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30-07-2010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四)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四)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四)

      ——看看混元靈通組場治療和醫院醫生的治療是多麼鮮明的對照啊!——

  余 洋
 
         
7月27日

      昨天通過掃瞄檢查,看到了湯富君老師頭腦中的積血塊明顯的縮小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表現最明顯的輕鬆那就是劉鳳英老師,幾天來,都處于緊張的她,今天又回到吳江去了。今天一早我和他通電話的時候,一下子就感到她心情輕鬆了很多。

      本來嘛,一個活生生的智能氣功老師,突然間就讓醫生給判了死刑,當然心情會感覺到十分沉重;但是通過了幾天的混元靈通,又突然間活過來了,真的有一種像古人的詩句當中寫:“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的難以描述的特別心情。

      下午3點多鐘,我又通過在醫院裏的劉金根老師(上海老師)給湯富君老師組場調氣,劉金根老師告訴我,湯老師今天的狀況特別好,他來到的時候湯老師表示想喝水,又想咳嗽,劉老師就叫他先把痰咳出來以後再喝水,湯老師一下子順利地把痰咳出來了,再喝水,整個過程相當的自然和輕鬆。

      湯老師的弟弟湯義君先生告訴我,護士小姐對他說:你哥哥今天能說話了!你們來之前(下午3點鐘左右)你哥哥醒來了,我叫他數手指頭,一、二、三、四……他都能說出來……我問:你叫什麼名字啊?他說,我叫湯富君!我又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多的啊?他說,我是做讓別人能安靜下來的工作的……

      湯老師完全清醒了!今天第血壓是130/85;呼吸每分鐘約20次,心跳每分鐘在90次左右,體溫正常,從這些跡象上看,他正在穩步地好轉了!

      我今天才聽到了他們幾個人傳達了幾個信息給我,在我的頭腦中間立即產生了鮮明的對比,使我對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整體理論,更加地堅信,我下面列舉出來對比一下,希望大家通過這幾個對比,悟出一些道理來。

      第一個對照:

      劉鳳英老師今天在電話裏告訴我,湯富君老師在吳江練功場上午10點多鐘忽然間昏迷的時候,當時劉鳳英老師正在安吉,並不在現場。幾個在場的老師和學員就急急忙忙的把湯老師送到吳江醫院急救。醫生掃描檢查以後,發現是腦幹部分不停的在出血,吳江醫院的醫生檢查以後,告訴他們: "沒什麼希望了,能夠活過一個小時都是不錯的了!"

      這些學員聽了以後,都楞住了,立即用電話把這個情況向劉鳳英老師報告,病情緊急,讓她盡由安吉快趕回吳江來 (但是不敢把醫生講的話告訴她。直到昨天才告訴劉鳳英老師) 。

      劉鳳英老師接到電話以後,立即就和我聯絡,要求我立即進行遠距離調氣,我告訴她,通知在醫院里的同道,和我們現在一起組場,两眼輕輕閉合,在頭腦中心不停的唸:"混元靈通,出血停止,頭腦正常!"要争取最快的速度施行、實現混元靈通治療的“三個第一”:

      1、争取“第一時間”找到有一定功力的老師為核心進行組場調氣;

      2、最快的向智能功的大氣場發出“第一的良性信息”;

      3、指令虛空混元氣要最快的產生“第一良性效果”。

      果然,下午吳江醫院的醫生再次進行掃瞄檢查,發現腦部的出血已經停止了,出血的面積大約有乒乓球大小。湯老師的家屬聽從了上海專科醫生的意見,從上海花了壹萬多人民幣買了一支進口的止血針劑,趕送到吳江醫院,吳江醫院的醫生講:"現在都不出血了,打這種針沒有什麼意義了,而且這這種藥的副作用很強,現在打進身体里去,也沒有什麼好處!",海外的"靈丹妙藥"也沒有用上,還是國產的神藥 "混元靈通"來得快些!大家可以看到醫院醫生的治療和我們的混元靈通的治療出現了多麽鮮明的對照啊!

