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12-02-2011 哈哈,我今年才35岁!

哈哈,我今年才35岁!

简体文

哈哈,我今年才35岁!

  余 洋

    我每天晚上大约11点半到12点上床睡觉,早上大约5点多到6点钟醒过来。在罗老师(我太太)的“呼噜”伴奏下,就练起我自己编的“混元灵通起床功”,一套练下来,大约要一个小时。在床上左摇右动的,往往就会把罗老师弄醒,他也就在迷迷糊糊中练起“混元灵通起床功”来。

    此时,我往往会习惯性地和她讨论起问题来 (罗老师把他叫着“上早课”),有时讲梦中的事情;有时候也会讲一些气功的问题;有时也会讲一些胡思乱想、异想开天的事情,有时候又会教她一些突然间冒出来的新功法……总之,每天早上在床上是我和他们进行交流沟通的最好时机,这已经成了多年的习惯了。

    今天早上一醒来,我们又在床上练起“混元灵通起床功”来,一边练,又和罗老师说起闲话来了。谈到了许多老人身体越来越差,我们这个偌大的小区都看不见几个老人了,差不多都“拜拜”了;以往我免费教他们参加练功,他们都不肯来;还说到一些老人对儿女如何如何好,还要忙着照顾孙子,等到自己病了,不能动了,儿孙都推来推去,不理老人了,如何如何,说这些人根本就不懂得生活,还去作那么没有什么意义的事情……突然,罗老师问我:“你今年多少岁啦!你都70多了,难道你不是老人吗?”,这一问,让我也楞了一下,我一想:对呀!我都 71岁了,不也是个老人了吗,还说老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不是自己也在说话自己吗?……我又突然醒悟过来,顺口就对他说:“我哪里有70岁!哈哈,我是练智能功的,混元灵通,我今年才35岁!。庞老师说过,我们练智能气功的人,都有一个气功年令,两年算一岁嘛!”

    直到现在,我的意识深层,根本就没有想到我老了,没有“老”的概念。所以,今天和罗老师讨论的老年人问题,我就感觉到我是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来说那些老年人,说他们这样不对,那样不好,却忘记了自己的岁数了。

    我从网站上看到了有些人总结出来老年人的20多种“老态”的表现,我逐条逐条的拿来衡量我自己,发觉其中绝大多数的“老态”,我还都没有,下面我就列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凡是我没有的,我就会打一个(X)号,凡是有的,我就会打一个(ˇ)多好,凡是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的,我就打1个(?),我们建议每个上了年纪的人拿这20多条“老态”的表现来衡量一下自己,对号入座,检查一下自己。
 

 
老年人老化的21种表现

      1、已经没有任何创新的企图了,而且经常感到空虚乏味。(X)

  2、对需要付出较多脑力的工作,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X)

  3、认定自己属于时代的落伍者。(X)

  4、觉得家人及周围的人都在和你过不去,而想超然于众人之外。(X)

  5、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视而不见,反应冷淡。(X)

  6、常不厌其烦地向别人提起自己的往事,全然不顾人家愿不愿意听。(?)

  7、当生活稍不如意时,常常会怨天尤人。(X)

  8、当面临突发事件时,会不由自主地感到紧张无措。(X)

  9、平日里的一切活动都是以围绕自己为中心进行的。(X)

  10、越来越变得固执已见,自以为是。(?)

  11、常常曲解别人的好心劝告,听不进别人的任何意见。(?)

  12、唠叨起来没个完,而且没有心思听别人讲话。(?)

  13、常找不到自己放置的东西,要费很大劲才能找到,记忆力明显不如以前了。(X)

  14、常常沉湎于对往事的回忆之中,并感到不安。(?)

  15、自感办事效率明显降低了。(X)

  16、做某一件事时总是一拖再拖。(X)

  17、渐渐对那些没有用途与价值的东西产生兴趣。(X)

  18、对生活中的繁杂之事感到厌烦甚至惧怕。(X)

  19、常找借口逃避与陌生人接触。(X)

  20、渐渐变得感情用事,言行中的理智成分越来越少。(X)

  21、经常白天也需要较多的睡眠,而且要*喝浓茶提精神。(?)


