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7-07-2010 智能江南行 (1)—向劉鳳英老師學習

智能江南行 (1)—向劉鳳英老師學習

  向劉鳳英老師學習

  余 洋

      7月2日我從台灣的台中登上了飛機,飛向中國的上海。

      這一次我是接受了劉鳳英老師的邀請,到在江蘇吳江設立的智能氣功“緣善園養生館”去參觀和學習。

      近一年來,我走訪了中國國內的許多智能氣功高層的老師,也参觀了許多尚存的比較知名的練功點,但是從未與基層的學員接觸過。

      學員們在想些什麼?們喜歡練什麼?練功效果如何?國內的老師是如何講課、教功、治病的?從他們那里我能學到哪些新的東西?……

      在飛機上我閉目養神,腦海中出現了劉鳳英老師的影像:2007年由宋剛老師介紹,我邀請了劉鳳英老師到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恊助工作。在短短的一個月中,劉鳳英老師充滿悟性的頭腦,刻苦學習的精神,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她來到馬來西亞,正好是我舉辦第7屆 “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的時候,我讓全程參與了康復治療的工作,她對我在康復班中施行的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各種方法:1、組場發氣治病法;2、組場話療法;3、組場唱歌療法;4、天地貫氣健身法;5、通電療法;6、中脉貫氣療病法,等等各種治病方法,她都進行了認真的學習和研究。

      劉鳳英老師是我邀請到馬來西亚恊助工作的十多位老師中,唯一虛心認真學習這些方法的老師。據她自己對我說,回到國內之後,就使用以上的這些方法,在國內各地舉辦各種類型的康復班,都取得了滿意的治疾病的效果,,令我深感欣慰!

      前些日子,我們在跨海的電話交談中,把我想推廣 “龍騰養生企業”的想法傳達了給她,她十分有興趣,並邀請我到的教功點去詳細的交換意見,進一步地進行討論和研究……

      飛機在空中飛了接近兩個小時,終於到達了上海,鳳英老師在機場熱情的迎接了我,坐上準備好的舒適小轎車,看到嶄新的上海城,真是難得的享受……這次是我第三次親臨上海:

      第一次到上海是在我三、四歲兒時,母親帶我回上海拜見外祖父、外祖母,依稀記得站在老人家辦的“育嬰堂”的大門口,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用竹籬圍起來的“跑馬場”;

      第二次是在1987年,四十多歲的我,從香港回到上海,與外貿公司洽談進出口的生意;

    今年70歲的我,第三次來到上海,驚嘆上海已是“換了人間”! 這種感覺,我相信只有我們這些遠離祖國的海外游子最為真切!祝願祖國日新月異,繁榮昌盛!

    當晚住在上海同道的家里,許多智能功的同道聞風而來,雖然我與們從未見過面,但混元灵通早已把我們連在一起,暢談至深夜,尚未盡意,戀戀不捨!

          2010-07-02   午夜 寫于 上海埔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