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08-07-2009 龐明老師講得故事(十一)--我的衣服經常被人偷走!

 


龐明老師講得故事(十一)--我的衣服經常被人偷走!

  余 洋

  故事(11)         我的衣服經常被人偷走!

    1999年3月1日到3月3日,龐老師連續接見了我幾次,並且讓我和羅老師(我太太)及馬來西亞前任衛生部長丹斯里‧李孝友先生的太太潘斯里‧張耀凤女士(他們夫妻俩都是我的智能功学員),乘座他的吉普車,帶我前住北京去看智能氣功在順義縣建設的“氣功城。

      这幾天,老師給我講了很多事情,小至兴高釆烈的說到他自己的生活起居的細節,大到憂心忡忡的談出智能氣功內部高層的種種矛盾。坐在老師的汽車上,听着老師海闊天空的滔滔暢論,談笑生風的幽幽妙述,有時也会突然對我發問。現在回想起來,大概老師預感到以後我们很難見面了,所以對我說了很多事情。有人對我議的“如何開發自己的中脈”問题,也是在這一次接見的時候告訴我的。交談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講到他自己的衣着。

      龐老師突然問到我:“余洋,你看我這套中山裝好看嗎?

      我說:“不錯啊,很合身!”

      老師說:“其实我只有兩套象個樣子的衣服,這一套中山裝是我在國內到各處去講學、舉辦各種活動的,接見外賓時候穿的;另外就是有一套就是到國外去的時候穿的西裝。我裏面的衣服,特別是內衣褲,都是破破爛爛,縫縫補補的……”老師可能看到了我奇怪的眼神,又說:“你要是不相信,我就脫給你看看!”

      我連忙說:“我相信,我相信!”,不過說心里話,我還真有点不信。這是什麽年代了?我的衣褲鞋襪,不要說破了,稍微有些不順眼,垃圾桶就是它們的歸宿。

      老師又笑笑地講:“你別看我穿的這些破衣服,洗了以後,晒在院子裏,我的衣服還經常被人偷走,過了幾天,又換回來一些新衣服,也不知道是誰偷走的,我也不去管它!……”

      我心里想:我有些衣服根本是新的,送給別人,人家還不要呢!

      老師又接着說:“有一次,我到石家庄我們的食品廠去,一些女孩子(学員),看到我的毛衣都破了,幾個人硬是把我的毛衣脫下來,說是拿回去拆成毛線從新織過,後來真的給我送回來一件新織的毛衣,但是听她們告訴我,我原來的那一件毛衣,並沒有拆掉,她們幾個人抽籤,抽到的人把毛衣拿走了,再去買了新毛線,照原樣又給我織了一件送回來……”老師說說笑笑的給我講着衣服的故事,我的頭腦也在飛快的轉動着,使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1996年,馮廣德老師去到印尼,我也從台湾飛到了印尼苏門答腊島的梭羅,希望陪伴馮老師左右,能夠傳給我一些寶貴知識。正好趕上了“印尼大暴動”,形勢十分的混亂。當時有一位印尼泗水(市)的周文丽女士,是我們的智能氣功学員,由泗水(市)來探望我们,在印尼大爆動期間一直陪著我們,就連她在泗水(市)公司的辦公室被人搶了,她也沒有回去看看,說是一定要看到我们平安的離開了才放心。

      事后,為了對她的關怀表示謝意,馮老師把他喝水的一個很舊很舊的不銹鋼水杯送給了她做為紀念,我當即就跟馮老師開玩笑說:“把這麼一個舊杯子送給人家做紀念,多沒意思呀!不如我去買一個新的送給她好了!”

      馮老師立即瞪着個大眼睛對我說:“你懂個屁!這個杯子是龐老師喝水用了10多年的,當獎品送給我的,我又用了這麼多年,你知道信息量有多强啊!都成了寶貝了!我還捨不得送給她呢!”

      我心裏想:“你又不早說,早知道我就把這個杯子偷過來!”

      我見了庞老師这麼多次,怎麽没想到“偷”他一些寶貝呢,真是傻瓜一個!再有机会去見老師,一定順手牽羊“偷”點“寶貝”走。請大家先要替我保密啊!

      …………


  我讀老師的書,有如下一段話:

      过去佛家也讲人和人要平等,人和物也要等同看待,叫“仁民爱物”、“物我同观”。仁是爱的意思,对人要友爱,对物也要爱,爱物本身也是爱我们人这个整体,这么来理解它。对人这一点好理解,对物就不好理解了,和物怎么也是整体?普通人都喜欢新的毛巾,擦擦脸、擦擦嘴,挺高兴,一看破了就想扔。到了更高层次就能领会了,慢慢就懂得越旧越好,它里头有你好多气,你扔了它把你的气也扔了,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穿个新衣服,套到外头还行,里头衬衣越旧越好,反正我里边衣服都穿旧的,有的都破了,我出去,外面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里边秋衣边都破了,截了去再缝,一个。那也不舍得扔它,他们跟我出去,说庞老师还爱美呢,秋衣下面还有个花边,他们不知道是破了,后接的,旧的有气。你懂得有气之后,你周围的东西和你是统一体,就懂得对,它要爱护。保持人和物的统一,和谐。


    法輪功事件之后,龐老師把他的兩億多人民幣的存款都捐給了國家,而他自已的內衣褲都是縫縫補補了的,多麽鮮明的寫照!還有誰敢說龐明老師不能稱為“氣功大師”!又有誰敢与之争鋒!

                              08-07-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