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14-07-2009 建立“智能氣功 網络上的花園”!("答米勒一笑"老師的兩帖)

 


建立“智能氣功 網络上的花園”!("答米勒一笑"老師的兩帖)

  余 洋

      哈哈 , 余老师就在自己地盘对“智能警察”发发牢骚。 去“警察”地盘发牢骚试试,删除你帖子是轻的。疯了封你ID。

      本来不值一分钱的“警察”却要把自己装扮的跟值5000块似的。 而且疯着心到处打压这个,诋毁那个。摆出一副“又红又专,自己一枝花,别人都是豆腐渣”的姿态。 实在可笑。

                                  米勒一笑

                                  2009-07-05 22:16


米勒一笑老師:你好!

    我終于听到了不同的声音,很感激你帶了這个头,希望有更多的不同意見和看法跟進。我会公開回覆你的問题,進行虛心的檢討,並希望你繼續對我的文章是我們的網站提出更多寶貴意見。谢谢!
                                             
                                  余 洋
                                                2009-07-06 23:12


      谢谢余老师! 有自己发言场地,总比被“警察”枪毙的好。 希望自喻一枝花,别人豆腐渣的“警察”能够洗心革面,反观意元体,意元体里啥都有--正心,清静,浩瀚的能量,就是没有是非。祝福警察早日觉悟!!!

                    米勒一笑


                                  2009-07-12 17:15


米勒一笑老師:你好!

      我本不想過早的答覆你的帖子,希望能聽到更多的不同声音,特別是持有不同觀点的同道的議論,希望能對我們有促進和提升的作用。

      但我再看到你這第二個帖子后,我覺得我好像誤解了你意思,我原以為你是對我有一定的意見和看法,現在看起來又好像不是了。

      在我們智能氣功的隊伍里邊,實際上也都不是同一個 "顏色"的,就好象我昨天看到了中國電影“狼毒花”一樣,原來在共產党八路軍的隊伍里大多數都是為了求得翻身解放的窮苦人,但也有收編過來的土匪,更可怕的是在党、軍的高层領導中,竟然還有國民党特务,好多忠誠的戰士,就寃死在他們崇敬的“特务領袖”手中。我們現在智能氣功的隊伍中又何嘗不是魚龙混雜呢?

      一方面,我們智能功同道,每個人站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同一個問題,都有可能會得出不同的結論,会引起一定範圍的争論,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在這個爭論的過程當中,可以使大家得到共同提高,得出一個更清晰、更完整的概念和結論,我們贊同和支持這種爭論。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有一些人並不是单純的智能功人,說得更明確一些就是学過很多種氣功,或者是別的門派的練功者,跟我們攪在一起,似是而非,魚目混珠,說不清道不白,瞎争一氣,對这些人,要有些耐心,或者暫時“不要理它!”

      最可怕的就是那些根本就不是我們智能氣功內部的人,他們冒充成智能氣功的人,或者己經被收買了的一些人,為了配合某些人的需要,打着智能氣功的牌號,故意把水攪渾,攻擊這個,詆毁那個,我們真正的智能氣功同道,要特別注意這些人的所作所為,他們表面上装模作樣,愚弄那些一知半解的剛剛入门的智能氣功愛好者,另一方面又扮装成好象是捍衛智能氣功的 "勇士",實際上都是在做一些破壞智能氣功的事情。他們雖然只是極少數的人,也可能都是一些御用的打手,御用的文人,但破坏力很强,我們大家要把眼睛發亮一點,千萬不要上他們的當。

    在這裏,我並不是說只有我们自已正確,我希望我們大家站在真正的共同立場上,對很多問題各抒己見,展開討論,甚至發生争論也不怕。古人說:“真金不怕火來煉!”我們現在講:“真理不怕持久的考驗!”。

      我在文章裏面寫道,有一些人拿着 "雞毛當警棍",这只是一個諷喻而已,這些人,大多不是真正的智能功人,是一些偽装成智能功的御用殺手,他们即不敢公開顯現自己的真實身份,又不敢在陽光下站出來,專門在暗地里干些破坏智能功事情,挑动分歧,制造矛盾,協助某些人,妄想彻底瓦解智能氣功的力量,我們不要忽略這些人的破壞作用。

    你說要到他們的“地盤”去試試看!我為什麼要到他們的烏煙瘴氣的地盤去呢?在我們的智能氣功花園里不好嗎?就好像有些人說我,你光会練智能氣功,只会說智能氣功好,你來練練其它的功法看看!一方面,我这個人天生就有些固執,我認定了的方向,是不会輕易改變的,我認定了智能氣功科学的偉大,我將为它奉献我的一切;另一方面我也是個經歷了多種磨練的人,各式各樣的人我也都看過,可以說是“老江湖”了,說句难听的話,這個人放了一個屁,我就能知道他的肚子里装的是什麼東西,對很多的人與事,也只不過是一笑了之!

      我到歐洲去了一趟,碰到了這樣一個學員:她是北京的女大学生,長得還很漂亮,朝思暮想的要嫁到外國去,終于得嘗如願。嫁出來了七、八年了,她手裏還是拿中國的護照。

      我問她:“妳為什麼不換成歐洲的護照呢?”

      她說:“我原來以为外國的月亮一定会比中國的月亮圓,但是在这里這麽多年,我也看不出外國有什麼好,所以我還是保留我的中國國籍,准备隨時可以回到北京去……”

      你說我只能在我的“地盤”上發表文章,也對,也不對!我們網站雖然是屬于我們來管理,但是它是我們智能氣功同道共有的花園,大家在這裏可以暢所欲言,共同的討論問題,共同的提高。我不想讓它成為“一言堂”,所以我說,我希望能夠聽到更多的不同的聲音,但只是討論的聲音,而不是互相挖苦漫罵,不是胡亂地爭吵,更不許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在我們的網站上胡言亂語,搬弄事非。
   

     
讓我們大家共同在網站上建立智能氣功的大花園!

    謝謝你的鼓勵与支持!

                                                  余 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