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31-07-31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2)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2)

  余 洋

    下面我們就開始講智能氣功的治病。

  一、簡談人类疾病醫療的發展史

      静观人类自古到今,在与大自然的共存与斗争中,为了本身的生存,不停地在与疾病进行着不懈的斗争。由于人类在动物的进化过程中,脑的发育己经到了可以产生思维活动的高级阶段,出现了思维活动相互交流的语言,进而产生了记录这些思维活动和交流状况的文字,就和动物有了质的区别。人类可以主动地防治疾病了。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在不同的社会时期,根据当时的物质条件和人类对疾病的认识程度的不同,就产生了对疾病不同的治疗方法:


  (一)、在原始部落社会出现了用大自然气息医病的“巫医”。

      縱觀人類疾病治療的發展史,它的發展過程,好像走了一個大循環。在我們人類遠古的最早時期──原始社會的時候,群居生活,母系公有社会,人類有病也是為了生存,在与大自然搏斗中所得的一些簡单疾病,得了病怎麼辦呢?也是用氣功來治病的,但是那個時候是屬於“下意識”的,不懂得道理的治病。現在我們看電影的時候還可以看得到,一個“巫師”──古代練“原始气功”有了功能的人,帶著一大堆人,圍着幾個病人連唱帶跳地,這是一種原始的 “组場治病”,他們那是在“巫師”的引導下,搞的“原始自發功”,連喊帶跳,啊啊地叫,這樣就能把病治好嗎?也能好!

      對於一些頭腦簡單,在腦子裏面沒有什麼意識障碍的人,這種治病方法也是很有效的。比如我們的學員,学会了“混元靈通袪病歌”以後,對那些小孩子的外傷、感冒發燒了、消化不良等等初淺的疾病,等他睡覺睡着了,你就站在他旁邊用手比比划划,給他唱唱“混元靈通袪病歌”,到第二天早上病就好了!原始社會是用這種辦法治病。


  (二)、农业社会出现了用植物、矿物及各种自然资源作为药物,以人的自我气血运行为依椐的针灸、推拿来医治疾病的“中医”。

    原始社會大多是群居,有了病要找有功夫的“巫師”搞搞連唱帶跳的原始“组場治病” 也比較容易。到了農業社會的時候,人類都以小家庭的生活方式分散居住,伴随着私有制的發展,疾病種類比原始社会多了、複雜了,而且一般要找有功夫的“巫師”也不好找了,人們有了病以後,就到大自然當中去尋找一些治病的藥物,就像李時珍在“本草綱目”裏面寫的那些樹皮草根作為藥物來治病,同時相繼也出現了針灸、按摸、推拿、刮痧等等各種中醫的治病方法,形成了整個龐大的中醫系統。由於中國進入农业封建社會很早,維持的時間也最長,中國已經進入到高度农业發展的國家時,世界上其它國家還處在原始的社會,所以中醫系統也就在中國出現的最早,最古老、最完善,延續發展至今已有幾千年的悠久歷史,治療各種疾病也最有成效。

  (三)、到了工业社会,随着人类对物理、化学知识的深入研究与使用,对人体解剖结构的详尽了解,出现了用机械仪器、化学药物、人工手术来医病的“西医”;

    在西方的國家,由于他們很快的由農業社會進入到工業社會,私有制發展到了顶点,人類的社会活動範圍也大了,這個時候的疾病種類就更多、更複雜了,傳染病也多起來了,人類要求治病的速度要快,加上那個時候物理学、化學、解剖学、生理學等科学快速地向前發展,各種機械儀器也相繼的出現,用一些儀器來診斷疾病,也比較快速和准确,這樣人類用各種化學藥物,各種手術療法治療各種疾病,療效也很明顯,這樣就形成了“西醫”的系統,這種西醫治療疾病的方式延續了300年,一直到現在仍然還在倍受大众欢迎、廣泛被採用。

  (四)、近代社会,己经进入到以信息快速交流为主的信息社会,因此也出现了以信息交流来医病的信息医学。这种崭新的信息医学,由于目前的科学手段尚不能完全证实,社会的认知度尚不广泛,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与规范,因此我们暂且称它为“信息医学”,簡稱 “新醫”好了。

