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01-03-2011 一个"意元体病"的好转记录(3)

一个"意元体病"的好转记录(3)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一个"意元体病"的好转记录(3)

  余 洋

2月04日

  [上午 10:06:35] 001 余柏梁: 吴XX 2011/2/4 上午 09:37:26

      这两天感觉脑袋里的杂念很多,特别是调气的时候,脑袋里就像有两台电视一样,一个电视在调气,另一个电视在自己搜台,回忆中出现一个画面,它就停在那个画面开始联想,评价,说些不好的话和脏话。越想阻止,它越那样。但能感觉到身体在好转。麻烦转告余洋老师

2月05日

  [2011/2/5 下午 10:36:20] 001 余柏梁: 吴XX 下午 10:07:41

      老师,今天晚上调气,精神集中一些,杂念还是有,但是感觉是被余洋老师带着在,杂念小多了,还有后脑勺又开始在胀,脑袋里又在变了。麻烦转告余洋老师。

2月10日

  [上午 11:03:32] 001 余柏梁: 吴XX 上午 11:02:31

      老师,我感觉身体现在恢复又上了一个台阶,我现在才明白了一些余洋老师说的,主要是头脑的问题不是手脚的问题。我以前总觉得手脚没有力气就是手脚问题,很烦。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反应后(主要是大脑的调气反应后)我觉得身体好了很多,就是顺其自然的比以前灵活,应用起来很顺其自然多了。这种感觉很神奇,以前都是右边没有力气动不了,自己要它动,还是很没有力气不能协调,很苦恼的感觉。现在协调多了,心理恐惧,不好的想法也少了很多(虽然有时会有一点,但我都把它当好的反应)

  吴XX 上午 11:07:30

      今天早上余洋老师讲的话,我感觉很受启发。我会继续努力的 麻烦转告余洋老师

2月13日

  吴XX 下午 06:01:23

      老师,我感觉这几天老爱做梦,白天就觉得没有睡好,有两次调气的时候都睡着了还做梦。看庞老师录像的时候越看越想睡觉。不过我站桩的时候觉得右半边蹲下去柔软多了,不像以前那样僵硬。麻烦转告余洋老师。

2月14日

  吴XX 下午 01:33:20

      老师,我身体又开始变化,除后脑勺一按就有些痛意外,右后脑到右颈椎都感觉不舒服,然后我以前右眼右耳会小一点点,现在长大长开了一些。
再就是我小时候老发脾气很倔强,嘴巴上会长有一小点点胡子(后来出车祸时吃的药可能有激素,小胡子比之前多一点),这两天我发现小胡子又浓了一些,而且在下巴上也有了一些。先开始有点害怕,后来我就想把它当做正常反应,都会自动消失消散的。

2月15日

  吴XX 下午 10:20:41

      老师,我今天去找工作面试了,一路上我觉得自己身体变化很大,身体协调很多,右脚走路比以前稳步多了,心情上很开心放松,以前的恐惧的想法都没有了,坐公交车主动让座,做好事也很开心,感觉身体健康多了,很愿意帮助别人。

      不过有一点体察的是,我一接触外界或是关注一些事情,在调气的时候就老是开小差,本来这几天没有再出现坏的不好的想法的时候,自己在高兴这事情的时候它又出来了。我自己还要好好努力,麻烦转告余洋老师

2月19日

  吴XX 2011/2/19 下午 04:06:50

      老师,家人给我找了份工作,下周一开始培训。可能只能参加晚上的调气了。
然后我现在这份工作工资不高,试用期的工资更低,但我很高兴,能够慢慢开始适应社会,不用再做啃老族了,我也会更努力去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的,麻烦转告余洋老师,希望余洋老师也能帮我加一下好信息。

      我把事情安排好后会找余洋老师通话的。

      另外请老师放心,调气费我也会尽快积攒起来,给老师转过去的

  吴XX 2011/2/19 下午 04:10:24

      调气整整一个月了,身体上的进步很大,但我还要努力,真心感谢老师们的帮助,混元灵通,祝老师们一切顺利,长功,长大功!

