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23-02-2011 多年肝病,网络调气,好了!(1)

多年肝病,网络调气,好了!(1)

简体文

  多年肝病,网络调气,好了!(1)

  余 洋

    今天有人从skype上传来上面两段话给我看,我也不知到他的用意是什么。还是转告别人的信息转告给我呢;还是劝告我网络调气治病不要收费;还是认为我只是半瓶子醋,他才是整瓶子醋呢……不管怎么说,起码上面这两位老师的态度很明确,认为网络调气治病免费才是有利于智能气功入科学事业健康地发展。或者说网络调气治病只是“半瓶子醋”的表现,而“教功收费是应该的”……

      ……………………………………………………


      始xx(9748xxxx) 下午 01:31:43

      网络电话调气治病一定要免费,这样才能有利与智慧气功科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大家想做贡献,主要多教功讲道理,有些病懂了道理转变意识刻苦练功才能好啊!不要欺骗自己,勤奋加努力是胜利的保证!

      智能xx(2808xxxx) 13:50:17

    我支持始xx老师的说法。教功收费是应该的。调气治病.网络电话调气治病就应该免费。都一大把年级的人了,应该多修功德。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啊。夸风宣传。讲的也不知所云。看老师原著不好吗?真有功夫的都不怎么露面了。半罐醋啊。

                            ………………………………………………………………


      对于这些说法,我看了以后就只好“一笑了之”,如同小儿般的认识。就象老师给我讲过的故事,“马字的争论”一般: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669

  如果我要说:

      用算盘算帐的会计师可以收费,用计算机来算账的会计师为了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就不应该收费……只好一笑了之!

      拉人力车的车夫,把人拉到这里,拉那里,是应该收费的,开出租车的司机,开飞机的公司,为了交通事业的发展,就应该免费载客……只好一笑了之!

      针灸按摩治病,他们为了中医事业的发展,做得很辛苦,应该收费,网络调气治病的,为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就不应该收费……只好一笑了之!

      教智能气功动作的老师,就不应该为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免费,“教功收费是应该的”,用网络调气治病的老师就要为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应该免费……也只好一笑了之啰!我想这样简单的道理,连小孩子们都会明白的。

      其实,最主要的是看有没有效果。还是邓小平主席的那一句话: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我下面把一位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病人,他自己写的网络调气的治病的体会公布出来,应该是对这些人的最好的回答。他从读大学就患了肝病,十多年来在医院里面不知道花费了多少金钱,最后还要手术开刀,还应该给医生更多的钱,而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网络调气治病,仅仅一个多月,在不影响上班工作的情况下,肝病医院检查完全好了,我们应该免费吗?一笑了之!
     

         
网络调气冶好了我多年肝病

                    四川 南充 杨晓x

    我在1991年读大学期间,在学校组织的体检时,发现自己得了乙型肝炎(乙肝),但当时觉得自己没什么症状,就没在意。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后,发现自己经常爱感冒,也没在意。就当感冒吃药治疗。一直到2004年,觉得自己太容易感冒了,每个月要感冒好多次,并且晚上爱流虚汗;消化功能也不好,经常拉肚子,不能吃太多油腻的食物,晚上睡觉胸口堵得慌,只有把上半身抬高点睡或坐着睡。到医院做B超,已经由乙肝发展到早期肝硬化了。脾也肿大了,医生说要切我的脾,我问切脾能不能治肝,医生说只能缓解。我就不同意进行切脾手术。

    我又到另外一家大医院去看看,这家医院的医生说尽力,都没有说能治好。于是又治了半年,复查结果是没有任何好转。

    后来听我的亲戚说,吃吃生物保健品有效。于是我又花了很多钱,吃了近半年的“保健品”,开始感觉好象还可以,后来越吃就发现肝区有痛感加重了,觉得不对路,就不再吃了。

    到了2006年的1月份,我就试着练气功,当时练了15天,就感觉精神特别好,睡眠也好了,吃饭也正常了,也不易感冒了。这一练就坚持了4年多(不是练智慧气功)。

    可是到今年,我发现我的脚肿了,皮肤爱出血,也爱流鼻血。本来我还以为我的病已经好了,怎么会这样呢,难道没好吗?我开始怀疑气功了,怀疑气功真的像有的医生说的那样只能起辅助治疗作用,还必须配合药物治疗。

