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9-07-2010 智能江南行 (3)—智能功的延安精神

智能江南行 (3)—智能功的延安精神

智能功的延安精神

余 洋

    7月4號早上,劉鳳英老師陪同我又登上了快速火車,從常州前往蘇州。下了火車之後,又轉乘共汽車到長途汽車站,再轉乘到吳江市的長途經約两個小時,汽車到了吳江市,又轉乘出租小驕車終于到達了劉鳳英老師的“緣善園養生館”。




      劉老師的這個“養生館”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智能功練功點,是建立在運河旁邊小鎮上的一個廢棄了的“希望小學”舊址,學校本來就很小,中間還用一道牆隔開了,劉老師只占用了一半的地方,另一半是一個幼稚園。

      我一走出汽車,院子裏面的智能氣功同道都熱情地湧上來和我握手。

      有的人說:余老師我早就在網站上看見過你了,看起來你比在網路上年輕多了!

      有的人說:劉老師經常提到你,盼望你很久了!

      心裏聽了覺得熱乎乎的,好像我們都認識了很久一樣,這真的是“混元一氣真靈通”啊!

      放下行李,我就立即到院子里各處走一走,看一看,院子表面看來很陳舊,但看得出到處都經過了一番整修。有一個可以站幾十個人的小禮堂,但它的後面用布簾拉起來了,也擺了6、7張床位,看起來是因為房間床位不夠的緣故;其它每個房間裏面都擺了好多張床,粗略算計了一下,大約有30個床位的樣子;自己有一個廚房,有一個公共食堂,有1個辦公室,有男女衛生間,還有男女浴室……看起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據劉老師告訴我,現在還算看得下去,剛來的時候破破爛爛一團糟,已經投入了很多錢進行整修,才有了現在的這個樣子。按照我們常規的人的眼光來看,居住的條件確實很差,但是我進到裏面感覺到氣場還是很好,來到這裏的人大多數都說來接受氣功治療,練功、長功的,雖然生活條件艱苦一些,但濃濃的混元氣場,這是在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啊!

      劉鳳英老師很客氣地說:這里條件很差,和余老師在馬來西亞的中心無法相比!

      我就笑地回答說:你這裏是智能功的延安嘛!這種艱苦奮斗的精神,就是我們智能功人的精神,已經很難得了!只要我們努力,麻雀也可以變成鳳凰嘛!

      說實在的,一個女人,闖蕩江湖,能獨立創建出這麽一片小天地,也是很不容易的,試問我們有幾人能做到呢?

      中午吃飯,大約有20多人,在這魚米之鄉,魚蝦都是運河里的新鮮魚蝦,蔬菜都是在旁邊田地裏面種蔬的新鮮菜,飯菜都是加了混元氣的飯菜,別有一番風味。劉老師不停的給我夾菜,其實他在馬來西亚就知道我平常吃得很少,到什麼地方我都是吃幾口就可以,其他人看了還以為我是吃不慣,弄得我也不好意思!

      下午和晚上,大家要我進行組場講課、組場調氣。我也毫不客氣的就和大家混化在一起,一邊讓大家提問題,一邊就進行解答,氣氛真的是十分融洽;大家在一起還唱“混元靈通祛病歌”給我聽,我真得沒想到我隨意編的這麼簡單的一首歌,這麼多人都會唱,心裏的確感覺到有些激動。看起來我們練智能功的人,大家都能夠氣息相通,混化在一起。如果我們所有練智能氣功的同道,大家都能過這樣混元相通,那該有多好啊!

    劉鳳英老師確實是不簡單,我要學習他這種延安式的奮斗精神,也希望我們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停止內部的爭吵,都具有這種延安精神,那麽,我們智能氣功科學事業,一定可以開闢出一片新地天地來,為人類作出不朽的貢献!

                2010–07–04 寫于 江蘇 吳江









[ 此贴被余洋老師在2010-07-18 21:13重新编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