  在我 50岁以前没有练智能气功的时候,我反而觉得我 “老态”比较明显,自从我练智能气功以后,我的“老态”减退了很多,从我的身形的变化、情绪的稳定、特别是逐渐建立了我的“混元灵通”意识,各方面都明显的年轻化了。举几个笑话的例子来说明一下好了:

    新加坡的海关要“逮捕”我

    我是1989年年底才开始练智能气功的。1993年,我到马来西亚去教智能气功,回来时,从马来西亚经过新加坡的海关,海关的小姐拿着我的护照对我左看右看,就在护照上写了一个英文字,叫我到对面了小房间里去。当时有一个新加坡的黄鸣慧老师(女)跟随着我过海关,她看到写的那个英文字时,就很紧张,对我说:“余老师把你身上带的钱都先给我!”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以后再告诉妳!”我就把身上带的几万块马币都给了她。

    我进到那个小房间里,有一位比较老的海关官员拿着我的护照对我左看右看,最后把护还给了我,说了一声:“余先生,对不起了,你可以走了!”,

    我就顺口问了一句: “您为什么这样看我?”,

    他笑着说:“你护照上的相片看上去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不像你,但是仔细看起来还是你!”,我才恍然大悟!怕我是假护照,要偷渡到新加坡。

    到现在为止,再把当时的照片拿出来看一下,真的是判若两人。我出来小房间之后,新加坡的黄老师问我:“有什么事吗?”我说:“什么事也没有,他说护照上的相片是个老人,不像我!”

    黄老师说:“我看到海关的检查官在你的护照上写的那个英文字是说‘逮捕’你,吓死我啦!”我问她这个英文字有没有别的解释,她说这个英文字就只有“逮捕”的解释,怪不得她那么紧张!

    从我练智能功计算起末,仅仅才三年的时间,我的长相就好像变成另外一个年轻人了。回到香港,我赶快从新照相,换了一本新护照。

    我每次乘搭飞机的时候,有些机场让65岁以上的老人可以优先登机,不用排队,每次我到登机口的时候,那些小姐都要把我拦住,非要看我的护照,机场的小姐不相信我是一个65岁以上的老年人。同样在台湾坐公共汽车、乘搭长途巴士的时候,对65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半票优惠,看到我要买“老人票”的时候,就一定要看我的身分证,他们总以为我是冒充老年人。

    我和罗老师都不承认自己进入了老年,在香港的65岁以上的老人,每月都有近千元(港币)的“老人补贴”;在台湾65岁以上的老人每月都有3000元(台币)的 “老人补贴”,我们都可以在两地名正言顺的领取,但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一直没有领取。很多亲朋都说我们傻呼呼的:政府给钱还不要!即然我才35岁怎么可以领老人津贴呢?领了这个“津贴”不就是接受了“老人”的信息了吗?另一方面,我们生活无忧无虑,“混元灵通”让我尚可自食其力,就把这老人津贴奉还给政府吧!

    至于我到底能活多少岁,我先不去理它,反正我现在觉得我还是30多岁,在冬天,别人都怕冷,我就不怕,他们晚上睡觉要盖很厚的被,而我盖一个薄被都会觉得很热;每天早上起来,有时还往往会出现“一柱顶天”的现象,阳气还是十分的充足,而且我的思维还是相当的活跃的,每天坚持要写一篇文章出来发表在网站上;每天还要进行三场网络调气,每天还要“蹲墙”100次……这些现象都是表明我还在一个年轻的活跃状态,没有进入“老年化”的阶段,其实我认为看一个人的“老态”最主要是看他的意识老化了没有,我没有老!这就是“混元灵通”给我带来的最大好处!
   

   
我誓言:生命不息,练功不止!要越活越年青,要成为智能气功科学的一个标兵!

                              11-02-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哈哈,我今年才35歲!

