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30-07-2009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1)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1)

  余 洋

  《寫在前面的感言》

.......................................................................................................................................  

  网上讲课 “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的通知
 
   
为给广大功友提供一个练功和提高的机会,本群邀请余洋老师将于本周六(7月25日)下午14:00-16:00在YY的智能气功科学练功场频道(21084904)讲主题为“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余 洋老師主講)”的课。欢迎大家届时参加,共同长功

     
这里下载

  http://yy.duowan.com/s/api/download.html


  您注册以后,输入自己的注册名称,输入自己设定的密码才可以进入

………………………………………………………………………………………………

    一個小小的“通知”,激起了令人贊嘗的浪花!它標誌著我們智能氣功科學正式的踏入了網絡的世界,這真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新起點。我們 “國际智能氣功中心”協同、配合了在中國的幾位智能氣功老師,利用網络上的YY系統,成功的、圓滿的舉辦了這次“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 网上讲课,據目前我們知道的除了有很多中國的智能氣功同道參加外,還有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許多智能气功同道也都參與了這一次講座會,雖然人數並不太多,但是它標誌著智能氣功的科學事業又向前邁出了新的一步。

      我真誠的希望我們昨天的網路講座,尊敬的龐明老師也能夠聽到,希望各地的老師們能夠對我們提出很多寶貴的改進意見!

      有的同道有建議這樣的講座多舉辦幾次,我們會盡量的去安排,希望能夠令大家滿意。

      對这次講座會,大家都很重視,他們要求我寫一下講稿,所以我事先還是有所準備,但是我平時的講課,都是沒有講稿的,信口開河,這一次雖然準備了講稿,但是实际上也都沒有完全按照講稿的內容來講課,一方面是因為時間的限制,不可能都把準備的內容都講出來;另一方面,我按照講稿來講的話,我就覺得講不出“氣勢”來,看來我的“混元氣朋友”還是喜歡、習慣我信口開河講。

      我現在把準備好了的講稿公布出來。我本來怕自己在众多的老師面前講的 “離了譜”,就事先在講稿中把龐老師的講課內容作為 “藍本”,先列編出來,但是一講起來,還是有“離了譜”的地方,所以寫的講稿可能有很多地方和我的講課錄音不相符合,大家就把龐老師的話作為一個標尺,凡我講的“離了譜”的地方,一律以龐老師講的為准。

      一般我信口開河地講,往往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口誤,或者不應該講的話也就講出來了,特別其中舉了一些病例,雖然沒有公開地指名道姓,但是有一些當事人可能都在現場聽講課,希望他們能夠諒解這是為了宣傳智能氣功講了一下他們的事情,如果感覺到有觸及隱私的地方,敬請他們能夠給予原諒!

      …………….

      因為只是說利用YY系統試驗性質的講一講,也不知道講些什麼好,有些老師就提出來講一講有關的智能氣功治病的問題。就是單純地只講气功治病的問題,也是一個大很大很大的題目,因為它是一門新的科学知識。對于我們練智能氣功的同道來講,好像大家都搞了10年了,20年了,有的前輩研究30多年了,都不覺得有什麼很稀奇的,但是對於那些外面的不懂智能氣功的人,就會覺得怪怪的:氣功治病是個什麼種東西?而且,我們智能氣功治病現在表現出來的療效,讓他們看了都有些發“傻”,他們認為這是不可思議事情。為了把气功治病這個問題講的系統一點,我們還要從遠古的時代的講起,講人類治療疾病,就要從遠古講到近代,講講人類治療疾病發展歷史。

      首先聲明,在我講課的時候,希望大家在中間不要打斷我的講話,不要提問題發問,等我講完了以後我會留一些時間給大家提出問題,特別是對那些針對自己個人而提出的問題,我不一定有時間每一個人都給以回答,具有代表性的問題,我會大致地講一講。假如這種講課模式搞得好,大家都很滿意的話,我們將來有的是時間用这種形式給大家講課。我相信我還会活得很長,短期內是死不了的,我也不会去“閉關”、隱居,而且現代的電腦的科技也越來越先進,这种相互在網络上交流的方式,可以延續很長很長的時間。

