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009-02-28 “兒童開智生活營”終於舉辦了!

2009-02-28   兒童開生活營終於舉辦了!


 


第一期 兒童生活營終於開了,不到20個人,雖然和我們預想的人數相差得太遠,不管怎麼說,還是順利的進行了,萬事起頭難,主要有了一個開始,就慢慢就可以發展起來。


 


現在我們採取的這种教功方式,雖然是以前沒有用過的,但是我總感覺到她一定能夠成功。在目前整個大環境之下,用以前那种方式,我看是沒有什麼生命力了,運用了這麼多年,刚一开始還有些標新立異,獨樹一帜的感覺,現在全馬各地的老師幾乎都採用了我的教功模式,一用就用了20年,我自己都覺得老套了!


 


無論現在的大環境是多麼的惡劣,每個人都還是把希望寄託在未來,每個家庭的孩子,首当其沖的應該是每個家庭的未來和希望,每個家庭投資在在孩子們的身上,一般是不會很吝嗇的,再加上我們確實有办法在兒童开智方面達到一定的功效,所以我相信智能氣功從兒童开智的角度契入一定會受到歡迎的!


 


拉美士利民達兩地华小的兒童生活營的举办應該是沒有問題了現在應該繼續安排後面的学校講課,如果我能夠在很多學校陸續开展了講課,就能夠逐漸建立起我們教功開班的基礎,不會像以前那樣捕風捉影,心裏沒数。但是能否及時的掌握時機,比較詳細地的了解各学校的具体情況,一個個的具體落實,恐怕是要費一些頭腦。


 


晚上,急急忙忙开車跑到麻坡去參加張耀鳳 乾媽举办的生日酒會,我的确是很討厭參加這些印酬的活動,你吹我捧,实在沒有什麼意思。在酒会上認識了善才小学、麻坡2A华小的校長,我想对今后在麻坡开展智能氣功会有帮助,还算有些收獲。


 


我晚上喝酒可能喝多了一点,雖然沒有完全醉,不過也有点迷迷糊糊了。以後這樣的活動,尽量的少參加,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