      于是,在今年7月20号,我到山东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检查,B超检查的结果如下:

    (1)、肝硬化合并腹水(少量);

    (2)、肝内钙化灶;

    (3)、门静脉高压;

    (4)、脾大(重度)并脾静脉海绵样变;

    (5)、右肾囊肿并囊壁钙化。心电图检查,心脏也有问题。

    (6)、血检结果:

          1)、乙肝大三阳;

          2)、肝功不正常;

          3)、白细胞和血小板很少。

    我就在这个医院住院治疗了12天,脚肿是消了,可是回来后第2天脚又肿了。当时我真的感觉有点绝望,医院也治不好,练气功也不行。我就是不明白,别人为什么能练好,我就练不好。难道是我练功不刻苦吗?我每天至少练5个小时呀。是“气”没练足吗?也不对呀?我感觉我的上丹田,中丹田有股力量在往外冲呀,下丹田也有感觉呀?

      我找到余老师调气,是通过“国际智慧气功中心”这个群进入“智慧话疗研究中心”这个呱呱房间,我先听了平凡老师的讲课,再听了余老师的讲课,于是就决定试试,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然后我联系的丁传丽老师,也看了余老师给她的调气日记。通过传丽老师,我联系上了余老师。接受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

      调气是从8月16号开始的。开始还有许多怀疑,心想:有没有效果,我就看我的脚,如果脚肿消了,说明就有效果;如果脚肿消不了,就说明无效!

      在和余洋老师交谈中,不知他为什么知道我很爱生闷气,心里有话也不愿对人讲,性功能也严重衰退……这是我多年的毛病,没有一个医生能诊断出来的病!余老师告诉我必须改变这个脾气,要每天多笑才行,否则病好不了!余老师给我开的第一个药方就是:“每天多笑!”

      余老师还要我每天写调气日记,我也不知怎么写,只是简单记彔如下:

  8月19日

      早上起床立即站起来上厕所,发现头不晕,眼不花了。

  8月20日

    早上起来发现“半夜没有起床上厕所解小手”,于是就告诉了告诉了余老师。

  8月21日

      肚子咕咕叫,上厕所解大手6次,除第一次,其它几次大便很少或几乎没有,主要是少量的白色或带淡黄粘液。

  8月22日

      今天发现自己的脚肿消了不少。

  8月23日

      接受调气之前,有时会出现气接不上的感觉,会不自学的长吸一口气的现象,今天突然发现这几天没出现这种现象了。

  8月25日

      晚上肚子痛了一会,脾脏区域也有点疼。

  8月26日

    眼睛仁上的两个暗黑色班消了不少,眼睛也发亮了。

  9月3日

    肚子咕咕叫,解大便频繁。多数是排少量淡黄色或白色粘液。大便成形。

      经过这10多天的调气,我总算明白了一点,光气足不行,还得会用呀?以前我练功,从来不加这样的意念:全身通畅呀,气血充足呀,疾病消散呀,身体健康呀等等。

  9月4日

    肝脾区有轻微胀痛感。

  9月5日和6日

    脊柱有轻微的麻胀感,肝脾区偶尔有轻微的胀痛感。

  9月7日

      肝内偶尔有胀感。

  9月8日到9月14日

    肝脾区域偶尔有麻胀感。

  9月15到9月17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次数增多到3到4次。

  9月15到9月17日

      今天发现脚又肿了,我坚信这是调气反应,不理它。

  9月18日到9月21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每天3到4次,便中带有粘液。

  9月22到10月7日

      经过反反复复的反应,反应越来越弱。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我觉得好了很多,不仅身体好了很多,脾气也改了很多,家庭沉闷的气氛改变了,和我爱人也经常说说笑笑,人际关系也明显的改善……,我征求了余洋老师的意见,10月9日,我去医院做了个检查,结果:

    1、 肝功能全部都正常了;

    2、脾脏功能也有了明显的好转。

      我在这里感谢余洋老师,感谢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感谢智能气功科学,我会坚持练习智能气功!

