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16-07-2009 庞老师“虎”字的奥妙──答“天佑山河”老师问

 


庞老师“虎”字的奥妙──答“天佑山河”老师问
 
 
余 洋

余洋老师,您好!

      拜读了您的这篇文章(注:庞明老师讲的小故事(一)--头顶上金光闪闪的人!)之后,晚上练功时,头的后边感到有点不舒服(白天开车风吹着了),我就想起来您的那张“虎”字图,我就想象在我的不舒服部位画一个“虎”字,说来也怪,立马就感觉轻松了,又画了几次,收功时感觉彻底好了。您能否把其中的原因展开讲一讲?谢谢!

      很喜欢您写的有关您和庞老师之间的小故事的文章,盼望您能继续写下去。
   

                                                     
  天佑山河

  “天佑山河”老师:你好!

    首先,我诚恳的表示要向你学习,我觉得你有相当强的领悟能力,而且能够很快在自己的身体上去进行体验,又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讲出我一直很想讲,但是又从来没有对别人讲过的体会和感觉。

      回想庞明老师赠送给我的这三幅字──“混元灵通”、“虎”、 “形神臻妙”,是我在我第二次会见庞老师,讨论我去新加坡开展智能气功,筹划在新加坡建立“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事情时,赠写给我的。当时我还并不十分在意这几幅字的作用,心想,可能是一个装装门面的证明吧!但是,很快就有两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这种非常幼稚的想法。

      我曾经在前面有一篇文章里写过,我当时去见老师的时候,才学功几个月,根本也不懂得智能气功治病是如何的治病,老师就派我到新加坡去开展工作,这可真是赶着鸭子上架──强人所难!这样,在我去新加坡之前,我就带着庞老师送给我的这三幅字,先到了湖北武汉,去看望我的父母,就在武汉把这三幅字裱挂起来了,当时找我看病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各式各样的病都有。

      有一天来了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说是医院诊断它是“末期淋巴癌”,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癌症病人,我当时也没有在乎,马上就给他发气,但是当我的气和他一连接上的时候,问题就来了,我就感觉到从他们身上有一条黑色的蛇一样的東西(实际上是“黑气”)从他的脚底过来,从我的脚下开始,慢慢地从下面把我一圈一圈的缠绕起来了,又好象一条黑色的绳子把我从脚底把全身捆起来一樣。感觉到连呼吸都困难了,全身都没有力气,心里面也不由得产生了一些的恐惧的感觉,我就立即停止了调气。

      当时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着调气,我就告诉大家,我要休息两个钟头以后才能再继续调气。我慢慢的由外客厅,走进内客厅,墙上挂的庞老师的三幅字,我闭目静静的站在那儿,呆了一会儿,突然就感觉到墙上挂着的“虎”字,变得象一只老虎一样,把那条“黑蛇”的头咬住了,慢慢地把牠吸到虎的肚子里去了,我的身体立刻就轻松了,真正体会到了“如释负重”的美妙感觉。我马上就走出来告诉那些病人可以调气了,不用休息啦!当时还有人劝我:“余老师您休息一下吧!”我说:“真的不用了!”又继续调起气来。

      当即我心里“忽”的一下明白了:原来老师给我写的“虎”字,就如同他的化身一样,会保护我的啊!这也就是我后来对癌症的病人毫无所惧的一个根本原因,我心中藏有“虎”字,直到现在为止,再也没有哪个癌症病人,有“黑蛇”出来把我捆住。不仅仅是如此,我还发觉这么多年来,凡是害过我的人,最終都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曾提过的,我在武汉治病的名声越来越大,后来竟然每天要看200个病人,我用“虎”字来组场治病的事情,摘录如下:


    …………

        我还记得1991年,第 2次见了庞老师以后,顺路到武汉去看望我的父母,顺便就搞起教功治病来了,一开始,都是单个人的调气,由于治病的效果特别好,人越来越多,由免费治病,到每次收费两元人民币(当时为 “亚运会”捐款,就捐了两万多元人民币),但是看病的人还是越来越多,最后病人自发登记排号,上午100人,下午也是100人。我当时还真有些搞不掟了,就闭起眼睛来,求老师帮忙,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庞老师组场调去治病的景象,但是怎么组场啊?背那些口令词,我又背不上来,怎么办呢?又闭起眼睛来,脑海中出现了庞老师给我写的一笔 “虎”字,我当即明白了老师的意思。

