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28-07-2010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二)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二)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二)

余 洋

          7月25日

      今天一早7點鐘左右,我和湯老師的兒子湯良松通電話,(他整晚要睡在醫院),詢問他父親的狀况,他告訴我昨晚湯老師有些低燒,38度多一點點,其他情況還都很好,平時一直在睡覺。

      我告訴他,在頭腦中的積血在吸收時,會出現低燒現象,是很好的正常表現,不用緊張。

      下午3點多鐘,又是探病的時間,劉鳳英老師又從吳江特地趕到上海探望湯老師。我打電話給她時,劉老師正在加護病房裏。據她說,剛一進來時,湯老師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看着她,現在好象累了,又要睡了。

      我叫劉鳳英老師把手機放到湯老師的耳邊,我向湯老師說了幾句話,劉鳳英老師就說:他的眼睛又睜開了!這時正好上海的熊瑞白老師也進來看他,我就讓劉鳳英老師、熊瑞白老師、和我一起組場給湯老師組場貫氣,由我發組場口令……頭頂上的混元氣,像宇宙的光,像清澈的河水,源源不斷的從湯老師的頭頂貫進來……

      組場貫氣后,劉老師就喊他,眼睛又睜開了,眼球還可以活動,劉鳳英老師叫他笑一笑,他也可以笑起來,叫他眼球動一動,他眼球也會動……後來我叫劉鳳英老師讓他說“一”、“好”、“混”、“元”、“靈”、“通”……,劉老師說他的嘴唇在動,但是發音還是聽不清……。

      到了下午湯老師已經退燒了,心跳每分鐘75次左右;呼吸每分鐘15-20次;血壓 130/85,從整體方面來看,混元靈通的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只是看他的精神不夠用(可能是來看他的親朋比較多),很快就會睡着了,劉鳳英老師電話中告訴我說,湯老師睡覺睡得很深沉,還會聽到他打呼嚕的聲音呢!

      感謝我們所有的智能氣功同道的關怀,感激智能功大氣場的支援!不論身在任何地方的智能氣功同道,我們衷心的懇請大家都一致發出良好的信息:

      上海的智能氣功湯富君老師,混元靈通,全身正常!

          25-07-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續三)


1999年3月龐明老師接見余洋時所發出來的混元氣光



[ 此贴被余洋老師在2010-07-26 13:23重新编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