  余 洋

    我每天晚上大約11點半到12點上床睡覺,早上大約5點多到6點鐘醒過來。在羅老師(我太太)的“呼嚕”伴奏下,就練起我自己編的“混元靈通起床功”,一套練下來,大約要一個小時。在床上左搖右動的,往往就會把羅老師弄醒,他也就在迷迷糊糊中練起“混元靈通起床功”來。

    此時,我往往會習慣性地和她討論起問題來 (羅老師把他叫著“上早課”),有時講夢中的事情;有時候也會講一些氣功的問題;有時也會講一些胡思亂想、異想開天的事情,有時候又會教她一些突然間冒出來的新功法……總之,每天早上在床上是我和他們進行交流溝通的最好時機,這已經成了多年的習慣了。

    今天早上一醒來,我們又在床上練起“混元靈通起床功”來,一邊練,又和羅老師說起閒話來了。談到了許多老人身體越來越差,我們這個偌大的社區都看不見幾個老人了,差不多都“拜拜”了;以往我免費教他們參加練功,他們都不肯來;還說到一些老人對兒女如何如何好,還要忙著照顧孫子,等到自己病了,不能動了,兒孫都推來推去,不理老人了,如何如何,說這些人根本就不懂得生活,還去作那麼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突然,羅老師問我:“你今年多少歲啦!你都70多了,難道你不是老人嗎?”,這一問,讓我也楞了一下,我一想:對呀!我都 71歲了,不也是個老人了嗎,還說老人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不是自己也在說話自己嗎?……我又突然醒悟過來,順口就對他說:“我哪里有70歲!哈哈,我是練智能功的,混元靈通,我今年才35歲!。龐老師說過,我們練智能氣功的人,都有一個氣功年令,兩年算一歲嘛!”

    直到現在,我的意識深層,根本就沒有想到我老了,沒有“老”的概念。所以,今天和羅老師討論的老年人問題,我就感覺到我是站在年輕人的角度來說那些老年人,說他們這樣不對,那樣不好,卻忘記了自己的歲數了。

    我從網站上看到了有些人總結出來老年人的20多種“老態”的表現,我逐條逐條的拿來衡量我自己,發覺其中絕大多數的“老態”,我還都沒有,下面我就列出來給大家看一看,凡是我沒有的,我就會打一個(X)號,凡是有的,我就會打一個(ˇ)多好,凡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的,我就打1個(?),我們建議每個上了年紀的人拿這20多條“老態”的表現來衡量一下自己,對號入座,檢查一下自己。
 

 
老年人老化的21種表現

      1、已經沒有任何創新的企圖了,而且經常感到空虛乏味。(X)

  2、對需要付出較多腦力的工作,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X)

  3、認定自己屬於時代的落伍者。(X)

  4、覺得家人及周圍的人都在和你過不去,而想超然於眾人之外。(X)

  5、對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視而不見,反應冷淡。(X)

  6、常不厭其煩地向別人提起自己的往事,全然不顧人家願不願意聽。(?)

  7、當生活稍不如意時,常常會怨天尤人。(X)

  8、當面臨突發事件時,會不由自主地感到緊張無措。(X)

  9、平日裏的一切活動都是以圍繞自己為中心進行的。(X)

  10、越來越變得固執已見,自以為是。(?)

  11、常常曲解別人的好心勸告,聽不進別人的任何意見。(?)

  12、嘮叨起來沒個完,而且沒有心思聽別人講話。(?)

  13、常找不到自己放置的東西,要費很大勁才能找到,記憶力明顯不如以前了。(X)

  14、常常沉湎於對往事的回憶之中,並感到不安。(?)

  15、自感辦事效率明顯降低了。(X)

  16、做某一件事時總是一拖再拖。(X)

  17、漸漸對那些沒有用途與價值的東西產生興趣。(X)

  18、對生活中的繁雜之事感到厭煩甚至懼怕。(X)

  19、常找藉口逃避與陌生人接觸。(X)

  20、漸漸變得感情用事,言行中的理智成分越來越少。(X)

  21、經常白天也需要較多的睡眠,而且要*喝濃茶提精神。(?)