    工业社会发展到今天,己经进入到了以信息交流为主导的信息社会,人类的生产、获取金钱财富的手段己经由体力转向脑力,現在的時代不同了,進入到了信息社會了。比如大家現在都明白,我們現在去賺錢,專門靠種田,開工廠,去賺錢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現在很多人靠多信息的傳遞去賺更多的錢。我舉個例子講,假如,現在有人告訴你明天有個哪個股票要上升或者要下跌,如果這個消息很準確,你一下子就可以賺取幾百萬、上千萬!農民耕田要耕多少年,才能賺到这麼多錢?普通的一個工廠,它一個晚上,怎樣可以做出這麼多錢的產品來?寫一本書,唱一首歌,演一個好电影,一炮而紅,就会財源滾滾,我們這是通過講賺錢,說明現代的信息社会与過去社会的根本不同。聪明才智及掌握信息的速度与准确,成了争取财富的主要手段,信息的快速传递与变化,使得国界、种族、家庭的界限模糊了,勾心斗角、诡诈欺骗大行其道,人们意识上的长期波动、谬误,意识上的封闭越来越严重,很多人整天都在做发财梦,也有很多人处于精神痛苦的煎熬之中,挺而走险的人越来越多,犯罪丛生……

      另外一方面,我們現代科學技術的高度發展,物質生活的高度享受,人類的意識變化也是非常非常之快,就猶如我現在在這里講課一樣,除了馬來西亞之外,中國的,香港的,台灣的,新加坡的,甚至於遠在毆美的智能氣功同道都可以聽到,通過我面對电腦的講話,就可以把我腦子里的智能氣功信息很快的傳遞出去了,我就可以引起很多人的意識變化。

      由于現在的人們意識伴随着宇宙、大自然、社会千千萬萬变化莫測信息的變化而相當快地变化,相應地就和很容易引起人情緒的變化,人们大多情欲不正常,意识活动不正常,时刻处于紧张、恐惧、愤懑、忧郁、悲愤之中,导致人体常久气血的运行紊乱,生命能量的流失,生命防卫系统功能的严重衰退,表现出来种种的病态,这就是意识的病。比如說“股市風暴”、世界性的“金融風暴”、某一具有影响力國家的政治動蕩、世界局勢的變化等等,都能快速的制造出大量的病人。这些病,绝对不是用一般中医、西医手段可以治疗好的。興奮、恐懼、緊張、悲哀、憤怒等等交織在一起,而這些情緒的急劇變化就很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這些疾病的產生,就不僅僅是因為大自然的變化而造成的,而是由於我們人的思想意識本身給我們自己造成的疾病,這些疾病,我們僅僅靠和化學藥物,手術治療,靠我們中醫的中藥、針灸、按摩等等各種中醫的手段是解決不了的。

      现在的有些病和过去有些病,表面上看好象是一样的病,在过去很容易就能医好,而现在用同样的方法就很难获得疗效。比如说,以前的“头痛”病,一吃某种止痛药就好了,而现在很多的“头痛”病,不但吃止痛药无效,长久吃下去不但医不好,反而生出脑瘤、脑癌来,使病更加严重。以前的头痛是因为农业、工业问题造成的,吃些止痛药就解决了,而现在的头痛是因为信息问题造成的,吃止痛药就医不好,只有用“新医”的信息疗法才能有效。

      比如說你的丈夫到賭場去一下子又輸了幾百萬,欠了高利貸的債,不僅他自己回來以後,愁眉苦臉,精神不振,不吃不喝,太太及家人聽了以後,也都会六神無主,一片愁雲,什麼事情也做不好,去找西醫打個什麽針,去找中醫開個什麼藥,可以把這種問題解決嗎?這是不可能的事!你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單單靠藥物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再看看那些買賣股票的人,世界金融風暴,股票升上去,跌下來,保証就有很多人心臟病暴發,哪不是吃幾顆心臟病藥就可以解決問題的。以前的婦女沒有那麼多的病,現在婦女的病越來越多,為什麼呢?因為現在婦女都進入到激烈的金錢物質競爭的社會里來了,社会上的緊張氣息,社會中的各種鬥爭變化,都會自接影響到我們廣大的婦女。以前她們大多都是待在家裏,大多都是生小孩煮飯,管理好家务,他們不管外面的事情,那是男人的事情。現在他們他們不管外面的事情不行了,丈夫買了那麼多的股票,电视机里新聞一報告,股票下跌多少多少,太太可能馬上就會心臟病爆發!所以,現在女人的病便越來越多,這些病都是“信息病”,像這樣的疾病,現在的西醫、中醫師治得了嗎?