        我安排 20人一组(房间不大),排队站好,先用练功口令喊几句:“两脚并拢,周身中正,百会上领,两手自然下垂,全身放松,安静,放松,安静,放松,安静,放松……就照着在病人背后,对面墙上挂着的庞老师送给我的一笔 “虎”字画起来,我闭着眼,对空比比划划地,好象在一个人身上写这个 “虎”字一样,每组写三次,写到第三个“虎”时,感觉到满屋一片白光,我睁开眼时,看到这些病人都沉浸在摇摇晃晃之中……

        我又发出口令:“全体慢慢下蹲……”, “慢慢上起……”,20次!哈哈!不管是什么病,不管男女老少,都乖乖的服从我的命令……病都好了!十几分钟20个人就搞掟了,什么病都治,治病的效果也相当的好……庞老师还真灵!

        当时很多人都说我功夫很高,他们哪里知道我刚学功不久呢!有得人还把我当成了 “菩萨”,其实真正的 “菩萨”是庞老师,我只不过是个替身而已!





    至于我是如何用这个“虎”字来组场治病的呢,说出来,你不要见笑,也算是误打误着吧!我当时把这些排隊站着的病人,想象成是在虛空中的一个大大的“虎”字,你咪起眼来看,庞老师写得这个“虎”字,就好像是一个人站在那里一样。第一笔,一横就是他的肩膀,我用手划,肩膀通过去了;然后绕回来过来就是通了这个人的胸部;再往下就是这个人的腹部和屁股;最后那一竖,就是从天上到脚下虚空的“贯顶”,疏通了“中脉”多么美妙的纯意念调气啊!原来老师给我写这个“虎”字,不但是我闯荡江湖的 “保护神”,还是教我“组场治病”的“灵符”!

      但是后来我就没有再这么去画“虎”字组场治病了,因为有人说我是在“画符唸咒”治病,不是用智能气功发气治病,说我在搞封建迷信的东西,我又不好说明是在用庞老师给我的这个“虎”字治病,这可真是“哑巴是黄连有苦说不出”! 正如庞老师给我讲的“马字的故事”一样,小朋友非要说那不是“马”字,又有什么办法呢?为了避免一些宗教方面的纠纷,以后我就改过来了,也是对的虚空的一个人,用庞老师的全身调气的口令,进行组场调气,效果同样也是很好的。

      读了老师的书,看到有一段文字,
庞明老师说:“……把气发到什么东西里边就是什么信息物嘛!发到笔里,信息笔;发到毛巾里边,信息毛巾;发到杯子里,信息杯;发到卡带里边,信息卡带; 带气写个字,信息字;画个画,信息画……”

      你练功,很聪明的用这个“虎”字把头医好了,你也希望我把这个“虎”字的作用展开来讲一讲,我觉得展开来讲一讲,实际上一句话就够了,就是:“庞老师在写這個“虎”字的时候,加了很强的信息进去了,到底老师加了什么信息呢?我也没有问过老师,老师也没有跟我讲过。

      我想,只要是把它用到好的方面就一定会起好的作用。你不妨把自己的身体变成这个“虎”字,不停的练这个“虎字功”;你不妨再用这个“虎”字帮别人治病,用这个“虎”字去治癌症,我想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效!届时一定要把你的经验传授给我啊!

      庞老师的办公室主任樊志诚老师曾对我说:这么多年来,庞老师一般送字给別人,都只是送一幅,象你这样一口气送三幅字,特别是送一个“虎”字给你,这是从未有过的……”。

      我只通过两件事来说明一下这个“虎”字,可能对你会有一定的启发。

      通过你提的问题,促使我产生了一个灵感:我也可以对那些远距离网络电话调气的病人,再用画“虎”字的方法进行双人的组场调气,反正相隔几千上万里的,他也看不见我在做什么,说不定还可能产生更好的治病效果呢!

      很感谢你向我提出的这个问题。

                              16-07-2009 写于 马来西亚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