                                  …………………………………………………………………

      我们有很多智能功的老师在给病人治病时,没有注意到,少数特别任性的人,由于意元体和病连着,光给他发气,拿气笼罩他,病恐怕不太容易好。一般来说,形体的病发一发气都有可能很快好起来。但有的病人,特别是生气、激动导致的疾病(如脑栓塞),发气效果就比单纯形体的病差一些。而意元体的病好起来就要更难一些,不练功的人也可因意元体的病而致病,一般来说,多是当下就死了,练功到一定程度得了这种病尽管一下死不了,但也一下好不了。

      治病如果光发气,简单的病行,复杂的病就不行了;形体病行,神病了就不行了。如果精神乱了,遇到这样的病人,那越发气就越乱,你必须来调整《意元体》,把《意元体》的活动引导到正常上来。

      在发气的同时,还要连着病人的意元体,结合病人的心理、性格等方面反复搞“话疗”,要跟他讲清楚:如果意识里边不动,光靠发气,好起来非常难。“话疗”从这个意义说是在治本。有些病人必须用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话疗”,把他思想上的疙瘩慢慢地一点一点解开,病才能好起来。

      气功治病跟别的治病手段不一样,必须依靠病人自己的主观意识调动内在的生命力。你给他讲,他能接收,才能起变化。对方能不能接受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我们“话疗”就是要使他从不接受到接受,这就需要反复讲道理。智能功说“信则灵”,但不承认“不信不灵”。怎么使不信的人慢慢变信?一方面通过“话疗”讲道理,一方面通过实践来解决。  

      “话疗”要和学智能气功理论结合起来“话疗”可不是仅仅解决思想问题,要把”话疗”贯穿到方方面面;而要想在教学、练功、生活、治病等各个方面都体现智能功的内容,并且要能用智能功的语言,而不是自己习惯的语言来表述,就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智能气功的理论。

教功法,主要是练形体,当然也练意识,不过是练和功法有关的意识,它虽然也能改变我们的参照系,但主要是从功法的角度去加深参照系里练功的内容。
  
      在我们“混元灵通医学”对各种疾病的治疗中,要特别注意调动病人的主观能动性,使之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与决心,用健康的心理来改变生理。以治心为主。心指精神,精神活动就是意识,它是以《意元体》为基础的。所以,我们治疗疾病时治心,而治心就应该既治疗《意元体》,又治疗《意元体》它里边的活动——思维过程,使《意元体》更健康,更灵敏、气更充足。
 
      “混元灵通医学”在治疗病态的《意元体》时,必须要以“治心为主”,那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首先要用意识把病态的《意元体》安定下来,统一起来。

治疗时,一方面把《意元体》用意识安定下来,调整使其平静,集中。这是治心(意识)的那个体,使之清明、整体化、统一化。另一方面,得改变它的活动。意识活动不正常了,有了错误信息,我们要加以引导,给讲道理。

      2、讲道理不是光用嘴说,需要用意识的力量来改变它。

      治心一个是要治得《意元体》集中,把精气往头里面引,往里边聚,使《意元体》成为整体;再就是要解除他们的错误思想、错误认识。这两方面哪个重要?要根据人的不同情况。给他讲话的时候,就给他《意元体》里边聚气,要把他的思想引导过来。如他思想是错的,《意元体》的力量又很强,就得把他那个活动引导到正确方向。

      3、要结合具体病人,发现他的思想错误,结合具体情况,往正确方面引导。

      有的可以引过来,有的可以给他抗回去,但到底是引还是抗,是先引后抗,还是先抗后引,得根据具体情况。治心可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有的老师 “话疗”就说:“你意识不过关。”病人意识怎么过关呢?•他要过关了,就不是病人了,就不需要你这个老师了。