      有人建議我在正式講課之前,是不是搞一搞“组場”,現在大家一听我的講課,就要有這種概念:我们己經進入了混元靈通的气場了,要養成这种習慣。而且我在外面教功、講課,一般地一開始就讓大家唱唱我們智能氣功的歌,唱唱龐老師的“八句口訣歌”,智能氣功的“校歌”等等,用唱歌來“組場”,我覺得这個方式比較現代化。

      我們今天因為專門是講智能氣功治病的問題,那麼我們就唱一唱治病的歌好了。這個歌的,是我編寫出來的,名字叫作“混元靈通袪病歌”。今天我們就先唱一唱,教給大家,大家很快就能夠學會,因為這個歌和气功治病有關係,我在这里就先大致解釋一下。

      這個歌的產生還是有些缘份的。2005年我在泰國教功的時候,在一個华人的大廟裏邊搞義务治病,當時很多都是泰國的窮人,我不懂他們的語言,他們也不懂我的話,相互交流起來就有困難了,廟裏的主持法師,就給了我一個佛教歌曲的光碟,第一首佛曲就讓我選中了,晚上睡覺就夢見龐老師來說了四句話:“混元靈通智能氣功;混元靈通氣血暢通;混元靈通疾病消散、混元靈通周身融融。”配上我聽了的佛曲,“混元靈通袪病歌”就在睡夢中誕生了。所以嚴格來講这首歌的曲、詞都不是我的,我只是组合一下而已。

      第二天就讓廟里的主持法師翻譯成泰文,由主持法師唱出來,制成了錄音帶,一方面由法師解释給那些前來調气治病的泰國人听,調气之后就跟着錄音帶唱起來。神奇的治病效果,令这些佛友把我當成了菩薩顯靈,下跪叩頭。我又不会用泰國話解释,只好代表智能氣功合十回禮,如果拍成錄像,又会有人說我在搞封建迷信!最主要的是他们的病“迷信”一下治好了,而我自己要明白这是智能氣功“混元靈通”大气場功勞就行了!以後這首歌就在我的教功治病活動中流行起來了,在歐洲也翻譯成了英文,也發表在網站上了,在國內有一些同道也都會唱了,也逐漸流行起來了。

      我先在第大家唱一唱,唱了兩三遍大家就都會了,然後大家跟着光碟一起唱,我希望我們在場的一些有病的人,現在就要想,我唱了這個歌以後我的病就會好了,希望我們一些老師們,也可以試驗採納我這種用唱歌來治病的方式,沒有病人在唱歌的時候,要不停的自己給自己加意念,用歌声与智能氣功的气場,与原始的混元气沟通,就好象在与“情人”甜甜蜜蜜的談情說愛一樣,建立深厚的感情……

      我們這個“混元靈通袪病歌”信息量很大,老師在治病的時候,可以一边給病人放唱这首歌,要求病人心里默唱,調气的老師也可以默唱給病人發气治病,老師和病人建立一個同步的意念信息場,就可能會很快的把病人的病治好。

      一些小孩子病了,一些老年人病人,等他们晚上睡着了,在他们的身邊輕声的帶着意念唱这首歌,第二天醒來,病就好了,就會出現這樣的特殊效果。

      集体听課,集体練功,用这首歌來“组場”效果也是很好的。

庞明老師曾就北京东丹辅导站练功之前,结束之后,唱校歌的做法,有过一段谈话。他說:

    “大家在各个地方教功,哪里教哪里就是个学校。全国有很多很多的人学练智能功,每个教功場上都这样唱一唱,一方面可以练功内容象过去跟‘闭门思过’差不多那样的修行方式改一改,另一方面把气功贯彻到各个领域去,使它生活化,活跃化。”

  龐明老師又說:

    “这首歌从词到曲基本上是按升降开合作词作曲的,唱的时应该慢慢体会它里面的升降开合对气的作用。通过歌词,通过樂章旋律的起伏,能够在一定程上使咱们的气机更好地去升發,加强练功的作用。”


      具體到我們每個老師,你們回去可以大膽的嘗試一下,大家先把这首歌學會了,唱一唱,然後通過實踐体会体会,再加以評論。

      我現在教大家唱,我先來給大家唱一遍,在光碟裏面也是我唱的,大家跟著光碟唱就可以了!

      ……………


      (續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