      我們講現在最典型的信息病就是“癌症”,對於 “癌症” 現代的醫生仍然是束手無策,都在尋找治療“癌症”的藥物和方法,我是學醫的,我在多大學讀書的時候,就在尋找治療“癌症”的方法和藥物,但是幾十年來由於“癌症”產生的病因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所以治療“癌症”的方法和藥物至今天還是沒有找到。

      現在不論是國家的領導人、億萬富翁、各階層的知名人士,電影明星、歌星,他們得了“癌症”,無論你有多有錢,多有勢,照樣也是死亡,有沒有辦法救治,從現在中醫、西醫的各種手段和藥物都無效,應該是束手無策,現在所採取的各種治療“癌症”的辦法,可以說就是拿我們的人體直接在做廣泛的試驗。每年全世界因“癌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千萬了,這是全世界各個國家,我們全人類所面臨的一個很頭痛的問題。如果誰能夠一下子找到治療“癌症”的藥物和方法,它就能夠一下子變成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為什麼“癌症”治不了呢?因為它是典型的“信息病”,目前的醫学界還沒有真正的認識到它!所以他们治不好“癌症”,大家想想是不是這樣的問題呢?

      我們智能氣功在治療“癌症”方面,我們找到了辦法,等一下我會向大家介紹我最近治療的幾個“癌症”病人,醫生宣佈他們没有希望了,我们是如何用四兩撥千斤的妙法讓他们奇跡般地慢慢好起來的。我們智能氣功好像開玩笑似的就把“癌症”治好了,如果我們能夠很好的掌握這些方法,真的想要拿它去賺錢的話,我們的的確確可以賺好多的錢,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做!我在這裏高訴大家,我們的智能氣功老師和同道們在這裏听我的講課以後,學到了一些治病的方法,学会了治療“癌症”的方法,千萬別到外面去亂來,用坑矇拐騙的辦法,只想去賺錢,破壞了我們智能氣功的名聲,那樣就不好了!

      現代的醫學,面對這種信息所造成的各種疾病,就顯得落后了,不要說是“癌症”,就是單單一個頭痛的病,失眠的病,他们就醫不好,我曾經醫治過一個30多年頭痛的病人,找了很多有名的醫生,吃了很多藥物,因為不停的吃止痛藥,把胃腸也吃出毛病來了,頭痛的病還是沒有消除,還是醫不好。直到找到我,我們和他談談話,貫貫氣,就解決了,好啦!把我們當稱神仙了!我們對各種疾病治療的原理、方法和現在的醫學不一樣,我們是解除病人意識上存在的問題,解决根本的問題。

      比如說,我在檳城的時候,給一個尼姑治病,他是檳城佛教學院的老師,帶着她的學生一起來找我治病(在我的網站上曾經給他寫了文章),她胃痛了20多年,因為它是一個很有名的尼姑,在各地曾找過很多名醫給他治療,20多年一個簡單胃痛就不好。她找到我以後,我一看,我就問她:“師父你出家多少年了?”

      她笑着回答說:“我出家20多年了!”

      我說:“你出家这麽多年了,心裏的那一件事情怎麼還放不下呢?”

      我說我完了這一句話,她一楞,就在他的學生面前呱呱地放聲大哭起來,因為有很多人在場,弄得我也怪不好意思的,不知情的人看到了,還以為位我在欺侮她呢!我只說了一句話,就把一個尼姑弄得大哭起來。一下子,三天沒有來找我,三天以後她來了,對我說:“余老師,我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才出家的,20多年來,這件事情我總是放不下,吃飯、睡覺也總在想這件事情,總是想不通,想起來就很難受,所以我的胃病一直好不了!”

      她還告訴我,她的師傅讓她“閉關”三次,每次3個月,也沒有給她把病“閉”好。她說:“余老師,聽了你一句話,我一下子就醒過來了,我我現在想通了,病也好多了,特地來感謝你!”我說:“好啦!既然想通了就好啦!”我又給她贯了一次气,20多年的胃痛就這樣好了!大家想想是不是我們的智能氣功更厲害!我們智能氣功說了一句話,就讓他的病好了。

      我在這裏所宣揚的意思就是說,現在很多的疾病,我們在坐的很多智能氣功同道和老師們要明白,現代醫學已經落後了!就好像現在你還拿着一個算盤在那裏算帳一樣,現在哪裏還有用算盤來算帳呢?那多慢呀!用計算機三下兩下不就搞掟了嗎!