      4、你要帮着人家过关,首先要有同情心,要有耐心。

      要治,就得先了解了解情况,再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分析。这就要求你自己首先要同情,耐心。治心是最难的,意识摸不着,看不见,自由度大,那怎么办呢?就要你引导着他过关,让他跟着你走,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比如说,吴XX她开始只交了5次的调气费用,她说没有工作,没有钱,按规定,每天只可参加一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优惠两次,共可参加7天的调气。我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允许她每天早晚各调气两次按一次计算7天共调气14次;病情明显好转,她没有钱了,要停止调气。我就告诉她,不可以停下来,要一鼓作气把病治好,医疗费用等以后参加工作了再偿还……

      我们从事“混元灵通医学”的智能功人都要具有同情心、慈悲心、善良心,才能充分显现“混元灵通医学”的特殊疗效,才能增长功力。
  
      5、有了决心还得要有热心、急切心。

      学员这么多病,不解决就是自己的痛苦,不解决,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要有这么个急切的心情。

      6、给别人治心的过程也是锻炼自己的过程。

      一方面锻炼自己的技巧,一方面锻炼自己树立必胜的信心。要有我一定能解决问题的决心。

      7、用真正发自肺腑的言语解决他的思想问题。

      还得要耐心地讲解,如病人对疾病有些思想压力,认识不清,你讲了半天,他怎么也听不懂,你别讨厌他。他就是要你解决问题的,他要玲珑透体,就不需要你来了,所以,这就需要你努力。

      8、你给病人治心没解决问题,说明你这儿也没过关,这就应该先解决自己,先给自己治心病。

      如果自己的心病都治不了,你给别人治心就难了。为什么呢?因为你讲的话里力量小,带的气量小。如果你自己里边通了,说出的话带的气量大,效果就好。

      9、要把一切妄念(一切疑虑思想)、一切不平、一切我都放下。

      怎么样才能放下呢?现在智能功搞“ “话疗””,碰到病人,给讲清道理,让他把那些妄念——不正确的东西放开,能够正确地去思考才行。

      10、这种治心不仅是治病,同时本身就是在练功。

      讲到这里,大家都要结合到自己,来解决解决自身的问题。外气治病,应该先给自己治治心病,真正懂得了这些道理,把神治好了,病自然而然就治好了。

      11、智能气功讲实事求是,要按智能功的科学道理,去讲解哪些是不对的,哪些是正确的。

      这样治心,还要破除现代医学里那些定论。智能功讲练功要从理上开窍,治病,也得让病人从理上开窍,同时,自己也得从理上开窍。如果自己的窍还没有开,你想让别人去开,就不大容易。自己把理论学通了,给人讲讲,他理上开窍了,心得到治疗了,转到正确的方面,就能发挥正确的思想,就能用健康的心理改变生理了。

      12、治心为主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问题,要十分重视。

      我们在讲《意元体》理论的时候讲过,人体的病有肉体的病,有精神的病。精神的病里面还有《意元体》的病——《意元体》不灵明,有偏执性。这一切都属于治疗心病的范畴。治疗《意元体》的偏执,那还不是指我执、法执,是固执。使现在处在低层次的《意元体》高起来;《意元体》不灵明,使它灵明;《意元体》四分五裂,使它统一。


    吴XX的 "意元体病"终于完全康复了。她兴奋地告诉我,在报名参加武汉“联通电訉”甄选员工数百人的竞争中,她很幸运地被录取了,正在参加紧张严格的培训。她的病,到处找医生治疗,均无效果,因为她患的是现代医学尚不知、不懂的“意元体”病,整整一个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把一个年青的女孩子从病痛的深渊中拯救出来,重新焕发出生命的光彩,活生生的事实,证明了我们划时代的“混元灵通医学”的科学性、正确性,这才是毛主席诗词中说的: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全文完)

                                01-03-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一個"意元體病"的好轉記錄(3)

