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27-07-2010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一)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一)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一)

  余 洋
         
上海智能氣功湯富君老師


7月20日

      中午11點多鐘,我突然接到了劉鳳英老師的緊急電話,說她一早就乘車由江蘇的吳江市來到了浙江安吉市,接到了吳江練功場的電話,報告說上海來的教功帶功老師湯富君老師,突然發生腦出血,情况緊急嚴重,正在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劉鳳英老師她正從浙江安吉搭乘出租車趕往江蘇的吳江市醫院,並且要求我立即用遠距離的意念調氣,幫助湯富君老師度過這一難關……

      湯富君老師是上海人,我前些日子到吳江講課時,曾和他見過一面,但印象不深。后來通過他兒子才了解到湯富君老師今年58歲,1990年在安徽滁州參加學練智能氣功,多年來,他不但自己堅持練功,帶動了全家人參加練習智能氣功,他的弟弟、妹妹、兒子、女兒以及其他的親戚朋友他都盡量勸他們參加學練智能氣功,而且還當了智能氣功的老師,是一個戰斗在智能氣功第一線上的好老師。最近他又主動的前往吳江的劉鳳英老師的練功場參加教功、帶功……據他的兒子說,湯老師以往有血壓高的毛病,他自己堅持不吃藥,通過練功,也都可以維持血壓的正常。最近聽說上海智能氣功內部有了一些矛盾,使他的情緒有一些不大穩定……

      7月20號晚上,湯老師在組場練功、帶功以後,就回去睡覺,到了晚上11點多鐘,就覺得頭暈,開始嘔吐,吐出一些咖啡色的一些粘液,經過劉鳳英老師的發氣調整以後,就睡著了,大家就以為沒有什麼事情了。

          7月21日

      一大早,劉鳳英老師就乘車前往安吉了。早上8點多鐘,湯富君老師又開始嘔吐了,而且處於昏迷狀態,雖然也有些老師和練功同道給他組場調氣,但是效果並不明顯,而且發現湯老師小便失禁,大家就決定立即送他前往吳江醫院,並且用電話通知了劉鳳英老師。

      劉鳳英老師得到消息後,就立即從安吉乘車趕回吳江,同時把這一消息用電話告訴了我;

      我得到消息之後就立即用遠距離的組場調氣法向湯富君老師發氣,用意念讓他腦出血停止……混元靈通,全身通暢……立即進行了第一次的遠距離的調氣。

      下午兩點多鐘,劉鳳英老師趕到了醫院,立即和我通話,告訴我湯富君老師仍處于昏迷狀態,醫院檢查是腦部的腦室出血,大約有3毫升左右,並且告訴湯老師的狀況很不好,可能有有生命危險……

      我立即叫劉鳳英老師把電話放在湯老師的耳旁,讓他聽到我的聲音,並且要劉鳳英老師從湯老師的頭頂向體內貫氣。劉鳳英老師立即告訴我,當湯老師聽到我的聲音後手腳都有了動作,而且動作越來越大,好像是能夠聽到我的聲音……劉鳳英老師也在不停的跟他講話,鼓勵他要堅持過來,劉老師說,感覺湯老師在抓她的手……

      到了下午,吳江市的醫院又對湯老師進行了一次腦部掃描,發現腦部出血現象已經停止了,但是吳江的醫生還是認為存活的希望不大,繼續進行觀察,不主張開刀動手術……後來,湯老師的家屬商量后,決定用救護車把湯老師送回上海醫院。

      回到上海之後,上海的醫院又進行了掃描檢查。劉鳳英老師電話告訴,上海醫生的結論是必須立即手術開洞把血引流出來,既使是手術開洞把腦血引流出來來,也是一個植物人;如果不進行手術的話,那就必死無疑!

