一個新的送給她好了!”

    馮老師立即瞪著個大眼睛對我說:“你懂個屁!這個杯子是龐老師喝水用了10多年的,當獎品送給我的,我又用了這麼多年,你知道信息量有多強啊!都成了寶貝了!我還捨不得送給她呢!”

    我心裏想:“你又不早說,早知道我就把這個杯子偷過來!”

    我見了龐老師這麼多次,怎麼沒想到“偷”他一些寶貝呢,真是傻瓜一個!再有機會去見老師,一定順手牽羊“偷”點“寶貝”走。請大家先要替我保密啊!
   

我讀龐明老師的書,有如下一段話:

    過去佛家也講人和人要平等,人和物也要等同看待,叫“仁民愛物”、“物我同觀”。仁是愛的意思,對人要友愛,對物也要愛,愛物本身也是愛我們人這個整體,這麼來理解它。對人,這一點好理解,對物,就不好理解了,和物怎麼也是整體?普通人都喜歡新的毛巾,擦擦臉、擦擦嘴,挺高興,一看破了就想扔。到了更高層次就能領會了,慢慢就懂得越舊越好,它裏頭含有好多你的氣,你扔了它,就把你的氣也扔了,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穿個新衣服,套到外頭還行,裏頭襯衣越舊越好,反正我裏邊衣服都穿舊的,有的都破了,我出去,外面衣服穿的整整齊齊的,裏邊秋衣邊都破了,裁了去再縫一縫,哪一件也不捨得扔了它。他們跟著我外出的人,說龐老師還愛美呢,秋衣下面還有個花邊,他們不知道是破了,裁了後接的花邊。舊的有氣,你懂得有氣之後,你周圍的東西和你是統一體,就懂得對,它要愛護。保持人和物的統一,和諧。
 

法輪功事件之後,龐老師把他的兩億多人民幣的存款都捐給了國家,而他自已的內衣褲都是縫縫補補了的,多麼鮮明的寫照!還有誰敢說龐明老師不能稱為“氣功大師”!又有誰敢與之爭鋒!

                    08-07-2009 寫於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鑾

………………………………………………………………………………

      艱苦奮鬥,勤儉節約,這對於我們的智能功人來說,確實是太重要了。從一定意義上講,智能氣功科學練功的過程,就是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過程。正如同以往中國共產黨從國民黨手中奪取政權一樣,在那血雨腥風的崢嶸歲月裏,物質條件是那樣匱乏和簡陋,但憑著艱苦卓絕、百折不撓的精神:

      井岡山的“紅米飯,南瓜湯”,催生了革命的星星之火;

      長征路上的野菜草根,支撐了北上抗日的滾滾鐵流;

      陝北高原的小米飯粗布衣,孕育了新中國的燦爛曙光。

      可以這麼說,沒有艱苦奮鬥,沒有勤儉節約,就沒有我們新中國的誕生,就沒有中國大陸人民今天的富裕生活。


    艱苦奮鬥,勤儉節約是我們智能功人的本色;是智能氣功的高乘功法;是我們通向人天渾化的必經之路。

                              03-02-2011   春節有感 寫於 臺灣 台中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