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26-07-2010 智能江南行 (8)–曹鶴芳老師的鼓勵

智能江南行 (8)–曹鶴芳老師的鼓勵

  曹鶴芳老師的鼓勵

  余 洋

      7月9號。終於又回到台灣來了。

      我用電話向曹鶴芳老師說明了“桂林康復班”不能共如期舉行的緣由;

      同時也把這一次我到上海、吳江去的目的和了瞭解的情況向曹老師作了簡略的匯報;

      又把我準備開展龍騰養生企業的計劃初步地向曹老師談了談;

      ……

      曹老師首先對我的活動給予了鼓勵和肯定。

      曹老師告訴我,首先要堅信智能氣功科學一定會登上人體生命科學的舞台,這是人類向前發展的必然趨勢;

      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在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上,絕對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我們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戰勝困難的決心;

      智能氣功科學目前主要的任務是開展對人類醫療保健的工作,並要作出突出的貢獻來,這個大方向正確的;

      要注意遵守國家有關氣功事業發展的各項規定;

      絕對不要把智能氣功科学引向個人崇拜和封建迷信上去;

      在長江三角洲一帶推行“龍騰養生計划”是比較冾當、比較適宜的,首先取得一些成功的經驗,然後再逐漸穩妥的擴展;

      注意和當地的老師搞好團結,把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老師們都動員起來,不要一意孤行,獨力作戰;

      把智能氣功科學的養生內容適當的商業化,是符合現代社會需求的,以商業養生的模式來建立智能氣功科学的醫療隊伍,是一個很好的設想;

      把各地的智能氣功老師,組織起來進行培訓,傳授他們一些行之有效的治病方法,建立一套商業的管理系統,依照不同的等級進行合理的收費是可行的。

    智能氣功科学醫療一定要有效果,防止濫竽充數,坑拐騙現象發生;

      要不斷總結和集累我們智能氣功科学醫療成果,通過各種方式和途徑報導、宣傳,擴大智能氣功科学在社會上的影响。

      ……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曹老師的教導給我指出了明確的方向,也是最大的鼓勵!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表示感謝吧

    龍騰養生   一定成功!

2009年余洋在曹鶴芳老師家合影


          10–07–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