  余 洋

2月04日

  [上午 10:06:35] 001 余柏梁: 吳XX 2011/2/4 上午 09:37:26

      這兩天感覺腦袋裏的雜念很多,特別是調氣的時候,腦袋裏就像有兩台電視一樣,一個電視在調氣,另一個電視在自己搜台,回憶中出現一個畫面,它就停在那個畫面開始聯想,評價,說些不好的話和髒話。越想阻止,它越那樣。但能感覺到身體在好轉。麻煩轉告余洋老師

2月05日

  [2011/2/5 下午 10:36:20] 001 余柏梁: 吳XX 下午 10:07:41

      老師,今天晚上調氣,精神集中一些,雜念還是有,但是感覺是被余洋老師帶著在,雜念小多了,還有後腦勺又開始在脹,腦袋裏又在變了。麻煩轉告余洋老師。

2月10日

  [上午 11:03:32] 001 余柏梁: 吳XX 上午 11:02:31

      老師,我感覺身體現在恢復又上了一個臺階,我現在才明白了一些余洋老師說的,主要是頭腦的問題不是手腳的問題。我以前總覺得手腳沒有力氣就是手腳問題,很煩。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的反應後(主要是大腦的調氣反應後)我覺得身體好了很多,就是順其自然的比以前靈活,應用起來很順其自然多了。這種感覺很神奇,以前都是右邊沒有力氣動不了,自己要它動,還是很沒有力氣不能協調,很苦惱的感覺。現在協調多了,心理恐懼,不好的想法也少了很多(雖然有時會有一點,但我都把它當好的反應)

  吳XX 上午 11:07:30

      今天早上余洋老師講的話,我感覺很受啟發。我會繼續努力的 麻煩轉告余洋老師

2月13日

  吳XX 下午 06:01:23

      老師,我感覺這幾天老愛做夢,白天就覺得沒有睡好,有兩次調氣的時候都睡著了還做夢。看龐老師錄影的時候越看越想睡覺。不過我站樁的時候覺得右半邊蹲下去柔軟多了,不像以前那樣僵硬。麻煩轉告余洋老師。

2月14日

  吳XX 下午 01:33:20

      老師,我身體又開始變化,除後腦勺一按就有些痛意外,右後腦到右頸椎都感覺不舒服,然後我以前右眼右耳會小一點點,現在長大長開了一些。
再就是我小時候老發脾氣很倔強,嘴巴上會長有一小點點鬍子(後來出車禍時吃的藥可能有激素,小鬍子比之前多一點),這兩天我發現小鬍子又濃了一些,而且在下巴上也有了一些。先開始有點害怕,後來我就想把它當做正常反應,都會自動消失消散的。

2月15日

  吳XX 下午 10:20:41

      老師,我今天去找工作面試了,一路上我覺得自己身體變化很大,身體協調很多,右腳走路比以前穩步多了,心情上很開心放鬆,以前的恐懼的想法都沒有了,坐公車主動讓座,做好事也很開心,感覺身體健康多了,很願意幫助別人。

      不過有一點體察的是,我一接觸外界或是關注一些事情,在調氣的時候就老是開小差,本來這幾天沒有再出現壞的不好的想法的時候,自己在高興這事情的時候它又出來了。我自己還要好好努力,麻煩轉告余洋老師

2月19日

  吳XX 2011/2/19 下午 04:06:50

      老師,家人給我找了份工作,下週一開始培訓。可能只能參加晚上的調氣了。
然後我現在這份工作工資不高,試用期的工資更低,但我很高興,能夠慢慢開始適應社會,不用再做啃老族了,我也會更努力去更好的適應這個社會的,麻煩轉告余洋老師,希望余洋老師也能幫我加一下好資訊。

      我把事情安排好後會找余洋老師通話的。

      另外請老師放心,調氣費我也會儘快積攢起來,給老師轉過去的

  吳XX 2011/2/19 下午 04:10:24

      調氣整整一個月了,身體上的進步很大,但我還要努力,真心感謝老師們的幫助,混元靈通,祝老師們一切順利,長功,長大功!

