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009-03-04 我只会 “混元灵通”!

2009-03-04        我只会 "混元灵通"!

余 洋

      今天台灣有一個智能氣功的同道打電話給我,講了半天,我也想不起來他是哪一個。他說是我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個智能氣功培訓班的學員,算起來到現在應該是十六七年了。但是我在台湾举办了幾百个培訓班,那里記得住這麼多学員啊!他一直在堅持練智能氣功,風雨无阻,從未間断,只是感覺進步不大,80多岁了,十多年來,連個感冒都不曾有过,這就是他最大的收獲。同樣也是我的收獲啊!

      他最近看到了我在網站上寫得很多東西,按照他的話來講,“如獲至寶”,我就覺得他有一些誇大其詞。其實我所寫的很多東西都是很粗淺的,大多是我在不同的練功時期的点滴體會罷了。真正理論上的東西也沒有什麼,因為我現在所寫的東西大多都在常態的狀態下寫的,和龐老師在超常狀態下所寫的東西是无法相比的,如果有一些值得參考的東西,好像也都是從龐老師那裏搬過來的,因此我告訴他多看龐老師的书,我寫的只能作為參考!

      他問到了我一個問題,我都不知道如何答覆他才好。他說在網站上看到了我們智能氣功師資班的某某老師,說可以看風水,可以改名換姓,改变人的命運;可以用“易經”來推算你的將來,甚至有人說可以讓你發財……..,還有一些在網站上推銷他們的各種奇奇怪怪的產品等等。他問我為什麼智能氣功的老師会做起 "算命先生"來了?

      我想他也是 “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練智能功”的一個怪老先生吧!因為我也不懂這些風水、"易經"之類的東西,也無從答起。我就告訴他,可能是我的年紀大了,我也只可以看看龐老師的書,看了這麼多年,我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看懂,我現在急着想學的不是风水、易經而是英文,因為我想把智能氣功推向世界,沒有英文不行,但是我總是抽不出時間來。教功、治病、講課、寫文章,我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的覺,就已經把我弄得時間都一点都沒有了,恨不得一天变成48小時才好。所以叫我去研究風水、易經也是癡心妄想,除非我再生出一個頭來。

      不過說實在的話,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人們對我的評語都各有不同,有的說我在坑蒙拐騙,有的甚至把我說得像魔鬼一樣,當然也有說我還表現得不错的,這說明有很多人在关心我、照顧我、鼓励我、监督我,就是在不停駡我的人,我也很感谢他們,他們都象父母关心孩子;老師关心学生;知心的朋友亳不留情的指責一樣,沒有他們,也不會有今天的余洋老師!我用智能氣功混飯吃也混了20年,各种媒体報导我也有一百多次,混了十多個國家,親自教了学員两萬余人,仅馬來西亞就教了一萬多人,治病就不計其數。最近20天我到了馬來西亞各地 7所小学給5000余名小学生講智能氣功科学开發智慧的道理和方法,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我就靠着四個字── “混元灵通”來進行的,因為我只懂得“混元灵通”!

      我覺得“混元灵通”這四個字夠我用一輩子,我的很多病人,來找我看病,從感冒到癌症,從最簡單的骨折到快要斷氣的病人,不就是用“混元灵通”這四個字讓他們好起來的吗?最近开展的电話調气所出現的神奇效果,不也就是在电話中不停的 "唸混元灵通"嘛!在我的生活當中,不論遇到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我就請“混元灵通”來幫忙,十分管用。我曾經說過我有一把 “尚方寶劍”,其實這只不過是個比喻而已,我說的 “尚方寶劍”,就是“混元灵通”劍,十八般武藝我不一定都要學會,我只要能夠善於使用“混元灵通”劍,就足可以使我在江湖中立有一席之地。

     批評我,议论我的人很多,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到別人說我是算命的。对我最大的反應就是認為我收費高,但是以我們的實際的貢獻來講,我們的收費還是很低的,我的很多病人他們在醫院里頭已經花掉了多少多少萬,医院裏還是判了他的死刑,找到了我以後,也可能要花掉了几千塊,但我們讓他活下來了。按道理我們應該比医院还要收得多才对呀!其實我們的收費是根椐當地人的普通收入作为標准來制定的,比如 每次"電話調氣",在中國的人收费是100人民币,而歐洲的就收40歐元(約合400多人民币),因為歐洲平均收入每月2000-3000歐元,他們當地的針灸、按摩都收這麼多,買一碟飯吃就要10-20歐元。所以我們收费并不高,要看效果。就如同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每晚收幾千美元,而街边的小旅社每晚只收幾個美元,不要說總統套房太贵、騙人這類的傻話,有差別嘛!只不過找我報名学功、治病的人比較多而己。所以显得我賺得錢比較多。

      我說一句不好听的話,如果是以智能氣功為职业,赚不到錢的人,可以講他真得是很“笨”!就是去給猫、給狗治病,當一個气功兽医師都能混到飯吃啊!要不就是不相信自己,不相信 "混元灵通",不相信龐明老师講的道理,沒有好好看书,沒有好好練功,真正的功夫上不去,混不到飯吃,只好去想別的门路了。

      我听說智能氣功里有一位胡希龙老師,功夫了不起,我上網看了他寫的文章,真是值得欽佩,由一个农村的穷孩子,練功出現強烈的反應,要死要活的,仍然坚持,很快就出現了各种超常功能,我和他相比,就相差得太远了。他專门給各國的一些首腦大人物用“混元灵通”治病,一個星期收费一萬美金以上,找他看病的人,听說要排期半年以上。我們智能功的老師出了這种頂尖的人物,難道不是我們智能氣功的光榮嗎?

      如果說我們每個智能氣功老師,都能象胡希龍老師那樣刻苦練功,怎麼会淪落到做一個 "算命先生"呢?我雖然己經70岁了,仍要向胡希龙老師学習,争取做智能氣功科学的尖兵,也希望我們的广大智能氣功老師們要以胡希龙老師為榜樣,立足於江湖,立足于智能氣功科學的大殿堂!為人类的智能氣功科学作出新的貢献!

                                  2009-03-04 寫于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