      聰明的劉鳳英老師記住了我教給她的“三個第一”,緊緊的抓住了“第一時間”、“第一信息”、“第一效果”,一分錢未花,用"混元靈通"的神藥就止住了腦部的出血。粉碎了吳江醫院醫生所發出:"能夠活過一個小時都是不錯的了!"的錯誤信息。

      我們很多的同道,甚至包括一些智能功的老師,在發生這類緊急事情的時候,往往就慌了神,把"混元靈通"給丟到大海里去了,想到的只是趕快到醫院去找醫生,找什麼進口藥啊,動趕快動什麼手術啊等等,把我們混元靈通搶救的最佳時間給丟失了,這是很遺憾的事情!希望我們智能氣功同道和老師們,要注意這不花一分錢的混元靈通神藥——“三個第一”。

      第二個對照:
 
      由於吳江醫院的醫生認為開刀一定會造成生命危險,堅持不能立即開刀手術,需要觀察兩3天以後才能決定做不做腦部的"開洞手術"引流腦積血,因此湯老師的家屬就決定當天把他轉移到上海的大醫院來進行治療。,

      到了上海的醫院,在腦神經外科由專科醫生進行檢查診斷後,告訴湯老師的家屬:

      (1)、 如果想讓病人活的話,就必須做"開洞引流",引出腦部積血,雖然人能夠存活,但是很可能就是變成"植物人"!

      (2)、如果不做"開洞引流"的話,必死無疑!

      (3)、別無它法,神仙 也救不了他!    

      家屬知道這個結論後,徵求我的意見,我的答覆很簡單:

      問問他們的兒女願不願意今後去供養一個植物人的爸爸?

      答覆是,不想!

      我又說:"我們既然用混元靈通組場給他止住了腦幹出血,創造了出了一個奇蹟,我們為什麼不再爭取用混元靈通組場創造:完全清醒,頭腦正常的另一個奇蹟呢?如果湯老師是清醒的話,就是問他本人願意變成植物人而活着?我想他的答覆也會很肯定:不要!他一定願意接受混元靈通的組場治療......"

      結果家屬不同意醫生進行開洞手術,醫生也就沒有辦法了,但是每天要向醫院買一種由巴西進口來的針劑,據說每一針是1,400多塊人民幣錢,每天必須打一針。(我很奇怪,難道我們中國不能夠製作這種藥物嗎?)

      一個星期以來,事實証明,上海醫院醫生的判斷:“不做手術必死無疑!”是錯誤的,由于我們堅信不做手術也能夠完全康復的理念,我們用混元靈通組場治療,推翻了他的錯誤的判斷,湯老師一天比一天的好起來,!大家想一想醫院醫生治療和我們的混元靈通的治療是多麼鮮明的對照啊!
 
      第三個對照:

      我聽他們說,湯老師住的這家上海醫院,從小孩到大人,有很多都是腦出血的病人,住滿了所有的病床,有的人在醫院裏面已經花用了幾拾萬的人民幣了,幾十天仍然是昏迷不醒;而湯老師前後在醫院裏只住了到今天才是第八天,也沒有花多少錢,就完全清醒過來了,所有的醫生、護士都感覺到十分地驚奇,認為這是一個奇蹟,甚至他們對我們讓湯老師整天聽的“混元靈通祛病歌”都感覺到很神奇——又是什麼秘密偏方呢?

      在這一點上看醫院醫生的治療和我們混元靈通的治療難道不是又有一個鮮明的對照嗎?

    當然我們也不能完全否認醫院醫生的作用,他們的積極努力,想盡一切辦法挽救病人,也是需要肯定的。但是我可以這樣講,在湯老師這一腦幹出血病例的治療過程中,醫院的醫生,他們只不過是在我們混元靈通的治療中起到一些輔助作用而已。

      但是,在一般人們的意識當中往往都是本末倒置,認為我們混元靈通的組場治療最多只是一個輔助作用而已。從湯老師這個事例中,如果把醫院的醫生作為主流治療的話,湯老師現在恐怕早已在天上了笑看人間了,他還能夠享受人間的親情、樂趣嗎?他還能夠唱“混元靈通祛病歌”給我們聽嗎?他還能夠繼續為我們人類奉獻他的智能氣功科學嗎?
 
          在這裏我要高呼: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靈通萬歲!

                                        2 7-07-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續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