      可以肯定的是,人类在长期与疾病的斗争过程中,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医学也在不断地进步。但由于物质社会的高度向上发展,与人类的认知、索求﹝高度私有制﹞矛盾越来越大,在不同的社会时期,人类的疾病表现的方式和内容也就有了明显的差别。医疗手段也就必须伴随着社会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改变,否则就会落后。

      在农业社会人们多数患的是与此社会相关的“农业病”;而在工业社会人们多数患的是与工业社会相关的“工业病”;现代的社会己进入到了信息社会,多数人患的是“信息病”。如果仍然采用农业社会的“中医”疗法医病,或采用工业社会的西医疗法医病,就无法满足社会变化的需求了,所以很多病难以医治。

      在很多医疗工作者,本身的意识也是病态的,己经不是以往的“医者父母心”了,医疗完全商业化,以赚钱为第一目的,把病人的生死置之度外……。现今的医疗系统开始逐渐走向了腐败堕落。越来越多的意识病,人们求救无门,恐惧傍惶,不知所措。

      有的国家政府投入了大量金钱,想解决这种社会现象,结果这些钱都跑到商人和医生的荷包里,对这些病人帮助不大。在这种情况下,人们都在寻找生命的出路,少数消极悲观的人,以性乱、酗酒、吸毒、甚至自杀一了百了;有些人投入宗教行列,以求自我精神的解脱;有些积极的人,明白了人类唯一的出路,就是必须回归大自然,依赖大自然,与大自然共生共存,开始强调环境保护,向污染宣战。

      所以說,我們現在對待疾病的治療,必須要把觀點改變過來,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推廣氣功治病?因為他先進,就像我們現在的講課一樣,為什麼要搞這種講課呢?因為這樣的網路講課一下子就可以給全世界講呢!如果龐老師現在也正在聽我在這裏胡說八道,希望等到哪一天我們的龐老師在出來,龐老師要是出來了,我們給他搞1個全世界第講課,同步的用英文翻譯法文翻譯日文翻譯這6檔一次在對全世界將可養,是在在發展在進步,我們仍在既定也在向前發展,我們的醫學也要向前進步,現在人類的基因疾病不是進步了而是變得很難搞了,我們把這個問題越講了1下,大家有了1個初步的概念就可以了,這樣問題也不可1講得太詳細。


二、气功医疗的崛起
     
   
气功是一门古老的科学,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一部分,我们的祖先在古代巫医疗病的基础上,总结出了人体与大自然的紧密关系。伴随着中华民族的繁衍,气功科学在我们民族发展的各个方面都是有力的支柱,使中华民族傲立于世界的东方。

      由于气功是民间团结的粘合剂,在封建社会历朝历代人民对统治阶级的反抗,绝大多数都是由民间气功组织发动的,封建社会的统治者在历史的教训中,对民间的气功发展大多采取限制发展、甚至镇压的态度。严重地影响了气功文化的顺利发展。但是气功以它独特的功理、功法及神奇的祛病保健效果,得到人们的喜爱,仍然延续至今。

      现代的气功研究者,结合现代的科学理论,对气功在祛病延年,保健强身方面的积极作用,对气功在人体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和现代生物学等各领域内展开了全面的研究,取得了许多可观的成果,开拓了人们的视野,逐渐充实,形成了一门新兴的现代气功科学。

      70年代末期北京的郭林老师等人,首先以郭林气功用以治疗癌症,拉开了近代群众性气功锻炼气功治疗疾病的序幕,此后,一些医疗单位和研究构相继作了一些系统地临床观察和实验研究,并成立了中华气功科学研究会,为全面性的开展气功医疗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气功治疗疾病经过国内外学者深入研究,普遍认为,各种疾病的患者练气功后,可使病人精神振奋、改善恶另的心理状态,增强战胜疾病的自信心和自制力,改善和加强人体各脏器的生理功能,充分发挥自身免疫和防御能力,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同时练气功还可以提高体质,特别是对癌症患者,减轻放疗、化疗的毒性反应,为癌症的综合治疗,提供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現代气功科學工作者,特別是由龐明教授帶領的眾多智能氣功科学的先賢們不遺余力的从祖先的文化遺產中,发掘出“中華气功”这一瑰宝,加以科学化,古为今用,向大自然索求生命能量,用大自然的共生共存的良好信息,取代意识中唯我独尊的错误信息,把自已的生命活动与整个人类的生存发展,与大自然的共生共存信息联系起来,生命力旺盛了,意识活动正常了,身体健康了。这就是最新的一种医疗方法,称为信息疗法,它具体的就体现在当前开始流行的气功医疗中。


龐明教授指出:

      当现代科学的智能气功,以不同于古代及现代其它功法的崭新面目问世后,把气功治疗的理论,气功治疗的方法与疗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大面积的开展群众性的气功医疗活动,指出了新的方向。事实有力的证明,防病治病是智能气功目前运用最广泛、成效最显箸的领域。不仅常见病、多发病收到了良好的疗效,而且许多疑难病患者,甚至垂危的病人,通过习练智能气功也得到了康复,创造出了许许多多的医学上的奇迹。


  (續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