                                  …………………………………………………………………

      我們有很多智能功的老師在給病人治病時,沒有注意到,少數特別任性的人,由於意元體和病連著,光給他發氣,拿氣籠罩他,病恐怕不太容易好。一般來說,形體的病發一發氣都有可能很快好起來。但有的病人,特別是生氣、激動導致的疾病(如腦栓塞),發氣效果就比單純形體的病差一些。而意元體的病好起來就要更難一些,不練功的人也可因意元體的病而致病,一般來說,多是當下就死了,練功到一定程度得了這種病儘管一下死不了,但也一下好不了。

      治病如果光發氣,簡單的病行,複雜的病就不行了;形體病行,神病了就不行了。如果精神亂了,遇到這樣的病人,那越發氣就越亂,你必須來調整《意元體》,把《意元體》的活動引導到正常上來。

      在發氣的同時,還要連著病人的意元體,結合病人的心理、性格等方面反復搞“話療”,要跟他講清楚:如果意識裏邊不動,光靠發氣,好起來非常難。“話療”從這個意義說是在治本。有些病人必須用多種形式多種內容的“話療”,把他思想上的疙瘩慢慢地一點一點解開,病才能好起來。

      氣功治病跟別的治病手段不一樣,必須依靠病人自己的主觀意識調動內在的生命力。你給他講,他能接收,才能起變化。對方能不能接受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我們“話療”就是要使他從不接受到接受,這就需要反復講道理。智能功說“信則靈”,但不承認“不信不靈”。怎麼使不信的人慢慢變信?一方面通過“話療”講道理,一方面通過實踐來解決。  

      “話療”要和學智能氣功理論結合起來“話療”可不是僅僅解決思想問題,要把”話療”貫穿到方方面面;而要想在教學、練功、生活、治病等各個方面都體現智能功的內容,並且要能用智能功的語言,而不是自己習慣的語言來表述,就需要我們認真學習智能氣功的理論。

教功法,主要是練形體,當然也練意識,不過是練和功法有關的意識,它雖然也能改變我們的參照系,但主要是從功法的角度去加深參照系裏練功的內容。
  
      在我們“混元靈通醫學”對各種疾病的治療中,要特別注意調動病人的主觀能動性,使之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與決心,用健康的心理來改變生理。以治心為主。心指精神,精神活動就是意識,它是以《意元體》為基礎的。所以,我們治療疾病時治心,而治心就應該既治療《意元體》,又治療《意元體》它裏邊的活動——思維過程,使《意元體》更健康,更靈敏、氣更充足。
 
      “混元靈通醫學”在治療病態的《意元體》時,必須要以“治心為主”,那麼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首先要用意識把病態的《意元體》安定下來,統一起來。

治療時,一方面把《意元體》用意識安定下來,調整使其平靜,集中。這是治心(意識)的那個體,使之清明、整體化、統一化。另一方面,得改變它的活動。意識活動不正常了,有了錯誤資訊,我們要加以引導,給講道理。

      2、講道理不是光用嘴說,需要用意識的力量來改變它。

      治心一個是要治得《意元體》集中,把精氣往頭裏面引,往裏邊聚,使《意元體》成為整體;再就是要解除他們的錯誤思想、錯誤認識。這兩方面哪個重要?要根據人的不同情況。給他講話的時候,就給他《意元體》裏邊聚氣,要把他的思想引導過來。如他思想是錯的,《意元體》的力量又很強,就得把他那個活動引導到正確方向。

      3、要結合具體病人,發現他的思想錯誤,結合具體情況,往正確方面引導。

      有的可以引過來,有的可以給他抗回去,但到底是引還是抗,是先引後抗,還是先抗後引,得根據具體情況。治心可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們有的老師 “話療”就說:“你意識不過關。”病人意識怎麼過關呢?•他要過關了,就不是病人了,就不需要你這個老師了。