  在我 50歲以前沒有練智能氣功的時候,我反而覺得我 “老態”比較明顯,自從我練智能氣功以後,我的“老態”減退了很多,從我的身形的變化、情緒的穩定、特別是逐漸建立了我的“混元靈通”意識,各方面都明顯的年輕化了。舉幾個笑話的例子來說明一下好了:

    新加坡的海關要“逮捕”我

    我是1989年年底才開始練智能氣功的。1993年,我到馬來西亞去教智能氣功,回來時,從馬來西亞經過新加坡的海關,海關的小姐拿著我的護照對我左看右看,就在護照上寫了一個英文字,叫我到對面了小房間裏去。當時有一個新加坡的黃鳴慧老師(女)跟隨著我過海關,她看到寫的那個英文字時,就很緊張,對我說:“余老師把你身上帶的錢都先給我!”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以後再告訴妳!”我就把身上帶的幾萬塊馬幣都給了她。

    我進到那個小房間裏,有一位比較老的海關官員拿著我的護照對我左看右看,最後把護還給了我,說了一聲:“余先生,對不起了,你可以走了!”,

    我就順口問了一句: “您為什麼這樣看我?”,

    他笑著說:“你護照上的相片看上去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不像你,但是仔細看起來還是你!”,我才恍然大悟!怕我是假護照,要偷渡到新加坡。

    到現在為止,再把當時的照片拿出來看一下,真的是判若兩人。我出來小房間之後,新加坡的黃老師問我:“有什麼事嗎?”我說:“什麼事也沒有,他說護照上的相片是個老人,不像我!”

    黃老師說:“我看到海關的檢查官在你的護照上寫的那個英文字是說‘逮捕’你,嚇死我啦!”我問她這個英文字有沒有別的解釋,她說這個英文字就只有“逮捕”的解釋,怪不得她那麼緊張!

    從我練智能功計算起末,僅僅才三年的時間,我的長相就好像變成另外一個年輕人了。回到香港,我趕快從新照相,換了一本新護照。

    我每次乘搭飛機的時候,有些機場讓6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優先登機,不用排隊,每次我到登機口的時候,那些小姐都要把我攔住,非要看我的護照,機場的小姐不相信我是一個65歲以上的老年人。同樣在臺灣坐公共汽車、乘搭長途巴士的時候,對65歲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半票優惠,看到我要買“老人票”的時候,就一定要看我的身分證,他們總以為我是冒充老年人。

    我和羅老師都不承認自己進入了老年,在香港的65歲以上的老人,每月都有近千元(港幣)的“老人補貼”;在臺灣65歲以上的老人每月都有3000元(台幣)的 “老人補貼”,我們都可以在兩地名正言順的領取,但這麼多年來我們都一直沒有領取。很多親朋都說我們傻呼呼的:政府給錢還不要!即然我才35歲怎麼可以領老人津貼呢?領了這個“津貼”不就是接受了“老人”的資訊了嗎?另一方面,我們生活無憂無慮,“混元靈通”讓我尚可自食其力,就把這老人津貼奉還給政府吧!

    至於我到底能活多少歲,我先不去理它,反正我現在覺得我還是30多歲,在冬天,別人都怕冷,我就不怕,他們晚上睡覺要蓋很厚的被,而我蓋一個薄被都會覺得很熱;每天早上起來,有時還往往會出現“一柱頂天”的現象,陽氣還是十分的充足,而且我的思維還是相當的活躍的,每天堅持要寫一篇文章出來發表在網站上;每天還要進行三場網路調氣,每天還要“蹲牆”100次……這些現象都是表明我還在一個年輕的活躍狀態,沒有進入“老年化”的階段,其實我認為看一個人的“老態”最主要是看他的意識老化了沒有,我沒有老!這就是“混元靈通”給我帶來的最大好處!
   

   
我誓言:生命不息,練功不止!要越活越年青,要成為智能氣功科學的一個標兵!

                              11-02-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