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24-07-2010 智能江南行 (6)–江南水鄉的奧妙






智能江南行 (6)–江南水鄉的奧妙

江南水鄉的奧妙

  余 洋

      7月7號,早上劉鳳英老師又讓我給大家講講課,我就根據他們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講到了我們的氣場裏面信息的重要性。

      我聽了劉老師講,昨天半夜有一個學員,突然心臟很難受,表面上看,情況好像很緊急,劉老師不停的給它貫氣調整,情況稍有好轉,到了早上就讓這位學員回家去了。

      針對這類問題,我談到了在一個氣場中,我們主導老師的信息,十分的重要,因了整個氣場受主導老師的控制,遇到這樣的病人,本來就是練功反應、調氣反應,如果主導老師慌了神,氣場信息亂了:“哎呀!這麼嚴重,會不會死掉呀!”那就很容易出問題。好在劉鳳英老師能夠穩住神氣,組場發氣,病人的狀態很快就穩定下來了。

    下午劉老師乘車帶我去遊覧了江南箸名的水鄉——江蘇吳江的“同里水鄉”和浙江嘉慶的“西塘水鄉”。以前只是在電影里看到這些“水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傍水而建、傍水而生呢?

    當我親臨“水鄉”才體察到其中的奧妙,佩服我們祖先的才智。我們的祖先數千年前已經體察到了人和大自然的統一、和諧,古人的居住環境與建筑都和人體結構相吻合的,例如:

    有的人從飛機上看北京的故宮建筑,就好像是一個仰躺在地上的人一樣,哪裏是頭,哪裏是脚,哪裏是五臟六腑,分得很清楚……

    又如同我的故鄉湖北“余柏樹灣”,我依稀記得我們家鄉裏住得都是一排一排的“天井屋”,現在回想起來,也好像是一個躺在地上的人一樣……

    江南的“水鄉”,仔細看起來也和一個人一樣,而且飽含氣功的內容,我一時也說不清楚,比如這一條清清的河水(現在污染了),就好像我們人體的“中脈”一樣,虛空的“氣”從頭頂到腳下,川流而過,身體的各個結構就好像“水鄉”兩岸密佈的住屋一樣,都受到“中脈”的滋潤……我們人的身體結構也是分着兩側的,而且在適當的位置都是互相有聯結溝通的,就好像“水鄉”的小河在適當的位置,中間都有石拱橋相連一樣,把兩岸有連結起來,這樣才能生機勃勃。

    或者有人說我這種比喻是很勉強,但是我認為我們的祖先,在建築風格上,很多的地方和我們人體的結構都是相似的,至於其他的傍水而生的道理,我想應該還可以講出很多來,只是我的知識淺薄,說不出來而已。

    我覺得我們做什麼事情,或者搞什麼企業,都要像“水鄉”一樣,傍“水”而生,這個“水”就是金錢,找到了“水”,還要能夠依照氣功的原理去佈局,哪裏是頭,哪裏是脚,哪裏是中脈,哪里要建一座拱橋,分得很清清楚楚,事情就一定能夠做的很順利,企業就一定可以辦得很興旺。

    我在智能氣功科学療病過程當中,我就發覺了不論什麼病痛,採用“中脈貫氣”,療果就會特別的明顯,從江南“水鄉”的奧妙中,讓我對此有了更深的體會。待到我舉辦“龍騰養生企業培訓班”時,再詳細介紹我對“中脈貫氣”療病的體会。

          龍騰養生 中脈貫氣!

            2010/07/07 寫於 江蘇 吳江



江蘇吳江同里水鄉的阿慶嫂飲料店前


在同里水鄉古老的拱橋上


同里水鄉原始住户的小門口


看看同里水鄉的拱橋多美啊!


辛苦妳啦!劉鳳英老師!


在同里古鎮留下我的信息吧!余洋曾到此一遊啊!


浙江嘉慶的西塘水鄉的大門口,看看像不像墨西哥來的華僑啊!


西溏水鄉美女如雲啊!


余洋在電影中嗎?


這就是水鄉賴以生存的"中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