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22-02-2011 又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寶寶順利誕生了!

又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寶寶順利誕生了!

简体文

  又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寶寶順利誕生了!

  余 洋

    今天北京的丁傳丽老師給我傳來了一個喜訊,馬鞍山的湯琴女士在大年初一順利的生出了一個“千金”兔宝宝,我在這裏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她雖然經過了醫院醫生的檢查,醫生加了很多不好的信息,但是她在練智能氣功媽媽的鼓勵下,毅然地相信了智能氣功科學,接受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喜获“千金”,又一次証實了混元靈通氣場的特殊的神奇療效。

    我在第一次给她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的時候(怀孕3個月),用龐明教授傳授的“妊娠性別鑑定法”,告訴湯琴怀的是一個女孩,结果又證實了智能氣功科學的這種鑑定胎兒性別的方法準確無誤。

    下面我吧湯琴她自己寫的體會公佈出來,希望我們怀孕的媽媽都能夠向她學習,順利的誕生出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宝宝來。
       

                        …………………………………………………………………………


    我的調氣練功体会

    马鞍山 汤 琴

    本人汤琴,住安徽马鞍山,1978年出生,现年32岁了,曾于2005年怀孕(28岁),由于受精卵质量不好,使得我怀孕到四十多天时就自然流产了。今年5月我又怀孕了,这次怀孕家人很担心,尤其是妈妈特别担心,因为在我四十天时又有先兆性流产发生,当时已经不上班了,整天在床上躺着静养为主,卧床休息,同时配合医院吃保胎药。

    直到怀孕第三个月时,我妈妈从网络上找到了传丽老师,由她带我们引见了余洋老师,至此,开始了我的调气保胎阶段。

    每晚余洋老師進行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时,我按照老师發出的口令,用意念去想,有时全身会感觉到热乎乎的微微出汗,有时感觉也不太明显,我问妈妈这种体会正常么?因為她練过智能氣功,妈妈回答说都是正常的。

    到了怀孕第4个月的时候,我去医院做唐氏筛查,结果显示我“21三体风险”偏高,即宝宝有“先天愚型”的可能性,醫生建议我去南京做羊水穿刺进一步确诊,当时我的思想负担很重,众多家人意见也不统一,上网查讯发现做穿刺本身也有很大风险,这使得大家意见更加不统一了,后来我就征求余洋老师意见,余老师说每天调气,再加上宝宝健康的好意念,想着生一个混元灵通宝宝就行了。

      于是我就按照老师说的每晚坚持接受余洋老師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用意念想着我的宝宝非常健康,带着这个良好的信息参加调气。后来到了五个半月,再到医院做“四维彩超”检查,由我的婆婆陪着我一起去的医院,彩超里的宝宝看起来很健康,检测出的所有数据也都符合正常孕周,医生也说宝宝是健康的,我们还看见宝宝在肚子里面打哈欠,啃手指,一举一动,非常可爱,婆婆看见这一幕,悬着的心放下了,家人也都放心了。

      我的预产期是大年初一,等我快到临产时会仍然请余洋老师带我调气,帮助我快速又顺利地生下混元灵通宝宝。

                        混元灵通,心想事成!

                                                        2010-11-06

                      ………………………………………………………………………………….

   
   
2011-02-22丁傳丽老師傳來的喜訉:

    余老师,汤琴妈妈说,汤琴于大年初一顺利生了个千金兔宝宝。让我们共同祝願混元灵通的小宝宝健康聪明的成長,成為國家社会的棟樑!

                                  22-02-2011 写于 台灣 台中

繁體文

  又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寶寶順利誕生了!

  余 洋

    今天北京的丁傳麗老師給我傳來了一個喜訊,馬鞍山的湯琴女士在大年初一順利的生出了一個“千金”兔寶寶,我在這裏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她雖然經過了醫院醫生的檢查,醫生加了很多不好的資訊,但是她在練智能氣功媽媽的鼓勵下,毅然地相信了智能氣功科學,接受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喜獲“千金”,又一次證實了混元靈通氣場的特殊的神奇療效。

    我在第一次給她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時候(懷孕3個月),用龐明教授傳授的“妊娠性別鑒定法”,告訴湯琴懷的是一個女孩,結果又證實了智能氣功科學的這種鑒定胎兒性別的方法準確無誤。

    下面我吧湯琴她自己寫的體會公佈出來,希望我們懷孕的媽媽都能夠向她學習,順利的誕生出一個混元靈通的小寶寶來。
       

                        …………………………………………………………………………


    我的調氣練功體會

    馬鞍山 湯 琴

    本人湯琴,住安徽馬鞍山,1978年出生,現年32歲了,曾於2005年懷孕(28歲),由於受精卵品質不好,使得我懷孕到四十多天時就自然流產了。今年5月我又懷孕了,這次懷孕家人很擔心,尤其是媽媽特別擔心,因為在我四十天時又有先兆性流產發生,當時已經不上班了,整天在床上躺著靜養為主,臥床休息,同時配合醫院吃保胎藥。

    直到懷孕第三個月時,我媽媽從網路上找到了傳麗老師,由她帶我們引見了余洋老師,至此,開始了我的調氣保胎階段。

    每晚余洋老師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時,我按照老師發出的口令,用意念去想,有時全身會感覺到熱乎乎的微微出汗,有時感覺也不太明顯,我問媽媽這種體會正常麼?因為她練過智能氣功,媽媽回答說都是正常的。

    到了懷孕第4個月的時候,我去醫院做唐氏篩查,結果顯示我“21三體風險”偏高,即寶寶有“先天愚型”的可能性,醫生建議我去南京做羊水穿刺進一步確診,當時我的思想負擔很重,眾多家人意見也不統一,上網查訊發現做穿刺本身也有很大風險,這使得大家意見更加不統一了,後來我就徵求余洋老師意見,余老師說每天調氣,再加上寶寶健康的好意念,想著生一個混元靈通寶寶就行了。

      於是我就按照老師說的每晚堅持接受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用意念想著我的寶寶非常健康,帶著這個良好的資訊參加調氣。後來到了五個半月,再到醫院做“四維彩超”檢查,由我的婆婆陪著我一起去的醫院,彩超裏的寶寶看起來很健康,檢測出的所有資料也都符合正常孕周,醫生也說寶寶是健康的,我們還看見寶寶在肚子裏面打哈欠,啃手指,一舉一動,非常可愛,婆婆看見這一幕,懸著的心放下了,家人也都放心了。

      我的預產期是大年初一,等我快到臨產時會仍然請余洋老師帶我調氣,幫助我快速又順利地生下混元靈通寶寶。

                        混元靈通,心想事成!

                                                        2010-11-06

                      ………………………………………………………………………………….

   
   
2011-02-22丁傳麗老師傳來的喜訉:

    余老師,湯琴媽媽說,湯琴于大年初一順利生了個千金兔寶寶。讓我們共同祝願混元靈通的小寶寶健康聰明的成長,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22-02-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