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10-10-2010 一个“混元灵通”的小BB又顺利诞生了! 简体版/繁體版

一个“混元灵通”的小BB又顺利诞生了!     简体版/繁體版

简体版

  一个“混元灵通”的小BB又顺利诞生了!
     
 
余 洋

今天是2010年10月10号,在北京又一个混元灵通的小BB顺利诞生了!

      北京的中学英文老师,李 x,32岁,怀了第一胎,预产期是10月10号。

      10月7日,李 x通过丁传丽老师找到了我,要求我对她进行网络电话调气,她在北京,我在台中,我问她为什么相信网络电话调气的功效?

      李 X回答:“我这几天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妈妈从张家口过来照顾我,是母亲让我打电话找您调气的!”。原来她母亲是一位智能气功的老功友,经常让李 x在我们的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下载我写的文章,所以,她也看了我的很多文章,觉得在产前调调气试试看,也许对身体和bb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10月7日当晚,李 x就进到网络电话调气治病的气场里组场调气,立即感到全身轻松多了。我问她知道怀的bb是男孩还是女孩?李 x说,医生不告诉她,但妈妈说可能是一个男孩。

      我即就使用了“灵通胎儿性别鉴定法”对他进行了远距离的胎儿性别定,我肯定地告诉他是一个男孩儿。我还告诉我她,我们用这个方法在怀孕一个礼拜之后,就可以比较准确的测定出胎儿的是性别,准确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

      10月8号,10月9号两天的早上和晚上,每天都进行了两次的网络调气,据李 x告诉我说,调气之后,身体感觉到越来越舒服,而且胎儿的活动量也越来越大了。

      10月10号的早上8:30给她组场调气的时候,她人已经住到医院去了,医生告诉她分娩的征兆已经出现了。我请求参加网络电话调气治病的所有同道,一起给李 x发出分娩顺利的良好信息,在医院里又给她进行了一次网络组场调气。

      我当时告诉她,不要紧张,要学会放松,小bb要来到世界上了,从内心发出喜悦的微笑,不论身体怎样难受,都要默念“混元灵通”口诀……,她马上就回答我说:现在,我就在不停的默念“混元灵通”了!

      到了晚上7点钟,我又和李 x接通了电话,她很兴奋的告诉我,下午很顺利的生出了一个男孩,整个分娩的时间8分钟就完成了,也没有感觉到什么痛苦,她说当时就是嘴里不停的默念“混元灵通”口诀,孩子就很顺利的生出来了。在旁边的医生和护士,都赞扬池配合得很好,不像别人那样,又喊又叫,又骂人……他们哪里知道是虚空的混元气再帮她生bb呢?

      李 x不停的感谢我。他说别人给他讲了很多生孩子痛苦的事情,可能发生问题,弄得她有些紧张。但是,当他临产前不停的默念“混元灵通”口诀时候,人就感觉到很安宁,也没有什么痛苦,分娩的过程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感觉,好象还觉得很享受似的……。我听了她的述说,都觉得有些奇怪:难道别的女人分娩的痛苦样子是“装”出来的吗?

      李 x在这个问题上,又成了我的老师了!因为李 x通过他的顺利分娩,进一步证实了我们智能气功科学混元气理论的正确性,坚定了我的信心,坚定了我在今后使用混元灵通分娩法的信心。

      我问她:“看见了小bb吗?”

      她幸福地说:“我正抱着他呢!好可爱啊!”

      我又问她:“出生时多重?”

      她回答:“6斤2两啊!”

      …………

      我告诉李 x,要感谢智能气功科学;要感谢智能气功的大气场;要感谢谢给她加气的智能功同道;要感谢她的妈妈;当然也要感谢我的帮助。

      在这里,希望我们智能功的同道,对周围女性的不孕症、对各种怀孕的女性身体的各种不正常现象,都要尽量可以通过我们网络的组场调气治病来解决,是最安全的办法,尽量地不要使用各种药物。有兴趣的人,也可以通过使用远距离“灵通胎儿性别鉴定法”进行早期的胎儿性别测定。

10-10-2010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版

  一個“混元靈通”的小BB又順利誕生了!
   