                                                      06-11-2010   南充中学

                                                            (续2)


繁體文

  多年肝病,網路調氣,好了!(1)

  余 洋

    今天有人從skype上傳來上面兩段話給我看,我也不知到他的用意是什麼。還是轉告別人的信息轉告給我呢;還是勸告我網路調氣治病不要收費;還是認為我只是半瓶子醋,他才是整瓶子醋呢……不管怎麼說,起碼上面這兩位老師的態度很明確,認為網路調氣治病免費才是有利於智能氣功入科學事業健康地發展。或者說網路調氣治病只是“半瓶子醋”的表現,而“教功收費是應該的”……

      ……………………………………………………


      始xx(9748xxxx) 下午 01:31:43

      網路電話調氣治病一定要免費,這樣才能有利與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健康發展,大家想做貢獻,主要多教功講道理,有些病懂了道理轉變意識刻苦練功才能好啊!不要欺騙自己,勤奮加努力是勝利的保證!

      智能xx(2808xxxx) 13:50:17

    我支持始xx老師的說法。教功收費是應該的。調氣治病.網路電話調氣治病就應該免費。都一大把年級的人了,應該多修功德。要那麼多錢做什麼啊。誇風宣傳。講的也不知所云。看老師原著不好嗎?真有功夫的都不怎麼露面了。半罐醋啊。

                            ………………………………………………………………


      對於這些說法,我看了以後就只好“一笑了之”,如同小兒般的認識。就象老師給我講過的故事,“馬字的爭論”一般: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669

  如果我要說:

      用算盤算帳的會計師可以收費,用電腦來算賬的會計師為了電腦事業的發展就不應該收費……只好一笑了之!

      拉人力車的車夫,把人拉到這裏,拉那裏,是應該收費的,開計程車的司機,開飛機的公司,為了交通事業的發展,就應該免費載客……只好一笑了之!

      針灸按摩治病,他們為了中醫事業的發展,做得很辛苦,應該收費,網路調氣治病的,為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就不應該收費……只好一笑了之!

      教智能氣功動作的老師,就不應該為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免費,“教功收費是應該的”,用網路調氣治病的老師就要為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應該免費……也只好一笑了之囉!我想這樣簡單的道理,連小孩子們都會明白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看有沒有效果。還是鄧小平主席的那一句話: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

      我下面把一位元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病人,他自己寫的網路調氣的治病的體會公佈出來,應該是對這些人的最好的回答。他從讀大學就患了肝病,十多年來在醫院裏面不知道花費了多少金錢,最後還要手術開刀,還應該給醫生更多的錢,而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網路調氣治病,僅僅一個多月,在不影響上班工作的情況下,肝病醫院檢查完全好了,我們應該免費嗎?一笑了之!
     

         
網路調氣冶好了我多年肝病

                    四川 南充 楊曉x

    我在1991年讀大學期間,在學校組織的體檢時,發現自己得了乙型肝炎(乙肝),但當時覺得自己沒什麼症狀,就沒在意。

      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發現自己經常愛感冒,也沒在意。就當感冒吃藥治療。一直到2004年,覺得自己太容易感冒了,每個月要感冒好多次,並且晚上愛流虛汗;消化功能也不好,經常拉肚子,不能吃太多油膩的食物,晚上睡覺胸口堵得慌,只有把上半身抬高點睡或坐著睡。到醫院做B超,已經由乙肝發展到早期肝硬化了。脾也腫大了,醫生說要切我的脾,我問切脾能不能治肝,醫生說只能緩解。我就不同意進行切脾手術。

      我又到另外一家大醫院去看看,這家醫院的醫生說盡力,都沒有說能治好。於是又治了半年,復查結果是沒有任何好轉。

      後來聽我的親戚說,吃吃生物保健品有效。於是我又花了很多錢,吃了近半年的“保健品”,開始感覺好象還可以,後來越吃就發現肝區有痛感加重了,覺得不對路,就不再吃了。

      到了2006年的1月份,我就試著練氣功,當時練了15天,就感覺精神特別好,睡眠也好了,吃飯也正常了,也不易感冒了。這一練就堅持了4年多(不是練智能氣功)。

      可是到今年,我發現我的腳腫了,皮膚愛出血,也愛流鼻血。本來我還以為我的病已經好了,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沒好嗎?我開始懷疑氣功了,懷疑氣功真的像有的醫生說的那樣只能起輔助治療作用,還必須配合藥物治療。

