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29-07-2010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三)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三)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三)

    ——混元靈通的喜訊——

余 洋

          7月26日

      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給劉鳳英老師,想進一步了解湯老師的情況。原來他昨晚並沒有回去吳江,留在了上海過夜,準備今天下午再去醫院幫助湯老師貫貫氣。她的這種認真負責,處處為病人着想,不計得失報酬的智能氣功精神,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

      我剛見到她時,對她的家庭社會關系還不了解,她見到一個人就給我介紹:這個是我的小妹,那個是我的大姐;這個是我的小弟,那個是我的大哥……我心里想,她父親大概有幾個太太吧!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很奇怪地問她:你爸爸娶了幾個老婆?怎麼能生這麼多孩子出來?她神秘的笑而不答……

      後來我在才知道,她和所有的智能功同道、學員都相處得很好,大家都像兄弟姐妹一樣的親熱,大家都不叫她為劉老師,而親熱的喊她“劉大姐”,我這才明白她的兄弟姐妹為什麼那多!不過,我認為這種親蜜的人際關係,對開展工作十分有利,在這一點上我真的要向她學習!

      過后,我又打電話給住在醫院里面值夜班的的小湯,詢問他爸爸的情況。他就說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就是喜歡睡覺,醫生也不讓他進去看他的父親……,

      到了下午3點多鐘,我打電話給劉鳳英老師的時候,他說他正在醫院加護病房裏邊,她說湯老師的情況十分的好,醫生正在準備推床帶他去作進一步的掃描,我就告訴劉老師說,頭腦中的血塊吸收己經小了很多!她也很快的說:是的,小了很多!(她很聰明的把良好信息轉接過去了!)。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又和劉鳳英老師通話,他很高興地告訴我說,湯老師今天表現得相當好,頭腦清淅,很輕鬆,每個來看他的人,他都認得,只是暫時不能說話而已。,我問他腦部掃描的結果出來了沒有?他說出來了,只是醫生還沒有告訴詳細結果,不過看着醫生的表情,應該是很好的……

      醫生的檢查報告終于出來了:腦幹中的血塊由原來的 3.20cm(約乒乓球大小)縮小到 1.17cm(約小指末節大小),而且醫生還告訴積血塊的周圍界限明顯、清晰,血塊的密度也明顯地下降了,說明積血塊吸收得很好,整體的情況好轉了很多,大家聽了都十分的振奮!

      我又問了一下他的血壓情況,血壓是 140/90;心跳 90次/分;可能是由於剛剛做完檢查回來,心跳稍微有些加快,但是精神很好,回到病房他就想睡覺。當劉老師把手機電話放到他的耳邊時,聽到了我的聲音,就突然睜大了眼睛,我對他講了幾句鼓勵的話,他安安靜靜的又睡著了,很快又打起了呼嚕來了!

      一個由上海大醫院判了死刑的人,我們通過"場",用意念調動了靈通的混元氣,終於讓他解脫了死神的束縛。從7月20號發病,到今天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整個的變化過程,讓那些醫學的專家們口瞪目呆,用驚奇地眼光觀察着這種令人不可思疑的變化:看看和湯老師同樣腦出血的病人,病情還沒有那麼嚴重,躺在病床上,用盡了各種名貴的藥品,花了數十萬的人民幣,仍然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相比之下,這倒底是“神的旨意”,還是人間奇蹟?

      這些醫生,他們雖然在現代落后的醫學的領域裏,是專家、是教授,但是在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先進領域里,他們還都是小學生而已!我真的希望這些 "醫學大德"們,放下他們的臭架子,向我們學一學"混元氣又靈又通"的科學理論,做一個真正有用的好醫生!

    讓我們全世界的智能氣功同道團結起來,利用現代先進的混元氣理論,創造出更多的人間奇跡來吧!

          26-07-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續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