 
余 洋

今天是2010年10月10號,在北京又一個混元靈通的小BB順利誕生了!

    北京的中學英文老師,李 x,32歲,懷了第一胎,預產期是10月10號。

    10月7日,李 x通過丁傳麗老師找到了我,要求我對她進行網路電話調氣,她在北京,我在台中,我問她為什麼相信網路電話調氣的功效?

    李 X回答:“我這幾天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媽媽從張家口過來照顧我,是母親讓我打電話找您調氣的!”。原來她母親是一位智能氣功的老功友,經常讓李 x在我們的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下載我寫的文章,所以,她也看了我的很多文章,覺得在產前調調氣試試看,也許對身體和bb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10月7日當晚,李 x就進到網路電話調氣治病的氣場裏組場調氣,立即感到全身輕鬆多了。我問她知道懷的bb是男孩還是女孩?李 x說,醫生不告訴她,但媽媽說可能是一個男孩。

    我即就使用了“靈通胎兒性別鑒定法”對他進行了遠距離的胎兒性別定,我肯定地告訴他是一個男孩兒。我還告訴我她,我們用這個方法在懷孕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比較準確的測定出胎兒的是性別,準確率幾乎達到百分之百。

    10月8號,10月9號兩天的早上和晚上,每天都進行了兩次的網路調氣,據李 x告訴我說,調氣之後,身體感覺到越來越舒服,而且胎兒的活動量也越來越大了。

    10月10號的早上8:30給她組場調氣的時候,她人已經住到醫院去了,醫生告訴她分娩的徵兆已經出現了。我請求參加網路電話調氣治病的所有同道,一起給李 x發出分娩順利的良好信息,在醫院裏又給她進行了一次網路組場調氣。

    我當時告訴她,不要緊張,要學會放鬆,小bb要來到世界上了,從內心發出喜悅的微笑,不論身體怎樣難受,都要默念“混元靈通”口訣……,她馬上就回答我說:現在,我就在不停的默念“混元靈通”了!

    到了晚上7點鐘,我又和李 x接通了電話,她很興奮的告訴我,下午很順利的生出了一個男孩,整個分娩的時間8分鐘就完成了,也沒有感覺到什麼痛苦,她說當時就是嘴裏不停的默念“混元靈通”口訣,孩子就很順利的生出來了。在旁邊的醫生和護士,都讚揚池配合得很好,不像別人那樣,又喊又叫,又罵人……他們哪里知道是虛空的混元氣在幫她生bb呢?

    李 x不停的感謝我。他說別人給他講了很多生孩子痛苦的事情,可能發生問題,弄得她有些緊張。但是,當他臨產前不停的默念“混元靈通”口訣時候,人就感覺到很安寧,也沒有什麼痛苦,分娩的過程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好象還覺得很享受似的……。我聽了她的述說,都覺得有些奇怪:難道別的女人分娩的痛苦樣子是“裝”出來的嗎?

    李 x在這個問題上,又成了我的老師了!因為李 x通過他的順利分娩,進一步證實了我們智能氣功科學混元氣理論的正確性,堅定了我的信心,堅定了我在今後使用混元靈通分娩法的信心。

    我問她:“看見了小bb嗎?”

    她幸福地說:“我正抱著他呢!好可愛啊!”

    我又問她:“出生時多重?”

    她回答:“6斤2兩啊!”

    …………

    我告訴李 x,要感謝智能氣功科學;要感謝智能氣功的大氣場;要感謝謝給她加氣的智能功同道;要感謝她的媽媽;當然也要感謝我的幫助。

    在這裏,希望我們智能功的同道,對周圍女性的不孕症、對各種懷孕的女性身體的各種不正常現象,都要儘量可以通過我們網路的組場調氣治病來解決,是最安全的辦法,儘量地不要使用各種藥物。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通過使用遠距離“靈通胎兒性別鑒定法”進行早期的胎兒性別測定。

10-10-2010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