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25-07-2010 智能江南行 (7)–上海世博館的遺憾

智能江南行 (7)–上海世博館的遺憾

上海世博館的遺憾

余 洋

    7月8號。

      一早,劉鳳英老師就過來找我,帶我到吳江長途巴士站去,乘車前往上海,因為他要開班講課,就讓我獨自前往上海。在前往上海的乘客,都要登記身份証,當他們看到了我的台灣身份証時,有些緊張,問了很多,后來我把香港的回鄉証給他看時,他登時鬆了一口氣說,為什麼不早拿回鄉証出來呢!我心想:國內的人,對台灣人和香港人的看法還是有區別啊!查得這麽嚴格,應該是和上海世博會的保安工作有關吧!

      在有空調的舒適的長途公共汽車上,看着高速公路兩旁綠樹蔥蔥,心裏面格外的舒暢,回想以前我們那個年代出外時逼汽車、逼火車、在車上動都動不了,小便只好尿在褲子里的難堪景象,真是有天地之別啊!如果我對年輕人講以前的這些事情,他們一定会認為我在胡說八道,很少會有人相信……中國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值得驕傲一下的!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上海,下了汽車,我一眼就看到了上海的劉金根老師來接我,然後就坐車去找我們智能氣功的湯小妹,馬上就帶我去飯店,一下子就約來了幾個我們智能功的同道,我想些都是了劉鳳英老師安排好的,走到哪裏只要是混元靈通,大家都會心心相印的!

      下午,緊接着就由劉金根老師、朱燕老師、湯老師夫婦帶我去参觀想往了很久的“上海世博館”,朱燕老師對我說,她上世博網站查看了一下,以前每天去看世博的人都是40多萬人、50多萬人,唯獨今天預估才30多萬人,而且今天又難得是陰天……余老師,你的運氣還真好!

      她那里知道我有一個秘訣:不論走到那里,我都用“混元靈通電話”和老天爺溝通溝通,要求他老人家多關照一下,給我一些方便,你還別說,還真得管用啊!你看,世博會不又顯靈了嗎?

      只有一件事很遺憾,我沒緣參觀“中國舘”,他們說要一早5點鐘就來排隊,要拿到預約參觀票,還要再排幾個鐘頭的隊,才能進到“中國館”參觀,真的很難啊!

      明天一早就乘機回台灣了,不管怎麽說,我不虛此行,對劉鳳英老師的周到安排,對所有智能功同道的熱情接待,深深感激,今后用混元靈通來回報大家吧!

          2010/07/08午夜 寫于 上海浦東湯家


上海湯玉娟老師請余洋吃飯


后面是世博館的地標(朱燕老師與余洋合影)


宏偉的中國館(上海劉金根老師與余洋合影)


在巴基斯坦展覽館前(上海湯義君老師與余洋合影)


在阿曼蘇丹館內(上海朱學群老師與余洋合影)


我是香港人,在香港館前留個紀念吧!


哈哈!別忘了晚上7點鐘的電話調氣開始了!(在世博館的長廊上)


世博館的夜景好美啊!(背景是南美洲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