      於是,在今年7月20號,我到山東濟南中醫肝病醫院檢查,B超檢查的結果如下:

    (1)、肝硬化合併腹水(少量);

    (2)、肝內鈣化灶;

    (3)、門靜脈高壓;

    (4)、脾大(重度)並脾靜脈海綿樣變;

    (5)、右腎囊腫並囊壁鈣化。心電圖檢查,心臟也有問題。

    (6)、血檢結果:

          1)、乙肝大三陽;

          2)、肝功不正常;

          3)、白細胞和血小板很少。

      我就在這個醫院住院治療了12天,腳腫是消了,可是回來後第2天腳又腫了。當時我真的感覺有點絕望,醫院也治不好,練氣功也不行。我就是不明白,別人為什麼能練好,我就練不好。難道是我練功不刻苦嗎?我每天至少練5個小時呀。是“氣”沒練足嗎?也不對呀?我感覺我的上丹田,中丹田有股力量在往外沖呀,下丹田也有感覺呀?

      我找到余老師調氣,是通過“國際智能氣功中心”這個群進入“智能話療研究中心”這個呱呱房間,我先聽了平凡老師的講課,再聽了余老師的講課,於是就決定試試,是抱著試試的心態。然後我聯繫的丁傳麗老師,也看了余老師給她的調氣日記。通過傳麗老師,我聯繫上了余老師。接受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

      調氣是從8月16號開始的。開始還有許多懷疑,心想:有沒有效果,我就看我的腳,如果腳腫消了,說明就有效果;如果腳腫消不了,就說明無效!

        在和余洋老師交談中,不知他為什麼知道我很愛生悶氣,心裏有話也不願對人講,性功能也嚴重衰退……這是我多年的毛病,沒有一個醫生能診斷出來的病!余老師告訴我必須改變這個脾氣,要每天多笑才行,否則病好不了!余老師給我開的第一個藥方就是:“每天多笑!”

        余老師還要我每天寫調氣日記,我也不知怎麼寫,只是簡單記彔如下:

  8月19日

      早上起床立即站起來上廁所,發現頭不暈,眼不花了。

  8月20日

      早上起來發現“半夜沒有起床上廁所解小手”,於是就告訴了告訴了余老師。

  8月21日

      肚子咕咕叫,上廁所解大手6次,除第一次,其他幾次大便很少或幾乎沒有,主要是少量的白色或帶淡黃粘液。

  8月22日

      今天發現自己的腳腫消了不少。

  8月23日

      接受調氣之前,有時會出現氣接不上的感覺,會不自學的長吸一口氣的現象,今天突然發現這幾天沒出現這種現象了。

  8月25日

      晚上肚子痛了一會,脾臟區域也有點疼。

  8月26日

      眼睛仁上的兩個暗黑色班消了不少,眼睛也發亮了。

  9月3日

      肚子咕咕叫,解大便頻繁。多數是排少量淡黃色或白色粘液。大便成形。

      經過這10多天的調氣,我總算明白了一點,光氣足不行,還得會用呀?以前我練功,從來不加這樣的意念:全身通暢呀,氣血充足呀,疾病消散呀,身體健康呀等等。

  9月4日

      肝脾區有輕微脹痛感。

  9月5日和6日

      脊柱有輕微的麻脹感,肝脾區偶爾有輕微的脹痛感。

  9月7日

      肝內偶爾有脹感。

  9月8日到9月14日

      肝脾區域偶爾有麻脹感。

  9月15到9月17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次數增多到3到4次。

  9月15到9月17日

      今天發現腳又腫了,我堅信這是調氣反應,不理它。

  9月18日到9月21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每天3到4次,便中帶有粘液。

  9月22到10月7日

      經過反反復複的反應,反應越來越弱。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我覺得好了很多,不僅身體好了很多,脾氣也改了很多,家庭沉悶的氣氛改變了,和我愛人也經常說說笑笑,人際關係也明顯的改善……,我徵求了余洋老師的意見,10月9日,我去醫院做了個檢查,結果:

      1、 肝功能全部都正常了;

      2、脾臟功能也有了明顯的好轉。

      我在這裏感謝余洋老師,感謝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我會堅持練習智能氣功!

                                                      06-11-2010   南充中學

                                                            (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