      劉老師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后,湯老師的家屬要聽聽我的意見。我說,首先問問湯老師的兒女,願不願意終身養一個植物人的爸爸?他們回答:不願意!我就說,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混元氣靈通一下呢?繼續採用遠距離組場調氣治療呢!湯老師的家屬都支持我的意見。

      我就通過劉鳳英老師對他進行了遠程的組場調氣,調氣後,劉鳳英老師告訴我,他的手腳都可以動了,而且活動越來越大,眼睛有時忽然會睜開看一下,當劉鳳英老師和她講話的時候,他會緊緊的抓住劉老師的手……

      我感覺到他的意識正在逐漸地恢復,讓劉鳳英老師把我的看法傳達給他的家屬,穩定大家的情緒,同時我在晚上進行網路調氣的時候,把這一消息也散發出去,要求我們智能氣功同道發出共同的意念,祝願湯富君老師平安無事,身體完全康復!

          7月22日

      上海的醫院規定加護病房的病人,家屬每天只有下午3點半鐘才可以進去探病。劉鳳英老師在中午的時候,向醫生光說明她他要趕回吳江去,請求能否提早見一下湯老師,醫生答應了。中午的時候,劉鳳英老師進到病房裏面,發現湯老師可以睜開眼睛了,和他談話的時候他還有一些表情出現,當劉鳳英老師把錄好了“混元靈通祛病歌”的mp3聽筒塞到他的耳朵裏地聽的時候,發覺湯老師有激動的表情;護士又告訴劉鳳英老師病人開始可以食用一些流體食物時,大家聽了都很高興……

      下午3:30以后,湯老師的親屬輪流的進去看他,不論誰進去看他,湯老師都會睜開眼睛看一看,但是很快又閉上眼睛好像很累地樣子,和他談話的時候問他能聽得懂嗎?有時候他會點點頭,家屬看了以後感覺到十分的高興……

      醫生下午又做了一次腦部掃瞄檢查,告訴家屬沒有繼續出血,但是血塊仍然存在,還是告訴家屬要做腦部開洞手術引流,但是家屬一致都不同意進行手術。

          7月23日

      一早起來,我就打電話到上海醫院,向湯老師的兒子詢問情況,他的兒子告訴,一早他進去送牛奶的時候,和他的父親說話,父親可以用眼睛看著他,想說話但是說不出來。

      下午的時候劉鳳英老師又從吳江趕到上海來,3點半鐘她又進去和湯老師見面,她說,湯老師一見到她,激動地抓住她的手不放,而且越抓越緊,劉鳳英老師不停的鼓勵她要他相信混元靈通,要争取早日康復。湯老師的每一位親屬進去看到了湯老師的進步,都感覺到很高興。

      今天我把湯老師的親屬,上海的智能功劉金根老師,拉進到網路調氣系統裏面,通過他的親屬把虛空的混元氣調進湯老師的體內,一共進行了3次的組場調氣。

            7月24日

      今天的基本情况和昨天差不多,只是血壓有些升高,高壓由130多些升至140多一點,精神比較好些,睜眼的次數多一些,想說話,說不出來。

    同昨天一樣,今天我又把湯老師的親屬,上海的智能功劉金根老師,拉進到網路調氣系統裏面,通過他的親屬把虛空的混元氣調進湯老師的體內,一共又進行了3次的組場調氣。

      所不同的是,再也沒有聽到醫生說:"不開刀就必死無疑"了!如果此時對這些專家、教授們講講混元靈通的理論,你們認為他們能接受嗎?我想還是說"神的旨意"能得到多些認同!那麼,我們把虛空的混元氣稱作為"混元神",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智能功的大氣場就是這個"混元神"的主人,讓我們众多的智能功人,在這個智能功的大氣場中,創造出無數的"神跡"來吧!

      湯老師的親屬,希望我能通過網路系統,向我們全體的智能功同道發出一個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希望不論在甚麼地方得到這一信息的智能氣功同道,都能把混元靈通的意念加進到這個氣場中來,希望上海的智能功湯老師能早日完全康復,能夠儘早的又戰斗在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第一線上來。上海的醫生說他必死無疑,我們就用混元靈通的理論與實踐証明給他們看一看,創造出人間的奇蹟出來!

      我將在這一篇文章中,每天陸續地報導場老師康復的好信息,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地關心他,帮他順利地度過這個難關,重新戰鬥在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第一線上來!

     
                24-07-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湯富君老師在吳江練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