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8-07-2010 智能江南行(2)—常州智能功的熱情

智能江南行(2)—常州智能功的熱情

常州智能功的熱情 —向郭同現老師學習

  余 洋

    到了上海的第2天(7月3號),我和劉鳳英老師乘坐上海到南京的高速火車前往常州。據劉老師介   紹,這一條線路是剛剛開通的,從上海到南京只需要70分鐘,比乘坐飛機都要方便和快捷。

      坐在舒適的空調車廂裏面,火車一站一站的快速前進,每個車站都有不同的特色,宏偉的建建築,無聲地向世人証明了中國正在快速的飛躍,很多地方已經達到了、超過了世界的水平,這一点,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感到自豪!

      中午12點左右,火車到達了常州。常州智能功的郭同現老師熱情的迎接我們。車直接開到了一個酒店,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常州原智能氣功學會的老前輩張會長,和現任的常州氣功協會的李玉亭會長等人都在酒店等我在吃飯,立即讓我感到熱情洋溢。因為現在中國國內很多的人,一聽到某某氣功老師來了,特別是從台灣來的,避而不及,想辦法要遠遠的躲開。常州對我的熱情,我相信是郭同現老師做了許多的準備工作,令我十分感激!

      在飯桌上,我把多年來在國外開展智能氣功的情況作了簡單的匯報,他們也把常州氣功發展的狀況對我進行了介紹,大家在毫無拘束的氣氛中進行交談。我也把我準備開展“龍騰養生企業”的想法和他們大致說了說,他們都認為這個構想很好,符合國內的國情,既可以幫助很多的有心推展智能氣功的老師們站出來工作,又可以帮助很多正在病中掙扎的人解脫痛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因為我計划在常州只停留一晚,明天就要前往吳江市,郭老師他們建議我利用晚上的時間,給智能氣功的一些同道接接氣、講講課、組組場,介紹一下國外發展智能氣功的情況和我的想法,我一口就答應了。當既郭同現老師就拿起電話通知常州各地的練功點,限制每個練功點最多只可以來三個人……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智能氣功在常州地區還是開展的很好,還有很多的同道仍然在堅持練功。

      當劉鳳英老師和我談論起郭同現老師時說,郭老師在常州這一帶頗有名氣,一直戰鬥在智能氣功的第一線上,教了很多的學生,免費治好了很多的病人,任勞任怨,對智能功的大氣場有着一定的貢献,對劉鳳英老師開展智能氣功工作也給予了很大的支持,是一位難得的好老師。我對郭同現老師的這種精神十分地敬佩,是我學習的榜樣!

      下午,約好了到常州沈先生家里去給他調氣治病。沈先生原來是常州某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後來患了“柏金森氏病”,經過了醫院的種種療法,甚至在頭腦中安装了一個“腦起搏器”,據說花了40多萬人民幣,仍然沒有治好,不能睡眠,不能自理。前次我到南京的時候,他邀請我專程到常州來給他調氣治療了一次,以後就一直使用電話網路調氣,據他的太太說,有了明顯的進步。這一次聽說我要到常州來,就在家裏等了我一個上午。

      見了沈先生,我發現他的氣色很好,說話也比較流利,走路也比以前好多了,他們的家裏人很熱情地接待了我,希望我在常州多住幾天,他們的好意我謝絕了,因為我的行程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我告訴他們,以後還是堅持用網路電話調氣,一樣會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劉老師安排我們住在一位智能氣功同道倪老師的家裏,在閑談中,才知道他原來是丁傳麗老師的老師(丁傳麗老師夫婦曾在常州讀書)。晚上,陸陸續續來了20多個智能氣功同道,雖然我們都從未見過面,但感到大家一見如故,十分親切,都對我表示了熱烈的歡迎。

      雖然我最近一段時間接觸了很多智能氣功的老師,了解了很多情况,但在常州這是第一次接觸到國內的最基層的智能氣功同道,他們所表達出來對智能氣功的熱誠,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給我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給我很大的鼓舞。

      因為我在国內經常聽到一些人講:

      很多人聽到“氣功”兩個字心裏邊就害怕了……

      沒有什麼人練功了……

    智能氣功的氣場在國內已經沒有了……

    但是我到常州來,感覺到了常州智能功的熱情,感覺到了智能氣功科學的理念已經深深的在人們的心中扎下了根,更加堅定了我在國內推展“龍騰養生文化”的決心,使智能氣功科學能夠進步地向前發展!

            2010–07–03 寫于 江蘇 常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