      4、你要幫著人家過關,首先要有同情心,要有耐心。

      要治,就得先瞭解瞭解情況,再結合具體情況進行分析。這就要求你自己首先要同情,耐心。治心是最難的,意識摸不著,看不見,自由度大,那怎麼辦呢?就要你引導著他過關,讓他跟著你走,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比如說,吳XX她開始只交了5次的調氣費用,她說沒有工作,沒有錢,按規定,每天只可參加一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優惠兩次,共可參加7天的調氣。我根據她的實際情況,允許她每天早晚各調氣兩次按一次計算7天共調氣14次;病情明顯好轉,她沒有錢了,要停止調氣。我就告訴她,不可以停下來,要一鼓作氣把病治好,醫療費用等以後參加工作了再償還……

      我們從事“混元靈通醫學”的智能功人都要具有同情心、慈悲心、善良心,才能充分顯現“混元靈通醫學”的特殊療效,才能增長功力。
  
      5、有了決心還得要有熱心、急切心。

      學員這麼多病,不解決就是自己的痛苦,不解決,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要有這麼個急切的心情。

      6、給別人治心的過程也是鍛煉自己的過程。

      一方面鍛煉自己的技巧,一方面鍛煉自己樹立必勝的信心。要有我一定能解決問題的決心。

      7、用真正發自肺腑的言語解決他的思想問題。

      還得要耐心地講解,如病人對疾病有些思想壓力,認識不清,你講了半天,他怎麼也聽不懂,你別討厭他。他就是要你解決問題的,他要玲瓏透體,就不需要你來了,所以,這就需要你努力。

      8、你給病人治心沒解決問題,說明你這兒也沒過關,這就應該先解決自己,先給自己治心病。

      如果自己的心病都治不了,你給別人治心就難了。為什麼呢?因為你講的話裏力量小,帶的氣量小。如果你自己裏邊通了,說出的話帶的氣量大,效果就好。

      9、要把一切妄念(一切疑慮思想)、一切不平、一切我都放下。

      怎麼樣才能放下呢?現在智能功搞“ “話療””,碰到病人,給講清道理,讓他把那些妄念——不正確的東西放開,能夠正確地去思考才行。

      10、這種治心不僅是治病,同時本身就是在練功。

      講到這裏,大家都要結合到自己,來解決解決自身的問題。外氣治病,應該先給自己治治心病,真正懂得了這些道理,把神治好了,病自然而然就治好了。

      11、智能氣功講實事求是,要按智能功的科學道理,去講解哪些是不對的,哪些是正確的。

      這樣治心,還要破除現代醫學裏那些定論。智能功講練功要從理上開竅,治病,也得讓病人從理上開竅,同時,自己也得從理上開竅。如果自己的竅還沒有開,你想讓別人去開,就不大容易。自己把理論學通了,給人講講,他理上開竅了,心得到治療了,轉到正確的方面,就能發揮正確的思想,就能用健康的心理改變生理了。

      12、治心為主這一點是非常關鍵的問題,要十分重視。

      我們在講《意元體》理論的時候講過,人體的病有肉體的病,有精神的病。精神的病裏面還有《意元體》的病——《意元體》不靈明,有偏執性。這一切都屬於治療心病的範疇。治療《意元體》的偏執,那還不是指我執、法執,是固執。使現在處在低層次的《意元體》高起來;《意元體》不靈明,使它靈明;《意元體》四分五裂,使它統一。


    吳XX的 "意元體病"終於完全康復了。她興奮地告訴我,在報名參加武漢“聯通電訉”甄選員工數百人的競爭中,她很幸運地被錄取了,正在參加緊張嚴格的培訓。她的病,到處找醫生治療,均無效果,因為她患的是現代醫學尚不知、不懂的“意元體”病,整整一個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把一個年青的女孩子從病痛的深淵中拯救出來,重新煥發出生命的光彩,活生生的事實,證明了我們劃時代的“混元靈通醫學”的科學性、正確性,這才是毛主席詩詞中說的: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全文完)

                                01-03-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